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路德時評2021.2.2早間(路安墨談):楊潔篪威脅警告拜登政府台灣新疆香港西藏問題碰不得

文字整理:(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G-Talent技術社區)茅屎坑、葉落知秋(文秋)、hone_modaosi(文強)、freecat、愛麗絲Alice、親愛的兄弟姐妹(文姐)
編輯: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原標題

  •  2/2/2021路德時評(路安墨談):楊潔篪威脅警告拜登政府台灣新疆香港西藏問題碰不得,否則會怎麼地?中共全網進一步徹底封殺自媒體!

摘要

1. 中共疫苗打了依然戴口罩,疫苗是生理鹽水?造假背後有後台。

2.楊潔篪威脅警告拜登政府台灣新疆香港西藏問題碰不得。

3. 17年習訪美有一千個理由搞好中美關係,現在底線碰不得。中共意識到拜登政府無法翻轉中美脫鉤。

4. 拜登政府上台百日復議期,新疆種族滅絕做實後,無力回改。美面對中共強大的假騙偷的滲透,兩黨合一很關鍵。

5. 美國自由民主平等和中共獨裁強權意識形態的根本不同,是無法調和的。

6. 拜登硬盤源頭在中共,楊潔篪以台港疆藏底線威脅。拜登只有滅共才能永絕後患保晚節。

7. 中國人不懂西方人為了心中的價值觀,捨命流血爭奪耶路撒冷。西方人不懂中國人認祖歸宗。

8.蓬佩奧暗示緬甸政變跟威脅台灣一樣,是中共試探拜登政府。習對台野心是真的。

9.中共全網進一步徹底封殺自媒體:網信辦加強自媒體監管,發表評論須獲許可。

10.新疆官員:歡迎外國人士到新疆看看。對比網信辦監管,中共新聞自演自嗨

 

視頻

音頻

 

文字

 

路德(00:00:20)

諸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路德時評之路安墨談,今天是2021年2月2日美國東部時間,現在是早上8:45啊。我們今天來看,楊潔篪這個2月1號,我們之前跟大家說過,楊潔篪首次以中央政治局委員的身份,就中共這個最高目前來說外交層面的這個級別,有一定級別的人向美國喊話啊。當時我們說了沒有私底下渠道,所以不得不喊話,但是這次喊話裡頭啊,這裡面警告誰呢?警告威脅拜登政府,香港和這個新疆問題不得碰、碰不得。這個意味著啥呢?大家想想,這可是威脅警告,明確說這是政治紅線,談話中。所以之前咱們做節目所說的,可見這個拜登政府看樣子似乎就是要碰兩條紅線。

好,首先這個除此之外,我們還會有這個中共從昨天開始,網信辦正式對所有的自媒體全面封殺,牆內自媒體任何形式的自媒體都是封殺的。大家接下來會看到的自媒體,都不是自媒體了,都是官辦的媒體,打著自媒體的名義。

好,首先安紅給大家分享其他相關資訊。

安紅(00:01:45)

大家好。第一條來自香港前沿。這個是政府發了個公告,說的是什麼呢?未來強制封區、封樓時,任何無人應門的單位一律強行破門,而破門費用要由這個該住戶處理。我突然想起射向林昭的那個子彈,最後還讓她媽媽掏5分錢,老太太因此失語驚風。那麼這個當時他有在那個封了四個區嘛,四區裡一共有超過百餘戶的人家,當時沒有人應門,那麼有理由相信,這是政府說的,有理由相信那個單位內有人,可以向法庭申請手令破門入屋。你就可以想想,這個中共的這套做法搬到了香港,應該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態在未來。

第2條呢也是一個最新的信息,就是說這個川普總統的這個在當地的時間2月1號被提名為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理由呢,是因為成功的處理和解決了以色列和阿聯酋和平協議,因此而獲得提名。當然也包含他和他的團隊。好,謝謝路德。

路德(00:02:51)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2:52)

好的。路德先生、安紅女士、大家好!這裡就是這兩天就是經常沸沸揚揚的一個,就是中共國的這個公安機關突然爆出說,江蘇等地查扣了新冠的假疫苗3000多餘支,實際上這個里面覺得問題是蠻多的。第一,中國的這個造假是一直有,而且疫苗的這個事情在中共特別是嚴控的方法中,這個造疫苗的成本跟收益絕對是這個大不匹配。因為疫苗的價格,還有疫苗的種植和這個走私程度,疫苗的利潤遠遠不夠。但是為什麼會報出來,實際上這裡有一些問題,這裡面它是用生理鹽水打疫苗。也就是說,這些造假的人至少沒有害人,這什麼這一針至少不會有這個中共病毒,有一些網友評論說,至少不會有中共病毒的這個副作用,也不會有中共病毒疫苗的其他的暴利作用。

那麼問題回來了,如果這個中共的疫苗,因為本身就有很多例是打的生理鹽水,如果出現報導的話,中共很可能掩蓋不住。那之前呢,中共有以假破假來製造假象,很可能未來很多疫苗出現的各種問題,中共都會用假疫苗的方法來推卸,這是一個很危險的。也就是說現在老百姓打的是什麼東西?很多時候真的不清楚。

還有一點就是說日本最近緊急狀態又延長了,也就是說現在日本的疫情不但沒有製止,而且現在擴大了,說明這個病毒在日本的這個情況並不是好轉。那同樣同緯度同樣控制的中共為什麼沒有出現這種問題?其實大家都知道官媒和真正的真實現象,這就是差距。

還有一點就是為了對抗中共的5G,美國開始主導五眼聯盟與日本合作,用日本和美國跟發達國家的技術來逐漸去中國化,來完成5G的升級,可見整個世界都在有條不紊地離開中共。好的路德。

路德(00:05:12)

好,剛才說到這個疫苗啊,這個我記得,很早以前閆博士做節目就說過,這個疫苗現在打著反正也不起作用,還是要戴口罩,那不就跟打生理鹽水有啥區別?所以這個所謂的假疫苗,其實真正揭露了中共的疫苗就是生理鹽水,反正打著也沒作用。所以說你看在中共國,誰敢去造疫苗的假,背後有背景才造的了。說白了,現在中共其實應該是在國際上有人發現了這個疫苗的問題,所以呢在國內趕緊找一幫人說他們在造假,把所有責任推到那個造假的疫苗那裡去。我告訴大家,這是中共一貫玩的套路。你要知道在中共國造假,你如果沒有後台你能做得了假?那是不可能的,就你那長期的大面積造假。當然你家你自己烤羊肉串,換成什麼什麼肉,你可以搞幾天,我告訴你幾天之後馬上就有人來管你了。你疏通了關係,你就長期可以了,那叫做小關係啊,就是你這個街坊的這個小片警你搞定他,你照樣地沒點問題。大面積這種疫苗造假,一定是有後台,所以這就是中共一直玩的,實際上真正揭露了他這個中共的疫苗的問題。這個基本上就打了,反正打沒打都沒啥作用,打了你還得戴口罩。這就是疫苗經濟,疫苗經濟實際上就是造假經濟,就是賣水。知道吧?

好,我們接下來進入我們的主題,這個楊潔篪自2月1號,你看楊潔篪說警告某些議題碰不得。因為他在這個2月1日在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上發表視頻講話,所謂視頻就是通過ZOOM連線的一個直播,類似直播。中間斷了很多次,可見中共你看水平有多差,知道吧?就連一個這種直播他都搞不定,是不是?都斷了幾次,他只能搞錄播。所以你跟咱們比,他們能比得了嗎?中央電視台都無法線上直播。因為這已經有人爆出來了嘛。你看多次對話,對話多次斷線,很丟人。很多人說可能也是用的翻牆軟件有問題,很正常,一定是翻牆軟件。第2個就是這個斷,還有可能就是故意掐斷。為什麼呢?就是怕他說錯話,因為中共很少有這種直接的這種視頻的直播的形式,基本上沒有。萬一在這個時候,他來個打倒習近平,宣布中國共產黨是…..,那不就慘了麼,是不是?所以隨時給他掐掉這個VPN,這就是中共多慘。關鍵他在這裡,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傳遞背後讓他說的,就是一張紙寫的什麼,核心的問題就是說,說香港、台灣、新疆、西藏問題,警告拜登政府碰不得,說這屬於紅線啊紅線。這個紅線的事情,在這裡,新政府上任之後首次明確表態。

他這個一般缺啥就要故意強調啥,可見,這個拜登政府應該是,這個拜登他是政客嘛,昨天我們做布林肯的節目,其實要傳遞大家一個重要的信息,就是這個政客和之前川普政府一個最大的區別,川普政府說啥就乾啥,但是政客他說表面上每一句話都無懈可擊,但是私底下乾的和那個就不一樣,他比較圓滑。是吧?可見這布林肯你看昨天說的,左也可以右也可以,但是這個楊潔篪他們估計還是不放心,就是他無論如何拜登政府現沒有明確表態,關於香港、西藏、新疆,還有這個包括這個台灣的問題;並且也知道這個拜登政府這裡他們不可控。如果可控的話,那他就不會在這種會上,這樣明確碰不得這種詞來表述。更重要的就是他們現在著急了,很著急,特別是新疆這個把他們打成了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為什麼著急?因為再過一段時間,這個在新政府上台之後,再過段時間,等於說,一般美國都是給三個月時間,有沒有復議,相當於有沒有復議,复議沒有問題的話,那就是坐實了。現在是等於這三個月還屬於就相當於這個複議階段,就像你給這個人發了一個死刑犯,要槍決執行的他還有幾個月的複議期。現在就是他們在這裡各方面做工作,但是到現在看來,一看基本上沒機會,所以他用這種威脅恐嚇的方式。當然這威脅恐嚇的背後,意思就是說你如果膽敢怎麼怎麼滴,我就放你拜登小視頻,放你哈里斯的小視頻,是吧?放你布林肯的小視頻。意思就是這意思。安紅,你覺得呢?

安紅(00:11:03)

這個很有意思啊。就是楊潔篪或以楊潔篪為代表的中共方的這些表現,其實恰恰能夠反映驗證,拜登的政府他們做了什麼?他們做與不做還是做什麼,都可以在中共的這些高官上體現出來,那隔空喊話以至於嚴正警告倭你都出來了,你就可以想像這邊其實還是蠻強硬的。

第二呢,這個證據確鑿,不僅是一撥人,是這個這麼多年以來只要我們在牆外,只要您關注的話,那維吾爾人這個遭受中共迫害的這些比比皆是;而且他們的這個顏值非常好,然後英語非常好,一旦是作證的時候呢他的親人、家人都可以上台去,我就看過很多很多。所以當這個聯合國或者所以所謂的這個世界人權組織,他們也不是第1次接觸到這些投訴和申訴。那麼作為能夠界定中共為種族滅絕,而且是由前國務卿蓬佩奧先生直接說出來的,那麼這個本身我們這裡已經分析過很多次了,一定是證據確鑿的,一定是無可翻案的,一定是板上釘釘沒有任何人可以更改的。不管你是這個前川普總統,還是這個後來上的這個拜登總統,都是這樣的。所以我們真正可以看到這裡面,那中共開始跳著腳嗷嗷地直叫喚,說這是紅線的時候,這就說明已經一針見血,扎到了中共的極端的痛處。它可不是一般的痛,因為畢竟呢把中共定性為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這一塊牌子都跟他吃不了兜著走,更遑論是兩塊牌子。

還有一個呢就是說,無論是崔天凱這個大使崔大使這個喊話或者說嘗試著溝通,還是說我們這個楊潔篪楊先生,嗯,還有就是說一定是代表著這個習這個團體、這個集團的利益,一定是在目前沒有任何招數的情況下只能用這種外交方式。誰見過這種外交方式對不對啊?隔空喊話。而且之前他一直說的是這個有1000個理由,是1000個理由還是多少個理由要搞好中美的關係,這不就是音尤在耳,也就是兩三年前的事情;那如今呢變成要隔空喊話,就像以前這個如膠似漆的夫妻,如今現在要分開了之後呢,這個前夫還要管前妻的,或者反過來前妻還要指示前夫的事情。所以你就可想而知這裡面有多可笑,我最後想說一句,CCP YOU SUCK中共你們弱爆了。好,謝謝路德。

路德(00:13:46)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13:48)

這裡我查了一下,這個美中關係協會實際上應該是一個私立的民間組織,但是很明顯它是由中共政府出錢的,就是說白了,就是打著中共官方的名義,完成中美各種關係的推動。實際上就是說白了,就是中共的隱形外交政府。那麼楊潔篪在這個上面的說法,實際上我覺得在內部上至少有給所有的外交人員一個定性和指令,就是說我們現在對美關係的這個形勢和這個具體做法要轉變了,轉變呢就是說是要以美國合作,要拉攏美國合作。但是這裡面,他合作的時候,但是他並不是以一個低姿態,他是一個平等甚至高於美國的姿態來說,這就是意味著他並不是對美國完全相信;而且並不認為美國對他們有任何的製約和叫做威脅,甚至他們有一點點對美國新政府有點威脅的口氣。比如說他說到什麼不衝突、不對抗,那意思明顯就是說,我不招你你也不要招我,然後相互尊重、合作共贏,也就是說什麼?如果你還尊重我們習的話那以後還有得混,那是很明顯就是說如果你們現在搞對抗、不尊重中國,你們不但贏不了,未來還會輸是你們。這個明顯顯得是意味深長,也就是說中共仍然覺得他有能力對現在的美國政府進行這個打擊或者攻擊,甚至可能翻盤,這個說明中共手裡還是有底牌的。

這一點上面我覺得從楊潔篪這麼光明正大,很多外國這個媒體都在轉播,這說明什麼?中共有意識大面積放出這個口風來,實際上就是給美國甚至西方的各個外交使館、外交這個領域、外交官在看,中共的外交現在仍然是持續的戰狼和強硬。這一點我覺得是一個非常明顯的聲音,我相信中共外交部隨後會有後續的各種聲音出來。

那麼這裡面有一點就是說,美國不可以乾涉中共畫的紅線,意味著所有的西方國家都沒有能力去干涉中共的那些,其實他是對的全世界的一個聲明。好的,路德。

路德(00:16:19)

是的,就是說不管台灣、香港、西藏、新疆中共怎麼做,怎麼啊慘無人道,怎麼集中營,怎麼種族滅絕,用什麼樣的武力,美國都不要去干涉,否則就是跨越紅線。實際上他這種面上的警告和私底下的警告非常多啊。面上的警告就是啊,這就是昨天這個中共的,你看中共的中方汪文斌外交部發言人他說,美國有記者提問美國大西洋理事會日前發表一份匿名的涉華報告,策動對華冷戰,有媒體將其與喬治.凱南電報相類比,稱之為更長電報,中方對此有何評論?這個就是我們昨天做節目說的比爾格滋寫的那篇就是美國的叫做戰略司令部的部長明確說就是要隨時準備好和中共、和俄羅斯之間的核戰爭,他們敢出手這就是被他們稱為的凱南電報啊。這個報告這個是非常有影響力的,這就是其實楊潔篪這個講話就已經面上已經說了就是要警告什麼都敢干啊,私底下也是警告這個拜登和布林肯還包括哈里斯,我們手上掌握你們的這些東西隨時給你放出來。

這四個議題這是他們最擔心的。然後他們批評特朗普政府實施反華政策,試圖推動,這楊潔篪說中美脫鉤甚至搞所謂新冷戰。推動中美脫鉤,不都是咱們爆料革命嘛,是不是啊?班農先生最早啊,文貴先生在群裡說的,路德社在節目裡說的脫鉤,那時候他們不是也覺得無所謂嘛,根本不可能的事情,現在知道了啊。試圖推動這個中美脫鉤這個新冷戰實際上都在一直都在進展中,在那場拔河中表面上他們120贏了,但是到現在他們已經意識到了,就意識到什麼?2017年習近平來的時候可是說,剛才安紅說的很對啊,有1000個理由要搞好中美、美中關係,現在都已經到了這個紅線不能碰,你看這個就天差地別了,是不是?之前的我們想方設法怎麼搞好關係啊、更好的搞好關係。現在是啥?現在是你千萬不要來碰我的這個底線,到這地步,完全這就是這四年的一個變化。他們也知道拜登政府現在僅僅靠拜登政府一定是無法翻轉的,所以他就有這個全美所謂的這個外交工作會議啊,這個就是全美美中關係會議全國委員會就是讓他們接下來還要去推動、去推動要跟咱拔河。咱們這裡所以很多啊,很多這個很多觀眾, 咱們中國人就永遠他就這樣啊,就是什麼呢,就是一看啊這個差不多的時候個個都來了,伸著脖子在那看,就像魯迅小說裡頭看啊​​,看這個什麼菜市口,這個砍革命黨人啊,一砍完了然後回家啊照樣該干嘛幹嘛去,現在情況也是一樣。他們就沒看到現在才是關鍵時刻,就在拔河,因為這個河一旦拔完,這就是民主黨整個的站隊就結束了。我們的前面的四年爆料革命、文貴先生,我們推動著所有的東西,你至少做到了共和黨站在咱們這邊,你已經成功了,接下來就是民主黨。你看楊潔篪都這麼重視,看看中共都這麼重視,都知道推動中美脫鉤,知道是咱們在操作的、在推動的,到現在他知道後面就是最後一個群體了,就是民主黨這個群體。民主黨一旦推動成功,我告訴你中共必死無疑!

我們在2020年閆博士出來的第一天我們就說,我們是要推動兩黨,我們從來沒有說…..。我們一直都說民意、民意推動兩黨是不是啊?你這樣的話,因為畢竟中共太強,還是在這個假、騙、偷這塊確實太強大了,對美國的滲透確實太大。如果你不能在這個方面兩黨同時那個的話,那說白了美國可能就會反被中共給治,因為你內部就會內鬥啊,是不是?中共最願意看的就是內部內鬥,民主黨打共和黨,共和黨打民主黨,發生內戰。所以中共其實心裡很清楚,這就是為什麼說啊在這裡頭拜登堅決不會跟他們見面,也不會跟他們任何的勾兌,因為拜登也是背後的集團推出來的,他不能代表自己你知道吧啊。他背後的集團這所有的都在觀望中。就是談述麼,我們這叫講述,但不管怎麼講述,那之前是換了這個川普去講述啊,通過這個庫什納去講述,講著講著估計講到底了也就這麼多了;現在是整個背後集團跟你中共講述,你中共只要答應了這個講述,我告訴你中共也結束了。為什麼?基本上就把你口袋的錢全掏光了,把家搬空了,只不過是和平的方式去搬而已啊,你主動地搬。

所以這裡面大家要看清楚,就是美國在這方面他的和中共之間的這種永遠不可能調和,就相當於和中共,大家記住和中共的這個意識形態,大家去看看中世紀10次十字軍東征,中間他們和這個和阿拉伯帝國和奧斯曼帝國中間都有長達幾十年的耶路撒冷的和平,但是由於最終意識形態的巨大的區別,就是無法那個…..,最終第一次十字軍東征就佔領了耶路撒冷,佔領耶路撒冷以後,當時耶路撒冷的國王就宣布阿拉伯人也可以到裡面去朝拜,所以和平的相處了10年,甚至後面還有更多。但是無論如何最終是不可調和的,又被別人拿走了,又被這個穆斯林拿走了,中間又來回奪,來回拿。就說中間是有這個在緩衝期啊都是雙方休整,現在都是休整期,美國也在休整,休整完以後絕對是更大的脫鉤或者一系列甚至熱戰,這都有可能我告訴大家。這是因為這是歐美的文化,這是它的幾千年就流傳下來的東西啊,你記住這點;不像咱中共國,這個蒙古人來了你照樣,元朝是咱最偉大的國度,滿族來了啊清朝也是我們56個民族,你屬於啥的你都可以融合。他們就是歐美的這個文化它就意識形態它不能這樣,如果和他不一致他一定不可能跟你融合。他的意識形態比之前中世紀高,高在哪裡?那時候只認基督徒,只認天主教,現在意識形態是人的自由、人權、平等啊這幾個概念比那個高了,就宗教自由放在憲法裡頭。但是你中共國這三點不認和他完全不一致,我告訴你這不可能跟你站在一起,不可能調和,不可能有真正的合作,就算合作也最多就是暫時的。好,安紅

安紅(00:25:21)

這個同意剛才路德先生的分析啊。這個中共這種要挾完全有可能是背後像剛才路德先生說的,他有什麼小電影啊,他有三塊硬盤。但是你想想拜登以40多年將近48年的從政歷史的話他如何看待,想當時曝光的時候他還說過他兒子是啥兒子是,他自己就他自己。那真正一個政客能夠應對這些,他是根本就不在乎你,更何況你又不是沒放過對吧?那中共用這種很低的、很low的方式,來用這種方式來要挾別人就範的話,反而會激起拜登政府的更加反感,那不怕你,對不對,這第1條。

第2條就是說,我們之前也反復強調過就是共和黨和民主黨最終在這個疫情的這個問題上達成一致。今天正好有消息就說總統拜登坐在中心,那副總統賀錦麗她坐在旁邊,她接待的是誰呢,是這個共和黨一共10位共和黨的參議員包括米特羅米亞、卡西迪亞、科林斯或者是這個洛科夫斯基等等這些人。它這個標題是這麼報導說他們進行了這個非常有效的這麼一個兩個小時這麼個會談,談得是什麼呢?就是談論CCP病毒,非常有成效的會議。我們就可以想像到作為一個新上台的政府拜登政府,哪怕他跟那個川普政府,他有這些區域,或者說他有這些不太一樣的這種政見,但是在CCP病毒的問題上應該是能夠達成一致,因為它非關政治而事關到美國民生、美國的人民和美國的安全。那麼如果說這個拜登政府也能最終確定這就是應該被確定的那個生化武器,那我們可想而知共產黨的日子絕對不會特別多。好,我先說到這兒,謝謝路德先生。

路德(00:27:21)

墨博士你分享一下。

墨博士(00:27:26)

我覺得現在的這個局勢就是說,中共還是小看了拜登政府的能力以及拜登政府勾結的沼澤能力的現在的這個覺悟度,就是說因為中共以前在美國的藍金黃這次讓全世界都看到了威力,但是這個藍金黃的威力在暴露的同時也是增加了中共再次藍金黃的難度。就像一個比特幣一樣,以前的中共可以腐蝕美國的議員、官員、律師和這些行政人員的時候可能幾萬塊錢甚至花個幾百萬、上千萬就可以買通到總統,從議員都能買通到總統,但是這個階段是在三、四年前。這麼多年爆料革命的這個新聞和爆料革命的努力揭了非常多的中共的底,包括中共的這些白手套;還有這次大選的事件, 其實美國的勢力集團這時候才會發現一個問題,中共是給了幾千萬甚至幾個億,但是中共在這個上面是賺了幾千億和幾萬億。這個不是一個級別啊,他們一定會認為你是給我錢,搞了半天你賺得是我的上百倍、上千倍,他們一定不甘心的。那麼現在這些人掌握了大權,你又要來藍金黃的話,那自然是水漲船高,這個就不是說幾千萬搞得定的了,搞不好這些勢力要跟中共什麼,平分利益甚至什麼他們要佔大頭。現在中共慌的一點就是什麼,以前的藍金黃的通路和籌碼現在沒有辦法打動美國的高層核心了,因為人家也清醒了,你賺了幾萬億然後拿著幾千萬來買通我,現在你也要掏出上千億、上萬億來溝兌,這個時候反倒就是中國的軟肋了,中共真的沒有那麼多錢,也不願意拿出這麼多錢來,這個我覺得是兩方的一個根本的衝突。這個蛋糕是好吃,但是兩方都不願意撒手。好的路德。

路德(00:29:42)

是的,然後我們再看看啊,昨天我們說的這布林肯是吧,現在布林肯接受采訪以後,前國務卿蓬佩奧馬上立即回應了。昨天我們做節目說了,果真啊真的就回應了啊,他說:這個因為布林肯的發言太軟弱,主播質疑國務卿布林肯發言太軟弱;蓬佩奧稱布林肯說出跟中共國是敵對關係算是邁出第1步,川普總統讓美國這個巨人調頭,看清中國共產黨是個威脅,川普總統上任前8年,美國合作的地方在習的眼裡都是能控制施壓的地方。

我們看看主持人怎麼說啊:“喬拜登的整個政治生涯就是給中國共產黨的禮物,20年前,拜登投票讓中共國加入WTO,這是給予了中共國最好的國際示範,而其後就引發了美國製造業上百萬的崗位流失,而現在某些共和黨也投票支持。所以我們不管黨派一併批評啊,引發了美國製造上百萬的崗位流失,這個是必須得面對的”。

路德:兩黨每個黨都得面對,這是選票啊,是不是?民主黨能不要嗎?

主持人:“但今天拜登開始批評這種決定,並且他的政府官員似乎想讓大家相信,他們會想辦法時不時的檢查CCP的舉止。讓我們看看今天早些時候國務卿布林肯接受NBC採訪的片段”。

“中共國展示出超越任何國家的巨大挑戰,但這很複雜”,這是布林肯說的,“他們一方面在關係上處於敵對,但同時他們也展現出合作的方面”。

路德:昨天晚上我們做節目已經解讀這一段啊。

“同時他們給予的挑戰其實是我們自己施加給自己的弱點才顯得他們很強大”。——布林肯

路德:所以說這個什麼叫施加自己的弱點,實際上它就是指責川普政府啊,說自己做的弱點啊。

“你是指非要將我們對中共國的政策跟不可靠的歐洲國家綁在一起的行為嗎?我的下一位嘉賓比任何人都明白,正在成長並更具實力的中國將帶來的威脅。他是前國務卿,天啊,這個前字要我命啊。令人尊敬的哈德森研究所成員蓬佩奧先生啊”。——主持人

路德:剛才我也不習慣念前啊,你看這個主持人跟我們一樣啊。

“國務卿蓬佩奧先生,我想向您確認,你的確擁有被中國列上黑名單的殊榮吧?我和我的朋友們都很嫉妒”。——主持人

路德:看見沒有?所以閆博士昨天被自然雜誌拉黑那都是很,很多人都很嫉妒她,知道不?就像蓬佩奧被中共國列入黑名單,這個主持人都很嫉妒。

“因為我們都沒能上那個名單,我知道你為此一定非常沮喪啊,開玩笑,沮喪是開玩笑的”。——主持人

“看來今年我們不能去上海度假了啊”,這個蓬佩奧開玩笑說。

“天啊這太糟糕了;還是讓我們談談布林肯的發言吧,他承認中共國是敵對或者說競爭關係,但他認為不能一概而論。你認為呢?”——主持人

蓬佩奧說:“我想他能認定中共國為敵對就是好的一步,這可以說的是,是從奧巴馬政府那裡走出的第1步,就像您說的,這可以稱為從來自共和黨、民主黨過去三四十年止步不前的親共政策中邁出的第1步,一個真正的進展啊。川普政府讓美國這個泰坦巨人掉頭,我們告訴中共國,受夠了,我們保護了美國的就業崗位,川普總統說不允許中共國再向美國傾銷產品,包括徵收關稅,都是認清了中國共產黨是個威脅。我們關閉了他們從事間諜活動的休斯頓領事館,我們採取了切實的行動,並且我希望本屆政府能做相同的事情。而在川普政府之前的8年記錄非常糟糕,當時的政府採取綏靖政策”。

路德:你看也說綏靖政策,我們昨天晚上就說綏靖政策啊。

“當那時的高官們談論跟誰合作時,我對他們產生了懷疑。而在川普政府之前,我跟習近平有過會晤,並且知道他眼中美國當時正在合作的地方,都是中國能夠控制施壓,來讓美國公民最終買單的地方”。——蓬佩奧

路德:這是一部分。這一部分安紅先點評一下。

安紅(00:34:22)

第一個呢,我用非常現實的例子來給大家講述為什麼這個拜登總統上台,要延續主要的川普總統政策?就好比一個4人接力賽400米啊,4個人的團隊,可能4個人在比賽的時候訓練的時候是個team團隊,但私下里面可能三個人是好朋友,一個人可能會打過單。但是真正在作為團隊代表參賽的時候,你跑到那個地方前面人給你遞棒,你真的沒有理由不接,而且你接了棒子以後還要拼命的往終點衝刺。那我把這個舉例子呢,打成為這個川普總統是第3棒,拜登現在是第4棒。川普總統在第3棒上一改前第一棒和第二棒的這個頹勢,把真正滅共放到了主要目標,而拜登上台必須接這個棒,他還得必須往前跑。

那好第2條又來了,非關政治,影響美國。設想一下他自己的國民數百萬人失業,馬上就是大家開始抱怨,那反應就在投當地的這個那個競選議員的時候選票上不一樣,你投當地的政府也最終重新再改寫美國競選歷史的概率非常之高。那麼作為一個老油條的政客,非常圓滑的政客拜登他應該不希望自己被選民選下去。不管他之前做了什麼,也不管他之後做什麼,起碼在這個時候,他剛剛上台接棒成為美國總統的時候,他應該不願意馬上就下去。

第三我也要強調一下我個人認為,他的把柄遠遠超過這個川普總統,他的把柄握在中共手裡太多了。中共相信他嗎?中共如果真的相信他,就不會把三塊硬盤放出來,那麼中共根本就不相信他,中共只是把他當做一個棋子而已,管你是一個擁有47年48年的政客,還是你現在是現任的美國總統,在中共的眼裡他什麼都不是。中共的流氓其實已經讓全世界都可以領略到了,他是比這個納粹、比前蘇聯所謂的蘇維埃,我們能夠列舉出來的全部羅列起來,他比他們的倍數都要多的這麼流氓的魔鬼。所以真正拜登總統真的是希望理解一下,中共可以無所不及,無所不干,他們沒有把拜登放在眼裡,否則不會這樣隔空喊話,否則不會這樣強行警告,否則不會這樣動輒要挾。所以拜登一定要好好想清楚了,你應該要幹什麼?

更何況我們一直在強調,有7000 、8000萬的是擁躉川普總統的,分分鐘有人可以上來去彈劾你拜登總統。第四民意不可辱,民意如潮水,哪怕你可能我估計如果是他真的違背了民意,恐怕沒有什麼安生日子可以過,也沒有真正的一個穩妥的總統寶座可以坐。

這裡有個輔助的消息,也就是,這個預計將前領導這個川普總統呢,他有一個這個防備彈劾的這麼一個法律團隊,兩名律師大衛斯科特,小布魯斯卡斯特都變成這個前總統的參議院彈劾的審判是違憲的。你就說拜登現在台上還真的沒有坐穩,分分鐘都有可能被前川普總統翻盤。

再有,今天最新的消息,今天應該是第12天,12天他簽了49個行政命令。我們就可想而知,前天我們做節目是60天30個行政川普總統命令沒有發出去,那他12天上任49個行政命令發出去,我們就知道,拜登他應該能做什麼,我們暫時是可以考量可以想像到的。那麼這裡就放最後一句話就說,中共從來沒有真正重視他,但是沒有真正相信他。那拜登最終何去何從?我也希望拜登的團隊如果能夠聽到我們的節目,好好想想。謝謝路德。

路德(00:38:17)

墨博士分享一下,怎麼看?

墨博士(00:38:20)
我同意安紅女士說法,就是說現在拜登政府一定會接手,但是作為這種老牌的華盛頓幾十年的政客,包括這個布林肯,他們一定不願意叫什麼接了棒子按原有的計劃去滅共,因為這樣的話,所有的功勞又會回到這個川普總統和蓬佩奧這裡,這基本上就相當於什麼,贊助蓬佩奧2024年的這個總統競選。因為如果這個順著蓬佩奧的這個路線滅共,那最大的功臣就是蓬佩奧,那這樣的話民主黨屬於算什麼給敵人做了嫁衣,他們不願意。也就是說他們一定要在接棒之後,玩出自己的花樣和套路,就是滅共有很多種,我們希望的就是就像蓬佩奧這樣,大棒、重磅一起下直接把共產黨滅了。但是滅共仍然有很多的其他花招,而拜登政府擅長的是什麼?是以退為進和綿里藏針。大家發現沒有,拜登在選舉的時候就經常不吭聲,但是不吭聲,隨後就有什麼後招頻出,然後反敗為勝,或者這叫什麼攪局,這個是拜登最擅長的事情。

現在拜登只是什麼埋頭簽法令,而真正頂在第1線的是布林肯,然後布林肯的話其實就是幫助拜登在說。拜登經常會找一些叫做旁邊的人代他發聲,來什麼來試探和自己出招,我相信拜登對中國的招式,一定會川普跟蓬佩奧不一樣,他一定是要什麼換一種叫什麼更能體現自己政治利益和政治優勢的,他一定要把滅共和疫情那個功勞,盡量的劃在自己的政策下面,同時用來打擊川普跟蓬佩奧,這個才是拜登最想做的事情。所以說大家看到現在美國政策,我相信未來會這種反反复復以退為進的政策層出不窮。為什麼?拜登在調整他的戰略,因為拜登這個老狐狸絕對不是什麼正直的人。好的路德。

路德(00:40:40)

對,並且拜登他對這個整個白宮的這個流程很懂,川普總統就是新手,說白了是菜鳥級,就是在政治上絕對菜鳥級,你沒幹過,發個行政命令都不知道,都不知道,原來這裡頭有人可以在這方面給他做文章啊,給他掣肘。拜登他肯定很清楚,所以他發命令很快。發命令快意味著啥?就意味著滅共,就是如果哪天惹毛了他,他發一個直接對你中共下手的,他也很快。第一他下得了這個手,他不像川普總統每天發推特,很多事還沒乾之前先發推特。是不是啊?拜登你看他不發推特,他悶聲光做,就是光做不說。但是他這個做到底是怎麼做?他們就在想辦法拔河,他們也在拔河。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的,就是他比川普政府更快一點,就是他的這個團隊是老早就在這個政壇幹過幾十年的,所以呢,駕輕就熟。寫一個行政命令,可能幾個小時就寫好,法律什麼都了解好;但是就是看拜登到底腦子到底是往哪邊去走?

根據拜登的啊這種,我們分析了:第一,你的這個硬盤,誰能給他爆出來?那肯定是中共內部的人,裡面都是在中共國的這些事情,你美國誰能那個?別人說什麼朱利安尼從烏克蘭,可能嗎?烏克蘭有這水平,大家也不想想,是不是啊?這麼機密的東西從他的電腦裡出來。是不是?從他的電腦裡從亨特拜登的電腦,而這個電腦,當時都是特勤局的人管著的;沒有一個國家的頂級的國家力量,能把這電腦拿出來,能把這個東西弄出來嗎?大家想想,你一個普通的烏克蘭有這水平?他們有這能力滲透到美國的特勤局?不可能嘛,是不是?所以這個很基本的邏輯,你就知道,拜登他們自己分析也都知道。他們肯定很奇怪,這個東西怎麼兜出來的,是不是?他100%知道那是真的,但是不承認,那是不承認,這個很正常。他知道是真的,他就肯定在分析。你說是烏克蘭說朱利安尼從烏克蘭市場上買的?你怎麼可能會,造假能造得出來嗎?所以拜登100%分析就知道就是中共內部出來的,只有中共有這個能力,有這個水平,有這個錢。並且當時亨特拜登在中國那些所有的場景,不都是在中共國里面發生的嗎,是不是?那些視頻和照片,所以這個他也知道中共國靠不住,明白吧?靠不住他就…..。他這個人絕對的,他和這個川普最大的區別,就是川普總統和中共國沒有真正的利益相關,知道吧?他是整個的從這個從國家政策這個角度,就是從真正解決這些人的就業,但是拜登其實現在跟中共其實結仇結怨了,我告訴你,是到這個地步。因為你們那時候就放我這玩意出來,是不是?你說啊,習近平說不是我放的,是江家他們放的。那我也不管,反正都是屬於你們一夥放的。那為什麼說習跟他們之間肯定私底下專門說,跟他說就絕對不是習這邊放的,是江那邊放的。那你放出來,那就是你內部的問題,所以說這他和中共是真正的嚴格意義上就是結仇結怨,到這個地步。

当然了,因为拜登的他一贯的这种表现,他是很成熟的政客嘛。说白了你就算哪怕对他再怎么侮辱,他一定是笑脸相迎的。绝对的他不会说,是不是?他一定是不会象很生气或者是情绪表达得很那个,这是他几十年修炼出来的功底。所以说他是这种他一定…..,因为逻辑分析你就知道他只有对中共下手才可以证明自己,他那些东西都是假的。所以啊,这是最关键的。安红。

安红(00:45:29)

没错,我从路德先生刚才说的这句话,就是只有他其中对中共下狠手才能证明那些都是造假。真的是美国人民是相信,对吧?你说你是你跟他有关系,真的绝对的,对吧?那川普总统拿什么证明,川普总统跟他们没有利害关系,川普总统没有任何跟中共的一些过节,那中共想收拾他就不太好收拾,对不对啊?单单造什么谣呢?但是这个拜登不一样了,我试想啊,我们每个人可以在这试想一下,如果那个人是你,你的这些隐私,你这些隐秘,包括你的家族,你的孩子全都被中共录下了,正着严严实实的数万张照片,那么多的视频,然后哪天给你曝光给全天下,全世界尽人皆知,你说你恨不恨中共?肯定恨死了,而且一定是但凡有天要灭了中共,一定要灭死他,只有这样才能证明那些事是假的,这是一个常识,这也是个老狐狸。我刚才笑了一下,那个模式,说这个拜登是老狐狸,老狐狸在这里挺好呀,狐狸是很聪明的动物呀,老狐狸那就更是很聪明啊,老奸巨猾,对吧,那希望我们翻译能翻译好点;也希望拜登这个政府能够好好理解一下,只有灭共,拜登也能在世界面前或者最起码在美国面前,美国人民面前,洗刷一下他那三块硬盘的那些耻辱和羞耻。不管是真假,对不对,我们知道那个妥妥是真的,但作为拜登来说,他可以跟他的人民说,你看他是假的,怎么来证明呢?我把中共给灭了!谢谢路德。

路德(00:47:08)

對,就是啊,這就是剛才安紅說的,當然就是你看有些這個偽類啊,有些偽類恨文貴先生恨得咬牙切齒,就感覺是結仇結怨了,到那個地步。恨中共,而他真的還沒這麼恨,知道嗎?跟中共他覺得,唉,這叫什麼自由民主啊,談得很高的那種感覺,所以他一樣的概念。拜登對中共,他絕對是一個道理這個地步,肯定不可能能繞得過去的,因為這是對他整個47年的啊,這個叫做啥呢,他的整個政治生涯的,差一點,說白了,全功盡棄,是不是啊?那不追求的就是政客麼,他追求的就是,他是要成為一個就像歷史上什麼肯尼迪家族、羅斯福家族,是吧?歷史上著名的這種布什家族啊。在你的回頭你看,這別人都說所有的這個東西就都出來了,是不是啊?你說你這對整個家族的….. 。你看歐美的這個西方的文化的歷史,它是這樣的,就你這個家族蒙羞的時候,我跟你說啊,這個他是多少錢他都找不回來的。我跟你說啊,你去看歷史上,你像那個溫莎公爵抬不起頭的,這個溫莎公爵以前是英格蘭愛得華三世國王,抬不起頭的。很多都這樣,很多人,因為特別啊特別重視,因為越到這個層面,他們越看中什麼呢?就是你這個家族的名望,就是好名聲,知道吧?錢大家都有錢,這個一比起這個家族史上,然後這個然後你就做過的這個功績,或者是文功武治,這種文治武功這種東西,個個都有,那比的就是比這玩意。最後一看啊,你這在家裡看這所有的都留在外面啊,這個照片那個視頻,你想想,這種抹黑,他怎麼洗刷?唯一的希望只能滅共,他100%必須滅共,這樣才能驗證。啊,驗證什麼?驗證最終第一要把這個東西是假的;第二要么就是就算是真的,你看我照樣把他滅了,怎麼滴是不是?才能把他這個名譽找回來。對,拜登的晚節毀在這三塊硬盤上。現在做總統別人都知道,這三塊硬盤,你說他還敢跟中共去勾兌?還敢明目張膽跟中共去見面?見面完所有的媒體接著就在揪這件事情,並且這三塊硬盤事還沒玩呢,還沒結束啊。大家要知道這點,司法上的事情,大家也不知道有沒有在正在進行啊。一旦進行的話,這個里頭是不是那拜登,懸在他頭上那這個劍,隨時啊,隨時插到他,把他整個這個晚節徹底給滅了啊,徹底結束了。墨博士。

墨博士(00:50:33)

實際上這次拜登當選其實對拜登個人包括他的政治生涯各個方面來說,實際上他也有一點叫做虧本了,就是說他的這個入不付出,他得到了這個職位,但是他付出的太多了,他整個拜登家族以後的政治生涯其實在這次基本上就全部已經撲上去了,而且基本是沒有未來了。也就是說他的家族和跟拜登有關係的人,以後很難再進入美國的政壇,因為大家都知道你已經臭了,雖然現在上了,以後也不會拿你在做了。就是說為特別是這個硬盤是在拜登作為候選人之後爆出來的,應該是沒有退路,但是未來就不會再有這種情況,也就說拜登基本上說是這次是把老底都給壓上去了,才拿到的。但是中共給他的東西和中共現在表現出來的回饋的能力,讓他我覺得拜登是非常的不滿意。就像什麼,拜登我是拼了老命差不多慘勝,最後拿到這個位置,居然中共你在這裡拿走了大頭,甚至現在還想什麼多賺一點,不給我回饋,那樣的話拜登一定是非常非常的恨。所以說拜登的政府,就他絕對不會像川普和蓬佩奧這樣硬,因為什麼?他既然付出了這麼多,他在滅共的同時一定要想辦法從中共身上撈回更多,這才是政客。他不是什麼議題上來,我為了正義滅了就滅了,他一定要再叫什麼滅共的同時最大化的利益和收回。說白了現在拜登政府沒有個上千億和上萬億,是真的很難阻止,我覺得阻止他這個滅共的心。好的,路德。

路德(00:52:24)

這就是楊潔篪膽敢警告威脅拜登政府,看見沒有?新疆、香港、西藏、台灣問題碰不得,一碰的話就會怎麼滴,現在就是三塊硬盤裡頭的,只是三塊硬盤,還有很多的內容,中共掌握的,還沒爆出來,是不是?實際上其實這就是一個徹底的對他們整個團隊的威脅,你們再怎麼滴,我這裡頭可有東西啊,隨時讓你拜登做不了總統。我相信這個楊潔篪,他的威脅的主要的依據就在這裡。是不是?所以說啊,因為拜登之前說沒證據,這個沒證據那個沒證據。中共手上如果你想想,中共手上只要有一個人站出來,來指正拜登,說啊,當時那個…..。那在美國司法上就成立了,知道吧,是不是,你想想?這個,但是拜登怕不怕?你覺得在這種情況下,拜登到底是妥協呢,還是說啊這個,還是說那個,因為會怎麼樣處理,拜登才會永絕他這個後患,後患?安紅。

安紅(00:53:48)

这个中国有一句成语,有一句俗语叫做狭路相逢勇者胜,那就在拜登的一念之间。那拜登如果认怂哈,在中共面前哭喳喳,跪下了哭爹喊娘,那对不起,他从此也就完蛋;但如果说拜登遇强则强,根本就不理你,不理睬你中共这种威胁,赤裸裸的威胁的话,这个真有可能是拜登,一定要把种族灭绝,反人类罪,生化武器,够了,任何一条拿出来都够了。那更何况美国已经付出了数10万人的生命代价。但是说这句话并不意味着我个人支持拜登,没有,我依旧为川普总统喝彩,我依旧希望川普总统能卷土重来,只是说他个人上或者说在他运作的时候,作为一个商人,他真的敌不过一个老牌的老政客。那作为一个老牌的老政客,如果说还想这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话,灭共是拜登集团或者拜登政府唯一的选择。更何况呢我们相比较一下啊,这个建制派也好,还是说两党联合也好,非关政党事关国体与人民的时候,在拜登现在是总统,他真的比川普总统就是前总统要有优势,而且他只要敢做,但川普总统给他准备好的那些金砖板砖他都可以用,金的,银的,铜的随便抽出一块了,对不对?一样。巴尔既然跟你是铁血党,一直是跟你在一起,那好了,直接拿出来用,换一种方式,你可以换一种方式,但是把那些金砖、银砖、铜砖全都拿出来扔出来,足够了。所以呢,就说如果拜登想死亡,想妄死,当然岁数真的也不小,七十六七了,对吧,就是如果说他认为他的政治生涯可以分分钟被中共结束,如果他认命,认为这就是他的宿命的话,那我们没有什么任何意见,那是人家拜登的选择,我们只是个张开嘴评论的,但是我们不能干涉人家内政。但是如果在这个情况下拜登反而下定了决心,那只要他愿意做,他就是那个狭路相逢能够战胜那个勇者。谢谢路德。

路德(00:56:06)

對啊,反正就是這個拜登啊,如果被中共這兩下就嚇著了,那他在美國他就無法進行下去,就是他稍微偏一點,兩邊啊,是不是?這個在美國這裡,美國的內部對他就會有強烈的反彈。這就看他自己怎麼處理,誰叫啊誰叫他之前做了這些事跟中共勾兌,是不是?被中共掌握了這些東西。很多人說啊,一些5毛啊,這欺民賊天天說,啊這個拜登上台路德、郭文貴就完了,怎麼怎麼地。你也不想想,我們這東西不是我們,我們只是說而已,把他…..,是不是?文貴先生那隻是放了而已,核心是誰把這個東西,原始的東西在哪裡,這是關鍵!拜登會這麼傻?啊,我們不放,有人放,這個東西只要原始的手上有,全世界這麼多平台放不了這玩意,是不是啊?他能卡,他唯一卡就卡在這源頭,他不可能說去卡這個誰放,是堵誰,那不是傻嗎?你說是不是啊?腦子進水了,這幫人。所以源頭就在中共這裡,知道吧?這是最核心最關鍵的。所以啊,這個源頭他們拜登,我覺得他肯定是在這方面會讓他啊,那那就看他,會讓他難受,但是就看他這個。但是他這個他很牛的地方他就能忍,特別能忍,知道吧啊?並且可以說修煉到一定程度了,就是臉不變色心不跳那種,是吧,不管怎麼的他都可以,很平穩的那個,但是出手的時候那絕對夠狠,那絕對不一般。所以和中共的這個關係啊,他想翻轉啊,想翻轉之前川普總統之間這一系列,他也來也第一,他也很難做得了,很難快速地短期內…..。你說讓他們來個4年、4年,再來個8年,幾年以後再那個,100%是可以做得到。因為他要換人,換完以後,然後慢慢再做各種鋪墊,做鋪墊以後,然後再慢慢翻轉。但是你說短期內,我跟你說這不可能反轉的了,這是第一。

。你今天跪了,明天又跪,後天你照樣一直跪下去,知道吧,核心的問題就是最後解決源頭,這是最關鍵的。但如何誘敵深入啊,或者是都有可能。因為拜登,就是現在中共對拜登他絕對他也不能完全的把握,他也在判斷這是不是誘敵深入,是不是?是不是一種策略?然後啪一下來個大反轉。啊,這些都有可能。等於說,如果說拜登在這方面啊,他要既他要想玩死中共,他絕對是有這個水平的,有這個能力要玩死中共。咱們說川普總統說白了他就是打遊戲,他在政客裡頭都屬於菜鳥級的,他就想滅中共,他還沒,說白了,我們現在發現,評估下,他光有這個心,絕對的,我們絕對……但是他好像還是,在這這個程序上他還屬於菜鳥,沒這個能力,知道吧?但你說拜登有沒有這個能力?絕對有這個能力,有沒有這本事?絕對有。我說的本事和能力是什麼呢?就是可以,就像當時小布什一樣,啊是不是?說打伊拉克就打,打完以後國會合法的全部走下來,我說的這就叫能力,你川普總統做不了,因為你才四年,說白了你沒這些人,建制派兩邊都搞不定,你說拜登能不能把兩邊都搞定?他絕對有這個能力,所以說,所以中共怕,現在怕這個!拜登他並不是像川普總統那種,一急了他就趕緊發推,就是可以很直誠啊,咱們很直誠那種,拜登絕對不是直誠的人,是不是?所以說這個總共啊,很多人說拜登會不會也欺騙美國那個,對美國來說無所謂,知道吧,他就算欺騙也就最多欺騙四年,明白吧啊,是不是,但是對中共來說,欺騙一次它就結束了,他就誘敵深入,他就把它滅了,明白吧。中共在這點是怕的,對美國來說不用怕,因為美……絕對進入了18層地獄,明白不!所以誰緊張?他們緊張!說實話,是不是?就是這個對我們來說是絕對安全,就算拜登怎麼騙,啊,忽悠啊忽悠,也最多就忽悠兩年,明年中期選舉,你忽悠一下,明年所有的選票啪一下,原來你這樣忽悠的,是不是?你背後的利益集團就不會跟你站在一起了,因為這是最基本的判斷,你是很清楚的。他不可能說一直忽悠下去,像希特勒那樣,像你這習近平,先把這個權力忽悠到,忽悠到然後再繼續忽悠,忽悠完以後,然後把你被忽悠的人直接斬盡殺絕,讓你禁 言,不讓你發聲!美國做不到,所以他忽悠,他一定是短期內就可以立馬立竿見影!就可以看得出來,所有的反對黨派,你看這個彭培奧,這個昨天說的,我們說這個布林肯說話,這裡頭就有問題啊,那彭培奧馬上做節目就那個!福克斯影響力多大,那你布林肯敢說不看福克斯彭培奧對你的評論嗎?那不可能我告訴你,知道吧!因為直接影響到你的政績,還有影響到一系列兩黨內部。美國這些,你要去那個,他百分之百是要看這些人做的節目的,一定會看彭培奧對他的這所有的講話的點評,這是肯定的啊,所以這就是美國的政治的,政治的特點,最終一定是逼得中共誘敵深入,中共還覺得贏了,其實最終一定是輸!這個,墨博士。

墨博士(01:03:10)

我這邊突然想,川普總統當時那個,納瓦羅說川普總統有30多個總統令,實際是卡在了這個司法部,也就只是說卡在了司法部,並不是說這30多個這個總統令是消失了。也就是說這個總統令現在是到了拜登總統手上,也就是說整個拜登新政府的團隊是有這些的,也就是川普總統雖然離開了,但是他手上的牌全部留給了現有政府,只是說這些牌,沒有打出來不表示說這個牌沒有了,這是一點;而以拜登的這個性質,這麼好的一手牌,他絕對不會扔掉了,他一定會重整這副牌,只是打法不同了,就是同樣是一副好牌,但是現在拜登上台,他一定要換打法,也就是說這30個這個總統令會變成拜登新的總統令,然後陸續發出來,有可能是什麼,分批分多次在幾十個總統裡面夾雜著出來,這些都是有可能的。這個時候就出現一個問題,就是說中共有沒有本事在這些總統令裡面脫身出來,甚至這些總統令是慢慢的一個佈局,來對中共有針對性的這個進行誘敵深入,甚至說這個,叫做設置陷阱都是有可能的。因為拜登政府現在做的事情就是什麼,大面積的扭轉自己在選舉時的副作用,那這個時候他一定要有一些強硬的和一些特效的政策出來。而川普總統留的好牌,有時候真的反倒會幫了拜登。好的,路德。

路德(01:04:54)

對,所以說呀,這個就是體系之爭,美國的體系他不可能而像中共國這樣,這就是之前我舉例子說的,就是說胡雪巖當時跟洋人就是英國人啊,在這個期貨市場上,打來打去,之前總覺得,我是跟這個左宗棠合夥用國家之力,把你這個英國的這個商人搞得一愣一愣的,把他們玩的團團轉,最後發現實際上他被誘敵深入了,最終把他一鍋端了,別人哪怕輸,也只是輸這一點;最終他輸,是抬不起頭了,他直接……是不是啊!因為當時的“中共”的這種現狀,啊不是“中共”,當時的大清朝和現在一樣啊,現狀!就是你輸,你永遠抬不起頭。他當時吃別人,吃的別人還可以再翻盤,還可以來,還可以活下去,但他是活不下去了。原來他發現,他被別人誘敵深入了,之前的每一次別人的輸原來都是誘敵深入,最終是把他整個盤子給一鍋端,這是關鍵點,大家記住啊。所以中共要知道,那我們中國人很多人也要知道這一點,就是你看,你像十字軍東征,當時法國、德國、英國三個國王聯合一起去東征,在一起面對穆斯林的時候他們是聯合的,但是英法之間打仗打了多少年!德國和法國之間打仗打了多少年!互相之間打仗!但是一起滅穆斯林的時候,三個國王一起站出來,統領自己的十字軍去滅穆斯林。這就是他們的文化和我們的巨大的區別啊,安紅,這是真的!咱們中國是表面上大家一起的,實際上窩裡鬥,別人就是自己再怎麼打,對外我絕對,你看合起來一起去滅這個,是不是?更大的這個榮譽,滅這個穆斯林!意識——就是你的價值觀不一樣的時候,他們是堅決站在一起的,這是一個基石啊,一個基石!他不會為了一點點小錢啊就那個,是吧,所以大家要看到,你要知道當時英法戰爭,而法國也會沒錢了甚至當時也去找穆斯林借錢來打仗,都有可能!所以說這個人,他們的歷史,它的所有的歷史就決定了他們的思維方式,我告訴大家。他的思維方式就是這樣的,因為他們還有一個赦免,就是你之前再怎麼的,乾了多少……,因為有個寬恕嘛,基督徒,因為聖經本身就講寬恕嘛,是不是?所以說,對拜登來說,他之前的東西應該​​對他,我覺得他絕對不會是包袱,因為他可以被寬恕,教皇直接給他寬恕或者教宗哪個給他寬恕就 行了,是不是啊?心理上只要沒那個,然後聯合起來滅共,我覺得肯定是他們的一個選擇,因為這中共的價值觀和這完全不一致,他們的歷史就已經決定了他們的思維方式,就跟我們認什麼,認祖歸宗。他們從來不認祖歸宗,認的……,為什麼?很多中國人就想不明白,為什麼非得為去一個耶路撒冷啊,你知道幾十年啊,一次十字軍東征至少都是十年,十年以上,第六次十字軍東征,當時是那個路易九世,是第九次還是第六次啊?直接來回都關了幾年,知道吧,被別人,​​被別人抓住,關了幾年,然後回去以後才叫做十字軍東征結束。一直都沒有,就之前很多人都拋家舍子,然後去那裡來回前後至少10年時間,就為了一個耶路撒冷,這裡頭啥都沒有啊,對他們來說神聖,非得要奪回的一個地方,就是因為那裡只是一個聖地。中國人永遠無法理解!知道吧?這就是巨大的區別,巨大的區別!

這些,這就是人類文明為什麼是按照他們的軌跡去走的,是跟著他們的這條線去走的,而不是跟著咱們這個中華什麼幾千年這個所謂的這個中華文化去走的。因為咱們這個說實話,高度不如他高,別人是可以為價值觀為意識形態拼了命,在中國幾千年以來,是不是?宋朝以前可能還會有,宋朝啊,南宋當時滅亡的時候,是不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價值觀啊,直接十萬人跳海,那之後再無中華嘛!別人這樣說,是不是啊?

安紅(01:10:06)

崖山之後!

路德(01:10:07)

對,再無中華!那時候之前是為價值觀,之後基本上都閹割了到現在。特別是宋朱理學,大清朝那更加嚴格,包括中共現在幾十年,那咱們啥都沒有,說實話!但是咱們現在有爆料革命,是不是,為價值觀!安紅。

安紅(01:10:20)

這個布林肯剛一說話,彭培奧馬上就應對,用這個常理的一個看呢,叫飼食刺激,我用個例子啊,“飼”是飼養的“飼”,“食”是飯食的“食”,為什麼一個孩子對家庭來說是一個災難,因為沒有人跟他爭,這個,四個老人加上父母兩個人,六個人對一個!這種狀態最終會導致整個社會的病態,孩子也會有人格變態,那飼食刺激,家里至少有兩個孩子,同樣吃飯,兩個孩子搶,每個人都吃得多,這一個,可能父母爹媽、姥姥姥爺、祖父外祖父在後頭拿個勺子餵的,追著他吃,他都不吃,為什麼?他知道反正有人寵他,六個人寵他,他吃不吃沒關係,拿零食都可以塞飽。所以真正我們從這裡面看到了兩個制度的不一樣。第二呢,我非常認同路德先生,就是說,可以是為了情懷、為了精神、為了追求、為了信仰,他們可以獻出生命,很多也有可歌可泣的故事,全部是十字軍東征的時候,如果大家,我最先看西方的愛情小說,其實就是看了很多那個時期的作品,有很多這種作品,這個丈夫前線打仗去了,當然了,可能你現在來說,可能亂倫啊私情。但是,真正那裡面有很多,我也不理解,為什麼這些人可以六年、十年、八年在外面去打仗,就是為了一個聖城,就是為一個信仰,就是耶路撒冷。第三個想說的,挺有意思的,我們傳統的這個牌是這個打麻將,這個叫看著上家盯著下家,不讓對家胡,那相當於川普總統拿了一手好牌,清一色一條龍,沒打出去!也可以槓撕,也可以那個開花,或者是……沒打出去!這手牌留給了拜登,拜登分分鐘都可以,但只是他不想用川普總統的方式,他可能把這個一條龍,他拆成這個123456拆一個,然後抓三個白板啊,三到兩個那個紅中啊,再來個什麼,反正他只要知道,而且他作為一個老政客,他事先在外頭看過其他人的牌,他知道場上還有多少個么雞,她知道場上還有幾個八餅,所以真正他,如果他想勝券在握的話,他分分鐘可以打出好牌,當然了,他如果不願意的話,那真對不起,那就是他跟他的家族整個都是階下囚,而且,美國可以因為這件事情,你想川普總統滅共的強硬,這個不管,起碼是扭轉過來那個時局,而到拜登手裡,最終跪倒在這個中共之下,你想想這個世界還有 什麼真理,還有什麼理呢?當然我們永遠要記得,我們​​永遠要記得正義力量在美國,畢竟這個拜登是怎麼上來的,美國人民比我們門兒清,他們去投票的時候被拒之在門外的時候,他們看的數字像機械似的直接跳閘似的往上升的時候,他們比我們知道他們這個制度受到了什麼樣的侵害,受到了什麼樣的侵襲,比我們清楚多了。所以取決於他們願意怎麼做。好,謝謝路德。

路德(01:13:23)

好,中共,你看網信辦加強自媒體監管,發表評論需獲許可證啊,發表評論還得……,所有的現在國內的網站平台。你不管是發表什麼新浪微博、騰訊等,所有的自媒體啊,都得要註冊、獲取了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許可證!如不具備相關資質,不得發布或……,然後這裡又是收錢,所有的發布必須得嚴格監管。這就是剛才要說的,又開始閹割,讓監管長牙齒,讓違規主播長記性,違規主體長記性,就是之前監管的已經不夠,現在還要再一步監管,你看,這多恐怖啊,這就是中共國,這就是現在的現狀。是吧。

我們再看,這個新疆啊,說新疆官員歡迎包括新建美國新一屆政府官員在內的外國人士到新疆看看,這可就是著急了,現在新疆,發了大量的新聞啊,今天啊,就這兩天,說啊什麼很多人罵,開始罵彭培奧,說91歲老人怒駁彭培奧,我孫子都有40多歲,你個大騙子。說日子過得很好,新疆的什麼啊,說你彭培奧說我們新疆是什麼種族其實哦種族滅絕,胡扯。

你看這,多噁心,多low,是不是!這兩個新聞結合在一起,哪個新聞?就網信辦這個,你就知道,你這所有發的東西啊,全都是假的!就網信辦這個,你就知道你這所有發的東西全都是假的,你這自己不就是扇自己臉嗎?一邊是監管,自媒體都監管,這邊還發這些東西有誰看,啊,是不是?你每一個字每個標點符號現在都監管了,還是環球時報發出來的,有啥意義?所以一點意義都沒有!就中共就自己玩自己,自己玩的還挺high的,是不是啊?自己演戲給自己看,你看我們這麼多老百姓在罵蓬佩奧了,我們新疆誰說是種族歧視啊?自己給自己演戲看,有誰會關注,根本沒人關注,是不是?墨博士。

墨博士(01:15:44)

我覺得這裡面有一點就是說,真的中共其實倒蠻希望美國現在能去,就是現在的問題是他現在想盡各種辦法就是要跟美國搭上線,因為現在美國全部是在本國準備,並不願意跟中共有任何的牽扯,包括世衛組織,也就是說他並不是在跟中共有實際上有直接的聯繫。所以說這個新疆展我覺得去不去一樣,其實大家就是,以前有去過很多地方,中共的安排,還有特別就是像朝鮮那種旅遊實際上是一樣的,帶你去看看什麼新疆幾十年的發展回顧展,然後再去什麼新疆的什麼學校在那裡看一看,然後再找幾個新疆老頭老太太,跟你說說話聊聊天。中共就是玩這一套,根本就是安排好的,新疆裡面的人,你能見到的和你能的全部安排,包括現在世衛組織,這世衛組織的十幾個人,連現在武漢的平民醫護人員,連說話和接觸都不可能,怎麼可能還調查真相!美國人去新疆也是一樣,這就是一個最大的問題。還有這個自媒體,我覺得自媒體的封殺現在其實自媒體大部分的其實是對中共的歌功頌德和愛國的聲音是最多的,大家去看看那些群裡,但是仍然不要忘記,很多人仍然在悄悄地傳遞爆料革命,傳遞真相,非常的隱秘,這一點中共現在是非常非常的害怕。特別是中共在美國的脫鉤的進程,如果經過這些自媒體爆出來的話,中共是非常的恐怖,所以說中共要提前把自媒體都要殺了,只要是有一點點反對甚至中立的聲音它都……。就以前是反對不可以,現在是中立的都不行,全部倒向黨,這樣才可以!所以說中共馬上就是什麼:全國一個聲音,全國都要變成胡錫進!好的路德。

路德(01:17:52)

是的,這個自媒體,就剛才說的基本上都已經管得差不多了啊,現在還要再進一步管。那進一步管,那什麼,就是堅持政治正確的政治方向,輿論導向和價值取向放在首要位置。所以中共啊這裡頭應該其實這針對的其實就是針對的咱們爆料革命,因為你要知道牆內的有哪些東西能有值得看的,是不是啊?( 安紅:就是) 那天有一個那個罵閆博士的那個叫什麼什麼一個啊,說咱們怎麼把閆博士接出來,是吧?用專機,那個一個視頻幾百萬!為什麼會產生幾百萬,不就是因為這裡面只要提到了咱們,所以呢就幾百萬傳閱,幾百個視頻在微信平台裡頭,而在YouTube 才幾百個人點擊啊,YouTube,在牆內幾百萬!那你自己算算,它在YouTube才幾百個點擊,幾百個,牆內幾百萬,那咱們的如果在牆內傳,那肯定是幾個億啊,因為為什麼?因為就像當年80年代咱們聽鄧麗君的歌一樣,就跟飢渴了好久的人見了甘泉那種感覺一樣!所以牆內的人沒聽過像類似於咱們這樣的這種節目,一聽覺得興奮了,趕緊轉!這裡有人說共產黨的,就像我最早在07/08年那時候第一次聽到這個法輪功啊,他們做的那些節目,是不是,我也很激動,明白吧,激動得不得了,我跟你說真的,那時候,06/07年時候翻牆。這就是當你……因為你突然有一個不同的聲音出來的時候,會讓你非常激動,它會傳閱度非常廣,然後那時候專門拷貝過來到處給別人轉啊,悄悄的,一樣的概念。

他們中共現在知道啊,這個這裡面,咱爆料革命的這種影響力有多大,中共的這些官員他必看的,為什麼?因為這裡頭了解真正的信息只有從咱們這裡才了解到,如果聽黨的,那肯定死得更慘,對吧,他知道黨的所有東西基本上都是假的嘛,都反著看的。所以啊在這裡頭我們再看這個在新疆這個事情上,中共也很著急,現在絕對是著急啊,他知道等不了多久了,再等一段時間,這個拜登政府他推翻不了,但是根據這個馬上採取一些行動的話,或者國際社會全面認可的話,那接下來中共就是必亡。基本上用不了幾個月時間,我覺得就是從他頒佈到3個月左右啊,就4月份,應該就會有一個國際社會的一個定論,和美國拜登政府對這個事的一個處置方式。等於說現在已經定罪了,定罪具體怎麼執行,討論,由拜登政府來討論怎麼執行。安紅。

安紅(01:22:02)

這個中共如果能藉用WHO這樣的這個所謂的這個世界什麼團體,或者說比較有名望的來妄圖這個混淆視聽,然後來這個說這個CCP病毒是自然造的話,那麼中共真的也有可能動用其他的類似這樣組織,比如說聯合國呀什麼的,什麼人權理事會呀,這也不排除;它也可能拉攏那麼50來個國家,一帶一路的國家,搞不濟給你弄出一個什麼什麼法案來,有可能試圖把什麼滅絕罪或者是反人類罪就是給你弄下去,這都也未可知,但是有一點,這種表態真的是讓我們看到了中共,他真的是覺得無望,但是並不排除我們一定要把中共這個他的這個壞想像的更多一些,他有可能須臾圍堰的做了更多壞事都完全有可能。那既然WHO這一次幾乎是在全世界很多國家,或者在我們這個宣傳之下,大家觸礁了嘛,一看就知道那是假的,對不對?而且我們閆博士一直在發推,一直在這個戰鬥中。所以我們的戰友能夠做的,就是把這個真相繼續傳播,真的不排除中共幹出什麼壞事來,但是對他來說這時間很有限。還有這個拜登總統不應對任何話題,拖的時間越長,中共可能嗷嗷直叫,跳出來這種,露出破綻就會越多,那個時候也可能真的也是我們可以反擊的時候,同時也是拜登總統可以反擊的時候。

第二個想說的一個就是說,這個因為一談到新疆呢我就想簡單分享一個被洗腦:就像小時候聽說什麼我們新疆好地方啊,克拉瑪依之歌呀等等,全知道那地方很好,我們真的很少能夠真正的去了解。說如果說他們這個中共CCP開始歡迎美國前往新疆,我歡迎美國官員到澳大利亞來問一下當地的這個新疆人,或者說就在美國問一下當地的新疆人都可以。澳洲也有很多新疆的朋友,我自己也有很多朋友,他們真的知道新疆發生過什麼,聽聽這個真正來自新疆的聲音,不要去中共國給你設好的陷阱。所以真正這一來說的話,就是真正美國要吸取WHO被邀到武漢去做這麼一個參加這個展覽,最終還得說成他們不是去找這個一個病情的根源和那個病毒的根源的,他們是去參觀的。

最後一點哈就是說中共關於進一次更進一步封殺自媒體。我覺得中共真的太Low了,這個CCP you’re suck,你弱爆了!為什麼呢?他一旦把所有能封殺的封殺掉,但是它鼓勵大家去看的那些,說白了無論是牆內還是海外,就是他的媒體。先秦之前秦為什麼亡?因為道路以目,人們都不能說話用眼睛表達,嘴都不能說話了,那如果一個國家一個政府把人民逼到了這個份上,連沒有說話的聲音,嗓子都被鎖住的話,你就可想而知他下面那個火山要噴發出來的岩漿會有多麼的熾熱!好,謝謝路德。

路德(01:24:28)

好,這個墨博士最後總結分享一下。

墨博士(01:24:36)

就是實際上中共在1月20號之後,並沒有等來他們這個叫做普天同慶特別高層普天同慶的這個局面,實際上是非常非常的著急,加上習總加速師這麼多天的這個閉關思過還是什麼閉關修腦的這個修煉,都沒有出現一個巨大的法子,實際中共是非常的著急。比如說他在外部美國政府的態度不明朗的情況下,其實它的內部也開始出現了問題,就是逐步進入一個內外交困的死循環,也就是說外部不解決,它內部的壓力要持續無法釋放,這就是一個大的問題。所以說最終的決定,我會覺得中共一定會找一個釋放口,他的壓力太大了,我覺得這釋放口很可能就是在台灣或者南海附近的戰爭。所以這個方面我們一直說真的是危機重重,這個危機並不是來自於那個美國,而是來自於中共自己的壓力過大,他實在是無法承受了。好的,路德。

路德(01:25:43)好,謝謝安紅,謝謝墨博士,謝謝諸位觀眾觀看,別忘了點贊分享。今天的節目到此結束再見。

更多路德文字版請看:GwinsGnews

0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2月 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