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路德時評2021.4.5早間(路安墨談):中共媒體把凡是郝海東畫面居然都用“豬頭”10號遮擋代替能抹去歷史真相嗎

文字整理:(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G-Talent技術社區)茅屎坑、hone_modaosi(文強)、熊嘟嘟、四十而立、AMBER仰望星空、蓉兒(文蓉)、APPLE(文渺)
編輯: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原標題

  • 4/5/2021路德時評(路安墨談)中共媒體把凡是郝海東畫面居然都用“豬頭”10號遮擋代替能抹去歷史真相嗎?美最大獨立政治新聞網“the HILL”做專題節目報導科學家認可閆博士報告節目

摘要

1.中共所有的自媒體全部都被整治了,只有中共發了證的才可以做所謂的自媒體,抖音小喬說球-國足往事裡把郝海東先生頭像用’豬頭’給擋住,用10號來替代,但能遮住歷史的真相嗎,除非中共把足球徹底下架徹底沒有了,因為每一個精彩的進球都是中國國家隊歷史上最為關鍵的見證,否則絕對繞不開。

2.美國國會山最著名的政治獨立媒體TheHILL採訪生物進化學專家韋斯丹(Weinstein)明確指出,冠狀病毒90%來自實驗室洩漏,並收集了海量的證據以及進行高質量的分析證明來源於實驗室,清楚解釋了中共如何利用’動物傳代’來製造病毒;而福奇有最高權限看到情報卻不誠實地推說病毒起源自然。

3.韋斯丹(Weinstein)從四方面的證據指向病毒來自實驗室洩漏:第一分子結構證據,病毒本身俱有的基因序列上的編輯痕跡;第二是病毒族譜上沒有弗林酶切位點卻出現的證據;第三從流行病學角度說,病毒沒有進化為高度適應人體高傳染性的證據;第四病毒4991改名為RaTG-13不符合科學規定。

4.閆博士最先提出’動物傳代’揭示了中共把病毒,從人工變成自然就是超限生物武器重要概念;塞林(Sellin)博士作為軍方人士提出超限生物武器,說明美國已經全面部署準備就緒,並傳遞重要信息實際上所有的推進都是為閆博士的報告站台,都是重要的計劃執行者。

5.今年清明節同時又跟復活節相重,香港有多少同胞在抗暴中喪生,港共遮掩很多數字,中共國各地清明節祭祀用品信息全部屏蔽,包括武漢其實死亡的人數難以敘述,清明節的信息宣傳和正常的交流都成中共政治工具。

 

視頻

音頻

 

文字

 

路德(00:00:20)

諸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路德時評之路安墨談。今天是2021年4月5日,美國東部時間現在是早上8:45。首先我們來看這個,待會兒看我們這個網友挖到一個中共做的一個視頻,大家知道現在中共所有的自媒體全部都被整治了,只有中共發了證的才可以做自媒體。當然這是所謂的一個自媒體在什麼抖音裡都發出來的,小喬說球-國足往事,這裡頭把這個郝主席的這個頭像用豬頭給擋住了,說2001年世界杯10強賽,中國3:0對阿聯酋,第1個球第2個球,其中郝主席用豬頭擋住,更重要的後面這個進球,第3個球是郝主席咱們郝董球王進的,你看他怎麼說的?通過這個事我們待會來深入分析,這個中共現在能不能把這個郝董給跳過去?我們待會來討論一下。

第2個就是美國最著名的政治類雜誌《國會山報》,可以說是國會最有影響力的這個政治類獨立媒體叫做《國會山報》HILL採訪了,之前在HBO接受采訪的兩個科學家其中之一叫Weinstein,前天我們做節目,HBO採訪了他們,他們說這就是90%都來自於實驗室,然後THE HILL又採訪了他,他明確也說,基本上就是來自實驗室;並且說RATG13這是有問題,不符合科學規定。這基本上就是閆博士報告的結論,我們待會來深入分析。

好首先安紅給大家分享其他相關資訊。

安紅(00:02:16)

路德好墨博士好聽眾觀眾戰友好,今天呢,我們這邊呢是4月5號,我才意識到清明節,同時它又跟這個複活節相重,這個複活節真的不是什麼喜喜樂樂的是兔子復活,不是這樣的,是真正一個人生沒有什麼特殊,但是死的時候能否榮耀上帝,能否把自己一生過好,蓋棺定論的時候才是真正決定他能否今後復活的那一天,所以這個複活節過得蠻有意義。

那麼它同時又是跟國內清明節吻合呢,也是第1條消息呢,就是跟大家分享一下,關於到底這個去年前年香港死了多少年輕義士。他是從這個沙嶺的那個墳場上看,看編號,2019那編號呢只有100 182開始,那去年呢是變成這個二幾幾,那今年呢是變成512開始,你就可想而知,新添了多少墳,有多少人在這種抗暴中喪生。所以真正的可能港共也好,港共遮掩了很多數字,但它永遠遮掩不了那些埋在或者是常年在土裡的年輕英俊和真正的奮勇的香港同胞,所以同是清明這一天,又同是這個耶穌基督復活的這一天,我們真正要銘記,永遠記住曾經有這麼多的這個英雄志士,為我們新中國或者新中國聯邦開闢的這個民主自由憲政法治,他們一直在做鋪路石。

第2條消息呢還是來自香港。迄今為止呢,一共是16萬將近17萬人打疫苗,致14人已經死亡,其中這裡2例呢是注射這個複必泰,12例是註冊這個中共國的這個科興疫苗。你就可想而知,我們在中共國的這個鋪天蓋地送雞蛋也好,送這個優惠券也好,甚至打一針每人給100塊錢也好,我們還從來沒有聽過說中共有人因為打疫苗而如何如何,可見中共把這個消息封閉的有多麼的滴水不漏。

第3條消息呢,是來自這個何韻詩。對,何韻詩當年曾經在倫敦辦演唱會的時候,也有當地華人跑到前去鬧場,踩場扔雞蛋,但那麼今天呢,就是媒體採訪了一位呢在英國呆了45年的華人,他叫這個林懷耀,是這個英籍華人,他說他曾經在20多年前他曾經救助過很多所謂的64義士,結果,沒想到在英國倫敦大街上示威的時候,他看到了很多這些義士在擁護中共。我也神評了一下,就覺得哪個地方都有吃64人血饅頭的人,但是他們還能吃多久呢?好,謝謝路德。

路德(00:04:50)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4:52)

大家好。安紅女士剛才說的對,就是今天是中國的清明節,但是我跟安紅姐有一個同樣的疑問,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年的清明節國內所有上墳和獻祭的新聞報導和統計基本上被絕跡了。大家知道去年的時候武漢出現了大量的祭祀用品,還有鮮花買斷的事情以後,造成網上很多的質疑聲;今年中共學乖了,現在連清明節全國各地的清明節的這種信息全部屏蔽。這反倒是提醒了我們一個問題,真正的去年一年中共國各地到底死了多少人?多少中共國連現在清明節的信息和這種宣傳和正常的交流都會屏蔽,這只能說明一件事,去年中共國包括武漢各地,其實死亡的人數難以敘述。

好的,現在剩下的話介紹一個就是說澳大利亞的戰略研究所前兩天出了一份報告,認為中共國政府從2020年起大幅應用美國社交媒體來散播與新疆情勢相關的假訊息和主流報導不同的內容,其中例舉了推特和Facebook是最多的虛假內容。可見現在全世界對這個社交媒體與中共勾兌也逐漸關注和敢於報導出來,說明這個中共在這些領域的勾兌,已經開始出現了問題。

還有一個就是香港居然出現了更大的問題,就是香港的城市大學居然傳出了有意改名為華南大學和南洋大學的消息,就是要去香港化,向中共表忠心的意圖非常非常的明顯,也就是說香港的學術界已經走在了舔共的第1線,特別是有些大學,但是很多遭到了很多教授和學生的反對。這是一個非常非常令人失望的東西,就是,沒想到在這種叫做遇到流氓權術極權的時候,居然是學術界、學校和大學走在了第1線。

還有一個就是大家小心一下國內有個消息,就是說現在長沙市有一個帖子說,自己的舅舅政協幹部有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是由其侄兒子檢舉。懂了嗎?大家現在可以明白,現在中共國出現了一種基本上是寒蟬效應,就是所有的人回到了文革時期的大義滅親,這絕對不是一個好消息。因為這個意味著任何官員任何級別的人都可能在運動中成為炮灰,成為替罪羊。好的路德。

路德(00:07:52)

我們看,這個咱們安迪給我挖了一個視頻,這是一個叫抖音發的什麼小喬說事-國足往事,2001年世界杯預選賽10強賽第1輪,中國3:0勝了阿聯酋。很多人說你這個不是代表中央電視台,我告訴大家,這個中共現在中國境內現在能做自媒體,能在抖音上發這個的自媒體,基本上全部都是要有證的,沒證可發不了的,是不是?除非你在海外。海外你要在抖音發,估計直接給你刪掉了。其中你看這裡有個豬頭,看見沒有?這就是郝海東先生,這個亮相儀式,郝海東先生用豬頭給擋住了,然後在這個視頻裡頭剛開始說什麼3:0,第1個球是李小鵬進的,第2個球是誰進的,咱們就不管了;然後第3個球,我們看,中國隊打入了第3球,范志毅打入第2球是2:0,中國隊打第3球他怎麼說的?他說“33分鐘范志毅頭球擺渡,10號為中國隊打入第3球”,10號號為中國隊打入第3球,並且放到畫面還不是他,祁宏還是誰?10號就是它之前畫的那個豬頭,就是郝海東先生。你就可以看到現在就自媒體,你只要說足球,它就繞不開郝董,是不是?咱們郝主席,咱們法治基金主席,絕對繞不開,只能用10號來代替。剛才這個配音,大家覺得一聽這個配音就是專業配音,你可以聽得到是中央電視台經常用的這種御用的這種配音,足球很多事情都是這個人做的。10號前面豬頭,很多人你覺得,因為郝董他進的球太多了,更重要的是什麼呢?更重要的是在這個世界杯裡頭進的更多,是不是?拿豬頭遮住了他,這個所有人都會問,這個豬頭遮住的到底是誰呀?你覺得這個能不能遮住這個歷史的真相?安紅。

安紅(00:10:25)

第一,它越這麼遮,反而越容易引起人們巨大的好奇心和強烈的探索慾望,一定要找到這個豬頭到底是誰。那如果我說我是當代人,我是跟他同一代的人,我一直知道在中國足球界怎麼可能沒有郝海東這三個字呢,對不對?他一開始說的郝氏運動員,對吧,最開始那個用H代表,那現在他甚至真的很下作還用豬頭代表;但是如果說對年輕人來說,如果他從來沒有見過,如果他又是一個足球發燒友超級球迷的話,他一定​​會追根問底,說為什麼10號這個時候成了一個豬頭,肯定會找10號到底是誰?一旦找到之後是郝海東,他一定會去找網上去找郝海東,郝海東的名字一個字都沒有,全部變成H姓,或者甚至可能都沒有了,那他沒準引起更大這種求知慾望和探索慾望,就說為什麼他的名字沒有了。就跟很多64之後像89年以後出生的孩子一樣,這個他不知道趙紫陽,你跟他講中英聯合聲明的時候,他可能這個,沒有辦法了,必須寫上這個當時的總理趙紫陽和這個英國首相撒切爾籤的,但是呢,其他的地方你是看不到趙紫陽這三個字的。就跟當年這個所謂的鄧他拉著汪東興拉著這個華國鋒把這個4人幫給抓起來一樣,那個時候在一段時間之內你想找華國鋒這4個字,在之前那兩年他是鋪天蓋地,每天每時每刻都有華國鋒三個字,但是突然有段時間就華國鋒三個字就找不到了。我節目裡也說過我親戚里面有在電台工作的,就听了7遍,華國鋒這個字還漏出去了,還是最後變成一個政治事件,然後嚴重處分。對吧?所以真正除非它把所有的足球視頻全刪掉,除非從此以後再也沒有足球演繹足球任何,除非徹底解散中國足球隊,除非中國足球再也不要什麼走向世界了,甭走向世界了,也別從娃娃抓起,你也別弄什麼數万人的什麼村委什麼培育中心,或者是足球後備梯隊,除非他把足球徹底下架,徹底沒有了,這倒可能,10年之後,可能大家不知道這個足球是什麼玩意兒的話,可能真的想不起來。但是我覺得只要人還活著,就像那句話怎麼說的,他們可能可以殺光所有這個打鳴的公雞,但是不可能阻止黎明的來臨。謝謝路德。

路德(00:12:45)

是,除非它把足球徹底全部滅掉,全部否則絕對繞不開郝主席郝董的這一個個精彩的進球,因為他的每一個球都是中國國家隊歷史上最為關鍵的這個球,是不是?別人說找那個叫啥?這個黃建強說,你說說中國國家足球隊怎麼進世界杯的?怎麼繞?怎麼繞?繞不開,明白不?誰進的?那個誰10號豬頭進的,是不是?總得找個代名詞,別人說最關鍵的那一球,並且世界杯10強賽上,郝主席還用頭,當時都直接出血,是不是?這些所有都繞不開。墨博士,你怎麼看?

墨博士(00:13:32)

嗯,首先大家看,就是說它這個說球,實際上有很明顯的政治導向,就是如果是30歲以上看足球是男人稱得上球迷的人,一定知道郝董的,不可能不知道郝董,只要是中國足球;那30歲以下的人還如果願意看足球的話,知道中國足球曾經有一段高光時刻的時候,也邁不開郝董。那就是說如果只要提中國足球,如果你不提郝董的話,說明就是沒有中國足球的這個輝煌,全部是中國足球的那個骯髒的這一段歷史,從郝董離開以後。只有一種說法就是說,我覺得它不說球,就只會讓人更加覺得,安紅女生,大家只是希望知道被豬頭遮住的誰,這麼厲害的人為什麼要被豬頭遮住,這個標誌性的人為什麼遮住?反倒會增加很多人的好奇。我覺得中共不如徹底一點,就像我們剛才討論的時候說,你乾脆就把足球從中國這個歷史上抹去,就沒有中國足球這個事,就中國國足這麼臭的東西抹掉,改一個名字,改成我們叫做什麼中國人經常比較自high的,就是我們不踢足球了,我們踢的是足球的祖宗蹴鞠,不就完了嗎?中國人只玩蹴鞠,沒有足球了就沒有郝董了,沒有郝董了就不會有影響了。我覺得這個是現在中共應該正式宣傳的口徑。

路德(00:15:11)

對,應該是說自古以來我們都玩蹴鞠,之前只是叫做擱置爭議,是吧?玩足球只是擱置爭議而已。郝董,並且這個豬頭一般所有人第一聯想的絕對不是郝董,是聯想誰?豬頭,你問14億人都會第一聯想是習包子,所以這是明顯的,這是啥意思?豬頭是誰?意思是說這個習神到十強賽的現場進的這個球,是不是?這就是又和習神給接上了,你看不用到現場都可以進球,就跟那個WHO報告一樣,為什麼?我們已經把周圍所有的動物全部測了,全是陰性,所以就來自於動物;所以就習神就沒有到現場,所以這個球是他進的。這叫邏輯絕對完美無缺!安紅。

安紅(00:16:15)

沒錯,這個蹴鞠我想想就想到那時候,那宋朝時候還興打馬球,這個高俅為什麼叫高俅,就是因為他足球踢得好;他有個兒子叫高衙內,這個犯上欺民,最後霸占了林沖的漂亮媳婦,對不對?應該還是嚴嵩當宰相,然後整個那個時段,所以真正一詳談中國往前倒到歷史,它還可以坦然說,這是我們華夏民族,不管它是如何篡奪這個國家體制,如果它真願意的話它還回去。

第二一點呢,如果他們這麼收拾郝董的話,看樣子我們的葉大俠也可能在所難免,那乾脆連足球帶羽毛球乾脆全部從中國的歷史上弄走,你也別弄個什麼羽毛球什麼後備教育了,你也別有什麼比賽,你也不要去打什麼歐洲杯尤伯杯等等什麼杯了,所以整個乾脆把這兩大球類就直接換下;那跟羽毛球連在一起的,你想羽毛球乒乓球你乾脆也不要打,對不對?還有如果中共認為用這種方式可以阻撓所有有正義和良善成正良心的,無論是體育界、音樂界、舞美界、電影界,還是說各門各類的話,各門各界的話,它真的是大錯特錯了。它這麼做,只能讓所有的那些人勇敢的站出來,為什麼呢?你站出來也可能被除名;你不站出來,可能會被除命!,所以我希望這一點就是沒有一個人可以怕,也不需要有多恐懼他們,因為他們真的離他們的死期已經不遠了。他們這種下作的方式,只能說明他們有多麼的low,多麼的卑賤卑鄙!謝謝路德。

路德(00:18:06)

是啊,我們來看一下,還有這裡給大家看幾張照片,我們先把這個話題說完,然後進入到咱們的話題,大家看大冶市郝海東足球學校、葉釗穎羽毛球學校。看見沒有,這是你第1次見吧安紅?這個當時2019年的時候,你看這麼多人圍著郝主席,這是開工儀式,大冶市葉釗穎羽毛球訓練館開工儀式,這是郝董,這是葉女俠,然後這個還有一個郝海東足球青訓中心。我就不知道現在這些全變成啥了?這個名字變成啥?變成豬頭青訓中心,還是說10號青訓中心,所有這些東西它都抹不去。中共就是滑稽,滑稽,非常脆弱,就是可見它這個心靈之脆弱;美國永遠人人都可以言論自由,啥都可以說,總統也可以罵,什麼都可以乾,就是在言論自由上,只要不超越法律,但是美國是越來越強大,越來越偉大。而中共你越是遮著掩著,更加死得快!

好我們接下來看,這個剛才說的The Hill就是華盛頓DC最著名的政治獨立調查的一個這樣的媒體,它有網站,現在也有視頻,最新的視頻的採訪,採訪了文因斯坦這個科學家,這科學家是病毒學家,前天我們說HBO當時就採訪他,HBO當時最著名的脫口秀裡面,採訪兩個其中之一就是他。你看他怎麼說的?他說證明實驗室來源可以使用科學的程序,而主流的病毒學家們卻沒有使用,就沒人站出來,反倒是其他的科學家們用各種科學的程序,已經收集了海量的證據,以及進行了高質量的分析。這裡面可能包括閆博士的報告,是吧?海量的分析證明它是來源於實驗室,是不是?

咱們的安迪每天做的這個非常棒,第一時間。他說與此同時,主流科學家們卻硬要證明病毒來源於自然而備受壓力,但目前為止我們沒有看到任何證據冒頭顯示它來自於自然,所以起源於自然依舊是屬於傳說神話的階段,說白了這就是神話。就是我們之前說的這個滿漢全席,我們去年就說是自然而然出來的,這不就是神話嘛,神話就是絕對不可能,明白吧,就這個意思。

然後他還說,福奇博士就是向人們訴說神話的人之一,他在上周說可能有其他直接來源於自然的可能性,我將這種說法定義為不誠實的發言,因為福奇博士自己具有理解這件事的能力,而事件本身就屬於他的專業範疇,同時他擁有接觸到這方面情報的最高權限,而他現在還在主張有一種未被探查到的爆發,致使病毒進化成非常有效的能在人際間傳播的毒株。他說這就是撒謊,不誠實的舉動。他還說您剛才問我用哪些證據來證明,那麼我想說的主要有幾點。你看他說的證據,待會看他說的遠遠沒有閆博士的這個報告的證據好,他都認為這是證據。所有的那幫5毛說的閆博士報告沒證據,科學界這就叫證據,知道嗎?他說有幾點,但我想說這些還不是結論性的東西,這些都可以稱為還在假設的階段。很正常,為什麼?愛因斯坦發表那個東西的時候,他也沒見過光速,告訴你他也沒有肉眼見過粒子撞擊另外一個粒子可以產生能量,他也沒法證實,科學精神最偉大的就是你敢不敢挑戰權威,敢不敢用你的證據最終來驗證?他想說他現在還是假設階段,其實這是一種科學的嚴謹的說法而已,告訴大家。

但這些都要實驗室洩露這一觀點佔據優勢地位,我想從四方面來說明,第一是分子結構證據,病毒本身俱有的基因序列上的編輯痕跡,就是我們所知道的武漢病毒研究所所發生的那樣。編輯痕跡,這個編輯痕跡是啥?就是閆博士報告裡頭提到的最重要的從結構上來分析;第二是病毒族譜上的證據,這個病毒族系上並不會有弗林酶切位點的存在,這個病毒就擁有弗林酶切位點。就這一家子裡這個人幾千萬年,別人沒發現這個人身上會長出一個啥?長成一個比如說一個蛇尾巴或者是什麼類似於這個。族譜族系上不存在這玩意,但是它突然出個這玩意,這個人身上不可能長出動物身上的一種東西,這就是證據,弗林酶切位點,這個閆博士報告寫的很清楚。第三從流行病學角度來講,這個病毒沒有早期進化的任何證據,指向它能夠完美的適應人體,並具有高傳染性,我們沒有找到能支撐這一點的足夠進化時期的證據。

你看他說的這就叫證據,而中共說這不是證據,這幫5毛砸閆博士說這不是證據,他以為習近平簽個字,然後有個視頻,視頻不夠,就是電視認罪,那才叫證據。這都是被中共洗腦的,美國不玩這個。美國我告訴你,你在殺人的就是庭審的現場,那個很多沒有現場證人,但是福爾摩斯大多數的判案都是沒有現場,沒有證人,照樣給你斷了,為什麼?就是根據各種線索各種證據,而留下的指紋留下的什麼一張紙什麼東西,來最終給你推導。最後是什麼?是陪審團判定是贏就是贏,他有罪就是有罪,無罪就無罪,不是說一定要個視頻拍著才是證據。中共就是一點法律常識都沒有,所以砸閆博士的這幫5毛也是一點法律意識都沒有。其次可能最重要的現在有大量的間接證據指向,武毒所可能發生洩漏。大量間接證據,尤其是實驗室洩漏本來就存在可能性,事實上帶頭人石正麗曾說過,她因擔心病毒是否是從她的實驗室洩漏,還有好幾個晚上睡不著覺;我們還看到她還重新將病毒改了名字,這一點就違反了科學界的規定,最接近病毒的RATG-13序列曾經叫4991。這是我現在見過的第1個終於來質疑RATG-13的,這個RATG-13,4991的改名字,我們之前去年就做節目說了,這就是不尋常的舉動;因為這個不尋常,我們閆博士報告最後把RATG-13徹底給它揭露,這就是一個假病毒,這就是為了轉移視線。改名這一點完全沒有必要,除非是想要做陰陽障目那樣的混淆視聽。所以無論如何這4方面的證據都指向實驗室洩漏。然而這一點現在卻被人弄得云山霧罩。什麼叫雲山霧罩?這閆博士第3份報告說的就是超限科學誤導,中共的攪渾水的能力就叫雲山霧照。

The Hill都是哪些人看?我剛才講都是美國的議員,就是美國在DC的議員他們必看的,就相當於這個紐約彭博社是華爾街的人炒股的人必看,ZEROHEDGE也是炒股人必看。這個The Hill,就是所有的議員們必看。The Hill 是絕對左派的,大家知道他們的傾向是絕對反川普的,之前我們在這個大選之前那個基本上都是反川普的,這個時候站出來你想想,說的雖然沒有塞林博士說的深,但是又往前進了一步,左派HBO、CNN第1次說的時候就是CNN採訪CDC的主任說,我覺得它就是來自實驗室,HBO說是90%來自實驗室,現在已經給左派又灌輸出一個新的概念,什麼概念?基因序列的修改是有痕跡,第2弗林酶切位點,因為政客他不可能有時間去,他就肯定上網搜什麼是弗林酶切位點,第一時間搜的那肯定是閆博士的報告,毫無疑問,明白吧?基因編輯修改一看,往那裡引導,RATG-13那肯定搜到,所有的東西左派就是步驟已經往前了,因為右派已經很​​多媒體提過弗林酶切位點,右派那個叫做網關那個網絡專家那個媒體塞林博士發了很多篇,關於弗林酶切位點這就是最重要的證據;左派現在一直還是落後的。現在是來自實驗室大踏步往前走了一步,提出了弗林酶切位點,並且左派直接批福奇。你要知道這一點,美國的右派已經發起了要彈劾福奇的一個運動,知道吧?現在左派在跟進,你看這就是我們說的步調,就是他現在這個陣型絕對不是平的,但是右派是往前突進,但是左派隨時跟進,跟進的速度你看完全沒有落下來。安紅你怎麼看?

安紅(00:29:36)

第一條說,再一次證實了,我們說的就是,如果是川普總統在台上連任的話,真的恐怕沒有這麼快,也沒有這麼好的這麼一個進程。

第二呢就是說我們真正看到的無論是左右,左一腳右一腳,右在前,共和黨在前,但是這個民主黨必須步調一致跟上。為什麼呢?涉及到美國的國家利益和美國的人民安危,還有美國的公民利益,這個林林總總條款全都要契合,所以沒有一個人敢在這個地方跟他的人民去怠慢,不像中共可以任意凌辱凌虐它所謂治下的這些所謂的14億同胞,所以真正從這兩點我們就直接可以說這個非常好,太好了,極度震撼。

第3個想說的是什麼呢?挺有意思,他就直接已經把這個福奇的畫皮就撥下來了,說你福奇在那做的事情,其實就是雲山霧上給我們講了一個神話。那麼這個神話早晚要戳穿。我們從小可能都是讀童話,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讀過來的哈,也一直篤信了曾經那個美好的夢境,或者是夢幻在童話裡,但是永遠有長大成長的一天,永遠有回看的時候,哎呀,原來小時候挺幼稚的哈,但是那是童真有趣,白璧無瑕,但是真正過來的時候,你成為成年人,步入生活,走上社會的時候,你一下子就知道什麼叫做夢想跟夢幻和童話,什麼叫做現實。所以這一點來說呢,他用一個非常幽默詼諧的語調,並不是說這個政治性的那個論證或者是條條款款的說書像,但是恰恰一下子,就把人們的興趣和他劍指那一方直接點出來了。最後想說的是呢,為什麼所有的這個真正不是說這些專門搞這些行業的這個專家站出來說話,而是恰恰象腎病專家,其他的一些周圍的這個不是專業人士說話,那隻能說明一點,就說相對的這個專家一定知道真相,100%知道真相,只不過不願說或者是不敢說而已,但是他們本身的沉默其實就是另外一種說話,這種沉默表達的意思,就是說他們知道真相是什麼。那麼周邊的其他的相關專業在說的話,說白了這個整個科學行業,科學界或者醫療界,其實已經向全世界昭示了閆麗夢博士的那個報告就是對的,整個這些就是超限戰的中方是這個造出來的這個生物武器,好的,謝謝路德。墨博士。

墨博士(00:32:04)

這裡面我覺得其中這個化學家前幾個說法我覺得非常的有意思,就是,我感覺,我倒是感覺他這個主流和非主流其實就是針對我們這個爆料革命的閆博士為首的一大批科學家,他稱之為非主流,然後主流這裡面他的明確其實很其實很叫做,我們可以很容易看得出來,他所說的主流就是由中共國代表的、世衛組織所代表的、NIH代表的一大批、叫做什麼高等的上位科學家,他可以稱為主流,就是可以在政府可以在任何的頂級期刊有話語權的,他稱為主流。這個教授非常了解,就是他本身就是科學界,他很了解這種什麼叫做主流?主流就是有話語權,在funding,在大學,在這個世衛組織和各個政府有話語權的叫做主流,但是他明確的提出,主流在這裡做的是非主流的事情,而是這邊重點強調了非主流。大家知道只要聽我們路德節目,只要知道我們閆博士,所有的科學家不管主流和非主流第1個提出來這是一個人造病毒的,那就是閆博士;還有我們後面的很多博士軍團出的這三份報告,就是非主流的典範和旗幟。相信這個教授一定是看過,甚至是詳細地、認真地看過閆博士的三份報告,他才出來說,而且他說的是非常非常的叫做什麼自信,這種自信不是來自於他的信任,是來自於他自己的科學判斷,通過對閆博士三份報告有自己的科學判斷和推理得出來的,相當於還有其他的交流和事實,因為他作為一個科學家,他不可能只看自己的信息,只看單方面信息,他肯定是多方面信息看的,通過對比和科學分析他才敢說這個話。這就說明什麼?這就說明現在整個科學界的聲音已經不是主流可以去掩蓋和抹殺的了,我覺得這裡面他最大的信息就告訴大家,主流是騙人的,現在非主流才告訴你的是真相。這一點,我覺得是他的提出是非常有一個標誌性的,就是讓大家知道,現在主流在騙你,你想知道新聞,你想知道真實情況,聽非主流的。那非主流的詳細的來自於誰?去看閆博士的報告。好的,路德。

路德(00:34:49)

你看咱們戰友挖出來的,昨天路德說的HBO Bill Maher節目的男嘉賓Dr. Weinstein接受國會山報的採訪,談實驗室起源。他說“Dr. Weinstein是生物進化學學者,他在節目最後清楚解釋瞭如何利用動物傳代來製造病毒”。動物傳代是閆博士最先提出的,大家自己去看,大家自己去看,這麼多人,一百一十幾萬人觀看“國會山”,The Hill,看到沒有?最後階段他專門提了動物傳代,咱們這個Andy可能時間緊,後面那一段沒有翻譯出來。大家看到沒有?動物傳代也提了,因為他是生物進化學的學者、專家。The Hill大家看“國會山報”,“國會山”在華盛頓現在發行量最大的報紙,在華盛頓特區DC裡頭,你想想影響的都是這些一些政治方面的。所以你看看之前HBO剛做完節目,然後“國會山”上,接下來可能又上左派的在全面推動,裡面可以說這個第1次提到動物傳代。

我們告訴大家,動物傳代最重要的揭示了中共是什麼?就是中共的這種超限生物武器,把人工變成自然。這個只要說動物傳代,我告訴大家,那基本上肯定是看閆博士報告,100%沒得跑,我告大家,就這意思。這什麼意思?那為什麼說你們說這個這句話你的邏輯怎麼出來的?就相當於你說有一個概念,比如說我們說一個概念,人用這個吸盤“啪”都可以,那100%你看了蝙蝠俠,因為全世界只有蝙蝠俠這裡頭用這一招可以吸到那裡來吊來吊去,是不是?如果說,安紅,那個你老是在唱一首歌,就是獅子王裡頭那首歌,是不是?那100%你肯定要么就看過,或者聽過。因為這個東西最早提出的,就是人類一說到光速,說這個叫做時光機器,就可以超越時空,肯定離不開愛因斯坦,你可能沒有直接看過,但是你一定是通過別人的嘴巴告訴你什麼什麼,這個理論的來源就來自於這裡。更重要的,他們已經跟上步驟了:下一步,動物傳代的下一步就是超限生物武器。

我們再看色林,這個色林這個博士真得是太牛了,每天發一個中共的所有的秘密的東西,秘密的情報,今天又發了一個中國共產黨綜合性的軍民生物研究計劃,其中包括生物戰和為獲取輸出到CCP計劃中得國際技術和至少要做出積極努力,所有這些工作人員的關鍵的相互聯繫個人。你看這是高福,陳薇、週育森。週育森咱們節目說過,死了,心髒病;蔣世勃,蔣世勃閆博士當時第一時間提到的,就說大家看色林博士,你看:在我看來,COVID-19病毒起源是在中國的一個實驗室,而不是直接的生物戰意圖,可能是軍事意義的功能獲得實驗的結果,正在進行掩蓋。他說不是生物戰的意圖,如果不是生物戰的意圖,可能是軍事意圖,這什麼意思?就是說,因為美國對生物戰的概念,他們現在在糾正,告訴大家甚麼叫生物武器,因為一定要提出超限生物武器,才能把大家對生物戰的概念,生物武器的概念給扳回來,明白吧?你看這個,毫無疑問陳薇少將被定為中共生物戰計劃的負責人,而且所顯示每個人都曾與軍隊工作,在中國民用和軍事研究之間沒有區別。軍民融合,超限生物戰超限生物武器,他每一個都要提這個,石正麗,袁國勇。袁國勇跟閆博士一個樓辦公,知道嗎?蔣世勃,高福,高福上次不是還去香港找馬利克站台,讓馬利克推薦他進哪裡?進美國科學院院士;這就是郭德銀,是不是?文貴先生提了很多次,譚文傑,這哪一個人不是咱們經常提的?這個把重要的信息提出來,這個色林你看他永遠都是發信息。你說他不是美國的軍事情報部門的?我們昨天早上做節目為什麼說這個諾斯?為什麼說諾斯?其實就是傳遞一個重要的信息告訴大家,美國很多這樣的人都是假裝是博士,是科學家,是什麼商人,是軍火販子,實際上都是總統的一個重要的計劃執行者,當時叫麥克法蘭計劃,跟伊朗之間,後來揭露了,原來諾斯是總統的特派員直接的007這種,未來揭示出來更加嚇死大家。明白嗎?這裡他所有的東西都是為閆博士的報告站台。

我們說這麼多所有的東西,目的是什麼?不是為了抬我們自己,是告訴中共黨內的人:你做的東西全部已經掌握證據了。第2所做的現在都是在推民意而已,左派的民意都已經推到這一步了,都已經提出動物傳代了,剛才你看在Hill都已經到這一步;下一步是什麼?毫無疑問,是不是?然後美國專門的軍情部門的人專門在推這些東西,你覺得你中共,閆博士(說的)該吃啥吃,該吃吃好,該喝喝好,接下來就等著上刑場。安紅,是不是這意思?

安紅(00:41:55)

第一條想說一點,戰友們可以適當喝一點紅酒加上這個紫色的或者紅色的洋蔥,對心臟絕對有好處。當然呢,一直像文貴先生所說的一樣,今天你健身了沒有?這個北美健身教練一直從爆料革命的開始,就告訴大家一定要把身體養好,一定要把這個精神養好。

第二呢這個非常有感觸,就說這個色林,我也我今天準備節目之前,我還特地把這個推特就打開在這兒,結果沒想到你看節目裡正好就利用上了。每一個這個科學家,他有時候發兩個圖,有時候發4個圖,今天發了8個圖,所以就是說這些人名歷歷在目,歷歷入耳,我們在節目裡都談到,可能就是唯一這個譚文傑可能談得稍微少一點點,但是所有的名字都曾經在節目裡出現過,你就可想而知這背後到底有什麼樣的力量。閆博士當時還曾經說過這麼一段話就是,她只是給大家在她第2份報告這個曝光之後呢,只是給大家說了一下她所有的這些關於醫學科學整個這個研究這方面,她還沒說情報;那現在我們是不是有點感覺呼之欲出,其實就是情報在後面的作用。閆博士到底知道多少情報,其實中共不知道;中共為什麼用這種方式威逼利誘,甚至把她母親抓起來等等這些方式,其實只能說明閆博士對於他們太重要了,太重要了。

第3條想說的是這個一定有謎底揭曉的那一天,那一定有著水落石出的那一天,所有的我們今天用心來聽,和傳播真相那些戰友,一定會守到雲開月明“唉呀原來當時什麼什麼時候就已經說過了,2019年就怎麼著了,2020年就曾經如何如何,2021年的時候還怎麼說過”,那最終一切都這個水落石出塵埃落定的時候,原來如此,可能一拍驚奇,二拍驚奇,三拍驚奇,所有的都是我們整個爆料革命最好的演繹。好的,謝謝路德。

路德(00:43:52)

你看,袁國勇放進去,這意味著啥?香港P3實驗室在裡面起到了什麼重要的(作用)?袁國勇他還不是搞病毒的,他是一個醫生,安紅!在P3實驗室搞病毒的是馬利克,知道吧?袁國勇只是香港醫生,他不是搞病毒的,他不是PHD,他是一個MD;閆博士是MD加PHD,你就知道是搞研究的,是不是?所以大家想想這裡頭,這裡頭袁國勇是為他們轉移視線,混淆視聽。我們在去年119就提了袁國勇,你記不記得?120,是吧?都提了,就是轉移視線。為什麼?因為袁國勇在香港人的心目中,就是信譽度比較高,我告訴大家,他醫生這個行業,因為這個李嘉誠說白了,袁國勇是李嘉誠的御用醫生,所以第一時間讓袁國勇過去混淆視聽,跑到香港說:“我們檢查了,這個沒什麼,不會有什麼”。剛開始你記得我們去年119,當時是誰使那個叫做啥?財經真相,那個誰那個寫的財經那個,不是財經真相,經常被文貴先生批的那個,跟王岐山關係很好的玩意,一時忘了。你看,說搞的袁國勇,是不是?力捧袁國勇就是來轉移視線。財新財新,為什麼當初我們說,為什麼力捧袁國勇?來轉移這個視線,目的就是混餚視聽。好,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46:03)

路德先生剛說的突然讓我有點感覺就是說塞林博士放的這個推有點看小時候看的那種章節小說的連載的感覺,就是說它在連載一個巨大的一個故事和事實的輪廓,但是他並沒有一次放出來,也就是說這個里面後續還有更多的東西,但是表明他對這個事情和數據的掌握絕對不是說是報出來一點,就像有些新聞,今天得到一點,明天報導一點,實際上它是已經完全由整個事件的輪廓,只是分成章節,逐章報導;就有點像什麼他在做一部小說,叫做《中共病毒製造傳》的這個小說,他每天給一期,把詳細的人物關聯事情的那個原由,一點一點的放出來,以吸引讀者,慢慢擴大優勢。那麼這就意味著,這個塞林博士對中共病毒製造體系及其人員是相當相當的清楚,我相信這個來源絕對不會來源於他個人的這個經歷和資歷。因為這個里面非常的複雜,牽扯也是非常的深,絕對有中共頂級的內部的病毒學家和這個軍事生物學家參與其中,他才可以了解。因為它每一步每一個人都參與的這個具體的事項和邏輯清楚,他相當的相當的清楚。我不知道閆博士是否有給過消息,因為這裡很多人閆博士都認識,這只能說明一個什麼,絕對的情報來自於絕對可靠的內部,這說明中共內部絕對已經有大量的事實到了美國手裡。如果塞林博士知道,美國頂級的情報部門會不知道嗎?美國生化武器的部門會不知道嗎?你所有拼這個地圖的人都出現了,你這些人所有拼地圖的所有的這個實驗的能力都在這裡了,那你拼的是什麼地圖?拼的是什麼病毒?美國不知道嗎?那肯定是它的答案是顯而易見的。這個事情實際上說明是什麼,它這個東西的確是板上釘釘,他只是通過一個另類的方式在告訴周圍的人,我告訴你有信息的人,要來自於什麼擴大影響,同時告訴敵人美國知道的有多少。好的路德。

路德(00:48:35)

所以我告訴大家,這所有的一切所有都是來源於爆料革命。沒有文貴先生,就沒有閆博士站出來,就沒有咱路德社。說白了,是不是?沒有路德社,可能閆博士她也不知道找誰去,就沒有後面的119,說白了就沒有後面這一切。你看閆博士,如果沒有法治基金法治社會,也就沒有123;如果沒有班農先生在這個美國人裡面來推,說白了就是咱,喊破嗓子,別人也聽不到。安紅,我就告訴你。我是絕對有自知之明的100%我告訴大家。是不是?沒有文貴先生,如果不接觸班農先生,沒有文貴先生,就沒有班農先生現在的這種在國際社會的這種影響力。很多人說什麼都不知道,現在這個班農先生,左派不是你就不要再指望,說中國人腦子永遠都是老是,很多5毛腦子就是這樣,就是覺得唉呀,你要兩邊都要罩得住。那叫傳說。我告訴你,明白不?你能佔住一邊你把它穩住,你已經很牛了,明白嗎?你別老想著兩邊,那個腳踩兩隻船,有嗎?不可能。我告訴你,是不是?你能把一邊穩住,並且別人有老外認可,還是這種級別,又是納瓦羅認可,說白了你就已經很了不起了。它是一個傳導,就傳導效應,你去傳導,你只能撞擊一個人就一股勢力,他的勢力然後再去撞擊別人;你不可能說你一下子,是吧,就像核裂變也是一個撞另外一個,另外一個在撞兩個,他也不存在,說你一下就把所有的世界全影響了,他怎麼可能做得到?是不是?任何的事情,對吧,到現在任何事,我們都說,你要么選擇左派,你要么選擇右派,但是我們現在覺得到現在為止,那絕對是正確的。因為我們說了這右派才是真正的美國的定海神針的力量,左派就相當於啥?左邊有點像,昨天我就跟他們聊天,我就說左派就有點像居委會的大媽,安撫民意的,屬於這種概念;右派就是製定方針政策,在執行過程中,美國必須得把所有民意蓋住,這時候候左派就上了,用愛發電,然後基本上你看拜登政府的都是有色人種,是不是?你看他的過往的履歷,沒關係,不用,但是我呢就是第一,這個關心照顧,照顧好關心好各個少數族裔,你不要鬧,我已經代表你們了,你們就不要再來鬧事就行了;右派關心大的方向,去那個讓美國真正走向正軌,就是開船,你開 船的船長哪有心思去處理這事?左派上,它屬於這種方式。很明顯,我就覺得你像那個包括肯尼迪他上來也是,因為當時美國進入到一個什麼反戰,又是一個叫什麼的那種,就是垮掉的一代,然後又是覺得世界末日要到了,這蘇聯的導彈隨時要打到我們頭上來了,蘇聯已經超越我們了,我們已經沒有希望了,我們這個自由的就是一盤散沙,完全凝聚不到一起的這種方式,已經沒希望了。肯尼迪上,民意很大,馬上每個人覺得:原來真正的用愛是可以發電的。這就是讓人鼓勁,知道吧,明白嗎?他就這個概念。

右派正兒八經的,其實我們發現其實說實話你跟右派的人打交道,他們是有一種這種高高在上的感覺,我告訴你安紅,絕對的。但和左派人打交道,絕對的他會對你好,各方面給你處理的很好。但是美國它就是完美的把這兩個東西給你結合住。你滅共的話我告訴你,文貴先生走右派他絕對是對的,你右派咱普通人還真沒法接觸,因為他說白了真有些高高在上的感覺,要么就是看實力,要么就是看有沒有本事,你跟他基本能夠平起平坐,他才肯可能會聽你的。這就是楊潔篪為什麼說蓬佩奧高高在上那種感覺,我受不了你了,就是這種感覺,是不是?但是這就是美國的生態,我們不能批評他現有的生態,就是我們無力去改變別人的生態,我們只能適應別人的生態。是不是?別人獅子本來就是一方領地,你不可能說這一片領地,幾十個獅子,幾百頭獅子像羊一樣的平和的生活著。沒這種生態,那獅子他就這樣,他就是高高在上那種感覺,是不是?獅子王,你不能說,因為你需要,所以你需要他保護的時候,他獅子就上來保護你。就這概念,所以你看走到現在,右派絕對的他就是拼實力。這獅子他尊重什麼?尊重同樣是獅子的物種。是不是?他可能對尊重獵狗,他一定也看不起狼,多少狼來我都不怕;但是同樣是獅子,他絕對是尊重的尊敬的。是吧?那就啥?你得有本事,我說獅子說的什麼,就是你必須得有實力,你有真正的本事,右派才會看你,否則你說一千次能不能給個雞腿錢?不鳥你,然後因為我滅共,所以給個雞腿錢,你這邏輯別人根本看都不看。

班農先生是很不好打交道的人,這個郭先生經常說過,是不是?這絕對。因為對他來說他的人生就是人生贏家,不管放在任何人中,他都是人生大贏家。第一,他做的海軍作戰部部長助理,後來去高盛華爾街,投資的第一個片子就做製片人,就是當時那個叫“宋飛正傳”你們去上網看看,我待會把那個資料給他看,1994,1995,1996, 連續三年,收視率最高的就是宋飛正傳,當時我看那個嚇死我了,我說我這麼牛,它的收視率就相當於2017-18-19年的《權力的遊戲》。當時的影響力,就這概念。別人乾一個成一個,後來再乾那個網站,那個右翼網站成為影響世界的。好再來玩一把,這個英國脫歐成功,再搞一把這個川普競選成功,他就是人生贏家,他真的一般人他看不上,我跟你說。因為他就是獅子性格,說白了這方面就牛。我之所以這樣說,因為我見過班農先生和文貴先生在一起小學生的感覺,我說實話真的,所以他絕對也是很超級尊重閆博士,也稱閆博士是他老師,在節目商這樣說的,為什麼?你真正有本事,你真正是做事的人。他絕對尊重納瓦羅,納瓦羅每天都在做事,不是那種打口炮,不是那種假騙偷,別人右派就尊重你。你的核心的內核是真的東西,你在美國一定就是一個正就是正增援,所有的東西緣分都會往你靠。如果你像中共,你在美國,因為你是假的,你越搞你最後越爛,最後一定崩盤。安紅。

安紅(00:57:57)

這個非常有感觸,感謝路德先生分享,其實我們很多信息現在不便透露,但是大家可以從做的那些事情的成功的概率上,就可以倒推出他到底當年曾經有多麼輝煌,所以當有這麼一件事情的時候,真的是為之震撼哈,而且爆料革命集結了這麼多的美國精英,這種精英,無論是平民還是說專業上的科學家,還是說科研人士,還是說曾經一度被中共藍金黃買斷,那最終呢這個浪子回頭金不換的這些一定在這裡,它都有它的價值它能夠提供給爆料革命,那為什麼文貴先生說了很多次,就是說真的不是像大家想的那樣,說就是憑著那個30多年像偽民運似的的或者是本來一樣的,憑著這個行乞當乞丐的那種心態,以為說可以吃點64的血饅頭就可以苟延殘喘在西方國家,真的不是那麼回事。所以一旦會有這個,我們也可以做未來的這個節目揭曉時分哈,真相揭曉時分的時候,會跟大家分享很多很多精彩的瞬間。

第二條,這個人沒有實力,沒有任何人可以瞧得起你。可能這個實力是天賦異禀,你說我這是天生的有這種天賦,這是一種;第二種就是說呢,我後天的勤奮勤勉;第三個就是說的你有財務、平台、網絡、人脈等等各方面,其實以我所知道的文貴先生,這些脈絡簡直是令人稱奇。我知道的可能還很少,路德可能知道很多一些,絕對是令人稱奇,你都想像不到所有的那些這個平台人際關係,包括這個高情商,然後組建起來了30年的經驗,打起了這麼一個平台和這麼一個脈絡和這麼一個網,這個網真正能夠說匹馬單槍的力量,為什麼敢跟中共這麼一個龐然大物叫板?說白了真的不是一言兩語可以道盡的。我們留著這個以後再說。

第3條想說的是呢,美國的無論是右也好,左也好,既然都可以戮力同心走到一起,最終鎖定中共就是這個世界上最邪惡的魔鬼,是美國共同的敵人,也是這個地球人類上需要直接切下去的那個毒瘤,你就可以想像整個這種推動力量將會有多強,多快,多迅猛。好,謝謝路德.

路德(01:00:31)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1:00:34)

這個讓我想起看《權力的遊戲》的時候,其實當時那個異鬼出現的時候,很多人開始他們開始接盟,但是大家發現沒有,結盟有一個最低要求,就是你有最基本的能力和自保和這個叫做進攻的能力,才會有人找你結盟;不可能是為了異鬼,什麼人都結盟,你連自己都沒法養活的時候,甚至連自己都不能生存的時候,找你結盟只能是一個累贅,這個是叫做自然的法則,不光是強者生存,也是強者之間的尊重。如果我們爆料革命和新中國聯邦只是一個只會動嘴的一個組織的話,我相信美國即使對中共動手和反擊,也不會與我們結盟和合作,因為你沒有那個能力和等級,這就是一個現實的問題。

就像現在美國要對付中共,他一定先結盟北約,澳大利亞,加拿大,日本和韓國,對嗎?他不會同像那種很小的那種非洲國家去結盟,也不會和南美那種自己都吃不飽的國家去結盟去反共,為什麼?他那樣不是自找盟友,那是自找累贅,這基本上是叫做適時選擇和尊重,所以說我們能做的就是增強自己的實力,同時給美國足夠的情報顯示自己的價值,才能在未來的反共裡面有一席之地。有可能是未來如果你沒有能力,即使共產黨倒了,你也不可能參與到其中,包括連重建都不會給你機會,因為你沒有那個能力。這是人類社會的發展中有能力者居其位,有能力者盡其職,這是一個最基本的東西。這個時候,其實很多時候我們看爆料革命和文貴先生直播,當你光顯示自己的需求沒有顯示自己的價值的時候,你如何得到尊重和別人的利益分配,就說白了給你錢你也兜不住的時候,就真的沒辦法給你利益。好的路德。

路德(01:02:55)

是啊,我们看这个色林博士每天发的推,估计让中共心慌的很,他说姜世勃是CCP病毒弗林酶切位点起源的关键环节,起始于2003年的SARS,2013年通过基因插入了4aaFCS弗林酶切位点, 2015年S1-S2FCS弗林酶切位点被列入高福想要得到的类似SARS冠状病毒的清单上,从这些发表的文章中可以找到其和军事项目的联系。这都是证据,看到没有?等于说中共有制造这些东西的能力,因为这些说白了,它并不是一个很高级的技术,其实闫博士报告就把这个关键点就说出来了,重点是啥?重点是动物传代。你看预先适应就是通过人性化的动物模型和通过连续传代完成的,我们昨天做节目说的,就是中共没什么高技术,偷也偷的半半拉拉,但是动物传代它厉害。之前我们在2020年2月份就说过恒河猴,美国很多地方是不能做猴子这种动物实验的,因为美国德国的动物保护都不允许,只有中共国有啥都可以做,你别说猴子了,人都可以拿来做实验,这是他们所谓的优势,他可以一下抓几十个多少个放到一起,让他快速动物传代,然后通过改动物基因来适应人。而这种东西在海外,它只有一些特定的动物比如说仓鼠可以改,别的动物不让改,因为他觉得你是违反动物保护协会的规定,如果被发现的话你这实验室就死定了。明白吧,一旦爆出来就叫丑闻,但中共哪有这事?所以它技术没啥,都是普通技术,但是全世界估计除了北朝鲜和伊朗,中共在无底线这方面绝对最厉害。所以为什么中共给他们这些国家建P3实验室,业内人士行内人士都发现中共干的这一招原来这么管用,根本不需要什么高精尖的技术,只要一些简单技术,但是我只要能抓动物靠动物传代就行了。所以你看他挖的两个人其中一个人叫秦川都是搞动物的,是动物所的,最重要的动物所一个在云南,一个在北大,北京专门搞动物研究的,这才是关键中的关键。正好之前闫博士也专门做过这个流感病毒的动物传代,她就很清楚这里头的事,因为你做过才有底气,知道吧?就很多事情你没做过就没底气的,底气的来源就是做过动物传代,知道通过动物传代,马上就可以提炼出一个毒株,并且在它变异完以后就可以打磨了,打磨的很干净,一点痕迹都看不出来,慢慢的做个多少代,人工的痕迹就看不出来了。是不是?这就是色林他代表军方来说的这一切,这些被点名的人有的已经死了,周育森已经死了是不是,我们之前去做节目专门提这个的时候,很多人觉得为什么提这个没什么名气的人,可这都是关键人物,你就看周育森的太太是在哪里?在美国纽约那个医院里专门做血清的,据说她专门在搞一个重要的技术,你想想这些东西美国都清楚。但是这里面重要的线索,都是来源自闫博士的报告里提供的重要信息,还有很多没在报告里写。所以像袁国勇这些人被点名了估计会很紧张。安红你怎么看?

安紅(01:07:19)

袁國勇教授前一陣子還比較頻繁的出現在香港的媒體上,他有說這個疫苗一定要打比較穩妥的那種,第2個他還表示過說如果香港能夠徹底封關,來一個14天或者28天,這個疫情就會減少;他還時不時的出現在這個公眾視野裡面,我估計這些人從現在開始都睡不著覺,壓力山大,這個可想而知。為什麼?因為他們是屬於那個純業內人士,他們知道真相,只是他們不敢說,或者說他們被警告被噤聲不可以說。大家已經可以從整個我們這個節目包括爆料革命以來,包括閆博士三篇論文報告出來以後,可以推測他們一定是坐臥不安,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那中共如何進行安撫,中共如何繼續用謊言替代另外一個謊言,中共如何讓這些人是徹底收聲還是徹底收命以命抵命?我們真的不知道,但是只能在這里希望當最終我們曝光和揭露了真相後他們都能健康的活著,都能平安的看到中共超限戰生物武器被徹底揭穿在全世界面前的那一天。

第三想舉個例子,很通俗的例子,因為純講科學大家未必理解,就像一個人她會做川菜,你讓她做一個麻婆豆腐很容易上手,而且很可能我認識這麼一個大姐啊,就是在餐廳宴席上,大家都公認好吃的菜她只要吃上兩三口,她回家馬上就給你出來,就是老道到了這個地步,就可想而知,閆博士做過的實驗使她很快就知道,可以舉一反三,觸類旁通,一下就知道是怎麼回事。那這些科學家雖然跨越了一些門類,但是只要受過專業訓練,曾經有過豐富的經驗,同時願意在他那個門類里和這個他周邊的衍生的門類裡,去相關聯研究的話,一定馬上就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就像我們那位大姐嘗幾筷子回來就能做出一桌菜來一樣,所以這一點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老天爺不會饒過真正在後面造假撒謊,欺騙全世界的中共。謝謝路德。

路德(01:10:13)

墨博士,這一點最後再分享一下我們再進入下一個話題。

墨博士(01:10:17)

嗯,這裡面剛才路德先生突然說了一句,我突然有感覺就是塞林博士每天在推特上說一點,連載和分享以外,有沒有一種投餌的那種感覺,就是一點一點的放魚食,然後開始釣魚的感覺。大家知道,這裡面那些科學家一定會對現在外面病毒戰的情報很關心,為什麼?他們是參與者,他們一定會看,那麼他們看到這種東西時,心裡面的慌張大家可以想像,還有中共指導病毒戰的那些人如果看到了,會不會老老實實的等待著審判的降臨?一定會有所動作,那這個是不是一個新的釣魚動作呢?我比較看好這個推斷,覺得這個很有可能。因為這種博士絕對不會每天花時間專門做這種僅是把這種事情放出來的無用功,絕對有他的目的。我相信中共國內現在參與病毒戰和病毒相關的這些科學家們,絕對會有所動作或有所反應的,要么投誠,要么繼續抹黑。好的路德。

路德(01:11:30)

你看我們昨天晚上的節目,美國研究的榴彈砲打導彈,加農炮直接打1000英里,他這個砲彈後面有個火箭發射推進器,等於說以後只要火箭推進越來越大就可以打兩三千英里都有可能,就美國一旦有像色林這樣的人站出來,在推特上所謂前什麼在做宣傳的時候,我告訴大家很多事情已經全部搞定了。這就是我們之前說,美國敢讓日本韓國跟他站在一起,你說日本韓國之前為什麼不敢那個?就告訴你,北朝鮮對你的威脅我已經可以搞定了,多少導彈火砲過來都可以搞定,像以前如果用一個愛國者導彈攔截要100多萬,你發100個,1000個飛毛腿導彈我就應付不了,但是這個砲彈多的是啊,要幾萬個都夠,你中共有這麼多導彈嗎?就算你搞飛毛腿這種垃圾導彈,因為造垃圾導彈很容易,他一個只要裝那種陀螺儀的導彈都很便宜,中共想我大量的生產,學蘇聯當年跟德國打的時候大量生產這種坦克,德國全是高精尖的那種豹式坦克,但數量不夠,最後德國在庫爾斯克坦克大戰中輸了,就是因為量不夠大,沒前蘇聯大;中共想著我只要生產大量的這種裝簡單陀螺儀的導彈就能贏了,萬導齊發那種概念,就是金燦榮說的,導彈再多也不如別人砲彈生產的快,速度快。因為你砲彈太容易部署了,你導彈還得找個導彈發射車,中共發射出來導彈算你快怎麼也得10分鐘,別人砲彈多塊。就美國所有的東西等到他說出來的時候,他任何事情已經準備好,否則他不會說。就Sellin博士說這個的時候就已經全面準備好了,否則他作為軍方的這種重要人士,我告訴大家,如果說的不對不准的話,直接在這行業他就沒法呆了。

我們在推特你去看,有的推只發信息,從來不回复的,也不發一些這種口頭的你好,大家好什麼這種,你就知道這就叫做信息推,他是相當於類官方的,對不對?目的不是為了做網紅,就相當於蓬佩奧之前的官方推特永遠只是那些和工作有關的事情,工作之外的他一個字都不會發。是吧?你看這Sellin也是一樣,他一個人都不跟推,他發的這些東西我告訴大家,其實就是已經全面都已經重磅實錘,都已經認證的東西他才發,否則他不會發。他每一個都說超限生物戰超限生物武器,全世界第一個就是閆博士提出來的,這所有的東西,大家想想,這就是美國軍方已經認可,已經認定了它就是超限生物武器。今天我把話說在這裡,就跟去年11月份12月份,我們當時做節目,絕對咱們第1個說,我們說,美國已經即將認定新疆的種族滅絕;後來被認定了被驗證了。是不是?當時就是幾個信息一出來,我說馬上要咱們做節目說即將認定種族滅絕罪。很多人又說我們危言聳聽,你說哪個不是?現在他一樣也是這個概念,也是這概念。安紅。

安紅(01:16:08)

從我們當時說的是11月12月到1月19號,蓬佩奧先生直接把這個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直接說出來點到,也就兩個多月的時間;所以如果照此類推的話呢,時間很快,兩個多月大家可以去算一下。而且呢,還應該有其他驚天動地的信息,一定也會復制出來,那個時候我們就真正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背景能讓塞林先生這樣12345連續這樣發推。很震撼哈,這個從兩張照片三個照片,四個照片八張照片,誰也不知道,明天到底會有什麼樣的照片被曝光出來,中共陳薇少將是將軍呢,起碼她一定是天天有人在這專門盯著看,她到底怎麼來應對呢?這個我們可以想像,中共現在的慌亂和這個手足無措的程度。為什麼呢?真相就要被曝光了,而且真相的每次都是很準的從路德社這邊,從美國塞林先生這些這樣發推出來,所以我們就真正知道,可以說這個日子越來越近了,好消息馬上就要傳遍。好,謝謝路德。

路德(01:17:06)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1:17:08)

對了我也想這個,再想一步就是說可能中共現在眾多的病毒學家每天都在看這個塞林博士的推為什麼,看看今天有沒有你的名字,明天有沒有我的名字,希望自己的名字永遠不要出現;但是這個問題就會越來越明顯,隨著這個名單越來越長越來越清楚,因為這個影響越來越大,只要看這個推的人,就會馬上逐漸的形成一個完整的這個產業鍊和病毒鏈。就是可以根據這個鏈條,真正的看清楚一定是中共這些病毒學家各種病毒生物學家共同製造和優化了這個病毒,那麼這個時候再把最終的結果推出來的話,也是有理有據而且是重磅的。所以說我相信這個階段,就像一個故事已經開始了中段和開頭,他絕對不會沒有結尾,那麼結尾出來的一天,我相信就是中共這個病毒站的這個定義的那一天。

路德(01:18:40)

安紅最後總結分享一下。

安紅(01:18:42)

清明節中共一再遮掩整個這些死亡人數和沒有任何上墳或者清明消息,其實我們就知道到底這個病毒使多少華人死掉。

第二呢,就是說我們也剖析了一下,就是關於這個所謂的這個偽自媒體可以把郝海東先生的這個頭像,10號這個球星的頭像換成豬頭,我認為是無上的榮光。為什麼?只有真正關心中國足球命運的人,只有真正的球迷粉絲,他一定會保持著充沛的好奇心,用極大的這種智力和耐力去撬動,到底是什麼樣的情形下把郝海東先生頭給置換了,那麼除非中共把這個足球行業或者整個羽毛球行業徹底免掉,才真正有可能免掉,但它真能免掉郝海東先生和葉釗穎女士的這種風采嗎?沒門,不可能!

第三呢,我們又剖析了一下整個就是說,這個美國國會山報導哈病毒就是來自實驗室,這個來自實驗室其實已經板上釘釘,不管你相信不相信,不管你是否今天還在為中共賣命,五毛或自乾五的這種勾當,但是真相一定會橫穿整個世界。

最後我們想剖析一下就是關於這個塞林先生直接把這個科學家,所謂中共國有相關門類有關於這個P4P3實驗室的,無論你是在大陸還是在香港,還有所有有名有姓的,像陳薇少將這種、袁國勇或者向那個郭德銀,或者其它不管還活著,還是已經往生的一些科學家們,他們的名字其實都已經逐一被美國掌握,而且確鑿無疑。那麼曝光的這些消息只能讓我們更加堅定滅共的信心,只能讓我們知道永遠有馬上就會有整個真相曝光的那天。中共製造的這個超限戰生物武器,一定大白於天下。謝謝路德。

路德(01:20:31)好,謝謝安紅,謝謝墨博士,謝謝諸位觀眾觀看,別忘了點贊分享,今天節目就到此結束,再見! 

更多路德文字版請看:GwinsGnews

發布:GLC

+1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4月 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