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路德時評2021.4.1早間(路安墨談):閆博士第三份報告威力到底在哪裡

文字整理:(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G-Talent技術社區)茅屎坑、hone_modaosi(文強)、蓉兒(文蓉)、APPLE(文渺)、熊嘟嘟、AMBER仰望星空、四十而立、葉落知秋(文秋)
編輯: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原標題

  •  4/1/2021路德時評(路安墨談)閆博士第三份報告威力到底在哪裡?回擊中共所謂專家回應全世界對WHO報告的諸多問題

摘要

1閆麗夢博士第三篇於關於中共病毒的70頁長篇科學報告威力發布,標題為《兩個不請自來的’同行評議’的失敗,進一步證明了中共病毒的武漢實驗室起源和閆報告的正確性》;

2.該報告的體例類似典型的辯論流程,對麻省理工學院出版社和約翰霍普金斯健康安全中心發表的所謂同行評議的點對點式的精準駁斥,對第1份科學證據報告線索再補充和完善邏輯關係的宇宙概念;

3.報告指證舟山蝙蝠病毒是中共病毒骨架,通過第1篇報告同異非同異分析方式來證明RaTG13是造假病毒序列,弗林酶切位點與受體結合位點,穿山甲來源學說是中共造假,這是超限科學誤導就是科學領域超限戰概念;

4.閆博士三篇報告是環環相扣,獨立成篇又前後勾連,一步步用科學論證方式和嚴謹例證與不可辯駁的邏輯,從病毒問題到超限生物武器又到提出超限科學誤導;希望這份報告能夠幫助世界認識中共病毒是中共政權開發的一種超限戰生物武器,對戰勝未來的大流行病和保護全球社會,關係到大家的生命與整個地球的存亡。

5.中共無論用各種繼續攪渾水在全世界煽風點火,都已經陷入了塔西佗陷阱,沒有了話語權,用僥倖通過忽悠的方式來轉移視線;中共組織了所謂專家搞一個記者發布會,對於世衛組織WHO的報告質疑和提出的各種問題辯解。

 

視頻

音頻

 

文字

 

路德(00:00:21)

諸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路德時評之路安墨談,今天是2021年4月1日美國東部時間現在是早上8:45。好,我們今天來看看,首先我們我們來看看中共組織了一個所謂的這個專家,然後搞了一個記者發布會,對於這個世衛組織WHO的這個報告全世界對這個報告產生的各方面這個質疑,不僅僅是質疑,提出了各種問題,包括沒有任何的數據,看他們怎麼辯解的;根據他們的辯解,我們來來給他們回應一下,了解中共專家的無非就咱們。不要以為好像這個美國人對他們,因為他們已經沒有話語權了。但是他們肯定也希望聽到:“到底我們說的好不好”,我們不可能光聽國內忽悠,也看看海外到底是怎麼說的,他們第一時間期待咱們給他點評。為啥?點評就反應,你看路德社都點評了,我們這個有效果。是不是?好今天我們除此之外還有大家看美澳,美國和澳洲正在商議,商討應對台海軍事衝突。這個華爾街日報還有CNN還有有幾篇文章,有幾篇報導出來,再次提到了有些重要的信息,我們跟大家分享。

好,首先安紅依然給大家分享其他相關的資訊。看看安紅給大家帶來什麼東西。

安紅(00:01:52)

大家好。第一條消息呢這是來自國內華為。這個汾酒山西汾酒集團杏花村集團,發布了消息說呢,這個華為官網呢3月28日還報導了汾酒與華為正式合作,將共同研製智慧汾酒。有一個神點評,就是養豬之後,開發芯片之後去養豬,養豬之後還要喝二兩。

其他第一條是來自香港前沿。港共叫停了所有的這個本地是當地香港當地和海外的新聞獎的報名和退出報名,它要求所有這個參加這些獎項的人全部都要退出。也就是說那個港台新處長李百全,木子李,百貨的百,全面的全,繼續出手整頓,那麼這個香港RTHK,就直接報導說呢,各方面的運作進行檢討,同時包括檢討所有你是參加什麼電視或者電台節目的這個參選,無論是本地的還是海外的獎項,都一律喝止。我們已經赫然看到中共是如何在香港進行這麼一個運作,同時呢,它已經有了自己的打手,很鮮明的旗幟鮮明的阻止所有香港的一些節目去角逐當地和其他的一些獎項。我們就可想而知,這個香港的未來是什麼。

第2條呢是這樣,這是當地非常著名的這個嗯,我還見過這個李先生,若干年前他曾經跟這個陳方安生到這個澳洲悉尼來過,就是說這個李柱銘已經82歲了,因為前年的這個流水式集會818,那麼完全有可能是被定罪或者說被判刑。我們繼續關注哈,一位82歲的老人,他曾經為香港付出過很多,因為他是律師,所以我們就知道這個在中共或者說在港共控制下香港最終變成什麼樣子?我們其實已經可想而知,只是說還想看一下到底是一個什麼樣子,這種情形會讓全世界正確認識到中共到底是什麼貨色。

第3條呢,有一個消息是從芬蘭來的,芬蘭萬塔市在那個鼓吹中共中國可以解放台灣,統一台灣這麼一個華裔市議員叫陳燕妮,慘被逐出這個市議會的這個黨團。那麼也有人評論說她那是芬蘭中國和平統一會的這個成員之一,創始成員之一,大家就說非常好,終於這個歐洲國家也能認識到,那麼希望她外面呢烘乾烘乾涼快涼快。那麼全世界都會對中共的一切勢力進行圍剿,這一切只是正在開始。謝謝路德。

路德(00:04:26)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4:27)

大家好,這裡先分享也是一個香港的,就是說這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自己在推特上聲明,他已經通知美國國會,香港是不具有美國法律賦予的1997年7月1日之前的香港的特殊待遇資格,也就是說他承諾了以前川普總統和蓬佩奧國務卿“香港的這個不合法的這個地位是沒有特殊待遇”,也就是說香港現在已經徹底被認為是中共國的一部分了。

還有一個就是說,隨著上次我們前兩天說的俄羅斯外長的旅遊談以後,中共又組織了在4月份會組織的多國外長的旅行團活動,其中包括韓國外長,新加坡外長,馬來西亞外長和印度尼西亞外長,還有菲律賓外長將在這幾天對中國進行訪問。但是大家知道訪問的地點是非常奇怪,全部不在北京,而是在南方地區。也就是說中共的這個旅行團最近搞的這個風風火火,看來真的是有什麼各國外長中華一日遊的這個特色。

還有一點就是今天北京化學研究所傳出了一個事故,有一個二年級的女研究生在操作不當的時候,大家操作開反應爐的時候爆炸,爐骨碎裂,最後現在好像是重傷。這個問題實際上為什麼今天說呢,其實上我帶了很多國內來的研究生,就是中國的研究生特別是各大學研究所對學生的保護和各個利用是非常非常差的,很多研究生基本上是在玩命,給這些教授們做工的,特別是最基本的安全培訓;所以這個事情上在國內,很多研究生的死亡和受傷的事件是層次不窮。其實這也是一個叫什麼,對,叫什麼非法使用勞力的這個慣例,這一點上我不相信。以後中國的科學界也應該糾正。好的路德。

路德(00:06:33)

好今天我們先看這個閆博士的第3份報告。昨天早上我們是大概說了一下,用一天多的時間,我發現我們很多戰友,在這裡都挖到了寶藏,這邊特別是GNEWS這裡寫了一篇咱們戰友的一個總結,非常棒,非常棒,我們把它引用下。今天我們就說說她的報告威力到底在哪?我相信中共這個專家,你看中共專家寫的報告的水平你就知道,估計還要臨時翻字典,一頁裡頭30%以上40%以上,所謂的這個專家可能都不認識。是不是?所以我們先來告訴大家,我們先也讓專家指點一下,讓他們看怎麼看這些東西。我們的節目也在做作一個介備,相當於閆博士的這個報導,就像關於這個關鍵的這種介備。首先這咱們這戰友寫的很好,寫的非常好,這個這個標題它這68頁的長篇科學報告,一看寫這玩意的,寫這篇文章一定也是業內人士,絕對是科學界的,就咱這個爆料革命戰友,新中國聯邦戰友真的水平高的人很多很多,能看明白這個報告的精髓:標題說“兩個不請自來的同行評議的失敗,進一步證明了中共病毒的武漢實驗室起源和閆報告的正確性”,這個標題是是我現在目前看中文翻譯最好的。是不是?有些翻譯的不好。這是閆博士團隊第3篇關於中共病毒的長篇科學報告,長篇,你看昨天中共的那個叫什麼WHO報告100多110多頁,但是它的字間距和字體這麼大,如果按照閆博士報告的這個字體或者字間距壓縮,大家看,它那個最多就60頁。我用那個排版曾經試過,那個排版多寬啊,是不是?所以哪有那麼多文字?3萬字吧,墨博士?是不是?(墨博士回答:差不多3萬7千字。)對,3萬7千多字。

你看這個他說的很對,他說該報告的體例類似典型的辯論流程。這第1份報告是叫做科學證據,第2個說的對,報告辯論流程,你別以為報告只有展示證據一樣的,這叫做辯論流程的報告,分三部分:第一開場陳述,第二對麻省理工學院出版社和約翰霍普金斯健康安全中心發表的所謂同行評議的點對點式的精準駁斥。是不是?好多人說這個報告,好像這報告就一定是什麼什麼,分不同的。因為這個是相當於這個延續的,就像你這個電影《復仇者聯盟》,是不是?中間是幾個人一起演,幾個人一起,但是專門有一個鋼鐵俠的一個系列,然後還有那個蜘蛛俠的一個系列,這就相當於,很多第1份報告有的人線索看不明白的,然後再補充的,這就像咱們節目也是一個“宇宙”的概念,閆博士的所有的報導,都是一個未來都是“報告宇宙”的概念。第1份報告裡出的東西,很多人看不明白,就相當於是確實這裡頭的東西,很多人看不明白;然後慢慢的通過各種方式把它完善。就是一個樹幹出來以後你得要用各種方面,包括以後有書籍,甚至節目,但是主要以報告的方式把他盡量讓大家看明白這所有的邏輯關係。有的時候一份報告是很難把這個邏輯關係搞清楚的,因為你只展示證據的話,是吧,然後並且你還不知道到底別人對這個第1份報告的這個疑點在哪裡,就是搞不明白的點在哪裡?這份報告寫得很清楚,開場陳述總結了不受限制科學誤導的主要事件。這個是閆博士這個報告裡提出了一個新的一個概念,給美國人,就是不受限制,就是叫超限,超限科學誤導。超限生物武器,她又提出一個超限科學誤導,這樣一個新的概念新名詞,說白了就咱們一听就很明白這啥意思,就是在科學領域超限戰,就是科學領域超限戰,包括與中共政權關係密切的個人所執行的各種掩蓋行為,以及閆博士團隊為揭露中共病毒真相所做的持續努力,展示了中共自證進行“超限生物戰”的“著作”,就是那本當代基因武器那本書,因為那本書裡都寫的很清楚,如何攪渾水,如何通過各種方式,因為這裡頭這個東西很關鍵,大家知道吧,因為美國人都不懂。你不跟美國人說清楚,在科學界,因為他們覺得科學界這些人比如說石正麗這種人不會造假,他覺 得你都已經科學家了,就相當於這個之前神父,他相當於神父,他先入為主覺得你神父一定是有修為,就是按咱們中國話就是有修行的,見過上帝的,所以你才傳那個。沒想到你是個騙子,有大量的騙子,就中共的這些科學家是大量的騙子敢於撒謊,然後通過NATURE雜誌發出來,然後誤導世界。這個東西你必須得揭露:你不說清楚這玩意,美國人他就繼續引用他們的東西,用他們的錯誤的東西,說白了就是錯誤的東西來掩蓋他們的這種罪行。是不是?所以,這就是“超限科學誤導”這個重要的概念,並且展示了中共的這本書,《當代基因武器》這本書。這本書這裡面說的很清楚,很多人就…

我說她這個報告是什麼呢?就是不可能一下子全部給他展示出來,一點一點一點。因為美國人他也是這樣,因為據我了解,就是閆博士的報導絕對不僅僅是就是一些科學界的人看,更重要的是很多情報界的人在看。我們說,第1份第2份閆博士報告裡頭揭露的什麼李放,什麼王林發呀,皮特打雜客這些人,安得森,據我了解都被美國調查,包括這個WAR-ROOM也說皮特打雜客接受調查。全美參議院,參議員眾議員都在說,介入要調查。那些郵件怎麼出來的?我們之前說過,都是某部門專門把它弄出來,然後放在網上,讓大家來挖的。這是所有的線索來自於哪裡?所以很多人覺得,這個閆博士的報告或者中共他們覺得這個你沒有什麼。生怕這個沒有什麼視頻證據,沒有什麼什麼音頻證據,美國不講這個。明白不,是不是?核心是啥?核心是你的邏輯性和你所有的這些東西,你把線索弄出來了,別人就會一步步的一點點去了解。你所有的郵件,10年前的你不給,別人照樣可以弄出來。他們郵件首先先給你發個信,給皮特打雜客(Peter Daszak)發個信,我是什麼什麼什麼什麼,我們通過律師要您的那些郵件,你必須得給我們。為什麼?因為你使用了美國的什麼基金,你用了美國的基金,你就必須得給,你不給的話,那叫違法,安紅,你知道吧?美國的國家基金只要用了,就是美國的錢,我告訴你,不是那麼好用的,你哪怕用了1萬塊錢,你就有責任,你就有義務給他們公開。別人手上實際上早就有了,就看你刪哪些郵件,安紅明白不?(安紅:明白)你待會兒刪那些郵件,他就知道,因為你郵件太多,他也懶得看;一看,用個程序,一個自動比對程序一看,一月多少號,這個幾點的那個郵件,我這裡有,他的沒有,一看是啥東西,問題就在這裡。所有的郵件,你要知道,我們說美國的根域名是美國掌控的,美國的情報部門軍情部門掌控,你的所有的郵件的東西,他給你發郵件,我要你的東西只是一個程序正義而已,明白嗎?說白了,你啥東西他會沒有?但是他們缺的是線索,缺的是到底找誰要郵件,他們不知道。閆博士的報告就告訴你得找誰誰誰,所以中共很多傻乎乎的,覺得“唉呦,非得要是什麼”…因為中共他們想就算你有視頻,你美國技術先進有視頻有啥,是不是?但是你也不能證明這個管子裡,我正在做的這個實驗,這個管子就是這個病毒。待會就接牽扯到所謂的這個數據,他們中共現在開會搞得這玩意,所以這叫做“超限科學誤導”這個概念,非常重要,並且把這本書正式用報告的方式給它放出來,那就有多少人去看這本書,有多少美國多少中文專家,是不是?第一時間看這本書裡頭所說的東西。接下來我們再對這本書再來那個…下一步,是不是?

好,報告主體第1部分,駁斥了發表在麻省理工學院出版社上由羅伯特加洛(Robert Gallo)博士領導的4位科學家發表的所謂同行評議,就所謂同行評議就在他們自己網站上同行評議。第2部分駁斥了約翰霍普金斯健康安全中心,吉吉·格隆瓦爾(Gigi Gronvall)博士等4人的所謂同行評議。報告指出就是這些所謂同行評議存在大量問題。好,這些問題是關鍵點,就不完整了解或忽視閆報告關於中共病毒完整保留舟山蝙蝠ZC45/ZXC21基因組E蛋白骨架的描述,這就是重要的信號點;大量引用RaTG13等虛假的蝙蝠病毒基因組作為依據,以受體結合位點的所謂穿山甲來源學說以假蓋全,缺少依據和邏輯的偏見,選擇性忽視弗林酶切位點出現在β型冠狀病毒B鏈上這一現象的非自然本質,盲目信任中共政權,歪曲生造閆博士論文內容,認為更時髦的CRISPR基因技術編輯就是一定更好,凡此種種破綻百出。這個太重要了,大家知道嗎?就這幾點,就是我們昨天做節目說的,我告大家現在只是說實驗室來,到後面一定是這個仗一定會打得更深入。就相當於,就像那個二戰的時候,所有人覺得你參戰是叫參戰,但是參戰的時候那具體,那就是比的你的雷達技術,你的調軍動員能力,你的武器裝備,甚至到最後一杆槍,你的槍,是不是,當時美國的那個毛瑟步槍,哦德國的毛瑟步槍和日本的38大蓋哪個射得更遠?那個子彈的通用性更好?你的材料,是吧,因為你造船講材料的,然後最後就牽扯到什麼?你的能源供應,你的鋼材產量,你的煉鋼水平,這所有的東西,都是到最後,最後到了原子,美國進入原子時代,原子彈出來。就你誰在這個戰場上,你誰更細,更深入,你必贏,就這麼簡單。是不是?現在只是大面說什麼實驗室那些,也只是說弗林酶切位點。大家去看,美國的軍情,那個塞林,是不是,現在只是說弗林酶切位點,還沒說別的。別的東西一定會切入進去,這是必然,我告訴大家,因為這是一場仗,這個仗如果你只是停留在表面,這個表面,我告訴你,不可能贏。這就告訴全世界,就這,雖然很多人不懂,但是真正懂的專家他就可以根據這個選擇去看,明白嗎?就是舟山蝙蝠病毒,RaTG13造假,為什麼造假?第1篇報告寫得很清楚,通過同異非同異這種方式來分析,然後以及受位點,以受體結合位點的所謂穿山甲來源學說,這些都是中共造假,這就是“超限科學誤導”,更重要的就是,弗林酶切位點出現在哪裡?出現在β型冠 狀病毒B鏈上,這是關鍵點。很多人沒看明白,因為那個霍普金斯說:出現弗林酶切位點很多地方都會有。但是閆博士報告說的是出現β型冠狀病毒B鏈上這一現象的非自然表示,明白不?是這個概念,知道嗎?所以就這幾項往那一放,當然現在媒體也沒人懂,明白吧?但是真正的業內的病毒學家必然知道,知道啥意思,是不是?我先說到這,安紅點評一下。

安紅(00:21:59)

實話實說,這個中文的我都沒看懂,別說英文了,英文只是從頭看一下,捋捋,數了有68頁,裡面很多單詞,實話說我根本不認識,尤其是它涉及到非常精準的這個科學術語和這些專業名詞,你不是做那個行業的,真的不懂。節目之前,我還跟路德開玩笑,翻譯成中文我都不一定看得懂,這為什麼呢?所謂剛才那個β型B鏈這我還得去找,我還得知道什麼叫β型,我還得知道什麼叫B鏈,到底他是什麼意思?這裡面意思就是換成一個通俗易懂的例子就是說你人的身上,你天然的一個人的身上不可能長著一個鱷魚的鱗片,就這麼回事。你突然在某一個截圖上,比如說我們這個頸椎7節,胸椎12節,腰椎第5節椎,尾椎有的人兩節,有的人四節,不太一樣。那好就在你這個頸椎的7節上,竟然有一個這個鱷魚似的那個鱗片或者說鱷魚似一個什麼東西,這個東西絕對不可能是你天然長的,不管你是白種人還是這個棕色種人,還是這個黃色還是其他什麼族裔的,不管你說什麼語言,跟你這個是一個巨型人,跟你是一個侏儒型人,沒有關係。這個東西不可能在人身上長,可是他現在恰恰就出現了,可是中共拿著這個出現了這個假的論文來說:這就是自然的,這就是天然的,那說白了就是這個閆博士用這種方式回擊它,而且在裡面找到了最重要的這麼其中的一個非常重要的點,這只是其中的一點,還應該有12345678,可是這一點的話就可以足以用重磅實錘把整個造假的鏈條全部都打回去。

第二呢,剛才這個過程中,我突然想到我想起我認識的一位老中醫,他說他們家因為是家傳世家,這個家裡曾經有人在就是清朝宮廷裡面當宮廷御醫,他說他們家在文革之前能夠教育孩子就是進行這種家族傳遞式教育的就是有4副骨骼成年人的骨骼,他說他跟他的這個侄兄弟,就是同輩的這個兄弟姐妹小時候玩的最常玩的遊戲是什麼?就是把童男童女的骨架閉著眼睛拿手拼回去,然後還有一副成人的男的和一副成人的女的;那麼當時練針灸扎穴位的時候是拿豬皮,然後閉著眼睛,一個手一個手去摸那個豬皮的細胞,那個孔稍微大一些,然後在那地方練;就是真正傳統世家是這麼練出來的,你怎麼可能指望說別的人最終能夠達到他們的,那他從小玩的遊戲是玩的是這個,那他14歲就開始跟大人一起去出診的時候,他就跟同樣14歲的孩子從來沒有接觸過的,不是醫學世家的一點都不一樣,所以我們就說呢,只有是專業人士用這種專業的方法,同時像閆博士這樣才能真正找到那一點。

而且我們也能看出來,第3條就說,本身石正麗這一篇文章它就是假的,她在假的基礎上還有無數次的引用,以假造假以假論假,那麼這一次把他們打回原形,我們真的呢,因為剛剛開始曝光啊,昨天到今天,1萬多的點擊率,兩萬八九的這個觀看量,還不太清楚到最後這個發酵一段時間,我們拭目以待看看還有多少人來看?那麼一定是專業人士比較那個懂這個,而且真正能夠用他們的話說到點上。好,謝謝路德。

路德(00:25:20)

我告訴大家,當年二戰的時候,日本也得到相應的情報,因為愛因斯坦的這個相對論這些東西。特別是那個E=mc²,日本的情報也得到情報說這個東西可以造一個很厲害的,所謂叫原子彈的東西,很厲害很厲害,但是他們就是存在一種僥倖心理。什麼僥倖?他覺得造不出來,美國哪有這麼可能,是不是?就是存在一種僥倖心理。但美國是什麼?為什麼造?美國當時就也得到情報,說德國正在想辦法造,美國從來沒有想著說僥倖說德國造不出來,美國永遠是這樣,你只要有這個可能,我一定要超越你,我一定要超越;這就是美國。中共現在你看看,是不是?老是用這種方式僥倖,僥倖心理,覺得可以通過忽悠的方式來轉移視線,就是所謂的這個“超限科學誤導”來轉移視線,不可能,最終這個世界是拼的真正的是實力,我告訴大家。拼的就是你在這幾個點上,你所有的,我告訴大家,未來就這幾個點,這幾個點最終的一點點去驗證,就這幾個點,當然除了這幾個還有別的,一點點去驗證,一旦驗證了,那中共,就它只要在一個實驗上來驗證這個東西,中共它就必死,我告訴大家,必死。墨博士,你怎麼看?

墨博士(00:27:04)

首先我發現閆博士這三篇報告是一環一環相扣的,它並不是只是一個叫做理論和這個研究的這個敘述,實際上它是埋了很多伏筆的,就是所謂的這個真理越辯越明,也就是說她實際上是給了這些人要包括和中共所勾兌的人一個機會,讓他們出來發聲,因為中共一定會出來發聲,這個時候其實就是反駁和抓住他們錯誤的一個最佳的時機。包括這裡面,從最早的這個病毒問題到後面的這個超限生物武器,現在又提出了這個科學誤導,實際上是把病毒的這個它的病毒戰和完美犯罪的這個犯罪鏈在一點一點的給它提煉出來,這個是非常非常重要,因為怎麼說美國情報界雖然知道,但是美國人民美國政界還有很多美國人仍然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的。特別是美國很多人因為這個病毒死了以後,很多人其實在叫做這個感情上是很難接受這個事實的,這個事情大家也是要考慮的,所以說接受程度也是這個要考慮的事情呢,就是說一點一點以證據說話,我相信以美國西方的這種科學宗教的素質,接受力和慢慢會達到要求,只要是說的是真的。所以說這個問題就是說中共最差的一點就是說它不得不出來應戰,因為所有的東西都是它害怕,但它又不可以就像路德說的,它既然害怕它又不敢不理,那隻能賭,賭什麼?賭有一天我們這邊會放棄,可是大家看到了嗎?它出來的任何一個點都被我們閆博士和其他的這些專家抓得住,這個我覺得中共是非常非常被動的,而且我相信中國未來的被動會越來越多,從這個世衛組織的爛報告這個垃圾來看得出來,他們其實已經開始慌張了,只是賭什麼,只是賭美國政府和政界忽視這個情報,能抹平,拿經濟利益抹平;但是感覺上,他們現在也開始不自信了。好的,路德。

路德(00:29:24)

這個就跟中共現在所謂的搞開發,什麼創新,最多就是做個手機殼,然後把殼上搞得漂亮一點或者是,是不是,再深入一點,他根本沒這個能力。他不敢寫,因為他根本沒有,這麼多年沒有這樣的人,就算有這樣的人到了中國去也天天吃喝玩樂去了,把這個專業全放掉了,就算啊他沒放,他也沒這個勁去幹這玩意,因為乾了,領導也不會用。明白不?就是你這這麼專業,過兩天我不是給你替掉了嗎?你有啥,海龜還是啥,所以就從中共的報告WHO報告也是跟那個生產手機殼一樣,裡面任何的數據,就是進入到病毒裡它沒有,全部是流行病學的,屬於這種東西。你看見沒有?結構基因結構方面它沒有啥都沒有,沒人敢去寫,因為它知道這玩意他們根本就是很業餘。很多人說這個東西為什麼你這樣說,那他怎麼可以在這個上做出來的?我們不是說了,是美國提供技術,具體做哪一塊?就像你,這個中共就是美國F22的,這個他們偷了F22的外面的塗層,然後他裡頭模仿,他可以模仿出來,但是就是說白了就美國人也覺得你可以模仿出來,但是它整個體系整個殲20這個飛機它是垃圾。他某一塊在這個病毒呢又正好,就搞病毒這玩意了,又不像搞這種高科技的這種軍事裝備和軍事裝備,你某一個環節不行它就不行,而病毒這玩意,你像這個弗林酶切位點的改變或者這種都屬於研究生的級別都可以做,就是你只要知道這個技術他就會,更重要的是什麼呢?中共我們之前說了他可以,最重要的就是,就是動物傳代,把人工的如何變成自然的。這是他那本書裡說的很清楚,這是他最引之自豪的,說美國的生物武器理念已經落伍了,我們現在叫當代基因武器,就是在和平時期可以投放的,為什麼因為它已經偽裝成自然。如何偽裝?動物傳代。我們中共有這個能力讓這個快速加速動物傳代。所以昨天什麼CNN又有一個報導,這裡說有些,就安德森就是抨擊閆博士的這個科學家,說什麼呢?這個來自實驗室的就感覺像是一個漫畫的一個里頭,就是動漫的里面的一個這樣的邏輯,意思說這個很容易就可以做成一樣,他說沒有留下實驗室操作留下的指紋。這就是什麼?指紋大把,他們自己沒去看,咱們這個閆博士報告都已經把指紋說 出來了,更重要的是沒有基因編輯的,就是CRISPR基因編輯,沒有基因編輯的這就是它的痕跡。這個當時在白宮就在這個華盛頓,當時這個生物武器專家也是,閆博士就說動物傳代,正好他的這本書裡都寫的很清楚,就是你任何的基因編輯都有痕跡,但是通過傳代就打磨了,把這痕跡打磨了,看不到。這個是閆博士報告裡頭最重要的一個點,然後最後閆博士團隊聲稱歡迎對他們的報告進行批評性評議,但這種評議必須是誠實的,合乎邏輯的,以事實依據為基礎的,有合格的科學家完成。然而上述兩份評議不符合任何標準,不幸的是這些差勁的評議還是被媒體用來誹謗閆博士的報告,把實驗室起源說成是陰謀論,並進一步壓制中共病毒起源的真相。在這些媒體報導的基礎上,中共政權又大肆放大自己的聲音,宣揚SARS-CoV-2一定來自自然界的虛假理論,閆博士真誠希望這份報告能夠幫助世界認識到正在進行的錯誤信息運動,並認識到中共病毒是中共政權開發的一種超限生物武器,閆博士團隊認識到這一點,對戰勝COVID-19的大流行病和保護全球社會免受未來生物武器攻擊至關重要。這一點最後這句才是至關重要。所以昨天TUCKER SHOW也是這樣說,如果不搞清楚來源,未來50年人類都會受到影響,都解決不了。更重要的是免受未來這種超限生物武器的攻擊。布林肯不是說了要建造體這種體系免受第2波,第3波第4波,你怎麼免受?你怎麼戰勝?你現在疫苗的事情,有誰能真正解決這個病毒?到現在為止沒有,是不是?中共的那種所謂的這種疫苗,死亡率這麼高,是吧?美國的這種轉基因哦就是改信息疫苗,他現在也是短時間內,他們自己承認現在幾個月又得重新改,打了疫苗還得戴口罩,所以大家可以就可以看到,最重要的一點,它是基於什麼戰勝COVID-19大流行病和保護全世界免受未來的攻擊。這就是一場戰爭,所以閆博士的報告就已經提出了新時代,這個報告就是先第一步提出了,就是上一個二戰是原子戰,下一個就是生物武器,中共叫做超限生物武器之戰。你如何?這不僅僅關係到大家的生命,更重要的是整個地球的存亡。安紅。SHOW也是這樣說,如果不搞清楚來源,未來50年人類都會受到影響,都解決不了。更重要的是免受未來這種超限生物武器的攻擊。布林肯不是說了要建造體這種體系免受第2波,第3波第4波,你怎麼免受?你怎麼戰勝?你現在疫苗的事情,有誰能真正解決這個病毒?到現在為止沒有,是不是?中共的那種所謂的這種疫苗,死亡率這麼高,是吧?美國的這種轉基因哦就是改信息疫苗,他現在也是短時間內,他們自己承認現在幾個月又得重新改,打了疫苗還得戴口罩,所以大家可以就可以看到,最重要的一點,它是基於什麼戰勝COVID-19大流行病和保護全世界免受未來的攻擊。這就是一場戰爭,所以閆博士的報告就已經提出了新時代,這個報告就是先第一步提出了,就是上一個二戰是原子戰,下一個就是生物武器,中共叫做超限生物武器之戰。你如何?這不僅僅關係到大家的生命,更重要的是整個地球的存亡。安紅。

安紅(00:36:13)

這個之前其實中共國的科學家們當然是延續下來的,也曾經發現過這個胰島素,這個牛胰島素,也曾經的那個發現這個衣原體病毒,他們曾經這個可以說在這個生物學上也曾經在國際上佔有一些地位,但是中共國治下的話,那些科學家們幾乎要不就是死於非命,要不就是說呢,一個人的成果可能若干人來分,這個最終消失在這個浩瀚的人海裡,我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誰。那麼現在我們看到了中共國它做不了這正事,但是它可以把所有的那些有才華的這些人,他們的這個能力用到這個歪門邪道上了,真的是很悲哀。就說這些年中共國治下能給全世界創造過什麼樣的財富,創造過什麼樣的科技力量,引領過什麼樣的時代潮流?沒有。最終是把這個人類帶到這個超限的生物武器這個戰爭裡面的,而它恰恰是這個罪魁禍首,這一點真的讓我們覺得非常汗顔,而且很慚愧,所以滅掉CCP是我們這一代人應該做的,也是必須做的。

第二一點就是說呢,這個既然已經點名了,這個超限戰生物武器,我們大家結合一下閆博士的論文結合一下WHO的這種反饋結合一下布林肯這個現在的國家卿他說的這個林林總總,大家能不能發現,其實這個背後都串聯在一起,都有一個主線,就是說不管誰上台,永遠是真相說話,真像是最終能夠穿破一切謊言的利器,真相能夠讓無論是拜登還是誰,都一定最終選擇跟正義在一邊。哪怕他曾經跟中共以往這個藍金黃,有很多暗箱操作,但是在這一點上最終人類有一個共識就是說,既然這種戰爭是從中共引起來的,那麼最終就一定要去追究中共的戰爭源頭之罪。

第三呢,我們看到了無論是冥冥之中還是有所準備,還是本身就已經在一個框架體制內這個整個TAKE DOWN CCP滅共的這個議程和步伐,是12345一直往前進的,沒有因為其他的任何原因而挫敗,但是偶爾地方可能會延遲一些,可是主旨和大目標大方向從來都沒有改變過。我們非常欣喜的看到在這個節點上閆博士的論文也出來了,不僅可以應對那兩篇不請自然的這麼一個所謂的同行評議,同時也直接掌嘴和匡臉了這個WHO這個也是算是洋洋灑灑寫一堆東西,那麼現在我們看到其實還有一種冥冥之中的背後力量,這種力量集結起來,可以說最高端的科技人士,以及最高的軍事人才,還有最高端的國家與國家之間的默契,一起來射向中共。結合這幾點呢,我們真的想說呢,這個本身那個病毒的真相逐步澄清,同時也能為全世界人人盡知,不管是高級人士,專業人士能夠從科學的角度去闡述,還是說普通的百姓,起碼在我們節目中得到普及常識知識。我們都應該知道病毒來源到底是誰,我們也一定特別清楚,我們下一步和每天日常的工作應該是什麼,就是這麼一個:傳播真相TAKE DOWN THE CCP。謝謝路德。

路德(00:39:40)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39:43)

閆博士團隊後面的聲明其實非常非常的紳士,就是說我們這個給大家的意見就是爆料革命任何的東西是可以辯論和批評的,這個是非常好的,就完全等於這個告訴世界上中共外交部和中共的不可以批評不可以評價的這種狀態,實際上是最不科學最無恥的。作為一個個體的團隊和一個國家,居然是個體團隊聲稱是可以批評和評議的,而作為一個國家的整個科學體系,卻是不可以評論的。只要稍微有一點思維的人都知道誰是真的誰是假的。

那麼裡面還有一點,就是說你前兩天這個美國上那個採訪說到的,第二波生物武器的攻擊,其實是已經是有點交相呼應,我覺得首先是告訴美國,你現在如果在這個問題上仍然不重視真相的話,最終受害的仍然是你自己。因為第一波你不解決,那麼第二波你還仍然會出現在劣勢,這個實際上是這個超限生物武器的這個東西,這個叫做本質之一,他不會因為第一輪的攻擊而停止,會有個疊加,這個是非常非常危險的。那麼現在如果美國在這個問題上還在遲疑的話,整個輿論如果還不重視的話,其實就是什麼給中共做了這個打手和助推。

那麼現在問題又回來了。如果開始重視真相,重視這個真相的起源,甚至他承認他是生物武器,那么生物武器的幕後的發動者是誰?現在全世界其實都很明白,只要生物武器定義,現在都不需要找第二個,一定是中共,對吧,誰捂的最嚴誰最流氓的弄誰就是了,都不需要找。那麼希望中共繼續這麼作,等定義的時候那時候還想逃也逃不了。好的路德。

路德(00:41:45)

閆博士現在在NEWSMAX早間的這個黃金時段9:25的這個國家報告。國家報告正在直播,正在直播,大家可以去看,是NEWSMAX。然後我們再來看這個中共3月31號下午在北京召開發布會聯合專家組,中方專家介紹報告相關內容,回擊西方部分政客媒體在報導發布後進行一系列炒作與質疑。然後他們怎麼回擊?說他們一致表示,“相關病毒通過實驗室引入人類極不可能,這觀點也是中外科學家的共識;而中方沒有向外國專家提供原始數據,更是完全不實的錯誤說法。”

你看這他們先入為主說通過實驗室引入人類極不可能,這是中外科學家共識。哪個外國科學家達成了這個共識?你說這中共就是現在不僅把14億人代表了,還把海外華人代表了,還要把所有的外國科學家都代表了。你說這就是流氓,是吧?什麼邏輯?

然後在這裡它說“中國沒有提供原始數據的說法不成立,他說從武漢開始中方和外方專家組一直共同做研究計劃,共同分析掌握的數據,研究信息和資料。”

什么叫数据?他们就中共就是狂乱解释,说“共同分析掌握的数据,研究信息和资料”。什么叫数据?你给的都是一些假数据,或者是已经过期的数据。你掩盖的数据,这叫数据,是不是?

说“中方专家和外方专家所掌握的信息是不存在差异,只是按照中国的法律,有些数据不能带走,不能拍照,比如涉及病人隐私或需要病人知情同意书;这也是一个国际基本规则,应予以理解。”

你這個數據,說涉及病人隱私需要病人…他為什麼不讓拍照?就當數據很多的時候,說白了就給你三小時,堆一堆讓你看。我記得我們之前專門做個節目那個杜邦,是不是?美國他那個水里頭,杜邦公司排放了有毒物,那個絕對致癌的,那個律師花20年跟杜邦大公司打官司,當時就要求杜邦公開所有的各類的歷年的所有報告。美國的法庭是這樣的,必須給。好,杜邦給你,給了幾十萬本,堆著他屋子裡幾十平方都不止,從地上里都堆到天上的屋頂。他在那裡傻了。杜邦說你去看吧。但別人至少還是怎麼就是你可以花幾年時間看,花很長時間慢慢找。而中共是數據往那一堆,三小時,看完沒有?吃飯去了,知道吧,就這概念。你拍照不讓照,這麼多數據你哪看的明白?這不就是說白了,拿出中共國的法律,講數據你不能帶回去,中共就玩這套。對吧,就跟那個審計公司一樣,按照中國的法律,你不能審計我們在美國上市的中國公司;現在又按照中共國的法律不能帶走數據,數據包括很多。樣本,他現在光說數據,樣本都還沒提。他為什麼不提樣本?最基本的中共應該把最早的那個樣本拿出來,他敢不敢給?他當然不敢。因為如果給的是假的,研究樣本這個東西美國太先進了,你到底是真是假,他甚至完全可以看得出來到底是哪一天的。你不給樣本也不讓帶走,那怎麼核定真假?說白了中共自己編的數據,心虧嘛,所以他就說按照中國法律不讓帶走。為這玩意中國早就已經在去年通過了相關的法律,明白吧,這些東西不能帶走。其實也沒有通過人大,就直接是叫做所謂的管理條例,類似於治安管理條例一樣,因為美國行政命令也是叫法律,中共塔就學美國的,既然現在總統的行政命令是法律,那行我直接找國務院頒個什麼令就行了,直接說不能帶走,這就是中共國的法律,他想怎麼改怎麼改。所以你看這些研究信息和資料不讓帶走,裡面寫的中文,你像老外他能看懂嗎?數據就那幾小時,多少天?能看明白嗎?有些可能還是電腦的Excel表格的東西。

我們太清楚了,這個數據造假太簡單了,說白就是給你看一個總的賬本,比如現金流量表或者資產負債表,我說我要看具體這個營業額的原始數據,你這一年成本3000萬,我要看原始憑證,中共說根據中國法律你不能看原始憑證,你只需知道我說3000萬的成本就是3000萬,你居然要懷疑我們,然後就開始亂咬了。你居然敢說我的是假的,你這是陰謀論;我說我要看,你說根據中國法律不能看;我說那不能看你就是假的,中共說你這是陰謀論。你看我打的比方就知道,你3000萬怎麼組成的?銷售成本多少?差旅費多少?然後裡面的餐飲費多少?我得看原始憑證,然後我還要看發票和你的轉賬記錄,你到底刷的信用卡還是給的現金,最後追究溯源發現是假的,100%是可以通過抽樣的方式查出來的。你3000份哪怕堆一屋子這麼高,我是100%我可以給你查出來,就他那個都不用專家去,我都可以給你搞定,明白不。他就給你一個資產負債表,兩邊一平,一看對上了吧,你看我的營業額減去成本,最後和這個對上了吧?就一張紙就來忽悠全世界,所以這所有的東西,你的數據它只是電腦裡頭的數據,我要的是背後怎麼組成這個數據的,是不是?和組成這些數據的具體的樣本,然後每一個案例病例,樣本,並且我還要採訪每一個案例,你到底什麼時候病的?你到底什麼情況?然後他的血樣,各方面的樣本,所有治療的過程,所有處理的過程,更重要的其實就是病毒的樣本,我要最早的。你哪怕造假,你也要給給我造個最早多少天的,中共自己知道這東西造不了假,因為就算造,也是很容易被發現的。所以在中共國一般是兩套賬本,第一套賬本一旦被查,被要原始憑證的時候,很多人說原始憑證丟了,不好意思,明白不?你知道丟原始憑證,中國的稅務局只罰1萬塊錢,被罰沒問題,原始憑證保存不當或者是有的人通過原始憑證放到後備箱被人撬走了,然後找個派出所來登記一下,原始憑證丟了,保存不當罰款一萬。我告訴你如果你的原始憑證被你主動交出來,然後找到了裡頭的錯誤,罰款那至少500萬以上, 明白吧,你就是造假,發現你這裡偷稅那裡也偷稅。所以中共就知道我寧願啥都沒有,就只有這個,開始玩這一套路。墨博士。

墨博士(00:51:02)

是的,這裡面我覺得這個專家組長比較奇怪,我查了一下這個這個專家組長梁萬年,實際上13年到18年基本是當官的,根本不是做衛生流行的專家,是國家醫改辦的改革司的副司長,還做過國家衛健委體制改革司的司長,也就是說白了根本不是專家,你又做了這麼多年的官,由他來做這個東西大家就知道根本不是什麼專家了。

還有一個就是說,路德先說了什麼叫原始數據,其實我認為中共所謂的原始數據也打了一個馬虎眼,原始的試驗數據和採集數據叫原始數據。那麼他們把偽造和修改的數據其實也叫做原始數據,他的意思可能就是說我把我修改好的和偽造的數據給你,這就是原始數據,你按我造的數據來做就是走我自己原始的路,我沒有隱瞞呀。但是這個數據怎麼來的我不告訴你,這個數據是不是我造的,是不是我編的,我也不告訴你。你不能查,你一查就是陰謀論。這個就是我覺得他們在裡面搞的一個事情。同時這些報告這些專家組們其實是根本就沒有人真正的組織去看,就是臨時拼湊出來的,那麼這就出現一個問題,這麼大的數據量很可能是什麼東拚西湊,他也不知道數據哪裡來?所以他最後就說只要結果,幾百頁的文件最終他只要一個結果,然後他們說的花,得出來自實驗室是極不可能的結論。其實說白了中共做了這麼多事情,花了這麼多錢和精力就想要這句話。但問題是你現在騙不了別人了,所有的人都看到了,就這個報告我們說過了,不要說是專家,即便是醫科專業和公共衛生病毒專業的本科生,稍微接受些國外好的訓練,一眼就可以看出是垃圾。數據我覺得如果現在還去摳數據是真是假,我覺得其實是浪費時間。我們閆博士說的很好,其實他這個就是一種超限的誤導,千萬不要被誤導鑽到裡面去專門研究他那些偽造的數據,那根本就是假的。應該抓住幾個要點使勁把中共往死裡打就對了。好的路德。

路德(00:53:22)

你看這個所謂的梁萬年下面一段話讓我瞠目結舌,這就是所謂中共的專家,他說從專業角度來看,專家需要的是可供分析的數據,他說你很難想像專家到現場後對每一例病例和每一個動物樣本都要從早期採取的原始記錄一條一條看起,這是不現實的;然後說科學研究上也沒有這個需要。安紅,居然所謂的中方的專家,居然說科學研究上就沒必要一條一條看,真的,如果中共繼續這樣下去,咱中國人的臉全被這幫人丟乾淨了,知道吧?閆博士他們在港大之前做研究,都是一個數據,一個數據,一個數字一個數字看;幾千個樣本就是一個一個看,中共竟然說科學研究沒這個必要。天哪,我告訴大家,所有的這種數據,就是要一個一個的看。美國人之所以偉大,他們科學精神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別人為了一個原子,美國就為了等那個叫做引力波,從92年做這個儀器,一直等到2016年等了多少年,幾十年來這個儀器花了2點多億美金,幾十年這個屏幕上從來都是直線,一直是直線,一幫人在那裡等,一直等,後來總算捕捉到了一個。這照中共的看法就會說沒必要,你等不到就別等了,沒必要對一個具體的每一個。而美國就是要對每一個案例,每一個動物樣本,都得要一個個看。因為美國是這樣的,英美在法庭有個最大的文化,只要有一個造假全部判假,這叫抽樣檢查,所以出口到美國的產品,它是抽樣檢查,抽幾個點,只要有一個不符合標準全部退回。你不能說我撞大運正好這個,美國不管。以前不是有個故事叫做美國的降落傘嗎,99.9%的成品率,但是如果放在美軍身上,100萬人下去也得死多少人,所以最後美軍是這樣,造這個降落傘的這個老闆自己先拿去跳,你敢不敢?你敢的話那你就是100%,就是你一定要給我達到100%,包括美國的防彈衣,第一先穿的一定是研發人員。中共居然說沒這必要,你怎麼看,安紅?

安紅(00:56:36)

我們就應該先請這個梁先生先去打那個疫苗,先去注射這些東西,他才是真正的磚家,不過是板磚的磚,純粹是找抽型的。同時我們也看到就是這樣的這個妖魔鬼怪掌管著這麼重要的管理崗位,或者說在中共出了事故的時候,在中共出了醜的時候,他們是被中共直接提了上來,然後用這種方式來對付外界,擺出一副我們就是這麼幹的,我是流氓我怕誰的嘴臉來。可是真正的科學方式方法,科學推演和科學的數據論證在哪裡?中共一點都沒有,路德先生說的非常好,我們不把中共滅了,中共會在整個國際舞台上徹底把我們整個給滅了,它不僅是從靈魂上閹割我們,而且在肉體上給我們打疫苗,同時把這個生物武器傳播到全世界。還有一點,他會徹徹底底讓全世界把對華夏兒女炎黃子孫任何絲毫的那點好處全部都忘掉,最後是毀之殆盡,一切在他們的手掌中都會覆滅的。所以從這點上來說真的是已經無語了,這樣的人可以說出這樣的話,翻譯出去你就知道他們在幹什麼,但反過來說,路德先生也給大家演繹過了,真的是,我認為任何一個行業,都是這敬業精神和你的精準度,還有你的自己的態度,才能決定你是否最終能做的好。一個菜譜雖然都是做同樣的菜,但是在什麼地方你做的精心,在什麼地方你火候掌握的爐火純青,才真正能奠定你在服務業界中江湖大佬的位置。每一個人按照同樣的菜譜為什麼做這些東西不一樣?不是原材料的原因,而是因為人的原因。那好,他們已經讓全世界看到,中共國就是這種標準,就是這種科學態度,所以你能指望這種態度對全世界負責任?那是胡扯,好,謝謝路德。

路德(00:58:42)

墨博士你怎麼看?他說科學研究沒這個必要,對每一個病毒每一個案例,每一個數據一條條看。你怎麼看?

墨博士(00:58:50)

我覺得他是因果顛倒了,就是說本來數據就是來自於原始數據的對比和驗證才有數據的,也就是任何的分析數據必先來自於原始數據,加上分析方法,那這個人我一直不認為他是一個專家,他其實就是一個官員,他可能上來的時候就做一件事情,從來不看原始數據,只是讓人造假。從靠這種造假上位的人當然是從來不看原始數據了,是不是,因為他沒有原始數據,它的原始數據全是造出來的,那這種當官的他根本就沒有基本的科學素養,說白了這個專家就是一個偽專家,是中共的一個官員而已。

還有這裡面大家要記住一條,就是如果原始記錄的丟失很可能就是中國又一次造假和要掩蓋一些東西,因為很多原始的第一手資料會藏著很多信息,越是精明和越是專業的人士,往往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這一點,所以我知道為什麼他們不願意提供原始記錄,因為他們看不出來不等於外國專家和我們爆料革命的專家看不出來。所以它寧可糊弄也不能拿原始數據出來,就是說如果你給一屋的原始數據,即使再多,只要有恆心有本事,仍然能查得出來,但是中共這一點它都不敢賭,說明什麼,它的造假它基本上是什麼鐵定的了。好的路德。

路德(1:00:29)

你想原始數據的重要性,就相當於咱們的,中共不是剪輯很多文貴先生的視頻嗎?是不是?那如果你不看原始視頻,那就真以為文貴先生怎麼怎麼樣,是不是?是個大騙子什麼的,但是往原始視頻一看,原來前面的都是斷章取義,拼到一起,這就是原始數據的重要性,中共經常玩這招,拼到一起。對吧,這個是一樣的,每一個病例,每一個動物樣本,你不看原始數據你根本就不行,當然他也造假,100%造假,但是造假,那也可以,就是他很多地方,很多種方式造假,一個就是拼湊,斷章取義這種方式造假。第二,甚至整個原始的東西,原始的病歷造假。但是造假這種東西,我告訴你,你想想造幾千份很多的這種假,你一定會漏洞百出的,我告訴你,比如說這個財務報表裡頭,你要虛造成本,要增加成本,那你得造一堆消費記錄,你消費記錄要嚴格的往下深挖的時候就發現,你沒法造了,造不下去了,為啥?你不可能把銀行的轉賬單或者你的刷卡記錄,你不可能說每次給現金,就算給現金,你也要有報銷單,你填個10份,你可以腦子想著今天吃鮑魚,明天吃魚翅,後天吃早茶,想來想去,最後一定會混到一起,亂七八糟的,日期呀什麼的對不上,你怎麼搞的?早上你既吃了鮑魚,在廣州吃的,怎麼又跑到深圳又吃了,搞不定了,原始數據的比對100%對不上了。這個某銷售A早上在廣州吃飯,中午就到了北京,因為他自己都忘了他到底前面假的忘了,你怎麼這不是到北京,到美國舉個例子,完全不可能。然後中間你的機票都沒有,你晚上又回到廣州。就這個邏輯,它的邏輯一定是混亂的,我告訴你,沒有任何一個人敢在造假邏輯上100%,絕對不可能!這個世界上只存在所謂理論的完美犯罪,但是事實上的完美犯罪一定會被人揭露,因為這個假它一定會被揭露,我告訴大家。所以他們心虛,所以說科學上研究沒這個需要,說對每一個病例每一個動物樣本,來一條條看,所以專家沒必要看,你要看也沒必要,就這個意思。然後他還說,然後說尤其對於部分需要特別關注的原始數據,中外專家曾在現場共同逐條展開討論。什麼叫做特別關注的?在現場共同逐條展開,展示討論。你這就這幾個小時,就相當於啥呢?一堆憑證你要看是吧?好,給你看,但是最多一個小時看完,對著一屋子的全是憑證,你這一翻,你哪翻的過來?第一,你得要大量的人去翻,然後翻完以後要找到一個規律,然後你才可以。這個里頭,有的時候你像那個杜邦的,他就是看了幾個月,總算找到了,就是上天也是運氣好,正好找到了,他們杜邦在裡面,這個有毒,杜邦已經知道這就是有毒物質的一個報告,找到了這份報告,是在這個浩如煙海報告大海裡頭找到的,中共就玩這個,說白了,明明就知道造假,但是就時間很短,讓你去找,你怎麼找的?所以這就是中共,所以他們的回擊一點力度都沒有,一點說服力都沒有。這就是最基本的你都不具備這個科學素養,也不具備這個科學精神,更不具備最基本的科學事實,然後來做這個東西。

但是很多人就很奇怪,就是你這沒這水平,為什麼要說它是中共造假?很多人就會這樣說,包括美國的科學家等等,他們覺得中共水平太爛了,不至於造個這麼垃圾的東西。我們就告訴你中共真的就是這麼垃圾,知道吧,它水平真的就這麼,放在別的任何一個行業它都不可能引起這個軒然大波,但是正好這個病毒這個行業,它就這麼特別。說白了正好中共這方面就是它的強項,由於你水平很差,然後別人都看不上,所以說白了,然後再加上它的這個動物傳代這種方式,所以可以掩蓋很多真相,反而讓很多頂級的科學家說,一般玩生物武器不至於這樣玩吧,這也太low了吧,也沒啥技術。他真不知道中共真沒啥技術,就是一個簡單技術,重點就是動物傳代。安紅。

安紅(01:06:22)

因為我們之前做節目曾經分析過,整個這個代表團第2次去的時候,WHO的那個團去的時候,一共在那現場參觀也不過就三個小時。節目也曾拋析過,你換穿那個衣服,還要洗個澡,還要如何如何,還有備案記錄的話,這一點一個多小時就過去了,再來個翻譯給你現場演說,所以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是在哪個現場,到底是如何逐一展開的?那些數據,當時你讓他們看的是什麼數據?連參觀一下這個實驗室的功夫都沒有,那什麼時候他們看過數據?專家自己除了那個皮特達扎克自己說,他說他看了一些,那其他那些專家都是被隔離在屋子裡,白天也就是由當地人帶著,讓你去哪去哪,不讓你去哪兒不去哪兒,且沒給他們配翻譯。還有真正在這個所謂的海鮮市場,也就是說還號稱說是保持著原來的風貌,可是真正在那上面,所有在那個海鮮市場周圍,能讓他們接觸到的人,全部都是所謂的便衣或者是中共安排的人。所以這個逐一在現場,逐一還展開看這些數據,這些數據是什麼數據?我們都不知道,所以你就可想而知,他們造的有多low,同時他們悖逆邏輯的這種思維方式有多麼的可笑。

第二呢想說的是,唉呀,反正這個世界的這個一些科學家們也好,或者說這個專業人士也好,或者說很多關注這件事情,關注這個病毒真相,關注這個事情這些人也好,他們可能從來沒有想到過中共會是這樣一種流氓的嘴臉,這種low的方式,比較低劣的方式。但是這一次中共是徹頭徹尾的在他們面前從頭到尾給演繹了一遍。本來我們可能還不相信,或者本來認為CCP可能還有一點點本事,雕蟲小技,但這一次看來真的是low到家了,沒有任何可以真正讓人繼續去琢磨和深思的東西。但是就是這樣的造假方式也的的確確迷惑了很多人。

第三想說的是呢,他們可能是沒想到閆博士的論文會在昨天出來,所以這個匆匆忙忙的定了一套方案,來應對的是所謂對WHO報告出來之後的這麼一個問責,那現在呢我估計,從昨天閆博士的第3篇報告出來之後,一定中共又是熱鍋上螞蟻,又被燒起來燙起來了,然後再去找一撥人再來應對,整個就處於一種惶惶不可終日,驚弓之鳥的狀態。這種狀態本身就是造假,你還能指望它能說出有邏輯的話,那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從這2點放在一起來看,他不管如何去應對這個整個世界對WHO報告的問責,還有第3篇閆博士的報告,應該又是一顆原子彈引爆,那他們整個在疲於奔命,為了掩飾而掩飾,為了展示而展示,只能是假上套著假,虛偽上再加虛偽。一切都會被戳破的,尤其是在真相被戳穿之後。好,謝謝路德!

路德(01:09:32)

你看這裡他又引用耶魯大學全球政策副教授陳希,說報告中,建議對全球多地首例病例出現前6個月的血液樣本進行檢測,這是正確的途徑,科學普遍認為病毒​​從動物宿主感染後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適應和演化過程,並不會立刻在人群中大規模傳播,因此有必要繼續向前。就這句話,說的對,第一病毒你動物宿主你也沒找到,第二如果是自然的,它一定是一個很長一段時間,不可能在人群的傳播,所以它就不是自然的。你中共這個東西你以為就是,這個陳希一看是中共的人,說對全球多地首例病例出現前6個月的血液樣本進行檢測,血液樣本進行檢測,說多全球多地,那中共的所有的東西全都是造假,然後美國的給你真真實實,你就把所有的這個責任就推到別的地方,中共就玩這一招。然後在這裡,他們意思說,疫情的首發地往往不一定是起源地,以往重大疾病的溯源工作也往往是跨國跨地區的合作研究。然後再說,一些報導顯示,其他地方可能要比武漢報導爆發更早的病例和样本,陽性樣本這些報導,報導需要去進一步展開研究核實。這些是確定動物到人,跨物種傳播發生的時間地點和找到最終宿主非常重要的線索。說要在全球範圍範圍內加強多國合作,進一步推動溯源研究。首先這裡頭,你看這就是中共這種超限科學誤導這種方式,來做這種事情。就是他們現在永遠只從這麼傳染病學的方式去找,從病毒學上這個報告居然就一句話,傳染病學方式你中共完全都是掩蓋的,所有的信息全都是掩蓋的,隱瞞的。你現在病毒學這裡不去追究,不去查,不去研究病毒學的,並且他們對病毒學的內部東西不承認。中共所有的你看,它到現在為止所有的專家組,對這個病毒學裡面的什麼S蛋白、E蛋白閉口不談,你看見沒有,閉口不談!避重就輕,別的方面他們知道,只要往傳染病溯源這塊,在這樣一個混亂的東西,100年估計都找不到,最後不了了之。病毒學的它不提,它不提!是不是?所以這裡頭一個病毒是兩個方面,一個,你病毒學你不提,傳染病學你掩蓋。就這樣,你以為美國這方面會有這麼傻嗎?是不是?墨博士你怎麼看?

墨博士(01:13:37)

首先我發現這裡邊,這個環球裡面胡叼盤有一個比較搞笑的說法,叫做一位接近中外聯合專家組的人士透露,我就奇怪了,既然他是接近專家組,要么他就是專業人士,要么就是什麼廚子、司機,要么就吃喝玩樂的服務員,那這種人說的東西有用嗎?沒有用。那就是專家,如果是專家,你就告訴你是哪一個,既然不是專家告訴你的,就是假話和不負責任的話,這種人的話你還作為一種信息能登起來,不是你腦殘就是專家腦殘。這是一點。

還有一點就是他說有很多數據要逐一展開討論,很簡單,就是這個閆博士說的,就是弗林酶切位點的,這個點的這個數據非自然態,你們就可以討論好幾個月,不需要其他東西,你們有沒有討論?你們有討論結果在哪裡?如果沒有討論,為什麼不討?這麼優秀的原始數據在中共一定有,為什麼不去討論?那這就是問題了。你們都不討論,還有一個要往外送,那我現在考慮的一點就是說,中共你是有原始病株的,你只要把外面打好配合,任何一個國家你買通一個血液樣本和一個儲藏員,甚至一個醫生和護士,或檢驗員,你都可以造成血液樣本在數月前有病毒的案例,這個很容易的。是不是你就可以把這個東西推到全世界,就成為你完美犯罪的例子呢?好的路德。

路德(01:15:01)

第一,E蛋白,舟山病毒,舟山冠狀病毒是誰發現的?全世界誰發現誰擁有,這是你的獨家的專利。中共,舟山,離得最近的是舟山,中間是RATG13,RATG13是假的,這個用詳細的基因的各種分析,結構的分析,這就是假的。離得最近的就是舟山的,而舟山我們119做節目,120做節目就說,當時中共把石正麗發現的雲南的SARS,第1代SARS的和後來的SARS的相似度,序列相似度是86% ,但是舟山蝙蝠已經是89%都遠超過那個。她當時都說是來自云南這個,因為86%的相似度很高,居然89%都不承認,然後中間造了一個RATG13,90%多,是不是?就是你的這個病毒學的角度來分析這個,弗林酶切位點不可能自然出現。第二,很多人說那有可能是美國造的。第二告訴你,骨架是舟山蝙蝠的,相似度全世界這個只有中共。就這兩點說白了,就已經成立了,成立了,知道嗎?不需要傳染病的所有的這些東西了,你中共已經掩蓋了,是不是?說白了美國可以扔原子彈,扔了以後說不承認,不是自己扔的,你什麼時候見過美國扔過?誰見過美國研發過原子彈?你有證據嗎?你全世界他也可以說這個東西是日本自己那個自然的,是不是?但是什麼,這就是為什麼美國自己就是我扔的,怎麼了?就是告訴你,這就是第一,這個自然界不存在這麼大當量的;第二,這是原子的核,美國最先研發,已經試爆了一個。那全世界哦(知道這回事)。這就是為什麼,那你想當時本拉登為什麼911,本拉登死活也不承認是他做的,美國就直接就是本拉登。第一,當時有情報得知這些人之前是專門訓練過,專門來美國來練過飛機的;第二專門只練起飛,不練降落;第三這些人是基地組織成員。這個911這個事,當時能夠迅速地,小布什迅速地讓國會起作用,宣布對阿富汗用兵的,一個最重要就是直播,讓老百姓就是民意是迅速的到達了一個高度,基本上不用做工作了,不需要了。如果當時你想,安紅,如果放在100年前出911,沒有現場直播,很多人肯定不相信。美國西部的說,那個樓都被飛機炸了,很多人說肯定要做鋪墊都得要做好久,我跟你說至少半年,知道吧?這個珍珠港,那美國它 就這樣很很奇怪的國度,珍珠港是日本直接宣戰,如果日本不宣戰,也來中共這一套跟我沒關係,你怎麼能證明這個東西是我炸的,是不是?如果來中共,所以中共他很好地研究了美國的這種方式,就是我乾了,乾了我就不承認,耍賴各種方面,然後媒體那個…,所以它就可以有恃無恐;但是美國現在說,我們之前說了麼,中共現在各種無論怎麼狡辯,它已經陷入了塔西佗陷阱,已經沒有話語權。

說白了,美國情報系統早就知道,因為根據病毒學的分析就知道,你這就是人造的,不用說了,不用問了,知道吧?必滅你!現在所做的任何的東西都什麼,只不過你這個東西沒法像911當年一樣有個現場直播。說白了,就是中共最厲害的,不是這個病毒,而最厲害的後面的攪混水是他真正的絕招。我告訴你,最厲害的是後面的攪渾水,我告訴大家,這就是閆博士的報導這裡頭,首次提出的什麼超限科學誤導。我告訴你這個它的病毒還不是最厲害,雖然很厲害,這個超級生物武器,更重要的是他後面的攪渾水,如果這一次死20萬人有一個直播,像911直播,讓大家有這種老百姓有這種視頻的感受,我告訴你早就滅共了!美國說這就是100%,他會這樣說,馬上就那個,就是因為沒有一個這樣的視頻直播;如果中共像當年日本直接宣戰也好,也好解決這個;但中共最厲害的是後面這個攪混水。所以第3份報告揭露的是中共的攪渾水,這才是最大的殺傷力。安紅,咱們畫龍點睛,最後這一因為波。

安紅(01:21:09)

沒錯,即便是用中共會繼續給你攪渾水,它說要以科學要用科學家的方式用科學的態度,還要經過如何如何大家如何如何同意,那麼現在就是直接把它這個懟回去。為什麼呢?因為報告本身就是在戳穿中共的謊言,這是第一。

第二呢,我們已經見證了中共是如何在全世界煽風點火,如何在科學這個方向,它用這種,哪怕是那個發言人,外交部發言人,或者說哪怕是他所謂的專家,或者這種胡叼盤,胡已經帶著這種人-趙家的狗來汪汪狂吠的時候,向全世界說這個不是他們幹的。可是林林總總的指證和這個蛛絲馬跡歸在一起,包括科學家,閆博士本身,幸虧我們有閆博士,幸虧閆博士本身是雙料博士,而且她在裡面乾過,所以真正她站出來曝光的時候,我們是覺得令人臣服,令人可信。

還有就是這個一二三篇本身既獨立成篇,又前後勾連,同時一步一步用這個科學的方式和足夠的例證,以及不可辯駁的這種邏輯,直接把中共懟過去。

那麼現在我們看到了,這個人的轉變呢也不是說一蹴而就的,他都有一個過程。這個過程呢,我想從去年閆博士第1次出現現身,7月10號,一直到現在已經快一年的時間了,真正是一步一步在推動,那麼真相也是一步一步被曝光。很多被左媒曾經洗白了腦袋瓜子的人,現在也可能開始正式認識到。我同意剛才路德先生說的,如果是像當年911一樣,把這個每天得病的人數和死亡的人數在電視上進行連環播報的話,那真的可能美國的民意就不同。同時反正一個例子,當年就是美國人民看到了在所謂的那個中共所謂的志願軍戰爭那個什麼所謂的上甘嶺那上面,人的屍體摞成五六米後,子彈殼是將近那個60公分那麼厚的話,美國人民不干了,他認為這個不是戰爭,他認為這是一個殺人機器,所以才會有反戰,對吧?那麼如果真是這樣的話,真的是早就煩了,不是我們今天還在這做節目呢,這個世界可能早就變了。可是世界之所以到今天這一步,就是因為他有他的規律,他給大家時間讓大家自己進行,而且他給我們足夠的時間看清楚。閆博士也給時間了,那些所謂的這個自己送上門的這個偽評議,不就是中了我們真正科學的圈套嗎?那我給你足夠的時間和功夫,讓你來詆毀我,讓你來掉到我的陷阱裡,然後我直接收網,把你抓個正著。這才是真正科學的態度,這同時也是可以足夠讓整個世界的專家們說服的態度。好,謝謝路德。

路德(01:23:56)

好,謝謝安紅,謝謝墨博士,謝謝諸位觀眾觀看,讓忘了點贊分享,今天節目就到此結束。再見!

更多路德文字版請看:GwinsGnews

發布:GLC

0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4月 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