【文字版】路德時評2021.3.21早間(路安墨談)::中共的“約瑟夫法則”這一套在國際社會法律體系上是不管用的

文字整理:(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G-Talent技術社區)茅屎坑、hone_modaosi(文強)、Amber仰望星空、愛麗絲Alice、蓉兒(文蓉)、四十而立
編輯: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原標題

  •  3/21/2021路德時評(路安墨談):中共的“約瑟夫法則”這一套在國際社會法律體系上是不管用的;蓬佩奧透露將有中共內部人士站出來揭露;納瓦羅福克斯採訪再傳遞重要信號

摘要

1.中共綁定奧地利約瑟夫亂倫案流氓法則,在全世界撕破臉以流氓方式向世界宣戰,運用完美犯罪戰略只要製裁中共就是製裁人民,就是乾涉內政;就是美國對新疆人權沒有資格那屬於中國內政,對台灣屬於中國內政,對香港屬於中國內政,中共無底線流氓邏輯已達到登峰造極。

2.蓬佩奧先生在華盛頓觀察觀察報透露重要信息,為有直接參與中共病毒研究的內部人士即將出來爆料做鋪墊;中共丟出伊朗問題,朝鮮問題,氣候問題,南海問題的這些籌碼,是試探美國的真正底線,但這些牌都一一被川普總統擋回,所以習只有鋌而走險打病毒這張牌來奠定他的地位。

3.前白宮顧問納瓦羅先生在採訪中共比俄羅斯危險千萬倍,我們必須將行動保持前後一致,象扎克伯格等媒體基本上在摧毀我們的國家,所有這一切都是中共的表演,而同時中共對新疆西藏進行種族大清洗,在香港摧毀民主,現在又對台灣虎視眈眈,我們密切關注這一事態發展,

4.中國整個社會基礎最重要的思想與人的思維模式,然後到文字到思維行為習慣,包括到研發和創新能力的關係,最終形成一系列規則秩序,中共這一套泯滅人倫,進行人治,然後專制獨裁體制這套體系,沒有與人類真正共享共存天賦者的一個體系,所以中共必亡這是自然法則的必然結果。

 

視頻

音頻

 

文字

 

路德(00:00:21) 

諸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路德時評之路安墨談。今天是2021年3月21日,美國東部時間現在是早上8:45。我們今天來看這個中美會談,現在中共牆內意淫的很,然後各種各樣的宣傳,就是“中國人不吃這一套”的什麼T卹、手機殼等周邊產品火了。我們今天要談一個話題,就是中共的所謂不干涉內政,它實際上就是“約瑟夫流氓法則”。什麼叫“約瑟夫流氓法則”,我們待會兒節目裡跟大家來說。這是在美國法庭上,就全世界公認的一個法庭上的一個法則。第二,我們接著來看,納瓦羅在福克斯這個採訪的時候談到的一些內容,我們可以看看,傳遞一些什麼信號?

好,首先安紅給大家分享其他相關資訊。

安紅(00:01:21)

路德好,墨博士好,聽眾觀眾戰友們好。第1條消息是來自香港前沿。傳說這個港府是要把兩種疫苗混在一起打,有這麼一個實驗,那麼馬上就招100個人來做大白鼠實驗,就是複必太先打,然後科興那再打一針,以增強保護力,甚至也搬出了這個專家叫孔繁毅說,有理由相信整體保護率會更好。但是我們目前知道,就是說打大陸的科興疫苗已經有7例死亡,那打复必太呢,也有第1例死亡;因為還有一例還沒有完全確定,就說在香港打這個複必太疫苗,有一個人他當場在那就發病了,所以這個短視頻呢,我看了一下就是其實蠻恐怖的。那現在既然港共政府可以出這麼一個主意,就先打一種再打另一種,我們真得不知道混合打,如果是真有意外或者是死亡,到底是算哪一個呢?我們不太清楚。

第2條還是來自香港,這個港共政府派人員在街頭巷尾徵集簽名,理由是什麼呢?他們要撐這個,撐就是支持,全國人大決定完善選舉制度這麼一個聯訊,近來在街道上收集,一共收集了238.68萬個。我個人認為呢,對中共這種畝產可以13.9萬斤也好,或者說平均稻子可以1萬斤以上的,我們都有理由相信,758萬港人全部有效簽名都有可能被徵集到。那更何況呢,這裡面滑稽以及其他的背後用心,這個不打自招。為什麼呢?因為真正他們徹底想改變香港的製度,在面子上想讓它變成全民都支持所謂的港府或者支持港府背後的中共。

還有一條消息來自香港前沿,中國駐英國大使館將搬到東倫敦市,該市東倫敦市議會通過了一項決議,這個決議是什麼呢?就是說同意研究,要準備研究將大使館周邊這四個街道分別命名為天安門廣場、維吾爾人、香港路和西藏山,所以說真正的能不能達到,我們姑且拭目以待。但是看這個陣勢,就是說整個他們知道,當中共國的這個大使館要搬到這來的時候,他們一定會有應對。我個人當然希望他能夠做成,但是完全有可能中共以各種方式去對英國去施壓,對吧?希望不是這樣做。那我們拭目以待。好,其他熱點節目裡說。謝謝路德。

路德(00:03:50)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3:52)

路德先生、安紅女士好。這里分享兩條,一條是中國工信部和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委員會新聞發布會上,這個工信部的副部長毛俊峰說,中共國已經有5款疫苗已經上市,同時還有新的疫苗即將上市。知道嗎?中共的疫苗大躍進已經開始了,只要是做疫苗科學的人知道,一款疫苗成功率都很低,中共國居然是款款疫苗都成功,款款疫苗可上市,款款疫苗可注射。這說明一個問題,它的疫苗全部有問題,不然的話不會這麼多款的上市。因為對藥物來說只要有一款有效,其他的基本上不會再進行開發和應用;那隻能說明,它所有疫苗都有問題。可見中共的這個疫苗,跟本不是來救人的,是來玩它的疫苗外交和利用疫苗要挾所有的中國人,包括現在很多駐外的華人和外國人都在他的之列。可見大家在疫苗上,不管怎麼樣,中共的疫苗是最危險的。

還有一條就是說中共的疫苗,為什麼說它疫苗外交非常有效呢?以前菲律賓是在南海上是和中共國針鋒相對的,但是自從上個月菲律賓拿到中共的疫苗以後,態度立馬反轉:包括最近發現的有中共大量的漁船在南海島礁附近出現,菲律賓當局觀測到後,居然從不提出抗議。這與以前的風向完全反轉,可見中共國的疫苗對發達國家沒有用,但對這種流氓小國家和第三世界國家非常的有效,甚至比它的一帶一路還有效。可見為什麼中共在疫苗上如此大躍進的推廣,其實也是對它的對外政策的一個大的助力。好的路德,今天先分享到這裡。

路德(00:06:00)

今天我們來看看,中共現在意淫的很,“中國人不吃這一套”徹底火了,什麼T恤衫,“美國沒有資格居高臨下同中共說話”。這種事情能爆出來,能讓你做,你就知道,這是中共媒體故意宣傳,然後推廣的。這裡頭“沒有資格”,實際上這所謂的沒有資格,就說美國干涉中國的內政,各方面無論是台灣、香港、新疆,這所有的議題,哪怕病毒的問題,這都是叫做乾涉內政。

這裡頭我們要說一個“約瑟夫流氓法則”。什麼叫“約瑟夫流氓法則”?這是奧地利的一個禁室亂倫案,這是怎麼回事?這個事件中的罪犯叫做約瑟夫弗里茨,生於1935年,他東窗事發前,大部分鄰居都覺得約瑟夫性格不錯,是個好爸爸及好先生。事發時2008年2月,當時伊麗莎白已經42歲,11歲開始就被父親性侵犯,曾經兩度嘗試離家出走,然後未遂。1984年8月28日,伊麗莎白第3次欲出走時,被父親用麻醉藥迷暈,鎖上手銬並禁錮於地牢中,然後再禁錮多年,伊麗莎白誕下7名子女,其中一對雙胞胎,有一個被夭折;然後後來東窗事發以後,他強姦自己女兒,被警察逮捕,在法庭上面對眾多親朋好友和各界旁聽人士及法官檢查官,他毫無悔意,反而理直氣壯的辯解:“這是我家庭的事,你們在粗暴干涉我的家庭事務,我的家事不用你們插手,我拒絕法律對我的審判”。接著他胡攪蠻纏,撒潑打滾,但是依然逃脫不了法律的製裁,所以後來人們都把這個叫做約瑟夫的辯解,叫做約瑟夫法則。跟中共的一模一樣,“沒有資格居高臨下對中共”:我們對新疆人,你沒有資格,那屬於中國內政;我們對台灣屬於中國內政;我們對香港屬於中國內政;這不就是約瑟夫法則嗎?最後,美國就國際法庭不管這一套,你就算是家庭事務,照樣!安紅,你看到這個,啥感覺?

安紅(00:09:21)

對,這個是非常現實而且是非常有效,而且我們比照一下呢,就完全中共的所謂的這種做法,流氓行徑也好完全契合。因為它在國際法庭上,它在整個國際世界舞台上展示的就是這麼個作風,就說你沒有權利這麼對我哈,這是我的自己的家事,無論如何呢,我們家裡也是跟外界無關。但是如果家事涉及到你已經殘害哪怕是你的至親,哪怕是你這個血緣關係,哪怕是你…..,就說無論是亂倫也好,強姦輪暴也好,輪姦也好,還是說其他的,其實中共治下就是一模一樣的這麼一個情形。

現在整個國際上為什麼大家對中共CCP有了這種耳目一新的看法?那以前可能還有很多人抱有幻想,在一帶一路過程中,中共大外宣的過程中,甚至就是說中共經常示好,援助一些像非洲這樣的小小國家,還比較弱小的國家,可能在國際上還給某些國家、某些人士還有一種幻覺。那麼跟這個鄰居何其相似,鄰居還認為他是個好爸爸。對不對?那誰曾想到,他跟他自己的親生女兒在這麼漫長的時間裡,生下的7個孩子,一個夭折六個存活,那麼最終這個案件被曝光的時候,可以說是以警醒世界。那並不是說這生活中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我記得以前國內《婦女文摘上》經常看到類似這種文章,比如說父母殺害自己的孩子呀,那時因為民憤極大,還有就是說類似案件其實國內也有,那麼現在中共所有的行徑就是如出一轍。中共以這種方式向全世界宣戰,說這個一切事情是沒有你們管,由我管,那真的是會引起整個世界的眾怒,整個世界最終一定會制裁中共,一定不會讓中共這樣一個宵小之輩繼續橫行霸道下去。謝謝路德。

路德(00:11:10)

大家知道,這個事件當時東窗事發的時候,他的女兒叫伊麗莎白已經42歲,當時她還在地牢裡頭被綁著,和他的女兒一起生的19歲的科斯丁生病,然後送到醫院,醫生髮現她患有罕見的重病,要求警方尋找生母,後來才東窗事發。實際上約瑟夫說,這沒有被告,沒有原告。就相當於現在這個中共把所有的香港人或者是新疆人綁起來,做這些事情。它說,你有證據沒有?第一,你沒證據;就跟約瑟夫當時這樣,你沒有原告。第二,意思是說,如果你發現了,你說他這樣…,約瑟夫說的,這是我家庭的事,你看我孩子沒有一個死,就說沒有把他們真正殺死一個;你看我們這孩子都養得挺好的,這是我家的習俗;或者就像拜登說的,是屬於中國人的文化常規,這個約瑟夫也說,我們家習俗就這樣,我沒違法,法律沒有說這樣;綁在地牢裡頭,說這就是屬於我家,誰說這是地牢?誰說這叫做拘禁?他說這是我家裡頭那個地下室,這不是地牢,這不算拘禁,她自己不願意出去,害怕出去;

這不是跟新疆很像嗎?中共也是一樣,新疆再教育營,這不是集中營;是新疆人再教育營,多麼好聽,然後實際上就是集中營。他說我不叫納粹殺人,這樣的概念。這就是中共,這就是當時這個世界著名的“約瑟夫流氓法則”。這種流氓行徑和流氓邏輯辯解,這就是約瑟夫法則。

中共居然還在這裡把它做成T恤衫,“中國人不吃這一套”,這不就是它這個撒潑打混嗎?它當時躺在地上撒潑打混,胡攪蠻纏,是粗暴干涉它家的內政。看到沒有?這就是中共。墨博士你怎麼看?

墨博士(00:14:30)

首先我覺得這個T恤衫做的有點這個問題,首先不應該是“中國人不吃這一套”,第1點就是“中共不吃這一套”。因為中國人呢,還有一點的穿著方案,叫做“中國的白癡不吃這一套”。如果稍微有點清醒的人都知道,它不吃這一套實際是什麼,實際是你要對等的時候,人與人的交往之間才出現這個問題。你現在這種說法,其實說白了就是流氓不是人。這裡面我們又強調為什麼中共現在敢在全世界撕破臉耍流氓,有一點就是什麼?這是他完美犯罪的一部分,就是當他的流氓耍得大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他就覺得不會受到製裁了,我做普通流氓你可以管我,但是我現在做的是國家流氓或者我就是流氓國家,他認為只要上升到國家層次的流氓,你就沒有辦法制裁他了,這是中共最陰險的一招。同時它可以綁定很多的愚民跟他在一起,只要這些人跟他站在一起,或者他綁定部分愚民他就可以把這個國家流氓耍到登峰造極,你制裁我就是製裁這些人民,制裁人民就是干涉內政,這個就是中共的流氓邏輯。那麼全世界有沒有一個高於這個流氓國家的法庭來審判?“約瑟夫法則”有真正的法庭強制可以審判,那麼現在世界各國有沒有能力和意願建立一個具有這樣高度的法院對這種流氓國家也能進行製裁,這個是非常重要的,我希望特別是西方國家在被這種流氓耍多了以後,應該開始籌劃這種國際法庭專門製裁這種流氓國家,好的路德。

路德(00:16:29)

他這種流氓邏輯100%啊,這就是我們之前跟大家說過的,這個你覺得美國會沒有情報嗎?肯定有情報啊,所有的東西他都有。是不是?但核心就是定罪,而定罪的一個前提條件就是民意。在美國哪怕紐倫堡大審判也是要有陪審團的,定罪這種大事一定是要全票通過,有一票反對都定不了罪,這就是“約瑟夫法則”裡頭一個重要的一點,他平時給鄰居的印象覺得這個人太好了,他七個孩子有三個是用走正規的合法程序收養的,別人說你看他還收養了三個孩子,多恐怖啊,因為他收養了三個孩子,左右鄰居說這個人太好了,他為什麼這樣做,目的就是希望上法庭的時候,他的陪審團因為這種虛假的做法最後有一人不給他定罪就行了。他所有的這一套就是中共現在玩的,中共這一套就是精心策劃的完美犯罪,一旦被認出來,他就用“約瑟夫法則”,最後不行我就跟你同歸於盡,說白了就這流氓邏輯,所以你看他們所有的策略,就是給你軟一下,硬一下,藍金黃一下是吧?然後說什麼對話是正解,共贏是正道。

我們看這牽涉到我們今天第2個話題,昨天一個媒體,就是《華盛頓觀察報》裡面有段蓬佩奧的重要講話,他直接暗示參與中共病毒研究的內部人士即將出來爆料,你看原文就是這樣寫的。美國的情報部門手上會沒東西嗎,即將有人對真正發生過的一切出來爆料被直接在這個採訪裡透露出來的。所以很多事情就像我們昨天說過當年基辛格秘密聯繫中共,從1971年7月份開始去一趟北京,10月份去趟北京,到1972年的2月份才公開阿基辛格第1次訪華,這中間都經過了半年多,當時和中共聯合滅蘇這個事情都要運作很長時間,你覺得滅共這個事情私底下能不提前運作嗎?這所有的運作都是要基於很多情報,這就是我想告訴大家蓬佩奧暗示直接參與的人士要站出來爆料。很多人說會不會公開站出來,我說不需要站出來,只要他的情報在情報委員會最終通過就可以了,情報的規則通過就行了,對中共不會讓他在法庭上耍流氓,就是在法庭上美國不會讓你用約瑟夫流氓法則這一招,他知道中共這種完美犯罪精心策劃的方式在法庭上是很難定罪的。但是會有別的方法,就像薩達姆一樣當時是沒有上法庭,小布什根據情​​報獲知你在這里幹這個事就可以了,24小時你必須得滾蛋,否則就接受檢查。現在蓬佩奧說的就是這個意思,現在所做的任何事情實際上就是媒體作鋪墊,就跟當年對薩達姆的動手之前,出現了很多關於薩達姆獨裁的紀錄片一樣,各種各樣的負面新聞就是做鋪墊的,我告訴大家現在所有的都是做鋪墊。當時只要國務院參議院定了就可以了,說實話都不需要眾議院,當時誰在參議院?那就是由拜登負責來做小布什對伊拉克的這個行動到底合不合法,他認准合法就開乾了。這就是告訴大家,美國對中共他有很多招,中共現在無非就是用“約瑟夫流氓法則”來做宣傳而已,楊潔篪說的硬氣話就是表現出所謂的強硬,強硬的意思就是“約瑟夫流氓法則”裡面的一招。

 第二就是倒地撒潑,胡攪蠻纏,撒潑打滾,各種方式全都使出來,這些方式用得多​​了。但是我們昨天說了,我們待會來看納瓦羅、蓬佩奧他們說了,所有這些東西沒用的,只是一種表演,美國的媒體包括《福克斯》、《塔克秀》新聞頻道都說這就是一個表演,然後這個網絡專家也說了這都是表演。這種表演對美國不管用,這種作秀沒用的,你再忽悠14億人也都沒用的,最終是實力說了算,安紅。

安紅(00:23:07)

我們可以再現一下當時的法庭狀態,因為奧地利國家應該也蠻講究法律、法規啊,應該也有陪審團,我想這個案子最先曝光的時候,他的親戚鄰居一定是不怎麼相信,因為畢竟這麼多年作為鄰居他們看見約瑟夫到底如何打理這個家庭,如何領養這些孩子們,我能想像這些證人。比如說他42歲的親生女兒被帶出法庭的時候,當她和她親生的女兒一個一個站出來,然後向法官揭穿說其中三個孩子其實是他跟她親生女兒的孩子,我想他姑且不論什麼強姦,強暴什麼,地下室囚禁,就說正常狀態下父親跟親生女兒生孩子,這個本身就是有悖人倫,儘管最後他振振有詞,倒地撒潑為自己辯解,但僅從這一點上他就在道德上犯罪了。在電影《地獄惡夢》中有類似的場景,在最後曝光之後媽媽還要告訴那個孩子,來的人並不是她所說的丈夫,其實是孩子的外公,無法想像整個人無論是在肉體上,精神心靈上都遭受過怎樣嚴重的摧殘,所以當這個畫面呈現在我想像之中的時候,我想像這個陪審團啊,邊上那些旁聽的觀眾,他的鄰居包括他的親戚一定是目瞪口呆。那麼今天中共在國際舞台上的表現,恐怕是不被我們的14億牆內同胞所知,因為他們能穿上這些T恤上街本身表明他們並不知道真相,那一旦真相被曝光的時候,恐怕人人都是下巴直接砸在腳麵上。為什麼呢,因為他們相信的中共和中共的謊言最終是以無可辯駁的事實來被推倒的,那麼整個這種中共在國際舞台上的運作就會徹底暴露出他自己就是一個罪大惡極的罪犯,整個世界都會對中共進行追剿。所以說完美犯罪的標誌也好,或者說它的運作也好,即便是以令人不可理喻的方式在國際舞台上呈現的時候,但當我們的國民和同胞們如果能夠知道真相的話,一定會站起來推翻中共,那今天中共所說的中國人不吃這一套這個話也完全將在不遠的將來回懟給中共,就是中國人不吃你中共這一套,因為你一貫無恥的撒謊騙人,一貫殺人越貨,口含天線一手遮天,即便世界現在被中共迷惑,那最終世界也會有一天還中國人一個清白,會讓中共一切的罪行都曝光在陽光下,所以那一天呢,希望越快越好,越早越好,好謝謝路德。

墨博士(00:26:14)

嗯,還有一點就是我覺得現在網上傳出的這種衣服和宣傳品啊,特別是這種腦殘類的宣傳實際是非常愚蠢的,第1點這種外交政策實際上跟你老百姓沒有關係,你應該更多的是指責自己的外交政策的對與錯。如果你把這個什麼中國人不吃這一套,上升到一種人民之間對抗,那就跟老毛那時候搞的一樣,就是老百姓自己把自己綁在了流氓的這個戰車上,知道嗎?你雖然是受害者,但是當你把自己綁在流氓的戰車之上,那外國人的感覺就很簡單,你中國人都是流氓,以後中共做的流氓的事情,你中國人是默認和參與的,以後如果中共倒了,中國人如何面對?你還要穿著這種衣服到全世界去罵人嗎,這個時候我覺得有些中國人被洗腦後最基本的邏輯的倒退是最恐怖的一件事情,會讓中共竊竊自喜。為什麼?這幫腦殘被賣了還在幫我們吆喝,還要給我們當炮灰,中共正需要這種人。

還有一點我想說的就是流氓到了一定境界以後,他一定把這個世界的法規研究透了,她早早就對這些法規作了研究。絕對是有史以來的先例才會稱為“約瑟夫流氓法則”,他知道現有的法律對他沒有沒有先例,所以他有可能逃脫這個制裁,對吧,因為史無前例,所以我就要做到無底線,當超出所有人底線的時候,只要有一個人不相信進而懷疑,我就有可能逃出生天,中共玩的就是這一套,現在全世界只要有一兩個國家發出反對的聲音,你美國就不可能結成聯盟來打擊我,他就是玩這個,我只要做到無底線,超過有些弱智或者假慈悲的人的這種底線。這種人不可能做出這種事來,他還是爸爸呀,只要有這種口氣出來,中共就有脫罪的餘地了,所以說中共玩的這個事情真的跟這個“約瑟夫流氓法則”一樣,他打的就是試探世界公知的底線,如果你還跟他玩什麼常規法律,常規判識的話,你其實就上了中共的套。好的路德。

路德(00:28:50)

對啊,大家知道這就是中共啊,這種定罪實際上中共也有專門的法學專家,你像這個約瑟夫當時也是一樣有三個孩子被他做成領養,然後呢,天天估計也帶著三個孩子出去,左鄰右舍看上去好像他們家各方面和諧溫馨快樂,隔壁鄰居真的覺得他是好爸爸好人,甚至還經常出去給左鄰右舍這里送點吃的,那里送點吃的,你看多好,中共不就是玩這一套嗎,是不是?但實際上他這種邪惡就賭全世界定不了罪。

但是我們再看納瓦羅參加《福克斯》對中共的這種流氓行徑是怎麼說的,這個主持人問美國政府官員跟中國官員舉行了會晤。美國政府官員跟中共國官員舉行了會晤而這個第一場會議變得非常激烈,今天參加節目的前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先生將和我們一起分析,這次會晤表明了些什麼?他說我們已經看到國務卿布林肯在阿拉斯加會晤了前來的中國官員,但突然之間,中共官員就當著他們的面大放厥詞,聽過翻譯的都明白這一點,你怎麼看啊?納瓦羅說,阿拉斯加會是完全搞砸的會談,中共國不僅僅讓美國丟了臉,而是完全將沙利文和布林肯的臉面撥下來了,我認為拜登應該立即讓這兩個人回去,我想說我在還任職白宮時起,就在同樣談判桌上跟中共同一幫人會晤超過了10次,無論在北京、華盛頓,還是在大阪,布宜諾斯艾利斯他們根本不敢跟我或者萊特希澤在講話,更別提跟美國總統用這樣的態度啊,因為他們知道他們膽敢做任何這樣囂張的行為,我們就會在實施一個千億美元的關稅制裁。

另一件事情是當中國共產黨的小混混楊老虎,開始他對我們國務卿進行道德平等的說教式,也就是用其國內集中營對比美國種族歧視的時候,布林肯本該做的是站起來一把提起沙利文的脖子,轉身離開會場,讓這幫小混混回到北京見他的屠夫主子,讓他們搭上回到北京的飛機,這是5級火警警報狀態,因為這將我們跟中國關係擺上了坎坷的路途上。而還有一件將要發生的事情是拜登想要針對俄羅斯這個狡兔窟,但這是中共國發生的干擾信號,因為中共比俄羅斯危險千萬倍,我們必須將我們的行動保持前後一致,並且中共一整套關於種族歧視的說教,都是有CNN、扎克伯格等左翼媒體養大的說辭,這幫傢伙基本上在摧毀這個國家,他們已經摧垮了川普總統。而現在這一切的代價就是中國共產黨的表演,而同時他們正將新疆的人放進集中營,在西藏進行種族大清洗,而在香港摧毀民主,現在又對台灣虎視眈眈,而我們得密切關注這一事態發展,我認為當一切結束的時候,我們會響起10級警報。主持人說,我想沒有人能比您更了解,因為您是跟他們在同樣的桌上會談過,非常感謝納瓦羅先生參與節目。納瓦羅說這個絕對有資格,因為他參加了超過了10次,你布林肯曾經有沒有過10次?這是第1次,現在布林肯是國務卿,但是這個外交層面你還是要講經驗的,這裡核心的美國是講民意的,納瓦羅說,別人站在你頭上吐口水唾沫,你還這樣文質彬彬,整個美國不願意了,然後這種不願意背後傳導過去,一定會有一系列的連鎖反應。因為布林肯他們也只是兩國之間來使而已啊,並不代表整個美國真正背後的力量,或者美國真正的實力,或者是美國真的談判人員水平,就相當於美國國家隊到中國去打籃球,叫的是一幫業餘人員,但是也叫美國國家隊,美國反正都這樣嗎?你來了美國國家隊對我們狂踩,然後很得意,你看美國國家都對我們狂踩,我們這裡是國家專業隊,那邊是美國業餘隊,我看了很多比賽,都是美國不知道從哪來的人,見都沒見過的,穿個衣服是usa的,因為美國人誰都可以代表,知道吧,美國不像你中國,你不能代表國家,美國到了哪裡我都可以代表美國國家隊,美國沒有一個所謂的美國國家隊,只有參 加奧運的叫奧運隊,或者參加世錦賽,叫世錦賽隊,你任何一個人都可以,就這概念。但是就這樣中共國媒體大肆宣傳,你看我們男籃贏了美國國家隊多偉大, 又開始忽悠了,就這個概念,一樣的概念,但是你真正的實力差十萬八千里,你這叫純粹意淫,任何意義都沒有!安紅你怎麼看?

安紅(00:35:42)

這我們看慣了美國夢之隊和美國聯賽,大家都知道,真正的好的美國籃球明星,他根本就不屑一顧到你中國去參賽,所以才會有這個業餘的,不知道從哪湊起來的這麼多人,當然他們也是打籃球的,那麼中共國你要真有本事,你就到這個世界大賽的會場上去拿那個籃球冠軍去,不要拘泥於在自己的家門口或者在自己的家的後院,把別人請過來,然後給人家打了多少比多少,真的是很掉價。我想真正熱愛籃球的這些球星的球迷們,應該知道這裡面的所謂的這些理由或者原因,而且也一定不屑一顧,為什麼呢?因為大家知道公認美國籃球隊在世界上水平,同樣的道理,這個世界也公認美國在這個世界上的重要地位。那麼這一屆政府呢表現出了他的軟弱,可能是從這個納瓦羅這邊永遠是說他看問題,畢竟是站在這個立場曾經參加過很多次,曾經知道過這個川普總統那一屆的強硬政策,是不會讓中共有任何這種,有所謂得意洋洋,或者說露了一個小手,不會有這種感覺。

當然了拜登政府可能是另外一種方式啊,布林肯他沒有任何表示,他唯一的表示就是他示意一個記者不要離場,繼續把所謂的中共這些都拍完,很多戰友私下里發短信就說,唉呀,認認真真看完了整個在美國阿拉斯加這個廁所及高級會晤,真的是覺得這個中共太low。但是呢,中共這種low的演繹和表現恰恰是他早就想好了,要把這一段十幾分鐘拿回去給牆內的那些所謂的民粹民族主義打氣的,就是為了營造一種中國人站出來你這個誰誰太low了,營造這種氣氛,這個氣氛是他早就已經預料到,而且早就想做了。所以當這個國人是不知道有這麼一個現場的真實,那國人能看到那17分鐘的這個所謂的這個楊娘娘的慷慨陳詞,反而還覺得挺嗨挺高潮。

說到納瓦羅先生啊,可以說一針見血指出了1234這麼幾個點,我挑三個點,第1條就是說呢,川普總統在台上一定有強的對策,不會讓這個中共有任何得逞,同時這個政策應該在這個拜登這屆政府繼續延續,而不會說把川普總統的政策給改變,而應該是繼續做下去,那麼這個本身又給上旋梯的時候,三次跌倒的拜登提出的這個要求和問題,你就是不可以改弦更張,必須按這種方式走。第2條呢就是納瓦羅先生一定是已經早就看出了中共的伎倆,因為背後的實錘證據,背後的軍事情報,還有他用他的才華和智慧,幫助做好的所有這些環環相扣的法案,一定不會讓中共得逞,當然了這需要監督,需要繼續推進,同時也不要給現任這屆拜登政府有任何懈怠啊,或者拖延啊,或者是轉換一下,還要跟中共私下勾兌的機會。第3條呢,我們已經知道這個非常好的一位這個知識性老人納瓦羅先生,他用他的這個鞭辟入裡的方式,跟他搭檔做節目的,大家知道是非常當紅的這個珍妮法官,我以前學英語的時候經常看她節目,就說這位女士,也是一針見血,能把這個事情表裡如一分析的清清楚楚的,那麼跟納瓦羅先生這麼一談的話,其實在給美國人民清清楚楚的講清楚了這一次會晤或者說中共藉這次會晤,他們想要幹什麼事情,做什麼去,那美國的政策一貫是持續的,穩定的,而且是應該是不變,那麼拜登他到底要怎麼做?我想已經被這個有1234條條框框給他約束住了,做的應該是不太容易,也不太輕易的能夠把這個條條框框撕毀或者打破。

路德(00:39:20)

我們來看中共媒體,宣稱美國將會組建氣候變化工作組,說這次談判的一個收穫即將組建氣候變化工作組,這裡頭很多人就開始了,來自美聯社的報導說都談好了,伊朗、朝鮮對氣候等兩個利益交織的地方進行合作,伊朗、朝鮮、氣候。很多人就開始發信息給我說,你看這裡頭啊,中共又贏了。首先我想告訴大家一點啊,我們昨天為什麼一直說基辛格主義,中共之所以能活到現在,幾十年,他在外交上他一直也是看透了美國的這個實用主義,明白吧,就是他實用主義是主線,兩黨變換,是換來換去,但是它的主線是不變的,所以中共在那個年代一起聯合滅蘇取得了,當時可以說是即將崩潰的那一下,最後來個反彈,這絕對的啊。大家看七幾年都已經經濟崩潰,基本上國家都快不行了,後來​​又在全球化,然後又在什麼呢?又在反恐的事情上和美國在實用主義這個利益交織上又有共同點,然後又黃金發展了幾十年。所以中共他就總結出來了一套這種外交的政策來對美國,中共他自己說,我們只要不管怎麼幹,怎麼約瑟夫法則,你只要和美國能夠利益交織,能夠讓他看的上的地方,跟他進行勾兌,他一定是睜一隻眼閉隻眼,我們就可以繼續搞下去,明白嗎?這就是中共的核心的理念,所以8964他都可以談啊,你說啥都可以談,所以在這裡頭就存在中共實際上就做出了幾個和美國相互交織的那幾個利益交織點,一個就是伊朗問題,其實就面對的中東庫爾木茲海峽石油;第2個就是北朝鮮問題,就面對韓國,日本東北亞局勢,現在又搞了個氣候環境,就是環境這三個東西,這三個東西. 如果放在平時來說沒事兒,美國也都可以在這三個方面跟你去談。中共在過去的4年是一直在試探美國的底線,他的所有的外交都是在試探,其實他就是要得到一個情報,通過得到的情報,然後他通過他的反饋作用力反作用來知道你的力到底有多大,對你反作用力,我給你打一拳,我就看到你的受力怎麼樣,你到底反擊力有多大,就是試探美國的真正的底線,以及試探美國到底哪個點上,我可以利益交織,這是他們要做的。而這一點上毫無疑問楊潔篪絕對是拳頭前面的一個手掌,他是直接把脈的,他負責一系列的匯報,就這幾年你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中共一會軟一會兒硬,媒體一會兒那個,他就是在試探。但我們爆料革命,咱們路德社一直說,美國滅共是已經絕對的,為什麼?我們說很多理由啊,並且咱們說的還都準了,無論是託管。2019年我記得當時很清楚啊,我們上午說要把中共認定為匯率操縱國,下午美國財政部就定了,當時絕對中國傻眼了,怎麼這麼準?我們說7月1號,我說川普總統一定在一個月之內一定會加關稅,8月1號果真加關稅,這些所有的就是讓中共不斷的再次去試探,所以在這個試的過程中,實際上他就丟出伊朗問題、朝鮮問題、氣候問題、台海問題、南海問題這些籌碼,班農先生也一直在這裡說,試探完以後,在

路德(00:30:11)

 美國政府官員跟中共國官員舉行了會晤而這個第一場會議變得非常激烈,今天參加節目的前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先生將和我們一起分析,這次會晤表明了些什麼?他說我們已經看到國務卿布林肯在阿拉斯加會晤了前來的中國官員,但突然之間,中共官員就當著他們的面大放厥詞,聽過翻譯的都明白這一點,你怎麼看啊?納瓦羅說,阿拉斯加會是完全搞砸的會談,中共國不僅僅讓美國丟了臉,而是完全將沙利文和布林肯的臉面撥下來了,我認為拜登應該立即讓這兩個人回去,我想說我在還任職白宮時起,就在同樣談判桌上跟中共同一幫人會晤超過了10次,無論在北京、華盛頓,還是在大阪,布宜諾斯艾利斯他們根本不敢跟我或者萊特希澤在講話,更別提跟美國總統用這樣的態度啊,因為他們知道他們膽敢做任何這樣囂張的行為,我們就會在實施一個千億美元的關稅制裁。另一件事情是當中國共產黨的小混混楊老虎,開始他對我們國務卿進行道德平等的說教式,也就是用其國內集中營對比美國種族歧視的時候,布林肯本該做的是站起來一把提起沙利文的脖子,轉身離開會場,讓這幫小混混回到北京見他的屠夫主子,讓他們搭上回到北京的飛機,這是5級火警警報狀態,因為這將我們跟中國關係擺上了坎坷的路途上。而還有一件將要發生的事情是拜登想要針對俄羅斯這個狡兔窟,但這是中共國發生的干擾信號,因為中共比俄羅斯危險千萬倍,我們必須將我們的行動保持前後一致,並且中共一整套關於種族歧視的說教,都是有CNN、扎克伯格等左翼媒體養大的說辭,這幫傢伙基本上在摧毀這個國家,他們已經摧垮了川普總統。而現在這一切的代價就是中國共產黨的表演,而同時他們正將新疆的人放進集中營,在西藏進行種族大清洗,而在香港摧毀民主,現在又對台灣虎視眈眈,而我們得密切關注這一事態發展,我認為當一切結束的時候,我們會響起10級警報。主持人說,我想沒有人能比您更了解,因為您是跟他們在同樣的桌上會談過,非常感謝納瓦羅先生參與節目。納瓦羅說這個絕對有資格,因為他參加了超過了10次,你布林肯曾經有沒有過10次?這是第1次,現在布林肯是國務卿,但是這個外交層面你還是要講 經驗的,這裡核心的美國是講民意的,納瓦羅說,別人站在你頭上吐口水唾沫,你還這樣文質彬彬,整個美國不願意了,然後這種不願意背後傳導過去,一定會有一系列的連鎖反應。因為布林肯他們也只是兩國之間來使而已啊,並不代表整個美國真正背後的力量,或者美國真正的實力,或者是美國真的談判人員水平,就相當於美國國家隊到中國去打籃球,叫的是一幫業餘人員,但是也叫美國國家隊,美國反正都這樣嗎?你來了美國國家隊對我們狂踩,然後很得意,你看美國國家都對我們狂踩,我們這裡是國家專業隊,那邊是美國業餘隊,我看了很多比賽,都是美國不知道從哪來的人,見都沒見過的,穿個衣服是usa的,因為美國人誰都可以代表,知道吧,美國不像你中國,你不能代表國家,美國到了哪裡我都可以代表美國國家隊,美國沒有一個所謂的美國國家隊,只有參加奧運的叫奧運隊,或者參加世錦賽,叫世錦賽隊,你任何一個人都可以,就這概念。但是就這樣中共國媒體大肆宣傳,你看我們男籃贏了美國國家隊多偉大, 又開始忽悠了,就這個概念,一樣的概念,但是你真正的實力差十萬八千里,你這叫純粹意淫,任何意義都沒有!安紅你怎麼看?又開始忽悠了,就這個概念,一樣的概念,但是你真正的實力差十萬八千里,你這叫純粹意淫,任何意義都沒有!安紅你怎麼看?又開始忽悠了,就這個概念,一樣的概念,但是你真正的實力差十萬八千里,你這叫純粹意淫,任何意義都沒有!安紅你怎麼看?

安紅(00:35:42)

這我們看慣了美國夢之隊和美國聯賽,大家都知道,真正的好的美國籃球明星,他根本就不屑一顧到你中國去參賽,所以才會有這個業餘的,不知道從哪湊起來的這麼多人,當然他們也是打籃球的,那麼中共國你要真有本事,你就到這個世界大賽的會場上去拿那個籃球冠軍去,不要拘泥於在自己的家門口或者在自己的家的後院,把別人請過來,然後給人家打了多少比多少,真的是很掉價。我想真正熱愛籃球的這些球星的球迷們,應該知道這裡面的所謂的這些理由或者原因,而且也一定不屑一顧,為什麼呢?因為大家知道公認美國籃球隊在世界上水平,同樣的道理,這個世界也公認美國在這個世界上的重要地位。那麼這一屆政府呢表現出了他的軟弱,可能是從這個納瓦羅這邊永遠是說他看問題,畢竟是站在這個立場曾經參加過很多次,曾經知道過這個川普總統那一屆的強硬政策,是不會讓中共有任何這種,有所謂得意洋洋,或者說露了一個小手,不會有這種感覺。

當然了拜登政府可能是另外一種方式啊,布林肯他沒有任何表示,他唯一的表示就是他示意一個記者不要離場,繼續把所謂的中共這些都拍完,很多戰友私下里發短信就說,唉呀,認認真真看完了整個在美國阿拉斯加這個廁所及高級會晤,真的是覺得這個中共太low。但是呢,中共這種low的演繹和表現恰恰是他早就想好了,要把這一段十幾分鐘拿回去給牆內的那些所謂的民粹民族主義打氣的,就是為了營造一種中國人站出來你這個誰誰太low了,營造這種氣氛,這個氣氛是他早就已經預料到,而且早就想做了。所以當這個國人是不知道有這麼一個現場的真實,那國人能看到那17分鐘的這個所謂的這個楊娘娘的慷慨陳詞,反而還覺得挺嗨挺高潮。

說到納瓦羅先生啊,可以說一針見血指出了1234這麼幾個點,我挑三個點,第1條就是說呢,川普總統在台上一定有強的對策,不會讓這個中共有任何得逞,同時這個政策應該在這個拜登這屆政府繼續延續,而不會說把川普總統的政策給改變,而應該是繼續做下去,那麼這個本身又給上旋梯的時候,三次跌倒的拜登提出的這個要求和問題,你就是不可以改弦更張,必須按這種方式走。第2條呢就是納瓦羅先生一定是已經早就看出了中共的伎倆,因為背後的實錘證據,背後的軍事情報,還有他用他的才華和智慧,幫助做好的所有這些環環相扣的法案,一定不會讓中共得逞,當然了這需要監督,需要繼續推進,同時也不要給現任這屆拜登政府有任何懈怠啊,或者拖延啊,或者是轉換一下,還要跟中共私下勾兌的機會。第3條呢,我們已經知道這個非常好的一位這個知識性老人納瓦羅先生,他用他的這個鞭辟入裡的方式,跟他搭檔做節目的,大家知道是非常當紅的這個珍妮法官,我以前學英語的時候經常看她節目,就說這位女士,也是一針見血,能把這個事情表裡如一分析的清清楚楚的,那麼跟納瓦羅先生這麼一談的話,其實在給美國人民清清楚楚的講清楚了這一次會晤或者說中共藉這次會晤,他們想要幹什麼事情,做什麼去,那美國的政策一貫是持續的,穩定的,而且是應該是不變,那麼拜登他到底要怎麼做?我想已經被這個有1234條條框框給他約束住了,做的應該是不太容易,也不太輕易的能夠把這個條條框框撕毀或者打破。

路德(00:39:20)

我們來看中共媒體,宣稱美國將會組建氣候變化工作組,說這次談判的一個收穫即將組建氣候變化工作組,這裡頭很多人就開始了,來自美聯社的報導說都談好了,伊朗、朝鮮對氣候等兩個利益交織的地方進行合作,伊朗、朝鮮、氣候。很多人就開始發信息給我說,你看這裡頭啊,中共又贏了。首先我想告訴大家一點啊,我們昨天為什麼一直說基辛格主義,中共之所以能活到現在,幾十年,他在外交上他一直也是看透了美國的這個實用主義,明白吧,就是他實用主義是主線,兩黨變換,是換來換去,但是它的主線是不變的,所以中共在那個年代一起聯合滅蘇取得了,當時可以說是即將崩潰的那一下,最後來個反彈,這絕對的啊。大家看七幾年都已經經濟崩潰,基本上國家都快不行了,後來​​又在全球化,然後又在什麼呢?又在反恐的事情上和美國在實用主義這個利益交織上又有共同點,然後又黃金發展了幾十年。所以中共他就總結出來了一套這種外交的政策來對美國,中共他自己說,我們只要不管怎麼幹,怎麼約瑟夫法則,你只要和美國能夠利益交織,能夠讓他看的上的地方,跟他進行勾兌,他一定是睜一隻眼閉隻眼,我們就可以繼續搞下去,明白嗎?這就是中共的核心的理念,所以8964他都可以談啊,你說啥都可以談,所以在這裡頭就存在中共實際上就做出了幾個和美國相互交織的那幾個利益交織點,一個就是伊朗問題,其實就面對的中東庫爾木茲海峽石油;第2個就是北朝鮮問題,就面對韓國,日本東北亞局勢,現在又搞了個氣候環境,就是環境這三個東西,這三個東西. 如果放在平時來說沒事兒,美國也都可以在這三個方面跟你去談。中共在過去的4年是一直在試探美國的底線,他的所有的外交都是在試探,其實他就是要得到一個情報,通過得到的情報,然後他通過他的反饋作用力反作用來知道你的力到底有多大,對你反作用力,我給你打一拳,我就看到你的受力怎麼樣,你到底反擊力有多大,就是試探美國的真正的底線,以及試探美國到底哪個點上,我可以利益交織,這是他們要做的。而這一點上毫無疑問楊潔篪絕對是拳頭前面的一個手掌,他是直接把脈的,他負責一系列的匯報,就這幾年你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中共一會軟一會兒硬,媒體一會兒那個,他就是在試探。但我們爆料革命,咱們路德社一直說,美國滅共是已經絕對的,為什麼?我們說很多理由啊,並且咱們說的還都準了,無論是託管。2019年我記得當時很清楚啊,我們上午說要把中共認定為匯率操縱國,下午美國財政部就定了,當時絕對中國傻眼了,怎麼這麼準?我們說7月1號,我說川普總統一定在一個月之內一定會加關稅,8月1號果真加關稅,這些所有的就是讓中共不斷的再次去試探,所以在這個試的過程中,實際上他就丟出伊朗問題、朝鮮問題、氣候問題、台海問題、南海問題這些籌碼,班農先生也一直在這裡說,試探完以後,在2020年1月15號簽貿易協議的那個時候,之後,他其實還在試探一個什麼?他覺得這玩意,就是我們說,這所有的,其實美國人面前,就是跟你斷了已經定了,他就發現這幾個籌碼已經不夠了。伊朗問題,朝鮮問題和氣候問題。為什麼?因為川普總統這幾年,你看伊朗事情,他不搭理了,就不跟你玩了,對伊朗直接退出核協議。本來這個伊朗核協議是一個中共設計的一個制約,等於是在這個事情上,我們是有合作的,就跟大家一起反恐一樣,就在伊朗事情上我們要合作,這就叫利益交織。因為有利益交織,所以我們就經常保持對話,所有的大事大家一起坐下來,我們還是合作夥伴,我們一起。你要跟我談伊朗事情。那就談伊朗事情,那行,這事情你不能那個;那個事情我這裡有,你要伊朗我幫你;別的事情你幫我;你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這概念,但是川普不管伊朗,伊朗 不管,也沒有看到中東有多亂。這就是一個假的。你知道吧,這就是一個純粹編織的一個假危機,給每個人,告訴你,伊朗你如果不那個,不去搞核協議,這個整個中東大亂,恐怖分子就會怎麼怎麼滴。川普直接退出,沒事,現在中東比以前更穩定了。伊朗想幹啥?啥都不敢干。大家看見沒有,ISIS直接滅掉了,伊朗這張牌不管用了。但是拜登現在又想撿起伊朗這張牌,現在美國共和黨在施壓,你不能再檢起。好朝鮮問題,也是想打張牌,但是你看川普總統,實際上在任內,朝鮮問題不像大家所說的,金正恩這個人不是一個神經病,也完全不是他們描繪的樣子,你沒法接觸,不能談。可以談。北朝鮮的事情…就這兩張牌中共不管用了。就北朝鮮是完全可以像當年的中共一樣,背後捅你中共一刀,跟美國合作私底下;然後現在只剩氣候這張牌了。這就是什麼?川普總統退出氣候協議,地球有沒有變暖?沒有變暖,美國的冬天這麼冷,這都是假象,我告訴大家。這等於說這幾張牌不管用,中共就不得不啟用新牌。什麼牌?病毒,告訴大家。知道吧?它必須得啟用一張新牌,把這張牌打出來,讓你美國跟它合作,依然跟它合作。得不啟用新牌。什麼牌?病毒,告訴大家。知道吧?它必須得啟用一張新牌,把這張牌打出來,讓你美國跟它合作,依然跟它合作。得不啟用新牌。什麼牌?病毒,告訴大家。知道吧?它必須得啟用一張新牌,把這張牌打出來,讓你美國跟它合作,依然跟它合作。

這就是為什麼說,這所有的一切,我告訴大家,能走到今天這一步。首先我告訴大家,這個中共這個心理上它產生了一個巨大變化。如果你想想,沒有爆料革命,沒有咱們節目天天說滅共滅共,中共那肯定不會去打這些牌,就不會去打最後那張牌。那張牌實際上是讓它死得快,告訴大家,它之前試探了很多次,是不是?它實際上以為那張是張牌,實際上那張牌是一個大圈套,讓它鑽進去,讓它死得更慘。明白吧?大家看明白沒有?這是最核心的,就那張牌逼它出手,它可能還要,可能還會,本來是沒這麼快出手的。但是現在提早出手了,提早出手就是因為那幾張牌已經失效了。那幾張牌失效,它就看到了。所以說這個川普政府為什麼把之前的牌全部不搭理你了,這裡頭他們就覺得川普身邊有高人做戰略顧問,這是最核心的,所以要打另外一張牌。但是其實那張牌是真正讓它死的牌。大家想過這個邏輯,墨博士你想想怎麼看?

墨博士(00:49:56)

路德先生的意思就是,可能就是大家打過牌,就是說如果你能把對方的這個底牌讓他早早的露出來的時候,就基本上叫什麼一錘定音了。就是誰先能看到對方的底牌,或者逼對方出底牌,這個就是說,就是後手有這些優勢。那麼中共現在是被逼著打的話,也是什麼,也是因為就是昨天余茂春先生說的,中共開始對世界局勢的誤判和錯誤的判決。也是什麼,其實這個也是在中共來說,其實是它必經的一條路,因為習的上台和習的集權化必然會出現這種結果。也就是說即使這些牌很多人覺得不應該打,包括中共有很多派系覺得不應該打,不敢這麼早打,但是在習這種集權情況下必須出牌。為什麼?這種牌越是底牌越是強有力,越是一些效果叫立竿見影,這對習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說習一定會鋌而走險打這張牌,這就是為什麼在18大後,習在最後拿到什麼改的憲法仍然不甘心的時候,用這張牌的一個原因。他在這裡他急需要這張牌奠定他的地位,因為什麼,就像很多牌說的,很多牌其實並不在習的手裡。所以說習這些手裡沒有什麼好牌,而他只能撿一張他最有能力能控制的,就是病毒這張牌。他打出來以後,而且他獲利了,這個實際上它是非常開心的,你看這一年多來習的地位不斷的攀升,現在可以什麼平視世界了甚至俯視美國了;這都是因為他打了病毒這張牌。但打了牌,就有一個問題,就是如果把對方打不死,那你就沒有後手牌了。現在的後手牌還在美國手裡了。

還有一點就是說,現在這個布林肯這種軟弱,還有這種氣候的這種方式談,讓美國的保守派,其實我覺得指向特別是納瓦羅班農也非常的高興,為什麼?這也是美國民主派和拜登政府走的一招臭棋,這個時候你不強硬,反倒給了什麼?給了他們推動你們強硬的一個路,現在連美國人都看了,作為外交使節你被罵了,你還回來推動了一個很弱的法案和很弱的進程。現在美國怎麼辦?很簡單,現在主動權交到了共和黨手裡了。所有人都看了,你被罵了,你作為美國的這個外交臉面被罵了,你回來還懦弱的話,那隻有一條路了:你下台,更強硬的上台。我相信布林肯現在回去非常的難做,他要么強硬,要么下台。好的路德。

路德(00:52:56)安紅分享一下。

安紅(00:52:57)

我同意,我再加一點,說美國歷史上或者美國外交史上,恐怕還沒有這樣一次這樣的,哪怕當年這個基辛格偷偷摸摸的,那還是以一個大國泱泱大國自居,而且他是來幫助中共,希望能夠跟中共聯手滅掉蘇聯。所以這裡面有很多曲裡拐彎的故事,我們可能不知道,但一旦被曝光的時候,我們可以看到美國一向是主宰。那基辛格主義的氾濫或者基辛格主義的實施,也應該是那時候的這個這麼一種主宰,那中共最終是願意跟美國聯手,然後給這個前蘇背後插那麼一刀。那現在呢是這麼一次這個在中方口裡是高規格的會晤,在美方看來簡直就是一個不屑一顧,但是又不得不為之的時候,給你個面子來談一談可以。那在他們的心中可能認為,中共這樣這個卑膝奴沿的這麼過來談一談,結果沒想到反讓中共把這場戲唱得如火如荼,唱得讓14億這個同胞還很high。所以真正他們陷入一個很尷尬的境地,如果說按照那個布林肯,或者說你這個拜登為首的一個比較相對來說軟弱的政策繼續下去的話,說白了,美國不僅在這個疫苗戰爭中已經損失了50多萬人;同時還要在中共的這種淫威下繼續生活,說白了,整個就被中共掌握於股掌之中了。

那麼這是否是美國政壇也好,美國人民也好,還是美國整個正義世界願意做這樣?他們不願意,只要不甘心的話,那一定會有另外一種反制方式。那就是說強硬的正當的直接給它懟回去的政策馬上就會佔上風。這可能是為什麼拜登這個上了空軍1號,這個啪啪啪連跌了三跤以後,雖然他還是佯裝鎮定哈,回身還行了一個禮,本身也已經說明,只要拜登這種軟弱政策不改變的話,那最終就會像整個微信圈一樣,把拜登這個一跌三跤的這個小短片,這個連篇累牘的在整個微信群里傳播,讓人家整個國民在嘲笑你美國,你美國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泱泱大國?再也不是。

第三美國雄風不再。不是說美國不想那個繼續下去,而恰恰是被中共玩弄於鼓掌之中,設了一個圈套給你繞進去的,那個正面戰場上已經死了這麼多人,在主戰場上從來沒有過,在美國歷史上,說一戰二戰也好,都是遠離本土打仗,那這一次是直接被中共直接在家門口的打個正著。如果美國政客也好政治家也好,或者美國政壇美國人民願意忍受這種苦惱,說白了,那就等於是我們開篇說的約瑟夫法則裡那個伊麗莎白他那個女兒,逃亡都沒有用,可能就會被中共勒在那個地下室裡,用這種方式和法則讓美國陷於不義之地。美國願意這樣做嗎?如果美國不願的話,那對不起,美國的正義,美國一定要反擊。那像納瓦羅老先生說的已經再三不過了,這個跟前甦的問題那個俄羅斯的問題可以往後放,但是跟中共的問題是最最重要的。那麼這一點如果一旦能夠在美國政壇上得到強化,一旦在美國這個國家能夠讓人人盡知的話,我想這個局面很快就會扭轉。好,謝謝路德。

路德(00:56:05)

大家知道,這個滅共這是兩個字,但是我告訴大家,絕對不是說,用什麼自由民主價值觀去滅。那不可能,我告訴你們,8964幾百萬上千萬人,死了這麼多人,美國也沒去幫他一下,也沒給中國人甚麼自由民主,這個東西給站出來,沒有。這就是你一定要知道:首先你要很現實,就是你要知道你現實社會是怎麼樣?你得有理想,但是你必須得回到現實社會來。美國,就是你去跟美國這所有的華爾街,華爾街誰搭理你滅共?滅了明天他的股市就跌,誰搭理你。所以大家知道這一點,最核心的就是美國西方就是實用主義,我告訴大家,你知道這一點概念以後,你還能去真正讓中共,這就是我們說,《讓子彈飛》裡頭,你說這幫鵝城的這些老百姓,你跟他喊“為自己站起來”,你天天罵他他都不會起來,不可能起得來。但是關係到自己的切身利益的時候,他們就會起來;自己看到有希望的時候,他們就會起來。就關切到自己的利益,都沒希望,他都不會站起來,美國也一樣。你千萬別以為美國就是像好萊塢電影《007》一樣?不可能。核心是什麼意思?美國偉大,不是說他真正的人人都是聖人,都天天可以學雷鋒,幫咱們去滅共。那不可能。美國的偉大是整個體系的這種偉大,體制的偉大;最核心的一點,就是他的法治基礎,、法治社會,這是他的偉大。言論自由,輿論自由所有的東西就是互相之間牽制;絕對沒有一個強的。大家在這種情況下,就是互相都是平等的,就你千萬別以為你在美國,你的道德就比中共高,絕對不會。不是說你滅共,支持自由民主,你就比中共在美國高人一等,不可能。你去看看那些中共的領事館搞活動,那些州長市長直接貼上去,來給他們站台的。在那會上你去喊一下看看,沒人聽,警察直接把你抓出去。這是現實。如果說你自以為…,那你只會被現實給擊穿,那叫你自己大頭症。但在這種情況下,你還得讓滅共這條路真正走下去。這就是中共底氣的來源。它覺得,這幫人爆料革命,文貴先生肯定搞不起,搞不出什麼。那個美國,你讓他去喊,看有多少人搭理他,再說中共還可以影響這麼多。走到現在,中共現在總算明白了。

我覺得他們絕對因為楊潔篪的這個發火,他的這種撒潑就跟那個約瑟夫一樣,知道要遲早要定罪了,所以才那個…,這就是他知道了美國真正的底線,就是試探完了,才有阿拉斯加會談。之前在蓬佩奧時代,在川普時代都是試探,所以態度很好的,就像我們有的人做項目,搞關係,剛開始都是態度很好的,看看對方能不能跟我一起合作,一看對方完全不跟你合作的時候,肯定他的臉色肯定馬上轉麼,憑什麼我天天求你啊,你算老幾啊!我又不看你的臉色,我看別人臉色,就是這心態。現在憑什麼?幾十年美國要對我們那個…,因為是你自己主動,你求別人。我們不被別人盯著,我又不幾萬億美金不被蓬佩奧,不被川普,不被FBI盯著,這我怕啥呀,如果你之前歷史上幾十年你不想著壓榨中國人,你就不需要求美國人。如果得罪了美國,你知道美國真正有實力滅了你,就這麼簡單。

如果說你身為平民就跟英國這個約翰遜原型一樣,約翰遜說生了6個孩子,現在最大的都20多了,現在去年剛生一個,現在做首相每天還要端屎,端尿去;如果你像約翰遜一樣,一年年薪15萬英鎊,孩子還要自己養。約翰遜怕美國嗎?他不怕,怕啥呀,我又沒有資產在美國,假擀麵杖子被你抓著,我怕啥呀!我又沒做虧心事,我怕啥,我幾十年都不用怕,中共不就是你的軟蛋被美國捏著麼,所以你幾十年之前一直求爺爺,告奶奶。現在為什麼?他知道你真正是要對他動手,並且也知道自己那點東西拿不回來了。楊潔篪一定是有事,一定是楊潔篪自己在美國的錢,真正的打到了他的軟肋,他才會這麼氣急敗壞,他絕對氣死了,如果這件事傷到了國家,反正跟我沒關係,不是我的錢。可能開會之前聽說自己的財產被凍結了,他女兒叫什麼啊?楊家樂。

2011年是被叫做王毅為首的北二外派向中央政治局舉報楊潔篪不務正業,玩忽職守,在辦公室看西方電影、電視錄像啊,這是2018年4月份披露的。外交系統派系山頭林立,有愛情片,也有色情片色。然後還說楊家樂,千金小姐,進了美國耶魯大學,拿了全獎啊,還讀最昂貴的西德威爾私立學校和奧巴馬女兒同一所明星中學。就楊潔篪所有的負面早就被爆出來,後來就是因為他個人憑藉賣力表忠,重獲重用,本來是要退的,引咎辭職的,你就可以看到之前就是這些人,中共的那些官員我接觸多了,比如說是國企,沒錢賺,或者是這個最近又收不到款,他們才不擔心,他照樣喝,如果說他哪一天,他自己投資的錢,自己的肉被割了,他一定很著急氣得要死。楊潔篪肯定也是一樣,這所有的表演,一個是王毅,王毅跟著他背後捅他刀子的,王毅跟著他,很明顯就要取代他。

第二可能美國這邊,現在兩頭都沒做好人,這就是為什麼納瓦羅說他tiger yang。這個有啥意思?納瓦羅跟他談10次會談,最基本他一定談判之前先要了解楊潔篪,他一定會有布什家族的人跟他來培訓,他會請布什家族的人來做顧問,楊潔篪怎麼樣?脾氣怎麼樣?方言怎麼樣?口音怎麼樣?他在美國有沒有…,案情分析麼,最基本的你去抓個人甚麼的,警察肯定是最基本的一整套規則分析。所以你說他能不了解楊潔篪,他說tiger楊,就是告訴你,我對你很了解,就這意思。實際上所有的一切,大家可以看到,這裡頭對中共傳遞了很多信號,這納瓦羅說的這些東西,其實美國就是一個唱紅臉,一個唱黑臉。還真不知道,這裡頭楊潔篪他這個表演到底是中共的?還是故意來噁心中共?未來可能大家可以看出來。

墨博士(01:06:38) 

特別是大家看到納瓦羅先生這個分享,現在可以看到。絕對是跟著我們新中國聯邦,還有我們爆料革命打過交道以後,就是絕對是中國通,不光是中國通的,是中共通了。能說出這些話絕對是中共通,中共玩流氓,耍奸猾這種小動作已經開始看得一清二楚了,這個就是這麼多年以來美國政客裡面真正有幾個人,現在也就有幾個人懂得中共玩得政治的流氓招數了,這個是對滅共絕對有好處的。因為美國人太簡單了,就是很多話看到表面上的時候,你經常會被她迷惑,就像這種完美犯罪一樣,他按你的法則、法規,全部給你全套做好了,也很難反駁他,但實際上他下面超底線的事情也做了,你就很難在你現有的法規和道德上,去譴責和抓他把柄。這個時候就需要這種中共通給他們告訴,告訴你中共說1,實際它背後是捅2,你要把這個2給他揪出來。

就像路德先生說那個打籃球賽,就以前我看過,也挺高興,中國還能打過美國,後來才知道,我也是聽說,據說這種二流隊,中國國家隊也打不過,但是有兩個價格,打贏一個價格,打輸一個價格,人家為了多拿所以打輸了,其實真的那個也打不贏的,所以說我見過過他們,真的跟二流國家隊都打不贏,大學生隊都很難贏,所以說中共就是玩的這一套,他們明面上一套,他背地裡一定有一套,你要能把背地裡那套抓出來,才能抓到中共的把柄,這個現在是美國人開始看通了,特別是保守黨看通了,而且保守黨現在是站在民主黨的後面,看你表演,你只要表演錯了,立馬抓出來揪你,現在你看布林肯稍微軟一點,立馬就出來,而且拜登政府後面一定會很多的小辮子被抓出來,這就是,現在美國對中共了解的人越來越多了,好的路德。

路德(01:08:57) 

對,我們昨天說基辛格在裡根時代,什麼星球大戰計劃也是在國會搞得轟轟烈烈的,實際上就是假的,就是忽悠前蘇聯的。基辛格在這個世界政治上,當時去中國接頭也是撒謊,所以大家在政治層面,在世界中的美國,他偉大就偉大在這裡,就是最我們做任何啊,最容易進入兩個境界,一個是中共這種極端的撒謊;另外一個又容易進入一個極端的-你必須陽光或者是要公開。美國很好的處理好,還有一點在政治層面美國就是它以結果來論導向,而不是以導向來論結果。在司法層面是以過程來決定,過程不合法不行;外交是外交層面,外交層面是以結果為導向,就中間你怎麼那個都沒事,美國人都接納。不論是二戰宣傳的跟總統說的不一樣啊,美國人不會在競選的時候說,你撒謊啊,美國人不會因為你撒謊而不去選你,這是美國的偉大。就不會選一個聖人,不會虛,不會選一個絕對的君子去做總統,你得有這方面的一些流氓做法,最終是以結果為導向,這是我們要看到的,那我們相信希特勒各方面絕對是說一不二的,肯定的啊,然後並且人品好得不得了,又是吃素,藝術家又是畫家,對底下好得很,他特別關心自己的下屬,噓寒問暖的視頻那種感覺,就是最終他做的事是反人類的。英國當時在海上霸主,英國國王直接簽發英國的海軍可以在外面做海盜,就是皇家合法做海盜,很多人不理解,再按咱中共國的文化,什麼儒家文化,什麼人義禮智信,你這不好,不對,你怎麼能國家層面那個呢!這就是英美,這就是實力,但是我更重要的看到他在這個人類的進化過程中,他越來越好。

最近看的一本書叫做《人類的法律》,law這個單詞不一定是法律的意思啊,可能叫規則的進化史,在這本書里中國祇出現一次,就是說在公元前歷史上統治的規則,說中國是靠孔子那一套統治規則,而埃及有埃及的,希臘的等各個方面,只在那出現過一次,後來西方國家不斷的進化,就跟病毒一樣不斷進化,然後形成了law ,rule of law才是法治,開始只是規則,後來慢慢的進化,然後先進的,什麼大法典,後來有拿破崙這個大法典,後來進化到憲法一個進化史。人類歷史上是中國等於說在2000年3000年前,形成了一套規則,幾千年沒有進化過,一直都是按照那個規則,兩三千年你都不進化,別人都已經不斷得進化變成美國的現代法。你想想它這個法律的規則,就跟我們做任何事情一樣,你天天做你就日拱一卒,別人日拱,一直都搞了幾百年幾千年,你說他的體係比我們要先進多少?其實最核心的就是剛才我們說的,美國就它這個體系先進。中共國還是兩三千年以前的那一套,這一套就要回歸了,表面上設計了一套,就是按照前蘇聯設計的,這種所謂的法什麼,但是實際上他又是虛的,他不執行,最終還是人治,其實就是人治那一套走到現在,別人進化了幾千年,我們什麼都沒進化,這就是你能跟別人去競爭嗎?不可能,因為一個社會的結合是很複雜的,它不像每一個產品的研發都很複雜,別說一個社會,你在這個社會牽扯的問題很多,有物權,有生命權,個體的生命,還有生老病死,然後人和人之間的關係,除此之外,你還有種族和種族,膚色和膚色,然後還有人和物之間的關係,物和物之間的關係。我們說如果說編個程序的話,其實它的變量之間的穿插點極其複雜。這種複雜,你只有靠幾千年不斷的出現一個事情,制定一個規則,出現一個變量,你又有一個不斷的完善,幾千年,你現在形成一個體系,你可能都不能叫100%,你可能又有新的東西冒出來,你又得不斷的去完善,但中國沒這個概念這幾千年不管出了什麼事,反正就是那一套明白吧,就你那一套,人治這就是枉法,皇說了算就是皇法,反正太複雜,懶得去淨化了,反正就是皇帝說了算,這就是咱們的悲哀。這所以就導致了什麼呢,你整個的體系整個的社會基礎最重要基礎,思想,讓人的思維模式,讓你的文字讓你的文字導致的思維模式,然後到你的思維習慣,讓你的行為習慣,包括最終就到了你的研發,你的創新能力跟這東西都有關係,最終形成了一系列的東西,你就落後了,因為你的基礎環境落後,你別的必然落後。那毫無疑問呢,這個世界它就這樣,我們按照實用主義,我們不推崇弱肉強食,但是它這個社會是有個這樣的現狀,他是弱肉強食的。今天在這個法則咱不推崇,但是他現在確實有這樣一個,就像那資本市場一定是有錢的啊,實力強的,他的技術比如說他看股票的技術分析或者他的團隊和能力強的,他一定把你這個散戶你技術不懂的吃掉你,這個社會都存在這種,咱不推崇這個,但是他社會他就是有這樣的一個趨勢往前走,一定是這樣的,最終就到了你的研發,你的創新能力跟這東西都有關係,最終形成了一系列的東西,你就落後了,因為你的基礎環境落後,你別的必然落後。那毫無疑問呢,這個世界它就這樣,我們按照實用主義,我們不推崇弱肉強食,但是它這個社會是有個這樣的現狀,他是弱肉強食的。今天在這個法則咱不推崇,但是他現在確實有這樣一個,就像那資本市場一定是有錢的啊,實力強的,他的技術比如說他看股票的技術分析或者他的團隊和能力強的,他一定把你這個散戶你技術不懂的吃掉你,這個社會都存在這種,咱不推崇這個,但是他社會他就是有這樣的一個趨勢往前走,一定是這樣的,最終就到了你的研發,你的創新能力跟這東西都有關係,最終形成了一系列的東西,你就落後了,因為你的基礎環境落後,你別的必然落後。那毫無疑問呢,這個世界它就這樣,我們按照實用主義,我們不推崇弱肉強食,但是它這個社會是有個這樣的現狀,他是弱肉強食的。今天在這個法則咱不推崇,但是他現在確實有這樣一個,就像那資本市場一定是有錢的啊,實力強的,他的技術比如說他看股票的技術分析或者他的團隊和能力強的,他一定把你這個散戶你技術不懂的吃掉你,這個社會都存在這種,咱不推崇這個,但是他社會他就是有這樣的一個趨勢往前走,一定是這樣的,

你中華民族如果你這一點不改,不去變的話,你一定會被淘汰,你就天天捧著聯合國,你聯合國寫了不能弱肉強食,但是現實它必然這樣,哪怕寫在紙上他都不管用。你去看《維也納公約》,早在1840年之前當時英國就形成了一系列的這個公約,那個公約,不照樣,因為你落後沒辦法,落後你不能怪別人啊,為什麼?因為法則是這樣寫的,說不能這個,不能那個,因為人性就這樣,如果你去指望法則,你不看人性,你絕對再來一個落後很正常。但是中共說,你說我說得對,就是這個世界就是弱者,所以我們要強大,但你強大的方式是不對的,你的這種依然是不從根上治理你,必然導致你落後,中共說的強大是用你的奢侈代替問明,用擀麵來代替你的強大,用楊潔篪在會上口氣硬代替正義,那不是胡扯嗎?你真正的強大是每個個體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沒有個體的強大,你這個民族永遠不可能強大。

墨博士(01:20:14)

這個東西就是說中國人一直不做的一件事情,也不喜歡做企業,就是不喜歡做體系合作系統,包括公司做東西,就是他來的時候人,先是問人能靠人力,靠這個打過來的,包括現有的經驗就用是最好的,包括很多做研發的就是先過來問,什麼東西可以做的適合他的體系,從來不問什麼東西適合他的體系,美國很多的基礎研究和大的這種發展,全部是從那些公司的大實驗室出來的,為什麼他有體系它就有體系所需要的研究的方向和這個投資他就會做,中國他沒有體系,所以說他不知道什麼做研究。那隻有一點跟著美國走,包括中國現在說是好的高鐵手機,全部的體系和建立全部是歐美人建立的,沒有一個是中共建立,他沒有那個意識建立,就像什麼如果蘋果不做觸屏手機,中國永遠小米和華為不會做觸屏,因為他沒有那個概念和體系,你蘋果版和這個台積電,先把這個手機加工的系統化做出來了,中共和小米啊華為,這個叫什麼複製偷過來用它造的便宜快,但是這個體系仍然是歐美人做的,這個就是中國那很簡單,當你抄的時候你抄的容易,但是新的體系建立起來的時候,你就會重新被淘汰。就像特斯拉,中國的電車投了多少錢,遠遠超過特斯拉,但是沒有一輛能跟得上,不要說超過了,跟得上特斯拉的都跟不上,這就是體系。美國隨時有體係可以顛覆原有的東西,因為它這個是歐美,他有這個基因,它有這個學術的傳統,你只要有能力顛覆系統,你就可以創造新的系統中的最高。中國沒有,中國祇有一個聽人治,人治永遠大於法治大於那個體系,這是最大的,而且這是什麼最簡單,這實際上是中國發展,我覺得是偷懶的一個最簡方案,任何事情都沒有人治來得簡單和周巧對吧,只要這個人說了算,那你14億人都不用說了算了,沒有比這更輕鬆的事情了,但是這個造成的14億人,被一個白痴綁架到現在,還要什麼穿這種衣服,穿這種廉價的衣服來鼓動自己的精神麻醉藥,這是最可憐的一件事情。

路德(01:22:51)

你看那個二戰當時後期阿登戰役,當時希特勒研發室最新的坦克叫什麼虎式坦克啊?後來當時找一個將軍說讓他帶這虎式坦克來個阿登反擊,然後他看了坦克手啊,它說我設備太先進了,然後再看坦克手彈的手全是年輕的,十幾歲的為什麼,因為他沒人了。就日本當時也是一樣,日本到後期,它可以生產很多凌式戰機,但是沒有飛行員了,因為整個日本能開飛機的加起來能有個幾千上萬人不得了,還得訓練,美國當時什麼?光飛行執照啊在那個年代就幾十萬人,就有幾十萬,那現在更多了,是不是啊,你整個日本生產了多少架飛機1萬多吧,可能也就在美國你可以生產十幾萬架,到處都是飛行員讓他們去飛,這就是核心的就是美國它就是以開放自由的,每個人都很強。美國飛行員就是民間隨便找找完以後,就那個陳納德找的到民間的,民間的飛行員可能熟悉一下就跟我們開車一樣,你開車沒問題,開個跑車熟悉個5小時你肯定能開,飛機不一樣麼?這就是美國偉大,是個體的偉大,這是最強大的。所以包括你看這次病毒的事情,美國的這些科學家能什麼傻乎乎的被你們那個忽悠嗎?不可能,你看這麼多牛的都站出來,你就知道,怎麼可能被你這個個別輿論啊中國買通,就可以把那說成是什麼病毒來源自然,有一兩個什麼皮特打雜客,根本不可能受任何影響,這就是美國,所以我們在這里大家要更看到這一點,中共落後這種方式必然是輸,他的蛋蛋又被美國捏住了,他們把所有的錢全轉到美國自己家族的,他必輸無疑。

美國我們講法治和自然法則,就是自然法則,就是現實社會存在的,他沒辦法,你有錢了他必然盯著你啊,這個世界就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那後面還有誰啊,還有一個獵人獵人後面還有人人都想做後面,這就叫自然法則。就是我在十幾年前我就明白,有的人去盯著客戶賺錢,但是有的人就盯著你去賺錢,你存到銀行的錢,有的人就盯著你存到銀行的錢去賺,知道你存的越多,這個銀行給你打電話,就是給你設的套越大,總有一個套你鑽進去。你們中共也是進去他盯著14億人,但有的人就盯著你的錢,但不需要盯14億,這就是自然法則,這就導致了中共必滅,但又沒說他沒能力保護他這麼多錢。

西方的社會像英國的王室,他早就明白這一道理,哪怕當時全世界日不落,他知道他無力保護,根本沒有能力,按理說這個日不落,當時幾千平方公里都屬於他的,他知道你自己保護不了的,才放出去,因為你根本無法保證,很多人明白這個道理以後,英國你看徹底騰飛了。中共現在總覺得自己可以保住在美國的錢,各個外交途徑,然後14億人是什麼民族,根本不可能,絕對保不住,因為這是自然法則必然的結果。你藏得糧多了,一定一堆人盯著你,這是毫無疑問的,你的錢越多,盯你的級別,狼的水平越高,剛開始可能只是狗,後來是老狼,狼群,後來是老虎老虎群,這就是你自作的,真正的,美國很多他明白這個道理,知道吧,所以美國,他就是有個遺產稅,父母死了以後知道你給子女留的錢,那不叫錢,那留的是毒,留的是一個殺人的,這個寫著此處有300兩黃金,留的就是給你子女留的一把殺豬刀,別人隨時來殺的,當你不具備這個,並且這樣東西你是永遠保不住的,有人能夠擋得住,這個不明白?中共肯定必亡!安紅最後總結分享一下。

安紅(01:28:21)

好,我們沒有這套法律體系,也沒有一條是和人類真正這共享、共存天賦者的一個體系,但是我們真的有一套這個泯滅人倫,進行人治,然後專制獨裁體制。這套體係是我們新中國聯邦最先打破了,那麼今天我們跟大家談的是什麼呢?就是說,一個是這個繼續來分享一下啊,就是楊潔篪17分鐘發飆,導致國內這一片這個中國人不吃這一套這種呼聲,還有說他為什麼在媒體上如此之炒作,其實無外乎就是楊娘娘的個人利益都已經受到了損失,同時也正是讓美國看穿了中共到底是幾斤幾兩,當然不排除這個中共依舊還在試探美國,希望能繼續在這個市場當中找到能夠跟美國繼續依存相互生存,或者作為寄居蟹的這麼一個生存的這個共同點,但是美國覺醒之後不會讓中共得逞。

第2個我們就分析一下納瓦羅先生,特別精幹的也表示就是說如果是在他的人氣,如果是在川普總統任內一定不會讓這種情況發生,同時直接加棒加追對中國的製裁,或者說用這個徵收關稅,來對中共進行相應的對策。那麼現在呢,竟然讓這個小混混楊老虎混成了這麼一個,那可想而知,這個共和黨一定會對民主黨的這個所有的這些政策都會進行監督規範,同時應該是完全依照之前的一貫國策繼續往下走,而不是說會縱容拜登政府或者說布林肯,直接把這些這個已經即成了一些事實和條款打破。

第三呢,我們談到了,這個訪談本身出的信息,就是當美國已經徹底掌握你的時候,當你中共曾經一度信任美國,把你所有的這個盜國賊的財產放到美國的時候,恰恰是有專門的人依照人的天性本性來盯著你,那所有這些盜國賊們,其實今天已經敲響了警鐘,不僅僅是警鐘就會直接耗了那麼。你們以為你們曾經安全的財產從今天開始已經絕對不安全,而且分分鐘都會受到美國的製裁,那想當然,那真的是作繭自縛,那中共整個這70多年來,他最終到國貪贓枉法,把他的錢恰恰放到了最後作為對手的美國,那這麼多年的苦心孤詣的經營最終可能迎來的是人財兩空。所有的這些盜國賊們,所有相關的軍警憲特們,真正有這樣運作的人,今天聽完節目好好回家,想想吃不了兜著走的感覺是什麼樣的。

路德(01:31:05)蓬佩奧、納瓦羅在媒體採訪透露什麼信息?楊潔篪為什麼發飆?之前都有蛋蛋捏著,現在知道這個蛋蛋要不回來了,之前做孫子是沒辦法,現在反正要不回來了,我就發飆了,就這意思啊,就是剛才您說的啊,說的太對了,他知道了啊,這所有的東西已經回不去了。好謝謝安紅謝謝墨博士,謝謝諸位觀眾觀看,別忘了點贊分享,今天節目就到此結束,再見!

更多路德文字版請看:GwinsGnews

發布:GLC

0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3月 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