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路德時評2021.4.6早間(路安墨談):國務卿布林肯發表最新講話太重磅

文字整理:(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G-Talent技術社區)茅屎坑、葉落知秋(文秋)、hone_modaosi(文強)、四十而立、freecat、熊嘟嘟、文渺、蓉兒(文蓉)
編輯: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原標題

  •  4/6/2021路德時評(路艾墨)重磅!國務卿布林肯發表最新講話太重磅!一定要透明的徹查病毒來源意味什麼?NIH總監反水指認福奇違反規則給中共支持!

摘要

1.重磅!國務卿布林肯相當於總動員講話:一定要徹查病毒來源,避免任何生物威脅再次發生,在歷史關鍵時刻,我們要敢想敢干,美國將直面挑戰,否則將對不起我們的子孫後代!明確將繼續推出徹底的透明的調查查清這場大流行的起源,確保更好的檢測預防準備,來應對未來的大流行和其他生物威脅;

2.生物威脅就是生物恐怖主義生物攻擊生物武器,是對美國巨大的挑戰;120後就是民主黨共和黨聯合滅共,民主黨上台目的就是讓所涉及的幾千萬支持者認可基本的普及工作,讓民主黨徹底覺醒,喚醒整個美國民意;接下來一定會成立病毒的總統委員會。

3.二次傳染不是指自然傳染,是中共在美國的定點和大面積的投毒才造成疫情的大面積的反复爆發;專家西林說這個病毒在人類間有非常好的傳感器,通過動物傳代而達到增強傳染性的強烈的可能性;’動物傳代’就是當代基因武器如何把人工偽裝成自然,是閆博士最早提出的。

4.美國NIH正在接受調查指認福奇違反規則支持中共,撥款大量資金給武漢P3實驗室這是嚴格禁止的,更以’教皇’級別用科學誤導大家喪失科學精神,包括所謂’病毒之父’的皮特打雜客,都替中共來攪渾水和轉移視線;閆博士第3篇報告重要傳遞,用邏輯推理用事實有證據串在一起,什麼叫超限科學誤導,讓美國人才明白;

5.中共用超限戰方式來破壞美國建立的國際秩序,想用專制來取代美國建立的自由文明思想體系意識形態來對全球的威脅。新中國聯邦爆料革命第一時間站在歷史機遇和風口的最前沿,對世界未來文明新秩序作出巨大貢獻,掌握更大的話語權,重新評價對中國人的看法與未來的地位和功績。

 

視頻

音頻

 

文字

 

路德(00:00:20)

諸位觀眾大家好,歡迎觀看路德時評之路艾墨談,今天是2021年4月6日美國東部時間現在是早上8:45。我們看今天絕對重磅,因為我們今天馬上要給大家帶來的是布林肯最重磅的最新講話,說“一定要徹查病毒來源,避免任何生物威脅再次發生”,更重要的他說“我們要敢想敢干,美國將直面挑戰,否則將對不起我們的子孫後代”。具體內容我們待會詳細給大家來看,每一個英文字我都讓大家來聽聽,到底我們有沒有危言聳聽,有沒有誇大其詞?大家看,我們更加告訴大家甚麼叫生物威脅?這個生物威脅到底是一個中性詞還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這個很關鍵,很多人,待會中共會說這個生物威脅是個中性詞。我們引用美國官方的各種網站告訴大家甚麼叫生物威脅。

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什麼呢?就是NIH的科林斯,我們去年就揭露他,他現在開始翻水了,他終於說了,他說這個福奇把錢打給武毒所去搞功能研究跟他沒關係。為啥呢?因為沒有經過他的允許,他說這個他也管不了福奇。這裡的信號很多,這是英國的dailymail《每日郵報》曝出來的。接下來我們看,就讓我們詳細分析一系列的具體情況。

好,首先艾麗女士跟大家分享其他相關資訊。

艾麗(00:02:05)

好的,我們先分享一條。先看到今天的這個在安徽發生的當地的一個銅鑼灣廣場發生了一個大火,就是在中共境內的安徽省內,那發生了這樣的一個大火,非常大,它造成了整棟大樓,它是一個叫做銅鑼灣廣場的這樣的一個地方,就是這個發生火災。在春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在這個時候。

但是同時呢,不要忘了清明經濟,之前文貴先生有爆料,就是清明節又要搞清明經濟,要搞旅遊經濟。因為經過了一年的疫情的這個沉痛打擊,現在中共境內所謂的這個病毒都已經好了,那麼它就要開放在春天的旅遊,讓你們大家都去踏青,然後呢要開放這個吃喝行走所有的這個旅遊全部要開放。那麼清明節開放這一次出行呢1.02億人次,比去年的這個又增長了144%,就說明去年的疫情這個打擊非常大,那麼疫情之前的同期又是同期的94.5%,就基本上恢復到一個正常的旅遊狀態了,實現國內旅遊人民幣收入271.68億元。又開始講收入了,開始又要講這個大搞經濟活動了,然後向全世界推廣,說這個已經中共國的疫情已經基本上恢復了,歡迎世界各地打了疫苗的拿了疫苗護照的來中國去旅遊。這才是現在的這個清明過後大力地宣傳清明經濟,在世界各地的這個網站上,各種報紙,中共買通的這些報紙上一直在做中共旅遊的。但是今年的旅遊裡邊的清明經濟裡面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紅色旅遊持續升溫,在中共國,各地政府都在辦這些所謂的祭英烈的這些主題的教育活動,讓接受中共的革命傳統和中共愛黨的這種教育,什麼江西井岡山、陝西的、還有什麼西柏坡等等推出各種旅遊,現在已經成為了中共國可以講境內的第1號招牌,就是這個紅色旅遊的招牌。

那麼另外一條呢,這個我們看到這其實是非常危險,就是說要徹底走回老路,徹底回到這樣的一個經濟。那另外一個統計數據呢,其實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關於教育。那教育我們知道,最早的時候辦教育最掙錢的就是俞敏洪的新東方,當時在新東方應該是在90年代和2000年之後的最開始的這個20年間吧,可以講新東方是代表了中國全面的經濟向外看,學英語,學各種語言來走向世界的這樣的一股潮流。那個時候還沒有習,習現在的這麼可怕的這個動作,但是接下來我們看到這個俞敏洪之後呢,就是出現了一個新的情況,那現在俞敏洪已經不是教育界的第一了。就是5年前,他已經被這個叫做張邦鑫的學而思,學而思滿足的是什麼?中國家長讓孩子在國內進好一點學校的要求,就是完全的課外班。那麼兩年之前他又被取代了是什麼?是中公教育,這個叫做中公教育李永新超越了,它是培養什麼?是專門為了公務員培養培訓,幫你找到這個整個的公務員行業裡最好的這個職業培訓,說明什麼?說明全面的收集這個經濟指標和教育培訓指標就指向了中共國完全走向國有化、集權化,然後所有的經濟,這個私營企業是一片死水,而唯一能掙錢的就是跟著共產黨,拿共產黨錢的這些官僚和這個公務員階層,極大的擴充這些人群。那麼就是意味著收更多的稅,來滿足這些為中共打工的或者是說為中共它的這個拳頭打出去的時候來幹活的這些人,這才是目前中共國的一個現狀。好就分享這些。路德。

路德(00:06:22)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6:24)

好的,大家好。我這邊簡單分享一個,就是朝鮮突然宣布由於新冠疫情,將不參加東京奧運會。實際上這裡面很可能是一個東西,就是說有可能朝鮮得到了情報,奧運會出現某種事件,所以說具體的退出原因不得而知。

還有一個說彭博社又發出一條消息說又有一隻船引擎故障,導致蘇伊士運河這個航行受阻。現在這個蘇伊士運河已經牽動了全世界貿易的心,但是這個很可能有未來仍然有這種事情發生,對全球的經濟和運輸造成一定打擊。

还有一个就是国内的很多最近在炒这个中国兵器工业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涉嫌违法违规被查。比较有意思的就是很多网友的点评,就是说为什么中共国习开始以后,中共国越反腐越腐败,越反腐官员腐败的越多,难道是什么反腐滋生了腐败吗?今天就分享这么多。好的路德。

路德(00:07:30)

好,我们来看布林肯最新的讲话,大家来看最新讲话,说的太重磅了。大家看,他说:

“我们将继续推出彻底的透明的调查,查清这场大流行的起源,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从而避免再次发生。我们要确保更好的检测、预防,准备应对未来的大流行和其他生物威胁。”这里用的就是Biological threat, 待会我们告诉大家什么叫生命威胁。

“否则我们将深深的对不起我们这一代和我们的子孙后代。”那为什么说,如果是自然的他怎么会对不起,是不是?

“这是历史的关键时刻,我们要敢想敢干,美国将直面挑战。”为什么是历史关键时刻?

首先,就这段话,这个大家知道,一旦到国务卿这个位置,说话一定是搂住,不会随便说;但是话中有话,话里透露出来的信息。记不记得我们在120说了,之后一定是民主党、共和党联合灭共。我们说美国政府一定会,民主党上台目的就是让民主党所涉及的几千万支持他们的人认可,给他们做这个基本的普及工作。这一段时间大家看见没有,CNN、国会山报、HBO所有的左派主流媒体全部都谈一个事,来自实验室。前段时间布林肯的讲话,专门里头就说了一句话,他说第一,那次采访的时候说“我们要预防第2次以及未来”。我们当时说了,为什么要预防第2次?就是先做好防守,因为美国已经意识到这就是中共的生物威胁。

我們給大家看一下生物概念,什麼叫生命威脅?咱們喜站還專門說了:什麼是生物威脅?谷歌一下就會發現,生物威脅往往與生物恐怖主義、生物攻擊、生物武器連接在一起,常常混用。他引用了大量的網站,生物威脅,你看這第1項,稍微大家懂英文的,第1個就是生物恐怖主義。看見沒有?好,我們這裡把網站給大家拿出來,一系列的全是美國政府的網站。你看這是生物恐怖主義,生物威脅就是生物恐怖主義。這裡頭生物威脅,裡面也講的就是生物恐怖主義。大家自己去搜,你看生物威脅、生物恐怖主義等等;這裡生物威脅什麼叫生化武器、生物武器;標題是生物威脅,後面就是生物武器、生物恐怖主義。所以我要告訴大家,告訴所有的5毛,布林肯這個詞不是一個中性詞,生物威脅就是等同於生物恐怖主義。要徹查,透明地調查,如果是來自自然的,他需要這樣說嗎?如果來自自然的,他說這對我們美國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如果來自自然的,他會說這個話,說什麼對不起子孫後代;因為自然的誰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出來,誰都不知道到底從哪一個地方出來;如果是來自自然的,多少年可能才有一次。美國對於自然的所有的東西,他們的研究我告訴你絕對是很頂級的,全世界除了美國,沒有人敢,包括什麼伊波拉這種病毒自然的,美國很容易控制。但是對於中共,這就叫做超限生物武器。這句話其實就告訴生物威脅,就是超限生物武器。生物威脅為什麼他現在不說叫生物戰,或者叫生物武器?因為這是超越生物武器的,是叫超限生物武器,所以他用“生物威脅”先來告訴美國人,先告訴這是生物威脅,生物恐怖主義。生物恐怖主義,其實就是超限生物武器,因為它不是一個生物戰的概念,就像恐怖主義,而當時911他不是對美國宣戰,但是這叫恐怖主義。現在中共搞的是生物恐怖主義、超限生物武器,大家看明白沒有?咱們爆料革命文貴先生說以毒滅共,咱們120說接下來一定是民主黨、共和黨聯合滅共。中共習神覺得120贏了,我們那時候就說其實一個更大的坑。為什麼?別忘了現在美國參眾兩院都是民主黨控制,布林肯昨天就說了這句話,我告訴你後面是一系列所有的都批准了,接下來要採取行動。

他說我們要敢干敢想,美國將直面挑戰。就這幾句話大家想想,什麼敢干敢想?挑戰美國,他知道中共這個邪惡有多麼邪惡,邪惡之極;中共接下來要做的事情,美國是真正的直面挑戰。

在什麼時候說過這個話?大家去看看二戰羅斯福,你們自己去看看。在前蘇聯時期,美國總統都不敢說這個話,都沒有說到這麼嚴重,“敢想敢干”,只有二戰的羅斯福在動員的時候才說了,特別是珍珠港事件之後,因為美國人不想打仗那時候。布林肯今天就說了,我們將直面挑戰,因為那個時候,二戰希特勒的這種橫掃整個歐洲,美國在參戰之前總共只有10萬常務的士兵,動員都得花多長時間?所有的軍艦加起來整個太平洋只有兩三艘航母,當時也是一盤散沙。當時兩黨之間互相都在爭,也是說,我們保持中立,我們賣武器兩邊都賺錢。是吧?那個時候羅斯福才說“敢想敢干”。丘吉爾當時也是這樣的,大家想想,就這一段話,這段話,雖然沒有捅破最後一個窗戶紙是你中共發動的這個超限生物戰,說白了已經給了所有的答案。所有攻擊咱們的什麼5毛這些,從去年開始說我們怎麼怎麼,這些所有的東西,最早揭露這個就是咱們爆料革命,就咱路德社,就咱閆博士第1份報告,所有的東西,是不是?這就是我們說前兩天我們說納瓦羅敢正式提閆博士的時候,那就是對閆博士的報告,閆博士的人,個人,以及我們爆料革命所做的事全部驗證過了。很多人說閆博士是中共的特務,路德是中共的什麼特務,故意讓美國什麼什麼的,是不是?這些東西,納瓦羅敢直提閆博士的報告做得太好了,你們去看閆博士的報告,所有證據在裡面,納瓦羅敢隨便說嗎?大家想想。今天到了布林肯直接這樣說,大家接下來,接下來…當然了,肯定還會有個反复,就是什麼該再給中共多少個小時之內,你必須得,否則怎麼怎麼的。我告訴大家,中共這次,我們所說的,昨天晚上剛說完,是不是?我們所說的,昨天晚上麥克法蘭明確說中共幫美國最後一個忙,總算幫完了,就讓美國民主黨徹底覺醒,否則民主黨還有這個念頭,說我們通過某種方式,和平的方式讓中共下台或者中共內部的改製或者中共內部,是不是,通過這種和平演變方式來解決。解決不了,我告訴大家,這就是民主黨也是要滅共,但是民主黨滅共方式和共和黨區別就是一個:我們通過,這種搞好關係,然後慢慢的讓它演變演變,但是現在徹底放棄了,這就是敢想敢干。當民主黨提出要幹這個事的時候,我告訴你,所有的阻力已經全結束,全沒了。我先說到這,這個墨博士,你怎麼看?

墨博士(00:17:29 

嗯,首先我覺得前一陣子很多人懷疑說這個拜登政府一直只說人權,不說病毒;只說那個新疆的問題,不說這個中共最大的問題。我們也是,路德社一直說,這個是有一個過程的,而且這是一張王牌,拜登政府一定會在關鍵和最後時刻採用,不會提前用。看到吧,現在才真正的推出來,而且還是留了一定餘地。這裡面大家看到嗎?這個布林肯為什麼只說生物威脅?我查了一下,生物威脅應該是美國國家安全自己提出來的一個概念,還遠不如我們閆博士出來的這種超限生物戰,但是他能到這一步,其實已經相當的厲害了,因為美國按他們自己的這個約翰霍普金斯在這個參議會的定義,他所謂的生物威脅對美國來說,可以是來自於非自然界故意襲擊或故意釋放的警告情況下出現,很可能是造成美國出現各種呼吸道之間的傳染病。這個可以看到美國實際上本身對這個生物威脅有詳細的定義和這個看法。那麼現在這個定義在這裡,現在布林肯又提出來,那麼就很簡單了,美國什麼時候要宣布開始真正的叫做病毒生物戰被攻擊的事實,也真正就是美國宣戰的時候,就像當時珍珠港被打了,美國什麼時候要確認是日本的進攻,他就可以宣戰。那麼現在布林肯已經說出這個,這只能說明一個問題,美國已經不承認病毒來自於自然,已經不承認病毒是自然擴散的,也不承認病毒是什麼非人為做的,那麼現在問題了,只要這三個都是非人為的,那一定有罪魁禍首,一定有這個事件的承擔者。那麼這個道理就很簡單,全世界現在都知道,如果有,那應該是誰?好的,路德。

路德(00:19:42 

艾麗女士,分享一下你怎麼看?

艾麗(00:19:45 

我覺得他的這個講話裡邊的,先回到他的講話裡,這個非常的讓人就是感覺確實是重磅,他講到了一個詞就是歷史的關鍵時刻。另外他講的要敢想,他用的是think big,這個詞呢,就是川普總是喜歡用這個詞,就是站在更高的點上,去想更大規模的事情;或者是說站得更高,看得更遠;或者是說我們要做一場大的軍事戰略的佈局的時候,我們要敢去想這件事情。那麼其實我覺得在今天講到,而且他講的要去行動了,我們一直講的敢干嘛,他講的就是行動。那麼這個敢想敢干就是想要想得最大,想到最大,什麼是最大,就是美國的文明。現在之前那個蓬佩奧一直在講,這是21世紀最重要的第1號大事,蓬佩奧原來講,就是乾倒中共和中共治下的這個思想體系,這個意識形態以及它對全球的這個威脅,他就把這個放在這一個世紀要去幹倒它。所以我覺得今天布林肯講這件事情就是在確認會按照上一屆政府,按照蓬佩奧先生的這個路數,繼續往前走,往前推進,而且他講了一個敢干,一定要行動,那麼我覺得這一次就是一個宣誓,剛剛這是一個。

另外呢,要看到它和上一次911打擊完全不一樣。這一次更是更加的範圍更廣,因為這次病毒對全球的侵害,而且這一任我們知道這個布林肯上台以後,一直在講是要和盟軍聯合在一起的,所以這就是一次全方位的盟軍對中共形成的這個邪惡軸心的這個結盟的這個打擊和圍堵,所以他這一次這是一個大行動,絕不簡簡單單是像911那一次的行動。但是他這一次的講到了歷史關鍵時刻,我覺得就非常有點類似於這個總動員之前的這樣的一些這個民意的喚醒,因為現在他要說要徹查病毒來源和生物威脅,就是等於說這件事情我們現在預判它就是一個生物武器。剛才路德已經分享了,就是這個對生物威脅這個詞,它就相當於生物恐怖主義,生物武器恐怖主義,生物武器,生物威脅,所有講的都是這個。這是什麼?這是進攻,這是一場。上一次對這個國際對打擊恐怖主意這個詞是在上一次911的時候形成了國際恐怖主義,就恐怖主義在這個世界上大型氾濫,之前只有冷戰,就沒有別的詞了,過去蘇聯搞解體以後的這個二十幾年就沒有別的詞。那麼只有接下來就是出現了恐怖主義,現在出現了生物恐怖主義,所以我覺得這都是對新型的這個戰爭之前的一個動員,就是動員,就是動員,我們馬上要打了,我們現在懷疑他是生物恐怖主義了。說明什麼?說明證據確鑿了,我只需要在最後的那幾個棺材板上,最後的定案上得到大法官,法律的合法性,以及各個國家盟軍之間的合法性和認同,就差最後這兩三步了。所以我覺得這個時候,他站出來說這個時候,說歷史的關鍵時候,我覺得就是已經在軍事上,在認定上已經達成了內部,應該講已經出來結果了、報告了。我是這樣看的,路德。

路德(00:23:28 

ORG,是吧?什麼叫生物威脅?大家看啊,可不是咱們這隨便在這裡,是吧,又在這裡瞎說。什麼是生物威脅?生物威脅,生物威脅就是生物武器。看看什麼是生物武器,生物恐怖主義,只有16個國家目前懷疑擁有生物武器計劃,加拿大,中國,古巴,法國,德國,伊朗,伊拉克,以色列等等啊。生物恐怖主義,看到沒有,他是引用了之前奧姆真理教,脆弱的公共衛生基礎設施使我們容易受到傷害,這都是美國一說到生物威脅,不會想這是一個物種入侵。什麼物種?就是比如說什麼什麼蘋果樹什麼這種東西,而這個生物記住就是人造的這種東西,人造的東西,絕對不是指自然的,自然的那叫大流行Pandemic等等這種東西。大家看看,生物威脅,所有的這些東西都已經驗證了,驗證什麼?就是美國,就是大家知道這所有的這幾個月以來已經都驗證了美國拜登政府上台以後,真正的都已經各方面的準備工作已經準備好了,盟友之間的,日本、韓國之間的,這是第一。第二,北約之間的,法國和日本的聯合軍事行動就表明了法國的態度;德國和日本要進行2+2外長和防長之間的會談,那就表明德國的態度;英國不用說了,那100%跟美國站在一起的。英德,法德這兩個是歐盟是北約的三駕馬車,歐盟的三駕馬車英、法,然後再加上德,德、法和日本要聯合,那就意味著歐盟徹底搞定。韓國到了美國,是吧,韓國的國安顧問到美國和日本坐在一起,一天的閉門會全部都搞定,談好,一定是讓韓國,是吧,我們昨天…。所以咱們的節目都是連續劇,前天做節目,告訴大家美國研究研發最新的武器榴彈砲直接打導彈。中共他所有的威脅就是那種便宜的那種所謂的導彈,能打個100公里中程的,100多公里是吧,然後用陀飛儀,然後不受影響,反正我萬導齊發,就這種又便宜,前面帶一些東西,帶一些這種炸彈,甚至帶一些生物的這種東西。美國前幾天專門模擬了中共的,美國軍方模擬中共的攻擊,中共攻擊裡的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他用這種便宜的這種導彈,裡面帶上什么生物生化,生物,就生物導彈,一開始會用這種方式來,美國用榴彈砲給你打。他為什麼?你看榴彈砲分幾種,一個是打60公里的,一個是打150多公里的,他就知道你中共,如果用這種,就像敘利亞之前不就是用這個生化這種東西嗎?如果到你上空可能都危險,所以他一定要在半路就給你攔截掉。當然韓國可能是一個巨大危險,面臨北朝鮮的,所以美國這方面全部都準備好。準備好,布林肯才敢才說這話。他更重要的,前面第1句話,要徹底地推進徹底透明的調查,這個話也是在建立WTO拿回來的基礎上。就譚德塞,我們說譚德塞,那前兩天我們剛說完說WTO過兩天就像BCI一樣開始跟美國站在一起,第2天譚德塞就說要查實驗室來源。是不是?美國他敢說這話,我告訴你,他一定是控制了WHO,接下來,你中共不是玩WHO嘛,美國也可以用WHO,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之前天天支持WHO,現在WTO來過來調查你了,那怎麼辦?你到底還支不支持?看你中共是不是自我打臉。大家看,這個話說完以後,WHO肯定會發話,甚至就像那BCI一樣,是吧,你必須得多少天開放,讓WHO的專家,就以WHO名義過來,徹底透明地徹底地調查。當然了美國接下來一定會成立一個總統委員會,病毒的總統委員會,把川普時代當時本來要成立的病毒總統委員會,我們之前做節目,我一直等著這紅領帶的。因為這個納瓦羅說了要成立的當時,後來沒成立,在川普時代沒有,我告你,川普時代不會成立並不表明拜登時代不會,照樣會推進,成立這個,當時閆博士就在這個名單裡頭。這都是據說我做夢夢到的,告訴大家,這所有的一切都離不開咱們新中國聯幫,都離不開爆料革命。咱中國人這一次在文明的貢獻上一定要有所貢獻,過往的歷史上任何一次文明跟咱都沒關係。無論工業革命還是工業文明,還是信息時代,信息時代很多事啊,現在有阿里巴巴那得叫文明,那叫胡扯,那是在別人的基礎上做個二次開發,做個二次代碼。什麼時候你真正引領過?你什麼時候別人50年代就已經有這個二進制代碼,60年代就已經彙編語言的,中共說白了還在那裡吃觀音土呢,是不是啊?你有啥?用算盤呢,是不是?這就告訴大家甚麼,這一次所有的這些我們是站在最前排,就像這個安倍為什麼要說這一次美中的衝突,日本是站在前。這句話他其實就是要告訴日本人,這一次日本是站在前沿,一旦贏了,那日本就有資格在亞洲話語權,記住啊,這句話說白了意思我們是站在最前排的,是吧,美國是跟在我們後面的。那我們要告訴全世界,在這個最前面之前還有中國人,中國人才是站在最前排的,咱爆料革命新中國聯邦,咱們路德社的關眾,才是站在最前排的。這個墨博士。

墨博士(00:31:33)

我同意剛才這個艾麗女士說的,可能我在想你就是說,布林肯說出敢想敢干其實是什麼?是相對於美國人自己來說敢想敢干。也就是在我們當時以前大家知道路德社最早說過為什麼跟美國人打交道,特別是閆博士出來要出這麼多的節目和報告,其實就是讓什麼,就是讓美國人開始敢想,讓美國的這些深層次和高層,包括病毒學家開始敢想。為什麼?他們從來沒有想到過一個病毒可以這麼造,可以這麼玩,知道嗎?這就是美國以前病毒學家最早連班農先生都不敢想的事情,現在連布林肯都回來說他敢想了,這個意思大家有沒有感覺到,就是說美國現在連民主黨都敢想像中共幹的這些事情,做出這種無底線的事情,是中共投的毒,中共把毒放到了美國,而且用超限戰攻擊了美國。這一點上我覺得絕對是超過了美國原有的認知,現在美國敢想了。

敢干,我就同意路德先生,既然能確定中共的現在是超限戰,那麼他已經想到超限戰,如果乾的話絕對不可能說是先張嘴後乾活,一定是先準備再發生。那麼我們可以想像,美國前一陣子還要說第二波襲擊,也就是說美國可能對中共國未來做出了各種手段,都有應對措施才叫敢干,而且這種敢干我相信不光是熱戰,包括其他方面絕對是對中共的全方位的打擊,這才叫敢干。比如說只是像以前的譴責讓中國什麼制裁一點,那不叫敢干,那叫常規幹;那麼敢干的意思,我相信有可能真的是超出中共和以前很多民主黨人自己的範圍,有可能是真的是大招,一招斃命。就像我們以前說大家還記得嗎,72小時搞定中共。好的路德。

路德(00:33:48)

艾麗女士分享一下。

艾麗(00:33:53)

是的,這個我覺得剛才講到的特別是在這個歷史時刻,就是看到他要站出來。嗯,剛才也講到了這個日本啊,就是說日本現在能夠宣稱我們看從2月份,2月20號的時候,還沒有這麼主張,明確地主張敢跟中國對抗,就這一個月的時間,我們說日本到現在已經包括小泉,之前的小泉也站出來了。我們就一直在說,因為這是一次歷史的機遇,在這一次重組過程中誰站在最前排,誰站在最前排能夠揭示這個真相,誰對這個世界未來的新秩序作出的貢獻最大,誰將來具有更大的話語權,這個太重要了。在二戰中是這樣的,在一戰中是這樣的,二戰之後世界秩序的重新分配,那麼多次談判,那麼多次審判,最後我們看到這個新的世界秩序都是從1945年,44年、45年、46年、47年、48年到50年之間有多少個國家建立,多少個國家成立,多少個國家獨立,他是用什麼樣的力量建成的?大家看一看這個歷史就看到了。

現在我們在做的事情,就像剛才路德先生特別認同這一點,就是這一次由閆博士帶頭,由文貴先生帶頭在2017年給美國這個爆料。通過爆料來揭露中共的邪惡;然後在病毒問題上閆博士真正的是應上帝召喚,然後站出來為全世界解決這個問題的;然後再爆料革命中我們全面的都是我們華人、中國人,大量的中國人然後喚醒了更多的國際上的這個戰友,但大部分還是中國人站在最前排,一直在跟中共對抗,把中共的信息向西方傳遞,把西方的信息傳遞給中國人。所以在這個過程中這個歷史會走過這一步的,當走過這一步的時候,重新來評價對中國人的看法,以及這個中國人未來的地位,那是絕對抹不掉中國人這一次的這個功積的。所以為什麼現在日本要站到最前方?因為大家都能夠看到這一個歷史的風口馬上就要來了,這個時候如果他站在前頭,那可能整個的對日本的翻盤,他的軍事的力量呢,可以成立正規軍以及在海面上整個太平洋地區,是不是將來它就作為一個最主要的力量–美國的盟友來在這個地方進行主張包括將來這個中共罰款以及那麼多後續的這些影響力,那麼是不是大家都要最前頭參與的人都要參與呢?這些國家,所以我們看到一個新秩序形成之前,為什麼真的覺得病毒佔這件事情上,這個世界都不會忽略新中國聯邦這一股力量,所以我覺得這個確實是非常的重要的歷史時刻啊。路德。

路德(00:36:46)

是啊,這個在這一歷史時刻,你看美國布林肯都說要敢想敢干。他們擁有全世界最強大的國家機器,最先進的科技,幾億人,最高的這種稅收,各種軍事,美元啊,各種武器、糧食啊,就是各方面的這種實力,他都要說,這個真正在迎接啊,敢於將直面挑戰。在這個事情上,對於一個國務卿他都這樣說,直面挑戰,現在你就知道中共有多邪惡,就是滅共有多難!這裡頭接著接下來啊接下來這個美國什麼樣的行動會一一出台。這個墨博士,你怎麼想?

墨博士(00:37:50)

我覺得就像剛才我覺得一個是一定是各個盟友之間的互動和軍事演習會加劇;第二個我覺得首先是從經濟上。因為大家知道,美國最擔心現在也是對美中國最有優勢的就是他的經濟藍金黃的勢力,包括現在這些戰狼外交和瘋狗們的到處咬,其實就是尋找機會繼續勾懟。我覺得一定是在經濟上先收拾中共,然後在這個軍事上進行壓迫,等著中共犯錯,我相信中共現在在習的作用下一定會犯錯。在美國沒有直接說出是這個病毒戰之前的話,美國一定是以施壓為主,等著中共自己犯錯或者等著世衛組織站出來說這件事情。我相信美國的話一定會有步驟的,但是不會短時間發酵。好的路德。

路德(00:38:48)

你看它這裡頭,這個要做的第一步,這就是布林肯,他說現在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更好地檢測、預防、準備,應對未來的大流行和其他生物危險,就是他們應該得知情報知道接下來還有其他的生物危險。先把這個做好,然後再反擊啊,因為他知道這一次真正體會到了這種威脅啊,對美國殺傷力之大,是吧,現在已經遠超了一戰二戰,兩次戰爭之後的死亡人數;經濟上甚至都遠超當時1929年的,這個經濟大蕭條,去年這個時候的這種威脅。更重要的現在美國被中共給滲透,通過邊界滲透、假美元;然後還有那個叫啥那個毒品叫什麼毒品啊,對,芬太尼;然後再加病毒;除此之外還有蘇伊士運河今天又堵了,是吧;然後接下來霍爾木茲海峽;甚至中共現在的影響力滲透到非洲、東南亞、南海、台灣海峽,前兩天宮古海峽,就是在全方位的啊,甚至俄羅斯,他們現在也在想辦法全面拉攏。全方位的,就是用之前的中共經常玩的什麼?叫做什麼鐵道游擊隊,台灣不就是鐵道游擊隊嗎?地雷戰是吧,現在叫做生物戰啊,就是地雷戰就是給美國給你這裡搞一下那裡搞一下,地雷戰的​​不就是恐怖主義嗎?說白了,明白不,就這種玩法, 就是把你的秩序給打亂,讓你的經濟崩潰,讓你產生恐慌,最終最後來控制你的政治,控制你。這就是中共的超限戰的這個打法,首當其衝的就是超限生物武器戰爭。

美國他今天說到這個時候,布林肯就告訴大家,為什麼班農先生這個超限戰這本書一直從來不離開手,這就是告訴大家,美國是有定海神針力量,有人專門研究這個的。美國是什麼力量說了算?就是這個航海文化。這就是結合到我們之前說航海文明,這個大航海時代航海文明,因為你在船上的時候,你的技術,你的團隊最優化,可以說最優化,並且互相之間最信任,相互之間最忠誠。相對於其他的各種形態,各種形態啊,一個船上的人互相之間一定是100%信任,這種才是他的真正的核心的力量。核心力量早就已經看清楚了,中共要做的這一切的事情。當然了,他不知道什麼時候做,用什麼方式,但是他知道中共要破壞,就是用超限戰這種方式來破壞美國建立的這個秩序,國際秩序,最終用他的這種專制來取代美國現在建立的自由的文明。然後基辛格你看他買通基辛格啊,是吧?但是基辛格說的話,到底是坑,還是說生怕這個習近平這個時候習神啊,趕緊踩剎車,就希望你趕緊繼續加速,對吧,畢竟最終靠的是實力。在絕對的實力面前任何技巧和任何的戰術,說白了,都是什麼蒼白無力的。艾麗女士

艾麗(00:43:14)

剛才路德講到的,這個就是現在的這一場推進戰啊,就是走到現在可以看到整個的全面的這個覺醒和美日日拱一組啊,這個新的拜登政府下邊的官員啊,特別是像布林肯,他主要負責國際事務啊,整個的這個外交事務國務卿。那麼他的這個講話講到今天這一步,之前的這個昨天我們晚上還講了這個之前的這個國安顧問啊,就是秘書啊,就是國務卿副國務卿也講過這個類似的事情,而且已經講得是非常嚴重啊。這個麥克馬蘭他也是講到這個整個的對中共的認知病毒這件事情上,現在是絕對不能忽視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那這件事情要拿來去說,而且他今天講到了接下來,剛才路德講到的就說他要先保護人身安全,先保證美國人民不再受到侵害,然後我再反擊。

那麼這就涉及到一個重要的問題了,你怎麼樣不受到侵害?生物威脅它如果是一個自然來源,他一定在傳代,我們這個閆博士也講,我們博士軍團胡博士、冠博士都在講,它如果是自然來源的話,就是它一定會慢慢的減弱。那現在就是它一波一波的病毒造成了世界這麼大的威脅以後,還在發生變種,而且越變越毒越變越毒,怎麼會有這麼巧合的事情?這就是發生在大量的爆發期,就是發生在美國、歐洲,那麼這些地方就是哪個國家就像定點投放的這種感覺。怎麼來的?那如果是這樣的話呢,那就要搞清楚病毒的來源以及把病毒的性質徹底查清楚。它就是實驗室生物武器,那麼對待生物武器我應該怎麼樣預防它,這才是另外一個級別的預防。當它達到對生物武器預防級別的時候,大家想一想,那就已經把它作為一個生物武器的超限戰來對待了,所以這個時候他講到要首先保護國民的安全,然後我再進行反擊。反擊的時候,那當然他也不會用中共的這種做法,中共就是像小流氓扔了一個手榴彈,然後把手藏起來,然後你回頭一找,滿街都是人,是誰做的不知道,這就是中共所謂的超限戰的本質,就是在你不注意的情況下打你一下,然後馬上跑,因為他根本沒有實力正面迎接這個挑戰。所以在這個問題上我覺得美國的軍事實力全方面是碾壓中共的,所以他只要確認這是生物武器,先從預防上開始,一旦預防上開始已經發現它是生物武器了,然後用武器級別來進行預防,同時把它定為一個生物武器的威脅,然後我再用傳統的這種力量進行真正的打擊,那個時候就可以宣戰了,因為對你已經全面定性完了,那打擊的時候中共就會不堪一擊。

但是中共現在的做法,我們在前天講陸軍的時候不是講,要打算全面迎戰中共在全球同時各地點爆發的這種挑戰嘛。就是這樣,現在中共一直在演戲,就像今天講的蘇黎世運河又堵了,然後可能哪一艘遊船在霍爾木茲海峽附近又被炸沉了,導致你這個貨出不來等等,又給你在世界各地製造各種各樣的騷亂;同時有可能中共的這些小兄弟們,伊朗啊,朝鮮啊,繼續這個區域內跳出來進行騷擾和各種狂吠,這都是有可能的。我覺得中共現在這個動作,做的這些包括在東南亞搞的像馬來西亞外交部長跟王毅宣稱一下,然後嚇唬嚇唬周邊國家,或者嚇唬嚇唬盟國這樣的動作,實際上真正打擊的時候,我覺得美國一定是全方面的,穩紮穩打地來做軍事上和戰術上的部署,以及操練,所以我覺得這個對抗看得非常清楚。那麼美國的反抗將會是什麼樣?一旦盟軍反抗的時候,我覺得這個就是碾壓似的,可能真的斬首就行了,先斬首兩個可能中共一下子就趴蹋蹋了。路德。

路德(00:47:48)

對,我們接下來看啊,那天咱們安迪做的這個韋恩斯坦國會山接受采訪這裡面,後面他說的重磅當時沒來得及做字幕,但是今天做出來了,我們看一下:

主持人說,所以我必須得承認我在這個話題上完全有點暈,但我在這裡想提出一個證據來對抗您所說的實驗室洩露啊。這個證據是由科學新聞提供的一篇自然藥理學雜誌的報導,聲稱這個病毒擁有過往病毒沒有的組件,所以他們說這個病毒來自於未知始祖病毒或來自於自然的病毒,他們說根據基因數據,不可辯駁的是這個病毒沒有基於任何過往病毒的骨架,也就是說如果是在實驗室編輯的,那麼就必須得用到已經存在的病毒,然後經過改造,所以他們因為沒有找到近似毒株,所以宣傳病毒是來自於自然,請問您是怎麼看的?

韋恩斯坦回答說您知道從某種層面上來說,我們正在應對一些圍繞病毒所展開的戲劇般的故事編造。(路德:說這些都是編造啊!)這份報告沒有任何意義。(路德:這篇報導就是安德森最早於去年被中共所謂引用的啊,然後因為引用了這個,所以就來自於自然。)而任何在這個研究圈裡的人都不會認為它有價值,原因如下:當我們說病毒可能來自於實驗室編輯,我們沒必要說是有某個人坐在那裡編譯基因序列,這當然也是可能的操作;當我們在概述一種功能增強實驗的時候,會使用一種在實驗室裡操作叫做動物傳代的實驗方式,也就是在實驗室實施卻不知道怎麼做,意思就是在實驗室裡做實驗,但出來的卻是隨機的結果。(路德:就是實驗室裡做出來的,但不是你用的這種方式,就是通過動物傳代。)我們採用的是利用進化這種方式將病毒導入到生物組織或者生物個體中,然後讓病毒在細胞或生物個體間傳染,也就是說病毒自身的進化就能幫助我們完成實驗。所以當人們討論病毒起源的時候,尤其是您提到那個報告的話,他就是忽略了這一點。這個病毒在人類間有非常好的傳染性,因為其序列是人體抗體,不會預先反應的,這一點雖然能夠很好的駁回人工編輯這個論點,但同時他也留下了通過動物傳代而達到增強傳染性的這種強烈的可能性,這一點我們之前並不知道,直到這次病毒爆發才明白。

路德:動物傳代啊,閆博士的報告,我們119,120最重要的就是告訴大家動物傳代,閆博士報導最重要的觀點就是動物傳代,當代基因武器那本書最重要的就是告訴大家動物傳代,所以叫當代基因武器。這是左派在HILL媒體第一次提出動物傳代。

主持人繼續說:您剛才說的非常有幫助,非常感謝韋恩斯坦博士的參與和羅列的這些證據,我們真心感謝您。

路德:所有的東西這都是…,所以中共覺得自己可以藏得住啊,可以通過動物傳代把人工的變成自然,實際上美國大把人都知道,你這都在裸奔。這些人站出來,越來越多的站出了,就知道你這就是動物傳代做的。我記得這個當時在華盛頓開會的時候,閆博士說動物傳代,然後那個美國第一的生物武器專家就說你總算解決了困擾了我很長時間的一個疑問,這個病毒到底怎麼進化來的?一說動物傳代,他一下說非常聰明, 太牛了!這就是閆博士告訴當時的生物界,這幫人肯定都是一個圈子的,絕對一個圈子,這個科學家絕對看了閆博士的報告,因為閆博士報告裡最重要的就是講動物傳代。墨博士。

墨博士(00:52:24)

首先這個動物傳代他第一次提出來,而且是在這種HILL新聞上提出來,我覺得絕不簡簡單單是以一個科學家的身份向大家傳遞一個科學驗證的信息,實際上作為政治信息更明顯,就是告訴美國的情報組織絕對已經掌握了中共國是哪家研究所,是哪些人做的動物傳代,這絕對是掌握了,不然的話他不會去打草驚蛇般的這樣說出來,讓中共有機會去改變,一定是證據全部收集完了,或者確定了。也就是說美國情報部門和現任政府在下一個階段再鬆口的話,一定是動物傳代增強性實驗,也就是說白了那就是實驗室製造的,這個很簡單。而且這裡面我覺得有一個問題就是路德先生剛說,為什麼美國人對這個動物傳代會有憂慮,這就是中共的一個研究方法,因為動物傳代需要大量的動物和這種實驗去嘗試,這個美國可能不一定能這麼做,美國可能只做一點點實驗,它不可能用大量的人員和動物去做這種篩選性實驗,而這就是中共最擅長的,有那麼多的實驗室和那麼多的研究員,採用不同的動物和不同的病毒源來篩選。這個有點像全民煉鋼,被他終於撿到一個什麼金剛鑽,一個鋼塊一樣,拿到了一個增強後的傳染序列。所以說這個讓美國人很難想像,美國人說你種粗法煉鋼怎麼能練出金剛石呢,但是中共可能就用大面積,幾十萬次的試驗可以得到這個東西。那麼問題出來了,美國沒有能力做出這個東西,而中共能做,那隻能是國家行為和軍事行為,也就是說這個東西往上推的話就是國家和軍事指導下的動物功能性增強試驗,那麼很簡單這個病毒就是中共國以國家形式向美國投送的。

我再補充一下剛才艾麗女士說的,為什麼布林肯會說到怕中共的二次傳染。大家知道這個二次傳染並不是指自然傳染,我記得當時也是路德社第一次提出來一定是中共在美國的定點和大面積的投毒才造成疫情大面積的反复爆發。布林肯說出這一點其實就是肯定了一定是人為定點大面積反复投毒才會造成這麼大的疫情,而未來中共一定還會用這個方法。這裡我多提醒一句,也就是說如果中共有這種可能性,那麼在全世界各個國家的戰友,包括中共國內的老百姓都要面對一個問題,中共很可能在全世界無差別的投毒,每個人又可能再次成為受害者。我覺得大家一定要從切身利益上考慮這個信息。好的路德。

路德(00:55:34)

我告訴大家這所有的100%都是前段時間咱們把中共的那本當代基因武器的書挖出來,交給這些重要的人士,他們看完以後絕對傻眼,那是中共軍事科學院做出來的。中共的5毛在推上說這是一本什麼地攤貨,把軍醫大專門的教材居然說是地攤貨,你以為美國這麼容易被騙,這麼容易被忽悠?但是信息太多,美國人也找不到,咱們給他找到,告訴他們,他們看完以後絕對傻眼了,裡面就寫的動物傳代,如何把人工變成自然,偽裝成自然,幹的就這事。這個科學家在國會山說這麼重磅的信息,國會山都是高端人士看,就是華盛頓的高端政客他們看的,看完以後就知道意味著啥。

那接下来我们看啊,然后这个每日邮报啊我们看这个Sellin博士又发推了,说美国政府和科学家他们试图掩盖CCP人造病毒的起源,因为这和病毒的创造者福齐和打杂客有牵连。现在美国国土安全部正在审查什么呢?审查这个NIH,然后不得已里面的科林斯,记不记去年就是他第一时间在NIH的网站上发了一个博客说,基于安德森在自然杂志上发表的一篇文章说,病毒就是来自于自然的。当时很多人拿着这个东西来攻击我们,说你看美国NIH都说是来源于自然了,你们又在传谣言吧,说我们传什么谣言;现在美国NIH(美国国立过敏与传染病研究所)正在接受调查,因为武汉实验室接受了大量几十万美元NIH的资金,因为由福齐领导的NIH没有标记这些项目从而绕过了P3CO的审查。但是这个功能性研究是美国早在2017年就禁止的,这个问题我们之前都跟大家说过啊,我发现所有的东西真的都离不开咱们。闫博士论文第1篇报告揭露这些,第2篇、第3篇就是讲超限科学误导。你看第3篇一出来,全面在行动了,超限科学误导指的就是安德森包括福齐这些人如何在科学上误导大家,把病毒伪装成来自自然。国土安全部全面在行动,当时建立了一个P3CO的框架来审核和严格禁止对功能性研究试验的联邦资助,但是后来福齐领导的NIH依然把款拨给中共,这是巨大的问题啊,全面在调查中。我告诉大家,所以去年咱们所做的任何的事,美国都是根据这些线索一一做出反应,现在全面都有反应了,大家看见没有啊,这是在民主党的政府来做出的反应,可以说是远超过共和党政府。如果共和党政府做,那别人肯定说你都是阴谋论,都是转移注意力,现在拜登政府上台没人敢说这话了,别人就觉得你是公平的了,为啥?因为拜登政府上台首先会审核川普政府所有这一切的证据,原始数据资料和所有的东西,包括对闫博士报告的审核,一定是审核完以后才会有这一系列的行动。别忘了福奇是民主党的人啊,那绝对是民主党的,包括柯林斯都是支持民主党的,给民主党捐钱的,是吧?照样那照样被审查,看见没有?这个艾丽女士你怎么看?

艾丽(01:00:20)

沒錯,我記得在去年的時候,NIH剛才講到了就是這一位啊,他在去年的時候還曾經要講過這是自然來源。還記得去年3月份的時候啊,這個2月份就開始,川普總統要求三大院來調查這個病毒來源,最後我們就不了了之。為什麼?因為這個病毒的來源呢,它就顯示就是特別是由NIH來牽頭的,這個還有美國科學院,就是把它歸成是有可能是來自自然的,就是把想把它做成不了了之的這樣的一個做法。所以你看現在在閆博士的,如果真的沒有這個爆料革命,閆博士的這個一篇一篇的論文往前追擊,把這個真相揭露出來啊:第1篇就是講它的怎麼做啊;第2篇這個超限生物武器,所有的作案情節的複原;第3篇現在又講到了這個超限科學誤導,每講到那一步的時候,我們就看到美國的相應的,特別是現在啊就是這個拜登政府上台以後,他們的動作反而更加的快了。我感覺這個是真的是驗證之後,你原來說別人不行,那麼你來站在這個位置上,坐在政府裡你看到證據以後,那你還能怎麼樣?左派讓左派們的這個媒體去做,你一樣會做同樣的事情,因為這個就是事實!所以我覺得當走到這一步的時候,就一直我們在說的左右​​兩派,兩黨聯合滅共的大時代就是這個現在的這個情況。所以當今天調查出來,因為我們看如果說WARROOM 一直在談福奇,從去年3月份就在談福奇,談福奇的多變的這種言論,那麼現在已經各大媒體都在開始查,已經開始正式調查福奇為什麼要投資NIH的錢給這個武漢病毒所。那麼就是從輿論、從右派到中間派到左派到全面調查走到法律的程序上了,所以我覺得這個就是這個推進的這個進度啊,確實是讓人覺得非常的振奮人心啊,非常的振奮人心。一旦把這個查實了,就查出了所有這些和中共勾兌的這些勢力的來源,就把背後的這些蛇蠍啊,這個沼澤地的這些黑暗的勢力啊,這些跟他們勾兌的這些勢力把他們爆出來,所以我覺得這都是非常好的。因為美國要看清楚這個,接下來滅共在生物戰上對中共進行打擊就徹底沒有,就沒有想法了,再也沒有念想,沒有任何可勾兌的空間了,所以我覺得這是非常徹底的一步。好,路德。

路德(01:03:05)

你看這個啊,納瓦羅這是前天啊,應該是前天在WARROOM 說,這就是奧卡姆剃刀法則:最簡約的解釋往往是最合理邏輯的,最合邏輯。如果一種致命的經過基因改造的病毒出現在離武漢病毒實驗室一英里的地方,是吧,你可以肯定那就是病毒最可能的來源。如果病毒真是從那個實驗室來的,福奇一定脫不了乾系,是他幹的,他給了中共資金和功能增強技術。福奇和打雜客是好朋友,另外一個事實和證據是:福奇通過打雜客把美國納稅人的錢洗給中共。你還真敢說啊,這個這個班農說。大雜客這個在電視上吹噓啊,“ 我們在實驗室進行非常酷的實驗,根本不可能出問題。福奇,你就是那個病毒之父,真的非常諷刺,這就是事實” 。這個這個,因為納瓦羅敢說這話,因為他牽扯到情報,他肯定看到了所有的情報。這個皮特大雜客我們在去年,說實話在華盛頓當時的華盛頓會議的時候,主要就談了他,Peter ,當時啊說實話班農先生都不知道Peter 是誰, 都問。因為閆博士跟這個生物武器專家在談的時候,他們很熟,他們圈裡的,班農先生都不知道,Peter是誰啊?然後那個誰解釋說Peter 大雜客怎麼怎麼怎麼,在這個病毒界多麼有影響力。然後另外一個生物武器專家就說啊,當時怎麼很奇怪,他說他是這個NIH的資金審核委員會的委員,剛開始的時候是不讓做功能增強性研究,後來搞著搞著他就被踢出去了,然後呢這個錢就可以做了,他都覺得很奇怪。然後後來慢慢的皮特打雜客才慢慢地流出水面。這個里頭最重要的就是閆博士在那個會上一致提皮特打雜客。我告訴大家,當時的會上那個生物武器專家是怎麼說的,我記得很清楚啊,當時說,他說Peter是我最尊重的什麼什麼科學家。我當時很奇怪,知道吧,讓我很震驚啊,可見你看美國的這些偽裝啊很厲害,真的太厲害了!但是現在,這些名單誰提供的?就是閆博士。我告訴大家啊,提供完,一查一個準,一查一個準,包括那些郵件怎麼出來的我都很清楚,我告訴大家啊,郵件暴露出皮特打雜客所有的郵件,全部暴露出來了,他們跟中共勾兌勾結。所以這裡頭啊,你就看去年9月份到現在,這很多事情都是在驗證,說實話,如果閆博士提供的東西都是有水份的,說一個,然後別人一看你都是在陷害別人,我告訴你,不可能納瓦羅前幾天提閆博士工作做得很( 到位),報告太那個了,是不是?如果你這是摻水份,我告訴你不可能有今天,他們又是打雜客又是所有的…。福奇最早也是咱們節目提的,記不記得啊?墨博士,記不記得咱們最早說的?

墨博士(01:06:48)

對,福奇的話,實際上最早其實他最早就是跟柯林斯一起在NIH給那個打掩護的,給那個中共病毒打掩護的,他們還要加上那個最早的那個安德森,他們三個人實際上是一體的,後面這個皮特打雜客才出來。我覺得這個事情就是當時川普總統做其實是非常的辣手,他如果在疫情期間對這些科學家動手,會對它的疫情的反疫情是一個負面影響,同時民主黨會大肆攻擊他的,這一點是的。但是現在由民主黨動手,這個事裡面的事情我覺得就非常的有意思了。我可能多想一點,就是說,為什麼民主黨現在對福奇動手而且這麼明顯,包括皮特打雜客動手這麼明顯地宣佈出來,漏出來而不是秘密進行,我感覺跟這個WHO很多人的這種慢慢的反水有一定的關聯。就是說很可能福奇和皮特打雜客還有一些跟中共勾兌的NIH人,開始內部要反水或者做污點證人的可能性,才會露出來。因為如果是真正的是要處理和查證這些人,我相信情報和各個方面早都已經到美國各個司法部門手裡,只要按案子推進就行了,但是現在先說出來,我覺得未來這幾個人出來的證詞或者反水的東西絕對有可能會給中共這個病毒定義上一個巨大的打擊,因為最早支持的是他們幾個人,如果他們幾個人再震出來把證據亮出來,那中共就很難再反水了。好的路德。

路德(01:08:30)

艾麗,你怎麼看?

艾麗(01:08:35)

對,這個剛才你講的這一點呢我覺得很震驚啊,每一次聽這些細節的時候,我覺得都是屏住呼吸。你想想在那一次在去年9月份是吧,當時去見的納瓦羅,在白宮,就是在華盛頓,當時進去見的時候一直在講這些細節:閆博士手上是有情報的,而且當時這個皮特打雜客剛才路德講,就是這個病毒武器專家在提到皮特打雜客還是很尊敬的,他是業界,包括福奇。福奇是教皇級別啊,現在要調查他,大家想一想要扳倒他們多難啊,多難呀!他把你給你隨便一個指控說你是lier,是吧,當時說路德123的時候說路德是lier,你知道路德真的我跟你講,這是生活在美國的土地上,這不是跨境,那美國的土地上最後給你定性了,隨時能把你給抓起來,( 路德:是要把我抓起來啊)所以我覺得真的是,我覺得我能感受到當時的這個…。後來路德才說,當時都沒說嘛,就覺得這個壓力非常的大,就是說,他是教皇級別的,想扳倒他用的是什麼?就是事實,還有堅韌不拔的毅力,當然還有情報,最重要的就是情報,因為這個事實的情報這個拿出來以後,你看說了一年,從去年3月份我記得剛開始問那個班農先生把這個WARROOM 變成,當時反彈劾的這個ROOM變成這個Pandemic , 變成這個大爆發的WARROOM 時候就開始談福奇,說福奇前後不對著,說一切都是他自己提出來的,結果還其實阻撓川普總統,都是他站出來的,而他自己卻不承認,卻說自己如何如何如何,當時就開始在揭露。這一年的時間,確切地走到今天這一天真是太不容易了!而當時我覺得很震驚,就是剛才路德講,就是閆博士已經提出皮特打雜客,說明閆博士真的就是在核心的圈子裡,她就是證人,她是目擊者,她是親歷者,她是耳邊能聽到這個名字的人,她知道他們內部在做什麼!所以她說出的話就是證據,而閆博士的這一次一次的推進,沒有閆博士的這一次推進,可能美國真的還要再圍著這些成團的線索,海量的數據裡面,去找不到它的這個頭緒。而就是因為有了爆料革命,有了這樣一個直接的這樣的一個情報,包括我們講到剛才講的這個基因武器,《現代基因武器》,不把這本書直接就調到他們,一個短信,就這樣的一瞬間,如果讓他們去找,可能是一年可能是半年,也可能根本就找不到。( 路德:永遠找不到)對了,永遠也找不到這個頭緒,就是中共原來早就出教科書了!你沒有這個線索,你有了這個線索馬上就可以去驗證,因為他們有情報能力。但是如果不給你提這個線索,這一層窗戶紙不捅破,永遠美國是沒有頭腦的,就像文貴先生捅破了中共的十指一樣,這是一個道理。所以我覺得在這一次中整個的這個揭露美國的,真的我覺得能夠把像福奇現在開始調查他教皇一樣的人物,我覺得這是巨大的進步啊,就是爆料革命的力量在推動。路德。

路德(01:12:00)

是啊,這個你想想,當時去年幾月份,六七月份之前,川普總統的每一次疫情的記者招待會都是拉著福奇在旁邊,可見川普總統對福奇多信任啊,是不是啊?大家想想,在那種情況下,大家那個時候你就想想為什麼,後來這個納瓦羅跟福奇在記者會上當時還爭吵起來,記不記得啊?( 艾麗: 記得非常明顯的那一次吵起來了)對呀,所有的啊這個什麼左派的媒體當時攻擊的時候,就拿著這個什麼皮特打雜客、安德森這些牛人、Gallo 啊這些東西來反,來說啊我們是陰謀論,閆博士報告是陰謀論啊什麼什麼不值一提。現在全部驗證,美國正在徹查,因為美國他們想不到自己內部也有人是跟中共搞在一起的,並且還參​​與對事後攪渾水,也在全面參與,他們想不到人性能有這樣,他們想不到中共這個水平這麼高啊,可以把美國這些科學家都可以搞定;他們更想不到這個科學界也有這種說假話,並且為利益喪失科學精神的。因為皮特打雜客頭銜很多,我告訴大家,頭銜很多啊,當然了後來,現在這所有的全部都看清楚了。納瓦羅的這個評論,所有的這些你要知道這線索的來源,敢於提出這些名單的一個個、一個個名單的,這都是這個閆博士報告裡,第一,先口頭說;第二,報告裡,報告把這個相應的證據全部列出來:皮特打雜客哪一天發了什麼文章,跟石正麗搞在一起;哪一天怎麼怎麼;哪一天啊這個中共怎麼捧啊;這個美國的這個Gallo給他一個什麼證書,給他一個什麼什麼最高什麼榮譽。這所有的東西串在一起,然後他們的郵件就出來了,他們發布的所有的郵件全部出來了。郵件一看,那基本上那就是說白了就替中共來攪渾水的,替中共轉移視線的,這就是第三篇報告,告訴大家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傳遞。因為你要用英文寫出來,告訴大家,用邏輯推理、用事實、用證據,一方面串在一起要告訴大家甚麼叫超限科學誤導。美國人才明白,哦,原來這個,這兩個,一個你超限生物武器和超限誤導是合在一起用的,你少一個都不行,最終的目的就是攪渾水,讓你無法對他定罪,這就是完美犯罪的一個重要的一步。所以有些5毛說,這個第3篇報告怎麼沒有基因分析、序列分析?他們完全不懂,知道吧,因為中共的這個招,他這一次超限科學誤導,是和那個合在一起用的,你必須得揭露。這第3份報告的殺傷力,絕對不亞於第1份,第2份。這個墨博士。

墨博士(01:15:35)

對的,前兩份的話實際上是以在病毒這個知識上和這個信息上來揭露,第3份實際直接上升到一個叫做病毒戰的這個水平,而且這個病毒戰直接提醒美國,如果再不面對這個病毒戰,未來即將面對更兇猛的病毒戰。這一點我相信,美國高層隨著這個事情的發展,對閆博士的報告絕對是越來越重視,對閆博士的提醒絕對是上心了;不像最早的時候,仍然以為我們只是為了中共而這個叫什麼強化病毒。現在你可以看到美國的高層都出來說這種話,甚至連他們最信任的病毒學家NIH他們都在調查,那隻能說明一件事情,他們現在更相信是我們給出的信息。這一點上我就非常佩服納瓦羅,納瓦羅最早站出來相信我們給出的情報,並不是我們那時候跟納瓦羅的關係怎麼好,而是納瓦羅,看到沒有,整個這一堆人裡面,最願意用邏輯分析和用事實來講道理的一個人。他的推理和數據分析都非常的強,他經常是有理有據來分析做的,這個上面正好是切合了我們爆料革命以信息、以情報給出真相,所以說最早的納瓦羅能站出來說福奇,說明他對我們爆料革命給的證據相當的相信,而對福奇在美國這個做的這種惡也是非常的清楚。那很不幸的,當時美國內部高層,除了納瓦羅,相信爆料革命的太少了。

這就是轉回到現在,由現在開始,不光是我們爆料革命說,現在連他們自己都說,那隻能證明一件事情,一年多前我們爆料革命說的都是真相,只是美國接受的太晚而已。好的路德。

路德(01:17:36)

對,你看這個NIH系統性地挫敗了政府對危險病原體研究的監督;然後更重要的是,在這篇報導裡,科林斯站出來說,這個東西跟我沒關係,這都是福奇違反規定。所以你要知道所有的這一切,福奇一定這是一個突破口,所有的真相慢慢就會一步步的揭露出來,這就叫超限戰。超限戰之超限生物戰,超限戰之超限科學誤導,它每一步,超限戰包括什麼媒體戰、超限媒體戰,然後因為這本書裡頭,那《超限戰》這本書裡頭沒寫超限科學誤導,但是說如何通過輿論的方式,讓美國感覺不到超限戰;軍民融合,買通媒體、議員給他們站台,然後轉移視線,說種族歧視等等這些都是中共超限站;網絡戰、黑客,然後去買通科學界,造成科學界的誤導,這所有的這一切。更重要的,剛才說種族歧視,用種族歧視方式來轉移注意力。這所有的新型的,就我們當時那個《當代基因武器》這本書裡都說得很清楚,是不是?最後總結說,要像習近平所說的“招之即來,來之即戰,戰之即勝”12字方針,就是我們要把當代基因武器隨時準備,招之即來,來之即戰,戰之即勝,隨時準備好,一聲令下就可以投放,就可以誤導,所有的全部啟動起來。中共的邪惡就邪惡在這裡。這就是這兩天中共的媒體還在提習神的“戰略的判斷力、戰略的決策力、戰略的高度”,意思是說主動出擊贏了,打贏了,各方面,有了疫苗經濟等等,讓美國現在又落後多少,這裡又追上去多少,對吧?讓全世界都跟著中共走了。

所以這些所有的這一切,大家看到,這個美國今天布林肯所說的,其實全面都已經即將開始行動了。艾麗女士最後總結分享一下。

艾麗(01:20:29)

好的。我們看今天就是非常重磅,真的是很重磅。非常振奮人心的一個消息,就是布林肯他就是直接講到了,就是關於現在是一個歷史的重要的時刻,要敢想要敢干,然後要主動出擊,然後查出這個病毒的生物威脅,現在要查出病毒來源和生物威脅,而且要保護好美國國家人民生命安全的前提下,然後進行徹查和下一步行動。我們看到布林肯能夠這樣去說,就是證明現在的現任的這個美國政府呢,已經把這個上升到一個生物威脅、生物恐怖主義、生物武器戰這樣的一個層面來,就是說整個把國家的安全放在現在政府的第1位,用國家安全法或者是說如果定義了以後呢,可以來進行對中共的是真正意義上的打擊,然後當然和盟友之間形成聯動。這是一點。

另外呢我們也看到今天也分享了,就是NIH的現任的這個director呢,已經和那在這個重要問題,重要時刻在開始調查福奇的時候,開始大難來時各自飛,開始要甩鍋了,說這個確實他不知道,當時批這個NIH投資武漢研究所的這個錢,誰批准的?我們今天進行了仔細的分析,也分享到了閆博士當時在華盛頓和納瓦羅見面的時候談到的這個生物武器專家,真正的都知道是不允許這樣的功能增強性實驗來進行對外投資的,他怎麼樣就躲過了這個審批,這個P3研究院的這個專門的機構審核這個機構的審核,然後通過福奇怎麼樣通過其他的渠道就把這個錢投到了WIV,就是武毒所。那現在已經所有的這些研究員相關的人員,不知情的、假裝不知情的、在推脫責任,那這個時候也看到這個美國對病毒來源的追查的決心,絕不放棄,一定要查到底。這是已經是不可否認的事實,所以我們看到這些都是非常振奮人心的時候,接下來就是定罪,然後定性,然後形成真正實質意義上的法律上的這個合法化對中共的打擊,徹底把中共變成這個,它對全球放毒的這個生物威脅生物恐怖主義的這個行為進行最後的定性和打擊,時日不遠了。路德。

路德(01:23:12)謝謝艾麗女生,謝謝墨博士,謝謝諸位觀眾觀看,別忘了點贊分享。今天節目就到此結束,再見!

更多路德文字版請看:GwinsGnews

發布:GLC

+1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4月 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