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路德時評2021.4.4早間(路安墨談):美國英雄、伊朗門主角、曾經救過裡根的前國家安全委政治事務主任、前美步槍協會主席諾斯也站出來支持閆博士報告結論意味著什麼

文字整理:(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G-Talent技術社區)茅屎坑、hone_modaosi(文強)、熊嘟嘟、四十而立、freecat、蓉兒(文蓉)
編輯: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原標題

  •  4/4/2021路德時評(路安墨談)美國英雄、伊朗門主角、曾經救過裡根的前國家安全委政治事務主任、前美步槍協會主席諾斯也站出來支持閆博士報告結論意味著什麼?

摘要

1.前美國步槍協會主席諾斯(Oliver North)在關鍵時間點站出來,支持閆博士報告結論,直接指出新冠病毒就是中共用來攻擊美國的生物武器,用審慎嚴謹的氫彈當量向全體美國人民預警,一場戰爭可能由敵人發動,就是中共或中共的代言人伊朗和朝鮮,以敲山震虎的威勢證實美國定海神針力量沼澤地這個中心的核心。美國步槍協會影響力權力相當大是滅共的主要力量。

2.諾斯絕對是現實版007角色,海軍學院畢業在海軍陸戰隊擔任政治軍事事務副主任中校,在裡根時期,負責建立一個秘密網絡並任命執行秘密任務,是伊朗門事件執行者,通過商人的方式滲透到伊朗敵對國家,向伊朗秘密出售武器,交換回三名美國人質。

3.諾斯替裡根總統頂雷,被告16項重罪,接受非法酬金妨礙國會調查,下令銷毀所有的文件,最後通過法庭裁決無罪釋放,是真正的那個美國規則的運行者,人生贏家美國英雄;美國特工跟國家有相互之間的信任和約定就是一個契約的精神;但中共都是互相出賣或直接電視認罪,或政治原因把你滅了。

4.法國宣布加入美日英澳的印太地區為期三天大規模軍演來應對中共對印太地區的挑戰意義重大,有望將合作推向新的高度,是對中共在南中國海地區非法海洋領土主張的一種一個宣示,對地緣政治的一個行動,並且為亞洲北約的崛起打下堅實的基礎。

 

視頻

音頻

 

文字

 

路德(00:00:20) 

諸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路德時評之路安墨談,今天是2021年4月4日,美國東部時間現在是早上8:45。我們今天大家看標題,這個大家看,這個絕對牛人,牛人中的牛人,這個19年之前還是步槍協會的主席,更重要的,他的重要性不是說他是步槍協會主席,而是曾經在歷史上美國一個最著名的一個事件,叫做伊朗門的主角,伊朗門事件,他當時就是主角。伊朗門如此多麼重要,當時差點把裡根搞下台了,他救了裡根,更重要的這個意義,伊朗門事件他當時是執行者,執行者。什麼是伊朗門事件?什麼是執行者?我們待會告訴大家,這個人叫做諾斯奧利弗。諾斯,你們上網上一搜,在YOUTUBE一搜,這個大把。他站出來直接說新冠病毒就是中共來攻擊美國的生物武器,這個絕對牛人,我們待會給大家來分析,為什麼他有多牛?因為他的發話那絕對不是,因為他處理伊朗門事件,你就知道他是什麼級別的人?什麼級別?待會我們來看。

好首先安紅給大家分享其他相關資訊。

安紅(00:01:54)

大家好,第1條呢是指這個香港。香港呢,因為持有BNO護照的很多人在利用假期,至少準備了3~6個月,這一次終於要揮揮手揮別香港。有一位伍太太呢,在這個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她也說她是真的是千方百計的想盡一切辦法,作出除了最終這個決定,孩子們一直說要很堅強不哭的,但是在抵達倫敦之後,每每想起香港那個遙遠的家,還是禁不住熱淚盈眶。為什麼呢?總是要有個選擇,但是希望孩子們和這位伍太太,能夠像很多持有BNO護照的人,最好暫時離開香港,因為沒辦法。實在是港共的文字獄也好,這個大棒政策也好,強行專制和這個整個的這種人倫顛倒的這種制裁,以及這個林鄭妖娥為首的港共一系列政策,都在試圖把香港或者說正在把香港變成人間地獄,已經就是了。所以呢,如果有機會能走的,真的是還是走的好;那如果能夠堅守的,也是希望大家堅守。我個人一直認為香港永遠是我們不滅的耶路撒冷,永遠有一天會給香港正名。

第2條呢就是來自牆內。牆內現在已經是那個有紅頭文件硬性規定必須生第2胎。生第1胎的時候呢是很多那時候很多媽媽說是偉大的革命的媽媽,一個人可以生10個8個都不嫌多,那後來當這個覺得人口多,這個國家這個政府沒有任何本領和權利去處理和解決這些問題的時候,就大手一揮,讓所有那些孩子們多生的都跑到鄉下去了,這個廣闊天地大有作為。那現在的人口很可能今年或者明年呢,就已經跌到這個1000萬以下,出生率跌到1000萬以下。一個14億人的人口的國家,這個新生兒的出生率能跌破1000萬這意味著什麼,那中共也是意識到了,所以現在呢,就強行勒令這些家長們一定要生第2胎。我們就可想而知,這樣的一個政府說實話真的是應該早早歇菜。號,其他熱點節目裡說。謝謝路德。

路德(00:03:58)

好,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4:00)

大家早上好,這裡先分享一個就是說居然是這個華爾街時報曝出來,美國聯邦參議院一個跨黨派的團體致函所主要的網絡廣告交易平台,其中包括谷歌和推特,還有AT&T,NETFLIX很多的美國的這個數字網絡供應商,詢問他們是否將用戶資料出售給外國實體。外國實體可能用來勒索和達成其惡意目的。這個問題出來的非常非常奇怪,就是說在這個時間段讓這些數字廣告交易商出現這種情況,實際是讓他們開始與自己以前做的各種的這種行為和勾兌要付出一定的代價。看來美國內部仍然在繼續的清理中共的這個惡毒。

還有一點今天比較奇怪的是,美國海軍的馬斯廷號居然出現在了中共國的東海長江口附近海域,讓中共非常非常的害怕。因為這次接畢竟是相當相當的接近,特別是在中共海警在對日本這個警察進行騷擾之後,美艦艇的出現,特別是從日本海域開出來的,所以說整個東海現在進入了一個比較緊張的狀態。

最後一個分享的是就是說德國的一個非營利組織漢堡環境研究所,現在發布了一個報告說,如果長期佩戴口罩和織物和無紡布的口罩。會在不知不覺中吸入致癌物、過敏原及微小合成的微纖維的風險,而且這些口罩中含有一種特殊的這種全幅碳化合物,是基本上對人體是非常有害的,由此可見現在的口罩十分的不安全。由於全球現在80%的口罩來自中國,不達標或者達標,仍有這種風險,所以請大家都還是要小心。好的路德。

路德(00:06:10)

這個咱們喜站找到一個這樣的視頻,這是美國前步槍協會主席,2019年4月份之前還是。很多人說步槍協會主席很牛了。我告訴大家,這個步槍協會主席是他這裡頭可以說是這個最不牛的,最牛的是什麼?咱們喜站沒有把他真正說出來,他是什麼,我們在維基百科來說。他叫諾斯奧利弗,在介紹採訪內容前,我們先說這個人有多牛。這個人,美國無人不知道,我告訴大家,無人不知。他什麼呢?最重要的就是他在1980年代後期在裡根的時期擔任國家安全委的,什麼呢?我們來看啊,叫做擔任政治軍事事務副主任中校,在任職期間完成了一個最重要的任務。什麼任務?就是伊朗門事件,伊朗門事件他獲得這麼多勳章。伊朗門事件是怎麼回事?我們在這裡給大家看,伊朗門事件是一個軍售醜聞,是裡根政府時期向伊朗秘密出售武器,一事被揭露後。很多人說,怎麼裡根還會賣武器給伊朗?主要是這個原因,就是黎巴嫩當時1985年黎巴嫩真主黨綁架了多名美國人質,時任中央情報局局長威廉卡西從一個以色列人那裡獲悉,正處於兩伊戰爭的伊朗急需武器裝備,特別是美式飛機的零部件和反坦克地對空導彈,而伊朗同真主黨關係密切,如果能夠向伊朗提供軍火讓其從中發揮作用,就有可能促使真主黨釋放美國人質。這一計劃得到了當時的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就是國安顧問支持。國家安全顧問是非常關鍵的,是不是?然後呢,他們說如果向伊朗提供軍火,並且讓伊朗從中斡旋,不但可以改善美伊關係,減緩伊拉克在海灣地區的擴張。然後呢當時這個麥克法蘭就把這個計劃叫做麥克法蘭計劃,但是其實肯定是裡根批准的,但是裡根說不知道,具體執行就是當時有一架秘密的飛機由以色列搭橋,載著美式裝備的飛機停入了伊朗機場。誰來執行這個計劃?就是今天這個主角,奧利弗諾斯。最後這個美國的律師本傑明韋爾獲得釋放。計劃成功之後,幾個負責人他們決定繼續交易,促使更多的美國人質被釋放,同時奧利弗洛斯還負責給尼加拉瓜的反政府武裝康特拉提供援助。由於國會簽署了《博蘭修正案》,中情局無法獲得支援尼古拉反政府武裝的款項,就是把這個東西賣了以後收不到錢,參與軍火買賣的軍火商建議,將賣導彈 的錢報低一些,每次由他轉一些回扣給中情局,再用錢款支援顛覆尼瓜拉政權的活動,這一決定得到了這個新任國家安全助理,波因德克斯特的同意。這個事情又是他負責的,看見沒有?等於說,就你看這一個所有的情節,是不是遠遠超過了好萊塢的所有的版本,超越了咱們的所有的認知。就是覺得這個世界,你們覺得這個世界就是簡單的,如果按照欺民賊所說的這個自由民主,美國都是那個中間這麼多秘密過程,居然伊朗跟美國當時就是仇敵關係,居然賣武器給伊朗,還不是賣武器,是送武器給伊朗,就為了救人質,具體執行人就是這個。這不就是007一樣的角色嗎?安紅。比007很007的名氣,這樣的人能不能安排他去做這個事,你覺得這種人他在美國是有多大的信任度?你就說說,這樣的人是多大的信任度,這樣的人,後來當然就是怎麼美國步槍協會主席。但是跟他的這所有的事件比起來,步槍協會主席,他的傳奇程度遠遠沒有他之前的。後來這個事情就是被民主黨挖出來了,爆出來,民主黨參眾兩院就成立特別調查委員會,多名參與人員援引美國憲法第五修正案就說拒絕回答,我用第五修正案我可以不回答。然後最後這個諾斯就是給裡根頂雷了,他在聽證時候說,裡根不知道請。所有的責任攬到自己身上,這樣的人。事件比起來,步槍協會主席,他的傳奇程度遠遠沒有他之前的。後來這個事情就是被民主黨挖出來了,爆出來,民主黨參眾兩院就成立特別調查委員會,多名參與人員援引美國憲法第五修正案就說拒絕回答,我用第五修正案我可以不回答。然後最後這個諾斯就是給裡根頂雷了,他在聽證時候說,裡根不知道請。所有的責任攬到自己身上,這樣的人。事件比起來,步槍協會主席,他的傳奇程度遠遠沒有他之前的。後來這個事情就是被民主黨挖出來了,爆出來,民主黨參眾兩院就成立特別調查委員會,多名參與人員援引美國憲法第五修正案就說拒絕回答,我用第五修正案我可以不回答。然後最後這個諾斯就是給裡根頂雷了,他在聽證時候說,裡根不知道請。所有的責任攬到自己身上,這樣的人。

所以大家你看,我們到深入說這個事件的,就這樣的人,就是他的所有的他背後是什麼樣的力量?你想我們一直告訴大家甚麼叫做定海神針力量,文貴先生說五大家族七大組織七大機構,我們說什麼沼澤地;任何的事情,不是你在媒體上可以看得到的。這樣的人站出來說是生物武器,他發聲你說代表什麼?代表了哪些力量?說是生物武器。待會說看他怎麼說,就光這一個故事情節,安紅你怎麼看?

安紅(00:12:36)

以前呢總是覺得007在電影商,其實007真正的是在生活之中。

第二呢就是說這個惻隱之心人皆有,作為一個國家元首或者國家領導,他也不希望他的臣民或者他的士兵,他的這個間諜或司法人員真正是作為人質在別的國家遭受屈辱,那一定是全心全意救治。就是我們曾經聽說過,用1600多個士兵換回了一個也是被以色列還是哪個抓住了這個這個士兵。當中那個總統去歡迎他的時候呢,那個也有記者問是否後悔?真的不後悔,因為他一個人的力量完全抵得過這1600名被俘的那個是敵國的。所以真正這種故事其實一直在生活之中有,只不過他沒有被曝光之前我們不知道。那一旦被曝光的時候,我們就可以深深的感受到,這裡面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博弈。

第三想說的是什麼呢?之前節目裡跟大家分享過,其實中共國也在偷偷買武器,但是沒有這樣賣的,這個不能說他們直接送,還是他們是為了救人質,但中共賣的是對全世界撒謊,我們從來沒有賣武器。可真正的武器,我自己親手還摸過那個那個導彈那個頭,被大喝一聲說“放下,不可以動。”說那一個頭至少一億。那是80年代末中後期,所以就可想而知,和中共的無恥相比,那美國的國家運作,他以他的誠信能持續。

第四想說的是什麼呢?這個頂包的事情,挺有意思哈,這個我不知道,這應該作為政治家或者一個政客那很正常,那麼在這這種方式演繹的時候,他面臨著最大的威脅,恰恰不是來自敵國,也不是來自人質被扣的國家伊朗,恰恰是來自他自己的這個敵對黨民主黨。民主黨在這個時候找茬,是否考慮過國家利益,是否考慮過這個人這個士兵,或者說所有這些人員的生命安全,人質的生命安全?恐怕沒有,恐怕是像我們看到的,在川普總統這個競選連任之爭的時候,民主黨的所作所為,就說只要是川普你說的,對不起,我就給你扒下去;那現在是同樣的情景,其實在每時每刻都還在發生。那麼民主黨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在今天或者說發生在川普總統能夠連任之後,那川普總統真的能把位子坐得穩嗎?No肯定不可能。所以民主黨在那時候起的作用到底是一種什麼作用,我想一定要過了若干年之後,我們才能回頭看的時候,才能看出來真的能起什麼好作用。

第5想問的是,如果真是民主黨在台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個人認為完全有可能,民主黨指不定用一種什麼樣的方式去運作呢。那麼當年的一個敢替裡根總統頂包的英雄,那可能是年紀大了以後考慮到最好的位置就是步槍協會的這個會長,他也這個榮耀所歸,他也理所應當的就能配這個位置。那一生的這個戎馬匆匆,真正能畫一個圓滿的句號就是因為今天這一位老人80歲,對80歲了,然後能夠將近80歲能夠站出來說:CCP病毒就是中共研製的生物武器,超限戰生物武器,這個就已經足夠了。謝謝路德。

路德(00:15:42)

大家看,別看他現在年紀大了,好像有點蒼老。讓大家看看年輕的時候,多麼英姿颯爽,網上都是他們。他被稱為美國Daddy,美國爸爸,美國的英雄。這個事件,當時你這看,後來一共釋放了,解救了美國三名人質,然後對伊朗進行6次軍火銷售,三名人質因此釋放。這樣的人全程就是他負責操作,負責操作,你想想這樣的人是多麼傳奇的,他掌握多少美國最頂級的最機密的東西。墨博士,你怎麼看,首先說這個人,這樣的英雄?

墨博士(00:16:24)

路德先生在說這個諾斯的這個經歷的時候,我腦子裡不斷的就是閃現這些年看過的很多這種王牌特工的這個電影,感覺這個諾斯年輕的時候,其實就基本上就是美國軍情和軍隊的王牌特工,因為他做的都是這種頂尖的那個軍隊的叫做暗勢力。現在大家看,他能退下來,這種特工能退下來,而且還能養老到七八十歲,這個人就已經是有點像電影裡面的退休的這種特工元老,叫做什麼隱退的大佬,在幕後工作指揮資源的,這種人經常什麼看不出來不吭聲的,這裡面就我覺得頂包事情,安紅你說的對,既然他能頂包。最後他的罪名全部被撤銷,這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第一說明他是一個非常對美國非常忠誠的人,他可以願意自己的利益去為美國做,這是很重要的,他是非常忠於美國的。第二,他是願意忠實他的職位的,他願意為他的職位去那個承擔罪名。第三,他的幕後勢力相當的強,即使他把這些重罪全部頂下來,他的幕後的勢力和他幕後所認識的人一樣能幫他的罪能撤銷。說明這個人三方面都是非常非常強的,而且能到七八十歲在步槍協會這個位置上作為養老,繼續發揚自己的光和熱的話,那麼說明他在美國情報和特工界,應該還有很強的勢力和影響力,搞不好現在的美國,他是海軍陸戰隊出身的,軍情國安顧問很多都是他以前的下屬和以前的什麼自己的徒子徒孫,這都是有可能的。可見這個人在美國軍情界屬於什麼隱形大佬一般的地位。好的,路德。

路德(00:18:28)

他不僅僅,他退休以後,他是在這個叫啥步槍協會主席,還是福克斯的專欄主持人。你就知道福克斯背後意味著啥,是不是?很多電影,你看小說類,多少小說講的都是,你看有多少非小說類,小說類,電影電視,叫做“傑瑞斯普林格秀”,很多電影都是講的這段伊朗,就是太傳奇了,大家知道。我們看看他說什麼,我們待會再深入說很多東西,今年有很多,讓大家一定很…

他說下一場戰爭很可能是由敵人發動的,就是共產中國,中共,或者中共的代理人,比如伊朗和朝鮮,他們會使用核武器化學武器,甚至可能使用像COVID-19這樣的生物武器,就是超限生物武器。他說英文,當我審視目前所發生的一切事,尤其是COVID-19,我就琢磨,如果這不是他們製造的為達到某些目的的生物武器,那麼為什麼他們在一開始不站出來告訴世界。當第1個病例在10月份出現時,並非11月,他們停止了在中國境內的所有內部旅行,卻允許任何人往來於世界各地。中國海外第一大生產製造業務基地在哪裡?在意大利北部。當時中國公民被允許自由往返,於是意大利成了歐洲第1個疫情重災區,所以當我將這些事情都連貫起來時,我不禁自問,他們為什麼這樣做?顯然他們的病例比我們少得多。他們完全知道該怎麼辦,他們內部使用諸如羥氯喹之類的治療措施,但卻從未告訴我們此藥是有效的,當然每當前任總統提出相關說法時,新聞界就會對他進行打壓,說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為什麼世衛組織沒有在2020年初發現病毒爆發?相反,直到3月份我們才開始採取封鎖和類似的措施,然後我們採取了非常嚴厲的封鎖,以至於摧毀了我們的經濟。世衛組織裡有中國成員在武漢病毒實驗室里工作,他們並沒有站出來透露信息,而當有些醫生試圖站出來時,當他們開始說“不行,我們在這方面是負有道德責任”時,他們都被消失了。因此維吾爾人並不是共產中國唯一的受害人。他們沒有採取任何行動去阻止病毒的傳播,中共,這本身也反映了他們的真面目。

你還在對這個事情的了解,是不是?基本上完全和咱們這裡無縫對接;對閆博士的報導了解程度,雖然他不是這方面專家,但是了解的基本上很透徹。就是我們可以看到因為就是人的這個他的經歷,他所接觸的,說白了,他一輩子乾的就是情報這個活,並且是執行的,並且是執行當時是全世界,危險程度,可以說是最有影響力的事情,都是他來幹。他所接觸的,包括又做步槍協會主席,是不是?大家知道步槍協會主席是可以影響總統大選,影響總統大選的。這裡頭等於說他一直都在這個我們叫做沼澤地,或者叫這個中心的核心人物,核心人物。因為他沒有把裡根出賣,因為他在法庭上說裡根不知情;但是那個國家安全顧問就說裡根知情;但裡根已經卸任了,並且已經老年癡呆症了。但是後來他依然判無罪,釋放,所以他的這種在這個可以說在這個圈子裡頭的認可度是極高的,否則他不可能做步槍協會主席。

大家知道步槍協會,美國步槍協會影響力太大了,他的權力相當相當大,按照文貴先生說就相當於美國的共產黨,就是權力極大。更重要我們在2019年,當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通過的時候,我們就說了,文貴先生也說了,步槍協會,一直跟大家說,是滅共的主要力量。這就說什麼,你看沼澤地和什麼,你就可以看到,通過這件事,這個伊朗門的事件我就可以看到一點,就美國,首先對人,為了人質,是不是,說白了,這幾個你被伊朗綁架的這幾個人,當然肯定也很重要,可能是情報人員,被綁架的人,寧願用武器,這武器得值多少錢,按中共國,“這人給滅了吧,啥都不要,武器不可能”,這還浪費油呢,是不是,油費都浪費,我們現在油很緊張,是吧?但是美國人生命第1位。第二就是,當人的生命第1位的時候,美國政府,為了那個他會破很多例,跟伊朗是絕對仇敵關係,可以說是,是不是?到那個,因為1976年到1989年基本上,不僅僅是仇敵還是完全,是不是,互相之間根本,就是國會都通過了相應法案,但是他們可以私底下做很多事情,是吧?我們說,這裡頭,哪怕利益勾兌什麼都有可能。當然了,他是為了救人,是不是?救三個人。所以這是我告訴大家,如果中共就抓住了美國這一點,如果你不能打到美國自己的身上的痛處,美國不可能,他寧願給你用武器,還用交易呀什麼東西,照樣。所以有很多人就說為什麼伊朗這個政權一直活著,你看,就這種伊朗老是拿著美國的,又不惹美國,他又不主動進攻美國;但是呢,動不動就用這種方式搞一搞,然後中間,是不是?你美國拿他沒辦法,所以就是滅共不是這麼簡單的。是吧,你如果沒有這個病毒的真相,不是以毒滅共的話,我告訴你,中共它永遠掌握主動權,美國永遠不會想著去對它動手。伊朗這麼大的事,你看,兩伊戰爭美國是支持伊拉克薩達姆的,但是沒想到,反對面還賣武器,還送武器,不叫賣,直接送武器給那邊。看明白沒有?所以很多事情,就是人類的,就是美國這個歷史上很多東西不是你們想像的天天聽那些5毛在這裡說的那些東西,也不是大家看到這歷史上的這些東西。很多故事情節,利益是最關鍵的,就是能不能打到他

所以你看現在這個牛人都站出來說,你想他就是代表著整個步槍協會,就承認這就是生物武器。步槍協會是影響整個可以說總統大選的,議員大選的,他手上大把錢,是不是?所有的步槍協會的會員都會看他的節目,一看,哇真的是生物武器,你想想啥概念?安紅。

安紅(00:26:39)

對呀,這個讓人第1個最最重要的感觸就是說呢,因為本身步槍協會,我們之前在節目裡談到很多次它的這個背景,它的這個組成,它的這種影響以及它在美國現在社會和未來社會,還有每一次這個不管是軍事危機還是人質危機,還是其他林林總總,它都起到過它的歷史作用。那麼這一次是美國已經被中共搞成了這個主戰場,美國人民無緣無故憑空已經死了50多萬人了,所以真正說之前兩次大戰都不是在美國本土發生的,跟美國本土相對來說真的比較遠,除了這個珍珠港被襲,但是這一次呢,可以說這個人數死亡的已經超過了那個歷任這個世界大戰的總和,而且真正還在不斷的增加。所以從這一點來說呢,有這麼一位人士,美國爸爸,美國父親站出來,那絕對是第一眾望所歸,第二眾人矚目,第三呢,他來出面說話直接定性的話。說白了,也是因為背後有著確鑿的證據,和他一生這個整個這個諜報生涯的這種經驗和經歷,所以真正他說話令人信服。

第2談到人本,真的是令人感嘆唏噓,就再一次想到這個金無怠。要知道金無怠可是克格勃出身的這個周恩來從很早就已經開始培養了,恨不得從46、47年那個時候就直接打到美國去,那作為這麼多年的功勳式的人物不斷地在給中共源源不斷的輸送,輸送所有的情報,而且他也是在幾乎已經退休的情況下才被重新又上稍發現確實是,而且他的被出賣呢,其實就是因為這個俞正強,直接85年直接投了美國中情局,直接報告說你們這兒有一個最高的機構,美國才開始盯著他,才發現。那麼在他瀕死的時候,他也曾經希望鄧小平能夠出面救他,那鄧的意思就是說我們根本就不認識這些人,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個人,那自了了斷吧。到底他是怎麼死的,能夠在自己拿個塑料袋把頭套上之後,在後面勒上一個那個鞋帶子,活生生把自己憋死這樣一種什麼樣的那個動力或者能力,要一種什麼樣的心情才能自殺身亡。到底是不是自殺?我們真的不知道,應該是。但是這種人對中共對待他的這種功勳和美國對待他的英雄是截然不同的,兩個制度相下一比較,我們就知道中共的這個制度是吃人的製度,而美國這個制度是尊重人性,希望這個人能夠存活,能夠為了這個國家作出的貢獻能夠被承認,所以寧肯犯下說偷偷給武器送給伊朗,也不願意讓這三個人質被伊朗殺死,或者說被伊朗繼續拘禁。

我們從這一點看到了為什麼世界上連中共的高官,所有那些政治局的人,他們都有孩子親戚,什麼孫子孫女在美國,為什麼?他們為什麼把錢全部放在美國?是因為他們從心底里就知道美國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每一個共產黨的高官都這麼做,就只能說明每一個共產黨從心裡都認定美國是人類的曙光。他們都這麼做的話,他們不讓老百姓這麼做,這個天理何在。謝謝路德。

路德(00:29:55)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29:58)

剛才聽到這個諾斯在裡面他說到,從最早的武漢爆發及中共的作為,以及隨後在醫療和各個方面的回饋信息,他說的非常準確。但是要知道他這種人絕對不會是只看新聞來分析得出結果的,以他的身份和地位,他一定是看到新聞後有了自己的疑問,一定會用自己的關係和情報網進行核實;如果他不經核實就站出來那就是一個普通的主持人了,但是他在這種地位上是絕對不會犯這種錯誤的,他一定通過自己的信息渠道甚至是美國的高層情報網給他的信心他才可以這樣確定,這個病毒很可能就是中共國或者它的代理人發動的超限戰。那麼他能得到這些信息而且現在還能張口說出來,就非常耐人尋味了。我相信很多人跟他說的時候,哪些信息不能說,哪些信息能說,像他這種級別的老特工絕對是一門清楚的。那麼現在能說出來的時候,說不定他的情報可能已經拿到了幾個月,但是他現在能站出來說,和現在能說出的這種信息量,就已經說明什麼,他內部的人已經鬆口同意他開始張嘴了,甚至有些人也聯繫他,主動讓他張嘴。這個事情就說明了很多東西已經從新聞界到軍事情報界,甚至到特工界都已經開始有此聲音了。我覺得這個發聲他不代表自己,而是他背後各個方面的勢力和他曾經接觸過的這些人都是由他發聲來代表的。好的路德。

路德(00:31:52)

這個人他不僅僅說實話真的是現實中的007。你看他還在裡根時期就負責建立一個秘密網絡,該秘密網絡隨後將向伊朗出售武器的利潤,這些資金轉移給了反對派,然後諾斯向文萊蘇丹徵求了1000萬美元,以規避美國禁止為反對派提供資金的限制,但是由於他用於洗錢的瑞士銀行賬號錯誤,資金被轉給了一位瑞士商人。參議院調查該交易的委員會對其進行了追踪,因此可以將其退還文萊。就是大家可以看他經歷的所有的事情都是很秘密的,他認識的所有的人不是伊朗的最牛的,就是真主黨或者是蘇丹文萊,然後這個什麼反對派武裝組織。諾斯在1986年8月23日給國家安全顧問約翰波德克斯特的電子郵件中描述了他與巴拿馬將軍,當時武裝組織的代表曼努埃爾.諾列加的會晤,在解釋諾列加的提議之前,諾斯寫道,如果美國官員可以幫助清理自己的形象並取消向巴拿馬國防軍出售武器的禁令,那麼諾列加將會替我們處理桑地諾斯塔的領導層。諾斯還告訴當時的這個國家安全顧問波因德克斯特,諾列加將軍可以協助破壞桑迪尼斯塔民族解放陣線和尼加拉瓜執政黨。據稱諾斯建議從民主基金項目種向諾列加支付100萬美金現金,該基金是從美國向伊朗出售武器中籌集的,以供巴拿馬領導人幫助摧毀尼加拉瓜的經濟設施。1986年11月公開出售武器時裡根就解雇了他。看見沒有?大家要知道,在任上被總統解僱的人絕對是有無上榮譽的,他做了很多牛的事情才會被這樣,當然也有可能是背叛,但也有這種幫國家做了什麼秘密的事情。所以咱們的眼界要放開一點,很多事情的推進,千萬不要被那些中共的五毛給忽悠了。

我相信大家現在所經歷的所有事情在未來會證明肯定比諾斯這個還要神奇。你看當時的諾列加之流後來都是被美國那個的,但是美國當時都跟他們勾兌過。這個諾列加就是後來巴拿馬總統被美國抓起來,在老布什時期把諾列加直接抓起來受審,2萬軍隊當時入侵,不叫入侵,進入巴拿馬把諾列加抓起來了。他當時是巴拿馬的獨裁統治者,他是誰捧起來的,也是美國,諾斯,但最後照樣給你滅了。大家看明白這所有的邏輯關係沒有?中共也是一樣的,就是下一個諾列加。其實我們這個世界上,這個地球上很多這些獨裁統治基本上都是美國因為國家利益,然後各方面給你捧起來。美國偉大就偉大在這裡,他會跟你周旋,也給你機會,說白了看你會不會從邪惡變成正義?如果不那個,就像1986年裡根時期他還是巴拿馬實際上的統治者,但是老布什一上台89年就把諾列加抓了直接廢了他。他當時覺得我這跟美國關係好,私底下你看美國還有諾斯,關係絕對好,但是也照樣被滅。這就是美國,所以我說的這個是什麼意思,中共自認為在前蘇聯的事情上他們是有功的,這就是美國為什麼8964沒有滅中共,因為那個時候美國希望再給中共一個機會,就跟當年對諾列加一樣。我告訴大家現在不可能了,這就是中共自以為他們在美國有很強大的網絡,他們覺得在美國這個事情上他們甚至還拿住了別人的小辮子。

你看這麼大的事,這個諾斯直接無罪釋放,他有16項重罪,接受非法酬金,協助和妨礙國會調查,下令銷毀所有的文件,總共16項重罪最後無罪釋放。這就是美國的文化,就是當你為國家利益去做的時候,諾斯敢去頂這個雷,你看他後面做的這些事多麼傳奇,最後又是共和黨參議院競選又是步槍協會主席,然後成立一個自由聯盟,大主持人Sean Hannity為他籌款籌了1000萬美元。就是他在美國的地位很高,可是這樣的人在中共國是什麼,像文貴先生自己說過曾經都立了幾次功,按理說也是像諾斯這樣,儘管我不知道細節,但是我覺得有點像,但是中共就跟這個紙尿片一樣用,我擦完了就扔掉。我說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中共現在還在海外遍布各種情報系統和各種人員,你看看美國這個國家的偉大,做了事情就會得到尊重,絕不會把他整死,照樣可以參加議員競選,法庭最後來個無罪裁決,因為只有通過法庭裁決無罪才是終審,這樣你就拿到了一個合法的證明,然後所有過去的東西全銷案了。相當於這個概念,它必須得走一個法庭起訴的程序,這就是美國,我就是通過法庭給你把這個罪免掉。你就誰也不敢再說他之前做的這些事情怎麼怎麼了,而中共由於政治原因讓你直接電視認罪,因為你之前跟誰誰服務的,現在就要把你滅了。所有在海外幫中共賣命的這些情報系統,你有這待遇嗎?你就會像那個金無怠一樣,最後直接鄧小平認都不認,被說是自己用什麼塑料袋給勒死憋死。我告訴大家這就是巨大的區別,不是咱普通老百姓,說實話就是你們這些給​​中共服務的情報人員,才會像王健死成這麼慘的。你們才是最慘的,你看美國像諾斯這些人照樣很體面的生活,不需要到處亡命天涯,但是王健不聽話,直接被處死。就是需要站出來滅共的不僅僅是普通老百姓,而形勢對這些人才更加急迫,看到諾斯這種事情以後應該更加有動力。當然我們更重要的是說美國他都站出來講了,那他代表和傳遞的聲音不一般。安紅。

安紅(00:41:05)

這個以前對待所有給中共幹過地下工作的人不是有16字方針嗎?我能記住的就是就地消化而“降級使用,就地消化,然後這個永遠不被錄用”,他們很多人都不知道那個檔案裡放了一張紙。他自以為做了那麼多年白區和地下工作,為黨為國家和為民族為人民作出了貢獻後應該如何如何,但是怎麼也想不到在日後的這個一場場運動中永遠是最倒霉的,後來終於熬過那個文革鬼門關之後還能活著,最後看到檔案裡給自己定性的那張紙的時候,真的是欲哭無淚。所以我知道的給中共幹活或者說給中共賣命的沒有一個能夠得到好果子,我知道的啊,真的是我能想到的和我那個家庭環境所處的那個地方,我能看到的包括自己的父母親都是,始終不被信任和被懷疑,中共用盡了你,但是最後他最懷疑你,他擔心的就是你,因為你知道的太多了。所以像這麼一個英雄在美國的國家層面上最終可以無罪釋放,我們也能看到這個國家它的法律,如果說真的一條一條去追究那些法律的話,用什麼海洋法,判例法真正他是有可能被詬病的,但是最終一個國家和民族的英雄,能夠成功的脫罪說明了美國的不同。

第3個也聯想到了,川普總統在離任之前給班農先生也發了一個特赦,終生赦免,永遠沒有任何牽連,所以我們也可以看到整個人性在某種程度上戰勝了世俗的法條後最終呈現的那種光輝會讓我們從心底里覺得為美國這種國家去做奉獻真的是死心塌地,理所應當的,而不是為中共死心塌地的賣命。那當然在這裡就一定要多說幾句話,那些還在為中共賣命的這個軍警特憲們真的是一定要考慮好,中共大限在即,很可能命已經都差不多了,那麼自己要做什麼?槍口能否抬高一寸真的是每個人都應該好好想想的問題。謝謝路德。

路德(00:43:13)

這個諾斯,當時媒體一定把他說成是利用職位腐敗,自己撈錢把錢打到自己的賬戶什麼的,實際上他都是為了國家利益,但很多事情還要保密,他不能隨便亂說。說白了就是這個事情無論在什麼時候你都不能說出去,哪怕自己去承擔,這就是規則。所以諾斯肯定一樣的,這裡有首歌就是故意嘲笑他的,說他替裡根總統頂雷。裡根說不知道,啥都不知道,你看很多書籍像美國英雄-與伊斯蘭激進分子的鬥爭中,和戰爭故事I,II,III伊拉克自由行動,太平洋地區的英雄主義,擊敗希特勒的英雄等書籍這裡面說的都是他,還有像美國英雄特種作戰,退伍軍人的感嘆:這是美國為我們的英雄而戰等等作品說的也都是他。看見沒有?小說類作品像刺客小說,證明的英雄,偽造的謊言小說也有他,很多電影,電視連續劇,像美國的爸爸,你看因他電視連續劇:[美國人]裡的一集而獲得最佳故事主角,蘇維埃間諜滲透到美國康船訓練基地。我告訴大家,就他接觸過的伊朗的這些恐怖分子和八幾年前蘇聯的,我跟你說真的,他絕對是活著的007,絕對活著的007,這樣的人直接支持閆博士報告的結論,大家看,真的看這個。墨博士,你怎麼看?

墨博士(00:45:15)

首先我說兩點。第1點就是說剛才路德先生跟安紅女士說得對,就是說即使他做的是這種國家的灰色的這個事例和行為,但是他跟這種就是特工跟國家有相互之間的信任和約定,就是說他對國家負責和信任,國家對他也負責和信任,這樣的話兩方面才能共同和共同下去,這個說明什麼?國家不會在他承擔以後拋棄他,他也不會在國家有難的時候出賣國家,這個就是一個契約的精神。但是我們知道,在中共國從來沒有這種契約的精神,因為大家都是互相出賣為樂,或者互相出賣為目的或換取更大的利益。這個的話我就想一想,現在在所有的中共做各種手套和這種情報和特工任務的人,你們想想中共會這樣對你們嗎?未來的中共還是拿你們當炮灰,去換取更多的利益,這是很正常的。

還有一點就是說,既然他現在站出來說,他以前是做這個節目主持人,他一定有大量的聽眾;同時大家看到嗎?這個人能在年輕的時候跟伊朗和這種美國敵對的勢力搭上線,那說明他自己的人脈和關係在伊朗和亞洲實際是非常強的,搞不好現在仍然有聯繫和運作中。也就是說他可能得到情報更加廣泛和確實,甚至他能根據情報提供他自己獨特的信息,這都是有可能的。但是這種人能站出來說,就說明一個東西,他掌握的東西是美國軍方認可的東西。好的路德。

路德(00:47:08)

說的太對了,就他的徒子徒孫,因為他本身就是個傳奇,跟著他一起執行任務的可能現在已經到什麼級別了,他是出來頂雷,所以他可能在公務員他待不了,明白吧?他待不了公務員。但是美國就這樣,不是公務員更牛,但是你要知道一點,他之所以能夠成功把這個事做成,賣軍火賣到伊朗,你中間你想想,這樣的可能他的邏輯能力是變成007的執行任務的能力的水平,你想有多高,是不是?第一,你得逃過美國各方面的,這種媒體或者包括伊拉克的間諜,甚至前蘇聯間諜的眼線;第二,妳飛機飛到了伊朗境內,你各方面如果沒協調好,萬一伊朗覺得事敵人,把你打掉怎麼辦?是不是?然後你的秘密行動這種能力,第三,萬一這是一個圈套怎麼辦?你把武器給別人,別人不給錢,那怎麼辦?並且人質不釋放,不釋放人質,是不是?那你想想,這結局怎麼辦?

他把这个任务成功完成了,并且还不是送武器,至少还卖了点钱给他,就是伊朗还掏了钱,可见水平之高。这真的就有点像当时二战的时候这个陈纳德,表面上是民间搞的,实际上也是美国罗斯福总统秘密授权的。所以我就其实就告诉大家,美国总统的秘密授权的事情很多,因为他要到多少年以后,至少50年以后才可以解密,所以他一定是有个授权的,就是里根,但是这个秘密授权的东西一定是封存的,就是你任何人无权去调用,所以里根就无罪。知道吧?这就是美国的游戏规则。我告诉你美国的规则,就说什么,告诉大家,前天纳瓦罗对这些所有的媒体说,班农不用说了,早就,班农绝对不是一般人,班农能跟文贵先生站在一起,你就知道,文贵先生绝对也不是一般人。是不是?就是因为纳瓦罗,你看他说的东西基本上跟纳瓦罗,完全是按纳瓦罗这个套路来说的,那他肯定跟纳瓦罗很熟,毫无疑问。然后文贵先生一直说步枪协会,对吧?今天你看步枪协会站出来了。

很多五毛说,这个闫博士的报告怎么怎么。这些东西,你如果这个事不揭出来,有谁知道伊朗私底下还跟美国之间有军火交易?谁知道?没人知道,我告诉大家。我记得之前美国有一个电影当时叫什么,就是卖军火的这种方式,是不是?所以对美国的这种外交来说,你要知道,他的这种实用主义,是中共之所以能长期忽悠美国的一个最重要的一个方面;而这种实用主义它是现实存在的。我们如果看不到这一点,如果很幼稚的就认为美国,是不是?你只要通过什么,你可以看得到的参众两院实际上在这个事情上起不到任何作用,最终把它揭露,揭露了听证,听证完以后照样法庭宣布无罪。大家看明白没有?就这里头,这是啥?就是美国的玩法。你如果看不到真正的美国的这种力量是在哪里的话,你想要灭共,你差十万八千里。知道吧?

这所有的东西,都要拿钱去运作。你看他这里一个飞机飞到伊朗,伪装然后各方面,你不但要资金吗?没有资金你寸步难行。他这所有的资金他不可能直接挪用美国的情报系统资金,因为这个钱是违规的;那这个他就给你政策,那你自己想办法,就我给你政策,是不是?你诺斯怎么把这个钱弄到,然后再把这钱弄到国会约定不能用的这些项目,你自己去想办法搞定。这就是厉害之处,拿一个政策,我就可以把这钱弄到,弄到以后,既把这个人质救回来了。就美国做事,确实是很难,是吧,又把另外的什么尼加拉瓜这地方事情给解决了,这就是厉害之处。很多人以为,你以为美国如此强大,做个情报人员太容易了。错,美国强大,但是他戴着镣铐跳舞,说白了,美国政府也不会给钱给你,你就算是007,你也得说白了就是你就是007,但是国家不可能给你去办个事情几个亿美金。没有,你得自己想办法。这里头就揭示了这一点。对《战争之王》,战争之王,美国的电影《战争之王》。安红。

安红(00:53:00)

依稀记得也看过一点这个电影,难怪那个情节那么熟悉。其实就是向我们展示了一下,这个所有的能够拍成电影的那些版本,其实可能在生活中都有它的原型,那么原型的也是按照我们传统的被洗脑,也是从小美国的这个教材,你从来没有说要爱祖国爱政党,从来没有象我们要学政治课,但是每一个人都愿意为这个国家、为这个民族、为这个荣誉去战斗,愿意为他做出自己的牺牲,真的很令人感动。

第2條呢我也想像,因為畢竟是搞情報的嘛,我也把剛才墨博士說的再發揮一下,真的是他起止是有徒子徒孫,他徒子徒孫都有可能已經在美國的很多高位上;那就是,平時一個電話偶爾一個這個語帶雙關的一個笑話,或者曾經他們做師徒關係的時候,一個舊的那個就往那個例子,都可能引發其他的新話題,更何況在這個圈子裡的人,實話實說吧,這個一個眼神,一個眉飛,一個眉角微微上揚,都能傳遞很多信息,更何況本身他們就可以溝通。所以呢,應該是在詳盡的掌握了確鑿證據之後,在屏幕上出現的時候,他依舊是一種審慎的嚴謹的方式來向大家闡述他的觀點,同時也向全體美國人民以他美國爸爸的身份來告知大家真相。這一點非常重要。

第三,為什麼偏偏是現在?早一點也沒有,晚一點也沒有,為什麼?現在正好是當時,這個時候就是因為閆博士第3篇報告出來了,而且美國這個,或者說我們爆料革命推動的這個以病毒的實際真相來戳穿中共的謊言為武器來滅共。這一點,我個人認為,已經到了一個非常好的發酵點。那整個是一種核彈爆發的這種當量,甚至是氫彈的當量,不僅在美國,而且在全世界,大家都能看到真相。

我們可想而知,無論是這個從紅衣大主教開始,從這個所謂的左媒CNN左媒,從整個的右媒,還有說整個接受這個interview閆博士就採訪閆博士,包括這個腎科的腎病專家腎科醫生,還有就是美國步槍協會前會長,那林林總總的各行各業的人士都會逐一湧現,都會直接站出來,挑破這層窗戶紙,告訴大家真相到底是什麼,就是中共超限戰生物武器。謝謝路德。

路德(00:55:21)

我再告訴大家,他在這所有的實驗中,現在就說已經曝光了,咱們觀眾先入為主覺得他是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底下的政治事務的副主任,主任少校將軍,但是當時在所有的事件中,他實際上只是一個商人而已。沒人知道他身份,說白了他就跟伊朗做生意做軍火交易,就是一個軍火商,他跟諾列加也是軍火商,跟這個尼加拉瓜也是軍火商;所有的人,都以為他只是美國的一個商人,一個軍火商。明白吧?他就說,我有辦法,你付錢,我絕對可以幫你搞定,分分鐘的事情。你什麼順帶的把這個三個人質放了,我可以從美國把這個武器給你搞出來。就是一個這樣的形象。他之後在89年聽證的時候,別人才知道原來他是美國國家安全委的這個級別,知道吧?之前就是一個軍火商,告訴大家。包括FBI,包括他家人可能都以為他只是一個生意人。這個東西,這就是為什麼他後來在步槍協會,我們之前就跟大家說,在2019年《香港人權民主法案》的時候我們就說,美國的步槍協會,告訴大家,你只要通過了,你就可以合法的賣武器,美國合法賣武器是步槍協會說了算。知道嗎?這就是他為什麼是在步槍協會後來當主席,等於說,因為當時伊朗出售不了嗎?是不是出售不了?但是他肯定跟伊朗那邊,他肯定有一個秘密網絡。秘密網絡怎麼建立的,那一定是比如說參加什麼什麼各種方式,最後參加美國的展會…我告訴大家,美國的所有的什麼槍械展,可多各國的特務都在這裡。明白不?都在這裡買東西,是不是?先買小部分,就是我要運到哪裡去?比如運到哪個地方去,你們能不能想辦法,對不對?然後中間一看,一筆大的生意,他就負責接頭,接完以後然後一看是要到伊朗,然後美國COA一查,這個人就是代表伊朗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伊朗政府的過來買東西,並且得到情報,伊朗現在這個零部件不夠,過來就是要偷偷的繞道,就像跟華為一樣買芯片繞道,偽裝成什麼南美洲的一個什麼商人來買的,偽裝成英國的或者法國的,知道吧?一定是,因為英法之間是可以隨時買的,我要做你這個槍的總代理在英國,是不是?所以他是一個這樣的關係,然後他就接觸,在接觸過程中最後把這事搞定了,然後把錢賺到了;這個錢呢,然後

所以我就告訴大家,他在這個審判之前,就是真正把他身份揭露之前,他一直就是一個普通的身份,就是一個普通商人。估計被別人打成騙子,你看這個人居然,你看他在這裡,你看這裡寫的,當時有人攻擊他。他的就是什麼呢,就是當時他的小孩的學校,有人攻擊他,說他什麼什麼是一個這種類似於騙子,賣武器給那個,然後又洗錢,又涉及洗錢,又涉及一系列的事情,又涉及洗錢又涉及軍火交易。

你看,它這裡寫的,剛剛看到的。但事實上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他是裡根總統任命的,執行秘密任務的,天哪,大家想想。墨博士,他也是海軍學院畢業的。

墨博士(01:00:13)

對,他以前是海軍陸戰隊的。我覺得這種人他其實好像就是按我們的概念說,就是黑白兩道通吃的那種達人,就說他有他的白線也有他的黑線。而且大家知道他的黑線還是跟軍火有關,這就非常的厲害了。大家看過《戰爭之王》,他既然能賣軍火的話,那麼大家知道美國的軍火現在是全世界最大的,那是明面上,暗地裡的話那整個中東地區,其他的事發多的地區,你其實都有他的這個軍火生意在的話,那他的這個範圍和叫做什麼勢力,有相當的深和相當的大。那他都沒有事情,還竟然能做到步槍協會,說明他原有的這些線和這個生意的這些脈絡仍然在,難道也就是說,這個人搞不好現在還在一定為美國政府服務,來控制某些軍火商在其他國家對灰色地帶的控制和輸出,那麼也就是說中共的利益跟這個人的利益在某些地方是重合和衝突的,比如說是伊朗、中東、甚至朝鮮、印度,還有其他中歐中亞地區。那這個人可能得到對中共的信息和情報更加的全面,而且更加的隱蔽。所以說他出來說話,有時候搞不好是一種敲山震虎的那種威勢。好的路德。

路德(01:01:46)

對,那絕對,剛才你說的這方面。所以大家就是從這件事情你就可以看到,就是美國,因為這只是揭出來的,還有很多沒揭出來的,這個事情是他運氣不好,揭露出來了。但是很多秘密的這種系統說白了咱都不知道,永遠封存了,是不是?就是這種特殊的人事,特殊的人,都不簡單,我告訴大家。是不是?中共為什麼,楊潔篪為什麼他可以在中共的外交能常青樹一直可以吃香?就是因為他的這個網絡,這種網絡他一定基本都參與。就是你對美國的這所有的網絡規則,說白了就是:你是不是業內人士,是不是行內人士?美國有美國的一套規則,這個規則在某些方面說實話它才是真正的力量。所以他站出來,他是真正的那個規則的運行者,他都70歲了,老資格老江湖,並且這麼成功,運作每一件事都運作成功。那說不定還去學校經常上課,教他們情報學,怎麼樣執行這種特殊任務,他肯定的。我告訴大家,這種人,絕對的,怎麼樣執行這種任務,怎麼樣?就是就是通過商人的方式滲透到敵對國家,它可以滲透到伊朗敵對國家,你看多厲害,是不是?伊朗沒把他給殺了,是吧,沒把他給滅了,說白了就是這個老虎堆裡頭去取肉,嘴中取肉,是不是?最後人生贏家,絕對人生贏家。

我們現在看法國宣布加入,加入什麼呢?加入美日英澳的印度洋印太地區的演習,應對中共對印太地區的挑戰。這是我們之前說的是4月5號即將開始,4月5號,為期三天的演習。法國,我們之前說過,這一次演習規模很大,它是一個大規模的聯合軍演,雖然是三天,但是你要知道這三天,它這個意義重大。我們之前說過,印度它的所有的武器大多數都是俄製;日本基本上是美製,但是它們聯合起來。法國它就是法國製式。所以它這種聯合軍演,其實就宣告了就是北約和亞約的第1次聯合行動,互相之間,美日印澳,這就是亞約,法國就代表北約,因為北約除了法國之外,其他國家都是美國的製式武器,無論飛機,法國是用法國的這個戰鬥機,什麼颱風這些,航母法國規則的航母;英國德國都是美國的,就是都講英文,因為法國呢自古它比較牛一點,所以呢它在這方面和這個美國的這個有一定的區別,所以它們要演習一下。對吧?這種演習其實就是為後面的全面的,這是我覺得就行動做各種準備。安紅,你怎麼看?

安紅(01:05:58)

嗯,很高興聽到又有一個新的國家來加入,尤其是法國。法國歷史上呢應該說也是一面對中共示好,按理說歐洲國家比較早的承認這個PRC的這個國家的其實是法國。但是法國又是這個王健事件的這麼一個發生地,同時法國我們也知道,這個整個政界方面對中共其實在明面上還是一些保持著一些千絲萬縷的關係。但是實際上我們要看,不看它怎麼說,看它怎麼做。它這一次呢起碼是旗幟鮮明的表了一個態,就是說願意到這亞約來,幫助亞約,或者說一起來面對中共的挑戰。這個背後的原因呢,我想除了其他的政治軍事原因、這個區域原因和這個要挑戰中共的原因,那真正的最深刻的原因無外乎就是這個疫情,就是這個病毒擴散。那法國呢也是這個災難深重的國家,被侵襲的一下子,真的是也算是千瘡百孔,更何況還有日益增加的這個死亡人數。所以真正能夠站出來絕對是一件好事。謝謝路德。

路德(01:07:05)

墨博士分享一下你怎麼看。

墨博士(01:07:08)

我覺得首先法國在歐盟比較特殊,就是它的軍事體係是比較獨立的,它是都是自己發展它的海空軍的,所以說制式武器上如果去與美系的話總是有一點這個衝突,需要進行演練。但是為什麼需要跟美國系的這些國家進行演練,要應對什麼呢?那現在大家看到就只能應對中共。以中法之間這麼好的關係,現在法國需要反過來應對中共,難道說中共最近對法國的施壓或者威脅,已經讓法國的親共人士都開始失去了這個主動性和優勢,這說明一個問題:中共最近的這個事態絕對出現了大問題,連跟它好的這些很好的這個好朋友老朋友們都開始反水了,說明中共的內外局勢其實已經出現了巨大的問題。

還有一點就是說,法國,大家知道病毒期間中共的P4實驗室和最早的病毒的資源其實是靠法國學家和法國的這個技術力量支持的,難道說法國也看出來,中共在病毒裡面,應該是已經看出來中共在病毒超限戰做的所作所為,它無法逃避。既然無法逃避的話,那不如早早的開始準備和應對,可見中共這個病毒的事情,歐盟和北約其實已經心知肚明。好的路德。

路德(01:08:40)

你看這是日本的,日本的這個媒體,直接標題就說應對中共對印太的挑戰。這個媒體也是這樣寫的,你看它說:2020年11月,這4個國家美日印澳進行了聯合海上軍演,但是現在與法國一起,這幾個國家有望將這種合作推向新的高度;說這次的軍演是一個可以說是對中共在南中國海地區非法海洋領土主張的一種宣示,相當於一個最重要的地緣政治的一個行動。並且更重要的,它說為亞洲北約的崛起,可以說是為亞洲北約的崛起打下基石,堅實基礎。因為你宣布我們是亞洲北約,但你得有真正的實力,你別光這我們幾個人站一起,一看個個都是瘦的都是皮包骨頭,你站在一起沒用。4個人,那你那得練!所有的就像咱減肥一樣,你得每天得練力量,你得練舉鐵,知道吧?你不舉鐵你怎麼可能有肌肉,這就是訓練,這就是美國,這就是西方的規則。看見沒有?我們說站在一起,可不是只是打個口炮,而是真正的,美國幫助你站起來,幫助你強壯,幫助日本、澳洲、印度強壯。法國也一起來共同強壯,是不是?真正強大強壯了,最終這種聯盟它才有意義,否則就是真正中共說的什麼六國聯盟都是沒用的鬆散的。

如何由鬆散變得成緊密?美國在北約的基礎上它很清楚,就是你的體係緊密,你的系統是連成一起,必然緊密,你永遠打不亂的。美國這方面經驗太豐富了,是不是?所以它知道法國在北約的體系上是自成體系,必須得把法國拉進來。法國進來了,你等於說就把北約和亞約的體係就無縫對接了。三天時間,估計先設置好,設置完以後設置好接口;設置好接口以後,測試一下,是不是?這里美國美語說,說這個某某法國的艦要射擊,要發射什麼導彈,對什麼目標,法國三秒鐘出去,而不會是三小時,聽不懂,臨時還要翻譯一下;或者是臨時還要找艦;法國這邊說印度的艦要有所行動,印度馬上能夠反映。就這個概念。然後印度說話日本可以反應,澳洲,就是互相之間聯動。

因為像美國的作戰體系它是什麼呢?它是末端來可以直接下命令,讓整個系統為之服務。之前博博士經常說的,就F35你一個單兵你看到了,然後衛星直接可以引導什麼無人機什麼太空武器,什麼導彈射向一個目標。但這個東西你得有系統,你的系統至少通信上你得要無縫對接。所以就這個東西一旦對接了,就是印度所有未來的國防力量,日本的國防力量,澳洲的國防力量,它都可以調用了。它都可以調用,就比如說之前是無法調用的,咱們經常以前看這個太空的片子就知道,這個太空飛船在飛的時候,誒前面看到是誰?是俄羅斯的,沒法溝通,接口也沒法對接,我這裡想要跟它對接,那一個什麼電影我記得很清楚,進不去,接口對不上,知道嗎?這就是一個意思。比如走到印度洋地區,美國的飛機發現我這裡夠不著,你美國的航母,現在在太平洋,你看能不能調用印度的。印度說沒問題,我這裡有導彈,你就可以調用。跑到澳洲這個海域,美國的航母也夠不上,澳洲可以來調用;日本都是一樣的,就是這個概念。你的接口必須得對的上,接得上,否則無法聯動。就是資源共享,最終統一行動,然後你的覆蓋面就擴大多少倍,你想想。因為美國如果單獨用自己的航母去覆蓋的話,它來不及;現在澳洲、印度全部加進來,它的國防力量全部可以用了,是不是?都統一調動。你中共天天打什麼六國這種概念,都幾千年前的概念,還在這裡玩。有啥用?安紅。

安紅(01:14:00)

這個中共一向號稱的這個雖遠必誅,我們到底要看一下,我知道澳洲的這個軍港呢在達爾文,就在白領地這邊,其實是緊緊挨著這個整個澳大利亞板塊的最上方。那如果說真的有這麼一個號令的話,招之即來,來之即戰,戰之即勝,一定不虛此行。更何況澳洲軍事的力量從一戰開始也一直是很強的,就第一感觸。

第二感觸,突然想到博博士軍團曾經談過這個話題:就是中共既然在造謠說有這麼一個記者長期駐在新疆,如何如何如何,當然法國的媒體也最先曝光說根本就查無此人,我們就可想而知,在這個一來二去的交往中,這個法國也一定遭受了很多羞辱和侮辱和凌虐,從中共國那兒。

還有一條呢,就是應該是在去年中共曾經向WHO,也向全世界還解釋過,說我們這個P4實驗室當時能夠建起來,就是因為這個法國還參與了。結果這個法國又被惹惱了,為什麼呢?中共是耍盡了千辛萬苦的這個花樣活,最終把法國整個這個技術摒棄在外,他們真正在那個國家實驗室,沒有法國參與,但是號稱是法國監督我們一起做的,可是真正建的時候沒有法國在裡面呆著。這種事情不要多,兩次,事關到疫苗事關到病毒我想作為一個大國來說,他心裡一定是有著一股子氣的話,那這一次正好藉這個經驗直接可以發洩出來,好的,路德。

路德(01:15:26)

好墨博士,你怎麼看?

墨博士(01:15:26)

還有一個我覺得也是,由於中共最近在這個南中國海還有東海、台灣海峽所做的各種東西,這個動作讓整個的歐美和北約已經開始認識到,中共很可能會挺而走險這一點上一定要預備,所以說集合所有盟友的力量絕對是美國製約和壓制中共在太平洋地區的一個非常好的辦法,因為只靠美國的軍艦,實際上不但會自己給自己造成壓力,同時還會讓這些國家失去一個共同對共的這個統一的口徑這個機會,現在美國走的那個就是聯盟滅共,而聯盟反共和滅共的這個讓大家都有機會參與進來,同時讓大家都看到一些好處和利益。這一點上面其實讓中共現在是比較難受,因為離開的人越多,那麼反他的人會越堅決,勢必就會出現一個煩惱,好的趨勢可以看到,中共現在在外交上面非常的被動,這個就跟美國其實在聯盟上的運作,現在軍事上也開始出現這個問題,我希望中共國的軍隊最近可以經常出來走一走,不是喜歡碰瓷嗎?不是喜歡南海和這邊擺陣嗎?可以看一看是不是你的軍民融合厲害,還是美國那個聯盟軍更厲害的。好的,路德。

路德(01:17:03)

所以我們看這個,讓你看這個,就是剛剛諾斯這個和這個全面的佈局,你就可以看到,大的方面也在準備,這個小的方面,就是這個斯蒂蘭方面也在全面準備,就諾斯說這話,其實就代表的那個屬於軍事這邊,屬於情報,就是咱們說見不得光的這種方式去解決事情,美國都在全面準備,全世界都在全面準備這個滅中共,你像日本,支持印度,但就知道這意味著啥,其實就是對中國來說最害怕的就是印度這一邊,印度這一邊,日本的話主要可能就是,就是你那邊就前兩天我們說了,日本的這個國家安全部也到美國來了,是不是?你剛才那個案例,諾斯那個你就知道,美國的國家安全顧問都是乾啥的?都是乾的秘密的活,是不是?你基本上媒體上看不到,所有的東西超出你的想像的,這個日本的國家顧問和韓國的國安顧問都跑到海軍,全部都是海軍,你看海軍學院來開。這個軍方大的事情也全部準備好,說白了就美國他們要去解決一個,說白了它有很多種方式,很多種方式,就看願不願幹,願意幹,任何這個地球上任何一個什麼樣的政權,他都是分分鐘解決,很簡單,但是核心就是他願不願意幹,是不是?所以就是什麼呢,就中共這一次在病毒上的這種打法,把它徹底揭露,閆博士的報告,文貴先生在各個場合全面的傳遞告訴傳播出去,他們驗證了以後,就知道中共必須得滅,是不是?必滅,因為不可能再容忍了,這事說白了破了最後的最後的規矩。薩達姆之所以叫滅,就是他太大了,已經破壞了這個中東的平衡,中共之所以滅,就是因為太大了,必然滅它。不是中國強大,而是中共的邪惡力量已經破規矩了,破壞這個規矩了,美國容忍度說實話是挺大的,我告訴大家。但是往往這種獨裁者,這種專制者,每一個都是自作,因為它覺得自己已經超過神了,它已經超過美國了,都是這樣,包括薩達姆都覺得世界第四,當時他的武裝力量,實力排名第四。他想著你這個美國來的話就算來怎麼滴,我們也可以來個越南戰爭,給你幾年5~10年之後,然後通過這種國會的方式讓你撤軍,沒想想到一個月就解決了。所以這就是啥?獨裁者,他們當時海灣戰爭的時候,前蘇聯還沒有垮,還存在的,他們覺得斡旋於大國之間,可以玩弄 於股掌之中,甚至覺得你美國就兩黨政治,當時也是覺得老布什你下去了就沒機會了,所以又多活幾年,沒想到小布什上來第一時間把他滅了。中共也是打著算盤,就算它寧願,就是不到黃河心不死,是不是?它就這個概念,它覺得唉你看這世界上還有伊朗還有北朝鮮,不活的挺好的嗎?我們比他們厲害多了,它老是看著美國留下的這兩個政權,一個古巴,一個伊朗,一個北朝鮮,它就覺得:唉對吧,美國不敢動手,所以美國是孬種,是吧?就這概念,所以就是肆無忌憚。這種肆無忌憚,最終被滅。安紅最後總結分享一下。

安紅(01:21:53)

先把這個問題說完,就說盲腸對人體來說呢,可能真的沒什麼大用處,但是它本身是一個消音閥或者消壓閥;那如果那個地方最終出現問題的話,起碼還有個過渡,可以直接把盲腸割掉,但是盲腸從生理學講這人真沒什麼用,那這些國家能夠存在,其實也是為了保持一個世界平衡,世界這個軀體需要盲腸,但是中共真的在這上面誤判了,它真的以為自己是世間的一個狀態。

我們現在談的話題主要是這個非常牛的一個人,就是說這個叫奧利弗諾斯,曾經的是前任,又是一個前任的,前任的美國步槍協會會長,但他的一生戎馬匆匆,真的是可以說可圈可點。他能給我們透露出來的信息,可能只是曾經當年幫助裡根頂包,但是他背後深水下不知道的所有一系列的光輝事蹟,我們可能真的只能從他的綽號“美國爸爸”這兒來預測。那這樣一位神人,而且是以美國父親之稱的人,直接面告觀眾說這個CCP病毒就是中共超限生物武器的話,你可以想像它分量多重。

第二就是這個法美日印澳要進行聯合軍演,法國也加入了,法國一向是跟中共或者說跟中華民族所謂的友誼淵源很長的,又是歐洲呢可以說最早的承認這個CCP的國家之一,但是現在也要審時度勢,站到一個應該站的立場上。關於它的軍事性的這個對口接口,那有他自成一套的體系,但是畢竟他能夠躋身這個四國變成五國海上軍演的話,絕對是對中共有威懾能力,中共這時候真的要好好想一想,這個沒幾天蹦的時候了。我們且拭目以待,看中共在這種前提下它還能有什麼宵小之舉。好謝謝大家。

路德(01:23:40)好謝謝安紅,謝謝墨博士,謝謝諸位觀眾觀看,別忘了點贊分享。今天節目就到此結束,再見! 

更多路德文字版請看:GwinsGnews

發布:GLC

+1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4月 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