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路德時評2021.2.3早間(路安墨談):蘭德公司出報告

文字整理:(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G-Talent技術社區)茅屎坑、hone_modaosi(文強)、文渺、Amber仰望星空、愛麗絲Alice、蓉兒(文蓉)、葉落知秋(文秋)
編輯: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原標題

  •  2/3/2021路德時評(路安墨談):蘭德公司出報告為了美國利益,建議美政府中共統一台灣收復釣魚島時都不要管,真的如此嗎?為什麼全世界網友都在笑話WHO考察武漢實驗室出來了?

摘要

  1. 蘭德公司出報告,建議美政府為國家利益在中共統一台灣和收復釣魚島不要管。
  2. 美國分析公司會各種報告出爐,中共拿著合乎自己利益的去運作和意淫。
  3. 中共開始政治分化台灣,蓬佩奧希望現任政府繼續保護台灣。
  4. 二戰時捷克的蘇台德區被德佔領,後捷克被德侵占。
  5. 傳話台灣人:蘭德報告是中共心理戰,謹防中共內部分化台灣以認祖歸宗行一國兩制,結局會同蘇台德地區的遭遇。
  6. 世衛專家逗留武毒所3小時結束考察,美國專家Peter Daszak如中共外宣大談抗疫展。他在中國15年,碰了多少白酒和卡拉OK?中國人熟知的一套謊言從一個“洋太監”口中說出。

 

視頻

音頻

 

文字

 

路德(00:00:20)

諸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路德時評之路安墨談,今天是2021年2月3日美國東部時間現在是早上8:45。我們今天這個待會,昨天說了一個這個關於緬甸的話題這個待會也會繼續,更重要的是我們來看看這個蘭德公司,美國著名的蘭德公司出了一個報告,但是被中共現在解讀,說這個為了自己利益,為了美國的利益,中國大陸統一台灣收復釣魚島時都不要管。我們來看看蘭德公司這份諮詢報告到底有沒有這樣說?這是第一。

第二就是WHO說從武漢實驗室考察三小時出來了。為什麼全世界網友都在笑話?因為中間這個PETER DASZAK接受了1個採訪,三分鐘,這裡面說的東西啊,基本上就差說這個喝白酒啊喝白酒,這個唱卡啦OK了。其實我們很多網友都在問,你這個到底中國的卡拉OK,

這裡頭哪首歌你可以點啊?現在很多人很神奇,因為這種卡拉OK基本上都是中文為主,你哪首歌可以點,你能唱啥卡拉OK?是吧?是不是去武漢實驗室唱了三個小時卡拉OK?然後他說這個跟華南海鮮市場的這個商戶還進行了對談,我們待會來看看,非常滑稽。

好,首先讓安紅給大家分享其他相關資訊。

安紅(00:01:50)

好的,大家好,第1條消息呢來自香港前沿。這個我還看了一下這個比較完整的一個視頻呢,就是鄧炳強在記者會上公然講到,警察還要知法犯法。香港市民的把手掌都拍爛了,說呢這個不是口誤,這個是他鄧炳強,作為黑警頭目的知心話或者說心裡話。當然,在記者會上呢,事後呢他又改口,當時他說完以後,他又改口說是作為警察要知法守法。但是他從心底里這個脫口而出的就是警察要知法犯法。可想而知啊,一個頭目說話尚且如此,你就知道它真正作為這樣的頭目他做的是一種什麼樣的做法?

第2條呢是這個針對2016年這個魚蛋我把它叫做魚蛋事件,2016年在旺角,那麼呢,這個港大學生會呢,如期播放他們的一個片子叫做地厚天高,雖然參加的人數並不多,50多個人,因為同時被這個學校指責說有可能他們違法。但是呢,大學生回來,依舊如期播放這個片子,這是一部很紀實的片子,真實的再現了2016年在旺角這個春節那個當地的這個春節時間發生了什麼事情。

好,這兩條消息跟大家分享。好的,謝謝路德。

路德(00:03:10)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3:11)

好的,這裡面今天分享多分享幾條。一個就是印度首都進行了新的這個新冠檢測,但是結果非常的不好,整個新德里檢測的人數里面,該地區檢測特別是首都地區,進行了抗體檢測,該地區達到了56.13%的居民結果呈陽性,也就是已經超過一半的人結果呈陽性。而且從首都西南地區的陽性抗體率高達62.18%,而北部低也達到了49.09%。可見印度的感染率實際上遠遠高於此前的報導。可見這個病毒十分的危險,所以說大家還是要非常非常的小心。

還有一點就是說最近美國的這個網關專家,有一個報導說川普總統離任了以後,這個假媒體並沒有得利,這些攻擊川普的這個媒體反倒這個叫做收視率暴跌,特別以CNN為主。CNN的收視率下降了40%,MSNBC下降了20%,也就是說沒了川普,其實這些假媒體這些這個假新聞反倒沒有了市場。

還有一個就是說,隨著這個WHO在中共的這個繼續的推進,但是呢,這邊中共並沒有放棄他利用這個世衛組織進行這個位置的勾兌。外交部的汪文斌發言說,中方已經決定向世衛組織提供1000萬劑疫苗。不知道這個疫苗是真疫苗呢還是這個生理鹽水?

好的,剩下的今天我們節目中說。好的路德。

路德(00:05:00)

這兩天中共很多媒體啊都在說,這南華早報,南華,南華早報,中共的媒體都在談論一個這個美國的蘭德公司的這個報告啊,標題都是寫說,蘭德建議美國政府為己利益,中國大陸統一台灣收復釣魚島時都不要管。說啊,這個他們首先把蘭德公司就是捧了一捧,捧了一下,大大一捧,說什麼蘭德公司是當時預測到美國將會,哦就是預測到中國將會出兵朝鮮,也預測到後面一系列事情。蘭德公司對美國政府的影響力是非常大,當時他。然後呢,然後中國軍事專家楊承軍撰文稱,蘭德公司22日向政府呈送了一份諮詢報告,報告建議中國已經崛起,為了台灣對抗中國大陸,吃力不討好;可以實質放棄台灣,降低對台灣承諾,承認中國大陸在東亞的利益;中國大陸統一台灣時不要管,收復釣魚島時也不要管;只有日本被入侵的情況下才管,以此為基礎和中國大陸談判趨利開展商貿合作。說這是蘭德公司的報告啊。我們,可能有很多網友也在發這個東西,說怎麼回事,是不是?你看這個不僅僅綏靖政策了,這個台灣,因為很多台灣的媒體也很緊張啊,台灣的媒體都在把這個信息說這個看樣子,是吧?現在這個美國是不要管,不會管,不會管這個台灣了,包括釣魚島也是。好,這個並且裡面說一件很大的這種古巴導彈危機,越南戰爭,水門事件,蘇聯解體啊,柏林牆的倒塌,就這個中國的這個軍事專家(所謂的)這個在這裡說,你看這些所有的事情世界上,而美國都沒有出手,包括古巴導彈危機也沒有,是吧?最終和平解決,解決完以後,蘇聯反而解體了;越南戰爭雖然參與了,最後也是撤軍,最後反而越南迴去了;水門事件啊,水門事件是國內的事件,柏林牆的倒塌,當時美軍也沒有出兵,到最後反而柏林牆倒塌了。他是他想這麼說,意思是蘭德公司的這個報告,他的這個立足點就在這裡,說只要美國啊為了我們自己美國的利益,不出兵,不去管,最終一定會贏。

但是我們找到了蘭德公司的這個報告啊,蘭德公司報告全文在這裡,確實是1月22號出來的,但這個報告我們仔細看了一下仔細分析啊,這裡面首先它是在一個什麼樣的假設?他有一個假設的前提,什麼前提?就是讓美國美國不干預的情況下,就是怎麼樣來處理這些國際事務。這個假設就說啊,提供一個和現在全球美國全球政策不同的方案,該方案是假設美國政府選擇在全球進行約束方案,減少軍隊的力量,推崇外交至上的原則。根據約束這個假設,這個報告提出了一系列美國政府可以採納的計劃。這個報告,只是做了一個對美國全球戰略,在自我約束條件下需要的行動的建議,並且不僅僅是提到中共,也提到全球其他地區行動的改變。

所以網易的這個報告報導很少的一部分,截取了這個報告的觀點,但是沒有提及這個報告作出的假設的條件是約束政策,然後網易其他部分的報告都是中共專家自己的觀點,這個報告並沒有提及這些內容。所以它這個是一個前提的假設啊,在這個假設之下,它其實擺出很多選項,讓美國政府自己去選項。等於說你如果說要啊,美國政府選擇全球進行約束,就像類似於當時的威爾遜總統期間不干預主義,不干預主義,一戰二戰那個時候都是選擇不干預,之前都是不干預主義啊,你就可以用這個方式來。但是如果說,你是選擇另外一個戰略,那這個報告基本上就沒什麼作用了。安紅你來點評一下。

安紅(00:09:50)

第一呢,我們想到啊看到,蘭德公司本身作為一個智庫,他是給這個美國政府提建議啊。美國政府最終決定採納與不採納,那綜合歷史呢,一戰二戰美國都選的是不干預,但最終以日本這個珍珠港偷襲,把美國被動的不得已捲入戰爭。換言之真正有戰爭來臨的時候,不管你美國被動與否,都有可能被這邪惡的這一方捲進戰爭。所以呢一個建議就是由這個政府由美國政府採納與否,其實這是美國政府的事情。

第二點呢,我們最怕做研究或者討論問題呢,是涵蓋的不全面。那麼本身中共在網易上發,他沒有把這個整體這個報告,不好意思,沒有把整體這個報告全部都展示給大家,而是截取了其中一部分,以他自己的這種設想,忘記了或者說沒有告訴公眾,他之前有一個假設的前提條件;然後就開始談這些東西。說白了,這是一種特意的這個誤導。誤導就是說希望讓那個老百姓知道,美國政府其實是不會管這件事情。不外乎就是為自己的意淫啊,還高潮了一番。

第3個呢,我們其實在這個爆料革命過程中呢,也遇到過類似這種情況。比如說有的時候他們把我們那些那個截圖啊照片啊某一段話截出來,然後就說是你說的。其實,那很好的一個反駁就說,那如果真的我說的這句話,把日期找出來,從頭到尾看了這個節目,而不是從中截取這麼一句話。對吧?因為如果是截取任何一句話,沒有前因也沒有後果,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的話,往往那段話是起誤導作用。所以真正網易這種做法,就是為了誤導民眾。好謝謝路德。

路德(00:11:40)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11:41)

嗯,這個就是說是典型的中共宣傳的口吻。因為中共宣傳口吻遇到大事的時候,就說外媒更或者是美國某些關鍵人士說。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中共很簡單,就是假話說到自己都不信的時候,為了增強這個說服力,必引用外媒的這個稱呼。還有蘭德公司作為諮詢公司,它的職責就是盡量全面的為美國政府分析當前的形勢,就如同醫生給病人開診療方案一樣,他會給你講述多種方案,最佳方案中等方案保守方案和最壞的方案。那這裡面提供的這個信息,就很可能是最壞方案。如果你採用最壞的方案,會出現什麼樣的後果,會產生什麼東西。這是一個醫生應盡的責任,也是蘭德公司作為一個分析諮詢公司必做的事情。那中共就出現個問題,把假設的最壞方案當作這種建議方案拿出來,實際上就是混淆視聽。

這裡面可以看出中共想製造一種美國現在政府面對中共開始軟化的假象。實際上是什麼?他們現在非常擔心美國的強硬政策,所以說各種方式造假來軟化形勢。但是我相信這個形勢並不會如他們所願。好的路德。

路德(00:13:09)

好,我們來攝入說一下,這個蘭德公司出一份這樣的報告,大家看,你看在網上搜蘭德報告,2020年8月31號他們都出了未來30年中美關係最可能的走勢啊;然後還出了說政治兩極分化對美國軍事的影響;然後還包括這個8月1號出的蘭德報告,說美軍必須為一個更強大的中國做準備。

所以蘭德公司就是一個非盈利機構,他們說白了就是,天天經常每天都有報告出來。1600個員工,你想10個人為一組,每天都有報告出,今天預測明天會下雨,另外一組說明天待會天晴,再一組說明天會冰雹。最後總有一個準。這就是這些智庫玩的,我告訴大家,100%啊。只要你有人願意花錢,給我寫報告,我告訴你。所以這份報告,他就是只要有,美…

中共很容易運作的,這是典型的中共的運作方式,通過有人花錢,你寫份報告,然後這個報告馬上在牆內,哦在這個媒體上還包括南華早報大肆的宣傳,是不是?大肆宣傳。為什麼做準備,其實就是為自己武統台灣做準備而已。是不是?意思說,你看這個蘭德公司都說了不要出兵不要去管,為了自己的利益。同時這個報告,然後再拿到華盛頓各個遊說的部門。所有的智庫都是這種玩法,知道吧?拿著這個遊說的東西,各個眾議員在議會上討論的時候,你看蘭德公司說了啊,這個報告裡說了怎麼怎麼,我們可以不用管,為了我們的利益是吧,你說我們能有多大的收益啊,能有多大的好處,所以這個報告,它的背後應該80%是中共花錢給他寫的,說白瞭如果他一份報告,其實估計也就10萬美元,20萬美元,出份報告就是幾十,一百兩百頁紙嘛。是不是?一兩百頁紙,關鍵是後面做文章。蘭德公司這麼多報告,中共也沒有說過,美軍必須為一個更強大的中國做準備。

這一月22號出來的,就在牆內大肆宣傳,是吧,還有什麼軍事專家撰文啊撰文出來,所以你就知道這裡頭就是一整個套路。所以,並且說蘭德公司之前都預測了很多很準,他每1件事他都會做預測,我告訴你蘭德公司100%啊,他的所有的報告都不像咱們,咱們119說一定會大爆發,他們寫報告永遠都是一定會寫至少10種預測方向,知道吧?因為人太多了,比如說啊,這個病毒如果他們寫報告119這件事情,他一定不會寫大爆發,可能不會,第1份報告是不會,啥都不會;也可能會,反正是十個方向全給他預測準了;只要有一個準了,你看我們蘭德公司多牛,預測準了。不像咱們,絕對100%,錯了就錯了,是不是?沒準就,沒說對就沒說對,但咱們絕對不會說什麼各種可能性全部都有;他們就是玩這一招,所以啊這個蘭德公司的這個報告,核心的就是中共在這做文章。他這個報告沒啥價值,知道吧?核心就是做文章。蘭德公司報導啊,美國政府會有多大的那個,根本沒有,其實就是一個噱頭啊。因為之前啊,某些民運組織他們也在寫什麼智庫組織也寫這個報告那個報告,就是去搞錢,就是啊,我最近要出份什麼,號稱要影響這個影響那個然後這個報告要10萬美元啊,讓大家來捐錢,然後寫完以後影響,啥都影響不了。其實用這個報告就搞了10萬美元,因為反正這個報告就這麼一點紙。這個紙呢然後從網上這裡搞一下那裡搞一下就行了,搜一下,就這個價值,別的真沒有。但中共把它意淫,這是非常可笑的。安紅。

安紅(00:17:44)

本身呢,就是說這個在中共的這個媒體上無論這個網媒紙媒還是說所謂的微信圈子微博圈子,但凡他要發文章說白了,他發的就是他想強行給你腦海裡灌輸的,對不對啊?如果他真的說是願意讓大家去這個從各種智庫去探索,或者找到這種研發方式或者說吸取這些觀點的話,你把防火牆打開就可以了,讓大家自己隨意的去看。因為每個人都有一個辨識能力,哪怕他被中共洗腦經年累​​月,在事實和真相面前都可以把它喚醒,所以呢,當你看到你當你依舊使用這種傳統中國這種方式,比如說微博呀或者微信呢,你在那上看到了這樣的文章的話,就是一笑了之,真的沒有什麼。

第二呢,畢竟這個蘭德這個名字呢還是很有名的哈,你像以前這個我們在牆內的時候,那時候還不講這個翻牆的時候,起碼也知道哈蘭德公司。那但凡這麼多文章中共沒有用啊,恰恰就是偏偏在這個節點上抽出這麼一張,也就是說這一篇是他最想讓大家知道也是他最想要說的,無論他是希望威脅還是恫嚇,還是這個這個要挾,然後甚至是警告的方式告訴牆內自己的民眾啊,你但凡如果說是,要是打這個幫助這個台灣,或者說阻止中共去這個襲擊台灣的話,那麼他應該如何。其實本身他是骨子裡很虛的,他不是非常的自信,用這種方式呢,充一下自己的假擀麵杖。

第三呢,我們看到的很有意思啊,就是說,嗯,因為中共它其實這種做法它本身也知道,他自己的什麼所謂日人民報人民網啊,未必老百姓都信。但是蘭德公司無論如何做一個美方公司,如果他背後有貓膩有運作的話,那麼這篇文章正好還可以順帶著幫幫他,就說能讓他繼續起到大外宣的作用。畢竟洗腦已經洗了經年累月,而且他要為他自己真的去動用武力去收復台灣,所謂的留島不留人也好,或者說統一大陸也好,統一這個光復也好。那麼他真正想做的無外乎就是輿論路線。好謝謝路德。

路德(00:19:45)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19:46)

他這個里面這個蘭德公司實際大家不熟,為什麼中共特別是馬上對這個這幾個新聞進行包裝特別還找了一個他們御用的軍事專家來做,實際上就是要推行這個信息。把這個信息進行了包裝以後,就是甚至在輿論上把這個事情打造成事實,就是什麼美國要放棄台灣,放棄釣魚島,從而會把這個信息在華人世界裡面盡量的推廣出去。因為大家知道,現在台灣的內部其實中共已經運作了很多的聲音,他如果對台灣說,台灣人的反抗情緒一定是他要關注的。為了減少這個或者分化台灣。這就是一個好的藉口,他可以把這個信息甚至送到這個台灣內部,來說什麼,你們看看美國已經放棄你們了,美國根本不會管台灣,你們反抗是沒有意義的。這個是對他們未來對台灣政策和動手絕對是一個很好的消息,所以中共一定會不遺餘力的繼續製造這方面的信息。好的,路德。

路德(00:21:09)

所以這個蘭德公司的這個報告最核心的其實是台灣,最核心的其實就是剛才打一個心理戰,給台灣老百姓給台灣的軍政這個兩屆的甚至台灣的兩黨給他們傳遞一個信息。是不是?你看這個美國啊,這個拜登政府一上台啊;第二這個你看蘭德公司都建議了不要管啊,為了自身利益。是不是?所以你們不要頑抗頑固抵抗,這就是輿論先行。

這其實當時他們在這北京那麼傅作義這就分化,這就是典型的分化的戰術。當時這個傅作義不就這樣嗎?傻乎乎的就投降了,是不是?號稱起義,是不是?他說你這不屬於蔣介石的這個嫡系,是吧?你這幾十萬大軍傻乎乎的在那兒。第二,這個為了北京的這個古城。啊,不要把它炸掉。是吧?然後做工作,然後又說蔣介石說了不會管你的,而美國說了也不會管蔣介石的,你就輸定了。就是人的這個心理防線,一旦你的邏輯被他們的邏輯給接受的時候,這就是心裡就已經輸了,你心理上只要一輸,我告訴你,一切都輸。這是典型的啊,這個中共你想想他就是這樣的,你看第一傳遞給台灣老百姓,離大陸137公里,離美國1萬多公里,是吧?海裡,這麼遠,美國能管得著嗎?第二你跟著美國走,美國一會左一會右,一會這個上台,一會那個上台,你沒有實際的利益啊。你跟著這邊走,下一波4年以後可能你就慘了;你跟著我中共,永遠啊,就只要中共在,你都有至少有湯喝有肉吃,對吧?這很多這個對軍政的這些人,他們可能要的就是實際的利益啊,是吧?對他來說啊。然後第3點你還就告訴你,美國這個絕對不會管你,你看美國歷史上,是吧?越南當時南越這麼多人直接撤兵,說撤兵撤兵,根本從來沒管過。無論這個前蘇聯怎麼欺負當時東歐的國家,也沒出手過,是吧?然後反正古巴導彈危機,最後也是和平解決,所以他們不可能管你;這個這是美國一貫的就是自私自利。反正就是,就是只顧美國自己的利益,然後這一系列。有些人就想了,只要有利益,你讓我這個出賣點自由,那就算了唄,是不是?無所謂。這就是香港當時也是這樣,香港很多我已經你看我屬於既得利益者,像林鄭月娥很多,李家超這些都想,我都是既得利益者了,是不是啊?這不就是中共也沒這麼壞,這只是讓我少發點聲而已,我不要這麼倔就可以了,照樣有飯吃,過的人上人的日子。就可以把整個台灣香港的利益給拱手相讓。

你只要內部啊,就像這個緬甸一樣,你只要軍隊控制了,你台灣你只要軍隊控制了,說白了,你別的什麼政治,你說蔡英文,那不是分分鐘就把你抓起來了,就跟這個這個昂山素季一樣,是不是?你這有啥權力呢。你抓起來現在美國現在不是,還美國拜登政府還不是沒發聲,到現在,到底定不定義政變不敢說。因為他只要定義政變,第一他在緬甸它出不了兵,因為在緬甸的根本沒有任何的力量的佈局,整個東南亞。美國可以說他出不了兵.

第二,他谴责说是政变,但是美国的法律是规定只要是军事政变,就会对你所有的就会对你进行经济制裁,制裁并且对你所有的援助马上要停掉,你大使馆要撤离。那你如果一旦制裁了,等于说相当于就把缅甸推给大陆了,是不是?所有人一看跟美国没机会了,还是跟大陆关系好,我们还是跟大陆继续做生意,美国靠不住。这不就典型的就是给台湾,未来一样的,未来台湾也可以用这种方式,来个军事政变。那你蔡英文有啥那个?因为台湾的军界都是被国民党控制的,早就跟中共搞在一起了。来个军事政变你美国到底怎么办,是吧?你谴责,你出不出兵?这个这里头的一切,政变都是有一个至高无上的理由,就像这次缅甸一样,说什么大选舞弊,有足够多的证据。这个大选的问题是你们美国自己的人权观察组织明确写出来的啊,我不是空穴来风啊,是不是?并且还是按照这个缅甸的宪法进入紧急状态嘛这个大选。毕竟我还说了我只是一年,一年以后重新大选,我这有什么错?所以啊对这些都是在法律上都是站得住脚的,站得住脚,所以未来这一系列的你看,这就是给台湾啊,其实就是给台湾的这个军界,你看这所有的其实就是为下一步就智统,就是中共所谓的智统,既不是武统,也不是什么,就是智统做铺垫的做铺垫。就是兰德的报告,实际上就是给台湾的这个军界看的,台湾的军界,让他们知道啊,这个第1中共現在在华盛顿通过兰德报告正在有行动啊,因为你这个报告出来背后肯定是有一系列的这种游说动作,有一系列的行动的啊。第二,是吧?然后你那个台湾军方内部,你拿着这个东西你也可以去做文章,是吧?大量的媒体,台湾的媒体基本上都被中共控制影响了,很多人的媒体可能就在把这个兰德报告开始宣传,大做忽悠告诉老百姓,美国说了不管我们了啊。大家自己想想,是不是?千万别做这个,嗯,吃多了没事干;甚至说啊,这人一辈子只有一条命,一次生命啊,千万不要,按中国的话叫做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就这一个个让他自我的内化,让台湾的老百姓自我内化,自愿接受这种.甚至说啊,你看这个东欧当年不也是这样吗?最后不也最终,最终还是回到了自由民主。所以我们要识时务啊。其实他的所有的这个都是用这种方式来做文章。安红。

安紅(00:28:34)

以前的土匪在深山,起碼還盜亦有道;現在土匪在中央,在中共中央,這個打著法律的旗號來強姦你。而且呢,跨過這個137公里海裡直接去強姦台灣民意,真的是這個不可救藥哈。我想起當年這個曾經有一個特別著名的案子,是這峨眉山的猴子,因為大家都知道山上的猴子比較調皮,跟這個遊人討吃的,他們當時很惡劣,也是把一個身懷5個月還是6個月身孕的這個女性直接推到山下,摔死一屍兩命。後來峨眉山當地呢,還是個警察,專門把那個猴子抓起來,然後還特別弄了個法庭,這個法庭宣判這個猴子最終判那個猴子這個死刑。但其實是給誰看的,不外乎就是給人看的。因為一屍兩命母子都沒法再回陽,但是呢,這個也不能從根本上徹底殺掉峨眉山猴子的這種邪氣。因為他畢竟很多嘛,很兇的哈;而且呢,當地這個旅行資源旅游資源還要用這個峨眉山的猴子來廣開財路,所以做這麼一個過場,無外乎就是安慰一下活著的人。那麼中共這種方式跟這個很相似哈,以前當土匪。說土匪都有點冤枉土匪,就是骯髒的這個土匪這個詞。以前中共可能就是憑這個打土豪分田地呀,他就直接是強搶強奪,然後沒有什麼法律。現在他用這種方式還給你依法的按照法律條文,按照緬甸的這種國家法律來如何如何,他來在這裡面運作,作用無外乎就是想誅心,從根本上削弱所有台灣民眾的這種心理防護。

第3句話想說的是什麼呢?要知道台灣這個民眾這麼多年他一直是這個憂心忡忡,惶惶不可終日。為什麼呢?一直是被這個中共大陸威脅說,隨時隨地導彈可以飛過來。威脅了這麼多年,台灣是一種什麼樣經濟狀況,那中國大陸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況,我們自己去看一看就知道。對不對?那習近平號稱無外乎就是他說錯了,平均人均9000美金。能不能到這個?有很多民間版的段子哈,這個給祖國拖後腿了,那真的是根本就沒有到。但是一個恃強凌弱的這個匪盜用這種方式來用要挾一個民主憲政自由的國家或者這個地區,你就知道這個中共他有多邪惡。

所以真正說來說去還是回到那句話,台灣民眾如果說認慫,覺得願意2300萬人從此之後可以被中共屠戮成肉醬,坦克直接碾過去,砲彈直接打過去,這個攻台的戰役直接滅過去,甚至不戰自敗,那麼真的也無可救藥。但是有一點,只要台灣民眾只要不願意,站起來說不,就永遠有起死回生的機會,或者說永遠有得到國際正義力量保護的這麼一個機會。好的路德。

路德(00:31:44)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31:46)

我覺得這裡面還有一點,就是說在台灣打台灣方面,中共已經開始做實際的準備了。現在當初這些話其實就是做什麼第1步的輿論宣傳,就是中共經常搞的,先搞政治再搞軍事,就是他的政治已經先行了。政治就是弱化還有分化台灣的守軍,也說明了一個問題,就是說中共在真正的武力上不一定很有信心打敗台灣,所以他要給台灣內部造成分化,以減低台灣的抵抗能力,他才有可能迅速的完成對台灣的侵略。

還有一點就是說他在侵略台灣以後一定要後續的會選舉台灣的公投和所謂的民主選舉,以延緩歐美對它的打擊。那這一點他在台灣的勢力和台灣的分化的信息就非常非常的重要,可見中共對台灣已經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已經赤裸裸的表現出來了。現在台​​灣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危險!

好的路德。

路德(00:32:59)

好我們看啊,這個蓬佩奧怎麼說的,昨天是怎麼說的?主持人問他鑑於目前在南中國海所發生的一切,我們對台灣應該有多擔憂?作為我們的盟友,蓬佩奧說。

哦,還是主持人說的。台灣是否正處於危險之中?

蓬佩奧說習近平對侵略台灣是非常認真的,我們向台灣出售了以前從未出售過的武器系統,以幫助他們保衛自己。我們遵守我們的承諾,我們要求中共也這樣遵守承諾,我希望現政府繼續執行自由航行行動,美國必須繼續履行對台灣人民的一切承諾。我希望如此,這也是兩黨長期以來共同支持的觀點,我希望現任政府做好準備,繼續讓這一路線執行下去。這個蓬佩奧就有點像當時的這個丘吉爾一樣。這個大家看看啊,當時二戰的時候,大家想想,當時有一個最著名的就是叫捷克的蘇台德。蘇台德地區,當時捷克是全世界第七大工業生產國,它遠超日本意大利,它的GDP產值和工業能力,它當時有全歐洲排名第二的兵工廠,就是斯柯達兵工廠,後來斯柯達汽車製造,排名第一的就是德國的克虜伯。它一個兵工廠的這個產量,當時超過英國整個本土的這個軍工產量,就是很強大!因為當時是整個奧匈帝國,因為捷克之前是奧匈帝國的一塊,是奧匈帝國最富裕,工業產值相當於最先進的地方都在這個捷克。當時在捷克里面有300萬德國人,當時呢就希特勒就策劃了讓這300萬德國人鬧獨立啊,然後又策劃了一個假的所謂的捷克去鎮壓的事情,其實也沒鎮壓,但是內部策劃兩邊分化,然後策劃為所謂的蘇台德地區的德國人站出來要獨立。然後最後當時也是一樣的,當時德國就以自由,獨立,民主等等這種方式,我告訴希特勒當時絕對不是打著“我是要獨裁,我要把你這個種族滅絕”,從來沒有!他去任何地方都是以我是文明的、我是先進的、我是最先進的,我到你這兒來是傳播文明的,他是打著這個名義,所以他當時要捷克政府多少天之內必須讓這300萬德國人,因為受到你們的虐待,必須得讓這個蘇台德獨立。因為他們要回歸德國,主動要求回歸德國。

現在台​​灣一樣的,上次不是有500萬人還在選這個叫做宋楚瑜,韓什麼,是韓國瑜,有500萬人選韓國瑜,還有500~700萬人都是從大陸過去的。他們回頭也可以挑起這個,就跟那個當時德國人一樣,我們要認祖歸宗啊,我們要怎麼怎麼,策劃一系列的這樣的事情,然後最終就跟蘇台德概念一樣。當時英法,英國的這個首相張伯倫,法國的什麼總理專門飛過去和這個希特勒談判。當時捷克的代表人,他們幾個代表人在談判,把你家的電視機搬走,但是捷克的人在旁邊沒權利也沒資格參加會議;就是三個國家一討論,就把你這個捷克的蘇台德分走了,說我們已經討論有結果了,蘇台德就納入德國了。當時意大利墨索里尼、法國總理達拉第、英國張伯倫,他們四方談,然後跟捷克沒有關係,捷克在旁邊一個小會議室,機會都沒有;談完以後就告訴捷克談好了,你這個就併入德國,希特勒已經做了保證,說這是最後一塊領土啊,希特勒在歐洲地區要的最後一塊領土。這蘇台德一那個,後面馬上就對波蘭進攻。所以它一樣的概念,這就是當時的綏靖政策。所以現在中共也是一樣的在台灣,就是所謂的智統台灣,也會用一樣招數,你這招數跟全世界做這種假保證。那你想想,這個全世界在當時的情況下,包括丘吉爾或者這些人去跟大家說啊,你不要相信希特勒,但是這個政客他沒辦法,他為了自己的利益,他不想捲入跟希特勒的戰爭,他害怕!說白了他們,張伯倫當時他怕希特勒,為什麼?因為德國展示的那種實力太強大了,他的軍事實力。各個國家都怕,說乾脆他要肉給就給他吃肉,他要啥就給他啥,把他胃口填滿,它就不會來對我們下手,但是這種邪惡它的貪欲永無止境。最後,是不是?不就是食言嘛,所以最後不但把蘇台德侵占了,還把捷克都給給滅了。這就是中共在台灣,未來他一定也是這種方式,台灣內部肯定有人會站出來講我要獨立,我們是什麼認祖歸宗,500萬人是有的,你知道韓國瑜的支持者上次都500萬投票的,然後它只要軍方、警察方他一搞定,兩個事一結合,你美國怎麼辦?是不是?回頭變成合法的,或者是要求公投啊,投票,然後把投票他們一控制一操縱,照樣智統嘛,這就是智統的來 源。安紅。

安紅(00:40:14)

就是,所以說不排除,其實不是不排除,中共其實可能早就已經從多方面多管齊下,比如說軍中那部分這個分離挑撥離隙啊,然後用各種利益來拉攏你啊。也鼓吹啊,台灣畢竟是一個島,大陸才是有依靠的根基,你真正要想有更大的發展呢,那就是用大陸這塊市場,這麼多的人力、這麼多的人脈、這麼多的資源都可以利用。我們知道當時在這個疫情之初,不是也有很多台商在大陸投資,疫情之後包機回台灣。所以我們就知道整個這個運作它不是說一朝一夕,而是而是年年累月,都若干年。86年開始小三通,都快40年了,所以我們就可以看到他用這種方式,當然另一方面呢,這個利來如此啊,中共是對台灣是恩威並施,一手胡蘿蔔一手大棒子。我們之前也在大陸被洗腦,宋慶齡啊、廖承志啊、包括鄧穎超啊都是在這個逢年過節的時候,用這種身份跟台灣同胞表示過年慰問,希望他們能夠血濃於水,希望他們最終能夠附和這個國家的統一大業,但是殊不知我們從來不報導台灣那邊有否回信,有什麼樣的聲音,或者有什麼樣的答复我們不知道,是真正開了國門之後我們才知道,原來台灣可以作為中華民族的一部分,可以是成為這個世界利益領先的這麼一個國家與地區。我們真正才知道我們中間跟它的差別,差的不緊緊是哪一個海峽,還差了很多很多。畢竟是他們能證明我們也能成為民主自由憲政社會的這一部分,但是中共目前這個頤指氣使的非常囂張的,一直想用自己的這種方式把台灣從這邊拿回來,那一定要看人民同意不同意。

還有一點就是說呢,畢竟有這個,我們前天做節目也說了,有一架飛機已經起飛起來了啊,在台灣上空也進入這個領域,那麼到底何去何從,我個人認為本身還要看台灣當局,或者說台灣當局可能也會被中共徹底驅動,那就看台灣的這個民意能否真正的抵抗住中國的強權,真有可能在某些方面在一開始的時候未必能夠抵擋,那真正還要看整個世界正義力量願否在最危機的時候,尤其是美國,站在台灣這一方。好,謝謝路德。

路德(00:42:48)

墨博士分享一下,墨博士。

墨博士(00:42:50)

实际上中共和整个亚洲地区,实际上并不会对这种方法比较陌生。因为最早时期日本,你看在二战的时候就提出了一个,大家都知道大东亚共荣圈,这个东西就是以侵略为背景,但是以打着这个所谓的共荣圈,大家一同叫做共荣共耻的这个形式来把整个亚洲纳入他日本的这个范围之内,是为你们好,带你们去新的繁荣的亚洲的新秩序。当时其实有很多国家其实当时就听从了这个日本的这种口号,开放了国门让日军进入,比如说泰国当时就是因为相信了日本的这种说法,没有抵抗,让日军进入,最后泰国遭受到了很大的损失。这也就是什么,实际上这种狼进之前装成老外婆来敲你门的事情是很多的,中共现在就想当这一只狼,它真的是想什么不费一兵一力能让台湾自动的回来。这是最好的,为什么?一旦自动回来,不但实现了他进攻台湾统一大业的梦想,而且把西方国家可以完全屏蔽在这个之外,为什么?这就是所谓民主的名义还有公投的意思,这个方面中共现在玩的越来越如火纯青了,既然能操纵大选,还有什么样的公投和民意不能操纵呢?好的路德。

路德(00:44:31)

好我們再繼續看啊,所以這個捷克當時對於英法的地位,和現在台灣對美國和全世界科技高科技地位不可同日而語,因為當時沒有全球化。是吧?所以台灣啊,你這個捷克對拿走了,對英、法、美國沒有任何的影響,對他本土來說,只是增添了這個希特勒的野心啊他成功的野心。但台灣的話不但可以增加中共的這種成功的野心,增加他慾望,更重要的對一個全球的這個全球的經濟,包括美國的甚至用各種科技化企業是致命打擊,所以這個區別就在這裡,這個是巨大的的區別。但是現在對美國來說它一直打得就是它的價值觀啊,他的這種所謂的國際秩序,就是它主打的就是規則。所以你看在全世界各地,中共跟美國玩,就玩的就是法律,超限戰裡的法律戰,法律戰。就是說你不是打真正義嘛,誰站在正義的製高點,他玩這這一招。緬甸現在也是這樣,你左也不是右也不是,你怎麼走中共它都可以在背後給你來一下,你都掉到他坑里去。是不是?現在台​​灣也是一樣,所以啊我們今天說這個的主要目的,首先第一告訴大家,告訴台灣的老百姓啊,如果能有機會聽到咱們節目,就是蘭德報告他是無關緊要的,是中共找人做出來的一份這樣的報告,目的是,就是打你的心理戰,讓你老百姓內部自己,就是攻心啊,就是還沒武統之前自己先已經洩氣了。是不是?第二就是要謹防中共在內部就像這個蘇台德地區挑起這些所謂的一些什麼獨立認祖歸宗,我要接受一國兩制等等啊,然後媒體然後進行大肆的宣傳,最後他的這個現有的這種軍事力量或者軍情這些人員如果被中共買通的話,這方面就是最大的一個隱患,這是最大隱患。中共武統我覺得在目前情況下,它一定可能性不大,他就是所謂的超限戰的方式來智統,超限戰的方式來統啊。未來大家一定要關注,這是一個方面。

我們接下來看這個Peter Daszak,前幾天我們天天說的,他們的世衛組織的專家成員說始於武漢病毒所,說周三就是今天美聯社等從武漢發來消息,這個來自十國的世衛專家小組訪問了中國科學院武漢病毒研究所,逗留時間為三小時。期間還走訪了該所支撐體下的武漢國家生物安全實驗室就是P4實驗室,之後結束訪問返回酒店。

然後在這裡,這就Peter Daszak看見沒有,所有的發言人基本上都是Peter Daszak,別的人沒有任何的採訪畫面,都是Peter Daszak。這個墨博士首先來說說這個Peter Daszak在這個視頻裡頭都說了些什麼?你怎麼看?

墨博士(00:48:34)

Peter Daszak在這個視頻裡面我感覺絕對不是一個美國科學家的反應,因為他全程是以中共大外宣的口氣,包括裡面很多細節的謊言,就是說他是乘坐的這個就是敘述了他們去,但是他的敘述中跟前一段所有外媒拍攝和報導的新聞完全是相互衝突的。也就是說他完全是在念稿,但是他其中還是有很多話是透露了一點這個詳情,包括什麼?他跟中共的這些所安排的人的見面和中國人的勾兌,實際上露出了很多的馬腳,包括什麼他還跟當地的人見面,還跟當地人。但是大家知道他曾經自己都說過,所有的人他們跟中國見面的人都是中共安排的,也就是說他這裡實際上是說了謊話的,其實這裡面說謊的地方不止這一點,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一看。最大的問題就是,作為一個外國的科學家在裡面有一長段時間他是大贊武漢抗疫的那個展覽館的事情,這是非常奇怪的。科學家在這個事情不說科學的事情,然而只是大贊裡面展覽館讓,他感到非常的驚訝,他很理解,他很放心。這個就非常的奇怪。還有全程沒有說任何的具體的證據、具體的事例和具體見的人,他隻字未提,這是最奇怪的。作為一個病態專家去調查,調查的事情過程隻字未提,全程在稱讚中共的形式。這就是非常奇怪了,其實說白了就是去吃吃喝喝,然後當中共的大外宣。所以說一個科學家、一個頂級的科學家在中共眼裡,真的是沒幾個錢就可以買通的,好,路德。

路德(00:50:34)

安紅分享一下。

安紅(00:50:37)

那現在我個人認為就是中共寫的,他就是一個念稿人,上面是一個複讀機而已。那至於之前他談到過唱卡拉OK,要去喝白酒還可能就像之前去年曝光的那個當時WHO也曾經派團去過,在會議上這個專家對著一個華裔的女學生上下其手,在這腰部和臀部之間上下其手在會議期間。我們就可以想像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優厚待遇啊!14天隔離,到了現場去之後只有三個小時,三個小時可以說是走馬看花,哪有什麼時間真正這個了解。這個一個科學家竟然像中共的外宣一樣大談特談所謂的這個抗疫這個成功的展覽。我們就可以想像,唉呀!只不過是用了他這個Peter Daszak這個名字而已,如果說中共想對內繼續愚弄這個國民、居民,對外發英文稿件,通過CCTV的海外版的向全世界宣布,你看我們抗議是如何成功,其實就是充分把WHO這一行人當做了棋盤上的棋子,任由中共擺佈。可以想像這14天這個所謂的隔離期之內中共到底下了什麼樣的手段,以至於從頭到尾他就像一個人偶或者說木偶一樣被中共操縱著。那個華南海鮮市場其實早就已經清洗、清理了若干次,我記得是第2次、第3次的時候還曾經發現一家人,後來最後徹底清理的時候呢它裡面有30多個人一直在裡面住著。在武漢那種地方那個一家人還有這30多個人第2次被發現的時候都沒有被感染,我們也可以說到底是什麼原因也可以查一查。WHO這個團隊沒有問為什麼這個陳薇少將這個軍方的這個專門的研究這方面的專家到這個地方去,那個世間甚囂塵上傳言說曾經在什麼時間節點有轟轟的爆炸聲,到底P4實驗室發生什麼狀況我們也真的不知道,他所謂參觀這次P4實驗室能否給全世界一個報告或者交代表示一下。這種格局或者級別的實驗室有否可能是實驗室洩露?很多他應該作為科學家帶這個團隊前去應該做的事情,我們沒有從報告裡看見。但是恰恰他在大贊特贊所謂的中國抗疫這個事蹟,你就可想而知,這一趟這一次這個WHO“不虛此行”其實已經就是被中共再一次利用,在全世界作秀而已。謝謝路德。

路德(00:53:32)

這個Peter Daszak說,問的問題提前發去審核,他還替中共說話,說政治化一整年,敏感也難怪啊。你看他這個採訪啊它有個SKYPE的一個採訪,這是他們別人放出來。他說,你知道當你在外國工作的時候,你要遵守當地政府,你是這個國家的客人。他這樣說的,你過來是為了幫忙,所以我們依靠中方來進行背景工作和我們分享信息,我們需要建立信任。他說過去幫忙的你看,這啥事搞幫忙,幫忙啥?幫忙掩蓋疫情,是不是啊?是不是幫忙喝酒?是不是唱卡拉OK?所以我們需要建立信任、雙方理解,調查目的都有哪些?這些是機密的,所以我們不會隨便洩露信息出去。你看看我天哪,就這還沒那個就已經開始幫中共來隱瞞信息了。這些是涉及機密的所有的疫情公開,所有的公開這個最基本的,你看這是WHO,你看這什麼Peter Daszak是美國的專家啊。

我們做了好多節目來說的,他還沒有現在知名啊,我們那時候就已經點出他的,閆博士好多次點到他了,你看點得多準啊。是不是啊?多準!你說這中共所有的招數都永遠跳不出咱閆博士的所有的之前所點,都知道一定會派Peter Daszak是吧?因為當時在華盛頓會議的時候,就提到了Peter Daszak知道吧?納瓦羅,不是納瓦羅是另外一個人,都提到Peter Daszak說WHO你想想就這些人。這種合作起作用了,我是說中方的確在和我們分享數據,這些數據是以前從未被見過的,中方和我們開放的討論所有的可能性。那你這句話是不是就是以前從未見過的,那意思不就是證明中共,中方和我們開放的討論所有的可能性?說你既然開放,那你還保什麼密啊什麼機密?所有和人民相關的科學調查都是敏感的,那敏感什麼意思?那敏感的話你就是可以幫別人去隱瞞疫情,是不是?隱瞞真相,是不是啊?英國一樣,美國一樣,我們需要拿到許可,需要病患的允許和他們交流,使用他們的數據這些都需要許可。首先啊,這個美國、英國是這樣,但是在這裡頭你基本的數據,是不是?你的總體的數據你得公開,病毒的樣本你得公開。這些東西最基本的。你像我們一個外行我都知道,當然了你說這個到底是,比如說這個到底是來自誰身上的這個病毒,你這個可以隱瞞,不叫隱瞞,你可以不公開來自誰身上;但是這個病毒的樣本你是絕對可以的,最原始的第一個病毒的樣本等等這一系列到底什麼情況?你必須得拿到。是不是?在這里和他們交流,就拿著美國的所謂的啊,你這個病人的,完全是偷換概念,你看著所有的東西,你看在這個時候都已經幫中共在說話啊,英國也一樣啊,美國也一樣。那英國現在不是公開的時候第2例什麼變異病毒第3例變異病毒,那那個東西從哪來的?那不就是從病人身上出來?一定要病患的允許嗎?那病患說我身上的這個變異你不能公開,有這個說法嗎?肯定沒這個說法是不是?我身上的變異是我的知識產權,你不能公開。有這種說法嗎?根本不存在,是不是?你這個變異的這個病毒的情況你必須得公開,不可能說啊至於說是從誰身上的你是要保密,你是要尊重別人的隱私。那中共完全不是這個玩法,所以你看他是不是混淆視聽,英國也一樣,英國、美國完全不一樣,英國不照樣變異了該變異變異了是不是?我不相信英國說,唉,那個你身上的這個變異病毒我們發現是來自你身上,所以是你的知識產權能不能允許公開?不允許公開,是我跟著我獨有的,所以你們要公開得給我錢。有這回事嗎?根本就沒有,是不是?全世界也沒有這種說法。你看這Pet er Daszak就忽悠這些不懂的啊是不是?中共教他怎麼說的估計這一套,當時他們寫郵件嘛,組織27個人1月多少號就組織27個人說來自自然,就Peter Daszak在發郵件當時都公佈了,郵件被公開以後。所以我們在哪兒都會受到這些約束。你看他把這個東西意思是說中共隱瞞疫情是合法的。我們在中國還面臨其他約束,對中國隱瞞疫情,隱瞞這件事情是合法的。他說還受其它約束。

被政治化一年,難怪變得敏感。啥意思啊?意思是咱們政治化,我們在你還沒有爆發之前我們就說了,你Peter Daszak去哪兒了,是不是啊?你那時候還不說來自然,不會大爆發嘛。現在都一個多億了,我不知道你到現在為止你們這幫所謂專家有哪一個事情預測正確了啊?包括什麼終南山之前說拐點拐點,全世界不會爆發包括WHO, 我們當時一起做節目,WHO就是說不會成為流行,不會在全世界爆發,不會成為這個流行病。一次次打臉。你Peter Daszak不就是WHO的人嘛,你們給WHO做的建議,是不是?

到現在一個個什麼政治化?這話的意思是咱們都是政治化,就他不是政治化,他自己還跟別人一起要去唱卡拉OK,要去喝白酒,他自己發推是吧?那你不叫政治化你叫啥,是不是?他自己他在推上天天攻擊川普總統,攻擊咱們閆博士,是不是?你不是政治化你啥啊,你以為你貼了這個啊,覺得自己是一個所謂的WHO貼個標籤你都是科學家了,是不是啊?說被政治化難怪變得敏感。你在中國呆的時間再長,我告訴你,你都遠不如咱們時間的萬分之一都不到,我們是中國人,我們還不了解中共嗎?你還不如閆博士待​​的萬分之一的時間都不到,是不是?你再在這裡考察三小時,考察10天哪怕你天天喝白酒,唱卡拉OK唱20天30天,唱一年你都比我們在座的每一個人都不如咱們了解中國人的萬分之一都不到。他有啥資格來評價,中國沒有政治化這個事情?所以說你不知道,說什麼我考察了我就有發言權了,你有啥發言權?你說是不是?咱閆博士在那裡的香港和中國有啥區別?是不是啊?啊的,她所有的接觸的所有的他的同學就微信裡都比你去考察的要更加那個直截了當,你一作賤的都是擺好的,一個演員跟著這你,是不是?不要考察,我們幾個電話都比你要了解的要實際的多的多。

所以說這幫人真的是看著就來氣,知道吧?難怪變了。他說:我在中國工作了15年,你看我剛完,他就和中國的同事建立不少信任,而這幫到了我們。他意思就是說你們所有的都沒資格,包括你蓬佩奧,只有我有資格因為我在中國工作15年。

第一,你喝了15年白酒,唱了15年卡拉OK,在中國的卡拉OK有什麼歌可以給你唱的,我到現在還搞不明白,哪一首歌可以給你唱的啊,中國的英文卡拉OK歌曲不就那幾首嗎?我不知道你唱15年能唱啥歌,這白酒啊你喝不就喝了15年,你呆15年啊,你再呆15年你也比我們閆博士呆的時間要少,上萬分之一的時間都不到,明白嗎?你對中國了解啥?他無非就是這句話意思就是啊這個我是有權威性的,我在中國工作15年,忽悠這些美國的科學家就建立一個話語權嗎?現在我第一我在中國15年我了解中國,就王毅說你們去過中國,了解中國嗎?他說回去只要來到美國到任何地方開會,他提條件,你所有的科學家來攻擊他,和他對壘的包括那葵逸,他說你去過中國嗎?他跟葵逸第一句話肯定說你了解中國嗎?你去過武漢實驗室嗎?他敢跟閆博士對嗎?

如果來組織一個,閆博士說你15年,你懂說中文嗎?我隨便說兩句中文詞,是不是啊?你懂嗎?是不是啊?在這裡他說實驗室,閆博士說啊,你懂這個中共的實驗室的規則嘛,是不是?所以說他們對別人他都要攻擊,對閆博士他絕對找不到任何一個人可以跟閆博士來對壘的,到現在為止。是不是?你說你是病毒生態學專家,你在P4P3實驗室幹過嗎?是不是?這是第一。你對中國了解嗎?對中國的這個文化了解嗎?你不了解,你在這裡。是吧?你在1月19號病毒之前,你哪句話說對了,你到現在都沒有一句話說對,是不是啊?這些東西他們絕對的告訴你他們知道,這就是他為什麼要批閆博士,他們主動的,為什麼《自然雜誌》要把閆博士給他在推特的帳號封掉,他為什麼自己主動一個大的病毒學家全球影響力的,追著閆博士底下的東西來罵,你說不就很LOW的做法嗎,你不覺得,這就相當於比爾蓋茨啊,就咱們覺得他雖然到不了比爾蓋茨這個地方相當,也到不了喬布斯這個地步,但他在這個WHO那也是響噹噹的。咱們說一般啊,就咱們這以前啊這個武俠小說互相要報名號的嘛,是不是啊?

江湖上你是誰呀?我江湖上響噹噹的彼得達扎(Peter Daszak),對方是誰?你是個博士後,我追著你打,是不是?一個江湖上響噹噹的華山論劍的,追著別人一個博士後打,你這不丟人吧,你說是不是啊?可見你多心虛啊,這真的有點像那個射雕英雄傳那個叫什麼裘千仞,假的裘千仞啊裘萬仞裘千丈什麼的,然後踏水然後追著郭靖去打啊,郭靖當時不知名,那裘千仞的江湖響噹噹的人物,裘千仞就是假,知道吧?就他這個說白了他就什麼什麼千里水上漂是假的,明白不?因為郭靖揭露了你的假,所以要追著你打一樣的概念,追著黃蓉打,這就是你長那樣,一看就裘千仞的那樣。是不是?

Peter Daszak說:世衛組織是一個獨立的財經機構,這也幫到了我們。(我天吶你看)。我們正在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中國很開放,同意和我們合作,支持我們,我們天天都目睹的。天天都目睹著的,我天哪啊,你看這白酒喝的)。我一直都想要更多數據,但我們現在做的是和同事一起坐下一起研究數據。(研究假數據,我先說這些。安紅,說兩句)

安紅(01:06:26)

這個很搞笑,讓我想起一段段歷史啊,就是當年寫《西行漫記》,也叫《紅星照耀中國》的一個美國記者叫這個斯諾,斯諾當時不就是被毛賊東的那些所謂的誓言之後的那些言論騙到了延安,然後也讓他看到這個所謂的這個延安新區的這種面貌,寫下了這麼一個西行漫記,然而正是因為有他的這種推介,起了一個中間的橋樑作用,所以西方世界可以了解在延安那個地方還有了毛賊東這樣的一個所謂的偉人,所以才扭轉了很多美國的觀點,願意最終是扶持支持共產黨CCP。為什麼?那個時候他們被蒙蔽,被欺騙了。什麼時候斯諾本人其實沒有什麼機會最終呢能夠再回到中國,再看他當時寫的,也沒有任何餘地再去比對一下,這個真正到了70年代的中國到底是什麼樣子。但是斯諾的夫人看到了,她非常的後悔,她曾經有個意思表示,就是說如果思諾還活著,如果斯諾有機會再去一趟中國,再去到延安,我想我的丈夫很可能就重新寫一本書,當然他沒有這個機會了。

所以現在的Peter Daszak他能唱什麼歌,他千萬不要唱什麼,上黑什麼我把你來比’母親’,哎喲我的天哪,簡直太恐怖了。所以大家能夠看到中共的這個外宣的能力到了一種什麼地步,他真的是不怕你不相信他,就怕你不到他這兒來,他的溫柔鄉里女孩子多的是。對吧?隨便挑,可能研究生級別以上畢業的一個人配倆,我以前節目裡說過。然後這個日日笙歌,夜夜新郎,所以最後Peter Daszak他像一個西方人嗎?他整個所有的言談舉止完全就是中共給他事先都編排好了。

我非常納悶,他在那呆了15年,是否能講一口道地的中文呢?按照他說他喝白酒唱卡啦OK,還是說偶爾還是15年之後只能蹦幾個字’我愛你’,真的是這樣的話呢,所以我們真正可以想像到,這樣一個科學家丟盡了,不僅是美國的臉,同時丟盡了這個科學家的臉。我們可以想像這個NATURE雜誌的局吧,太正常不過了,NATURE雜誌不把閆麗夢博士封了,它就不能反證它自己就是中共已經買斷的。那大家可不可以看到一個真正的事實,所有這種什麼所謂的大V大腕們真正全都被這個中共藍金黃,卡拉OK白酒可能還有美麗的姑娘,已經就把他給買斷了,或者是直接把它收在這個紅色那個石榴裙下。

所以到現在我們看到的是一個醉酒瘋癲的,這個語無倫次的,直接就念稿子,把中共那一大套搬給我們,這一套西方人可能未必熟識,但對於每一個從中國大陸出來都已經在耳熟能詳不過了,所以他到底是科學家去這個追尋事件真相,還是說只是按照中共又改口的方式做了一個友好的訪問。14天的這個隔離期,三個小時的這個考察路程,最後他還是蠻能說的頭頭是道,條條有理,說白了,就是因為這個中共操縱的木偶而已。前台後面有一個做雙簧的,在用他借用他這一副面孔他的這種身份地位向全世界繼續造假,撒謊騙人。謝謝路德。

路德(01:09:52)

這個墨博士怎麼看?墨博士。

墨博士(01:09:53)

首先我覺得他說了很多的實話,就是說他在中國已經呆了15年,也就是說他這次去為什麼選他這是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中共在所有的科學家裡最信任的就是這個Peter Daszak,為什麼?他在中國呆了15年,喝了15年白酒,睡了15年女學生,是吧?最鐵桿的中共迷,大家注意了4位專13~15個人,現在裡面所有的上網信息和所有的信息包括私人的推特信息全部沒有出來。這些人難道是什麼被網控了嗎?難道是不能說話嗎?為什麼只有Peter Daszak一個人可以接受外面的,他們已經呆了三週了,沒有任何的正面的東西,難道這個就叫做調查嗎?

還有一點,你要去調查,居然找了一個跟被調查人最鐵的人去調查。你覺得這個合適嗎?還有一個,這個Peter Daszak他自己都在說,他跟裡面的關係關係很好,他跟他們很多同事坐在一起,說白了你是內部報告還是外部調查報告,那說白了就是你們已經做好了報告,只是在這裡面等著吃喝玩樂以後放行,那說明你這個調查最早開始都是假的。好的路德。

路徳(01:11:18)

對,剛才我們這一段的,拜託咱們這個做文宣的,現在把它翻譯成英文啊,發到Peter Daszak這個推下啊,讓他看看,揭露他,讓他自己看看他醜陋的嘴臉,是不是啊?這一看你看著醜陋的嘴臉,是不是?研究數據我的天哪,數據怎麼來的,假數據有啥好研究的啊?是不是?

他說:我們一直都在討論需要如何開展工作,需要選擇哪種路才能了解更多。但了解和研究的確是在近來進行的,我們看到了新的信息,這很好,很寶貴,開始幫助我們在研究病毒之路上朝著正確方向行進,研究病毒治,看到了新的信息。

這些新的信息是真的假的,中共給你的信息會有真的嗎?你也不想想,是不是?他還說:我們真的在走訪市場,他們沒必要帶我們去,我們自己就在當地。他意思是不是他們帶我去玩自己去的啊,我們在市場裡面觀察問問題。

市場早就關掉了,我聽你講,唉,這個問題你裝啥啊,是不是啊?

他還說:我們市場管理者賣家們還有當地的人聊天,問他們問題。

還聊天啊,賣家還有賣家,早關了啊,我們做節目都已經做了,去年幾月份就已經是不是早就清掉了,毀都毀成啥樣了,你想做白求恩也不能這樣做哦,天哪你說,是不是啊?啊,中國把你捧成白求恩好不好?過兩天就給你搞個這個烈士陵園,他給你當放到裡面去行不行啊?啊?白求恩嗎?你不是要當白求恩是不是?

他還說:我們問的問題寫在郵件裡,提前兩天發出,以便得到允許。

你看被閹割就是當太監,還覺得自己很那個啊,你看是不是一個美國,你是中國人,你中國人沒辦法,是不是被別人拿槍頂著,你這個美國人主動送過去。啊,我要做太監我提前兩天啊,得到你的允許,我先主動閹割啊,你看我已經割的干淨,你來檢查一下它的干乾淨淨不,有沒有割的干淨。就這一次提前兩天發出以便得到允許,不允許的話我馬上回去重新再割一下啊,是不是啊?是不是?就這個概念啊!

他又說:這些都是實時的問題問題都是敏感領域,這是我們應該做的。你看多噁心,明明要經過兩天,提前兩天還較敏感的領域,敏感的問題還叫實時的問題,你說丟不丟人,是不是?是不是意思說,你看他那個他們這個都檢查的很好,我這你看我這上次沒割乾淨,這裡到這裡,給我檢查出來,我太感激他們了,這裡沒割乾淨。我的天哪,這就屬於這種典型的,知道吧?自己想當太監,沒割乾淨了,還要誇別人對你這個沒乾淨這個地方,檢查的很好,回去主動再把它割乾淨了。就屬於這種,你看你看就這種啊。

他說:我們乘坐大巴前往訪問的地方,但我們並不是晃一圈拍幾張照那就完事了,我們研究現象,我們的問問題,例如為什麼這個在這裡?當時發生了什麼?。你說這就是這樣還呆了15年,呆了15年,你說不就唱了15年歌,喝了15年白酒嗎?

最基本的,啊,最基本的還在說,你看我們沒有那個啊,是不是?我們居然還可以去問問題啊,多激動。你說這太搞笑了,是吧?簡直滑稽。

我們和當時從市場地板上拿了之後,被測試為陽性的樣本的人聊天。

我天哪,居然這樣的人還在那裡,一直等著你去問。你說就這一個,你就可以腦殘,是不是?這些人會等著你在那裡嗎?會等著你過去跟他聊天啊,是不是?這都一年了。而從市場地板上,就這句話,你說你都不會質疑,稍微有腦子的就會問:你怎麼驗證,他是當時從市場地板上拿了,然後就被測試陽性。誰去測試,怎麼測試的啊?拿了東西正好去測試,樣本是陽性的。這個最基本的邏輯都不具備啊。

還說我們足夠機智,能讀懂博物館表演之下的信息,我們明白這其中旗幟飄揚民族自豪感等等部分啊,是不是?還機智,哦天哪!例如兒童接受治療的臨時醫院當中的床,人們當時使用的防護服等等,這些都非常有價值。他必須說啊,中共的這個抗議成就展非常有價值。我們需要了解中國在疫情爆發早期的所作所為,這就是他要表達的:為中共在這裡說話啊,早期所做的做所作為,什麼沒有人權,把人啊,這所有的東西你看到的是真實的嗎?因此打倒新冠病毒的自豪,在武漢是看得見摸得著的,這10分鐘要把自豪感表述出來也很重要。他的意思說啊,我們考察這個什麼成就展是必須的啊,必須的。我在那個博物館裡了解了很多,當然對其中意境你能通過他們看得更深,但信息的確是很多的啊。我們會在這次任務結束之際出一個報告,對最可能的情形出一些指示,並且給出接下來幾週幾個月的工作給出明確的指示與建議,來繼續研究病毒的源頭。

這就是啊,這就是這個一個太監啊,這個然後自己主動割完以後,然後檢查來檢查幾次回去以後,然後來表明自己,你看割得多乾淨,最後自己主動願意把他割,割完了,還要跟全世界說做太監多好,啊,這個檢查我的這個人多好啊,他們非常專業,非常這個有人權,檢查我的時候非常認真。就是一個這樣的人所說出來的話。安紅。

安紅(01:17:45)

這個可以看啊,這個整個文章其實就是中共寫的,他不過就是照本宣科念而已。

第2呢真的是這個拍案驚奇,還真沒有見到這麼一個所謂的大腕儿的科學家,最終是去做洋太監去了,這是洋太監,嗯,我都笑出眼淚了。

第3個我想說的是的,那個報告一定早就已經寫好了。我們真的這個如果說是願意為了做節目哈,駁斥他一下,看一看,真的不用浪費生命和時間,再去看看所謂的什麼WHO,在這個深入到武漢第1線,然後如何如何再寫了一篇報導。無論他是怎麼樣知道這個世界、指引世界,我們真的可以不用浪費任何時間跟生命地去看。

我們聽聽他剛才說的那句話啊,大家都知道,華人朋友應該都知道,只要看節目的,只要你關注武漢的,這個華南海鮮市場都已經被一次、二次、再次、清理、清洗、消毒,這個整個環境都殺了,我估計這個細菌是活不了的哈,可能這個病毒活不了,細菌也活不了了,那麼他竟然還能找到一個人,第1次發現從地上撿起來的,啊呀,編瞎話也沒有,哈哈,編瞎話都沒有這麼編的。而且他越編他越拽巴,他越在這說話他的這個破綻就越多,破綻百出。他越想用話去找巴找補,然後一個謊言套著一個謊言,最終一定是難以自圓其說。這個中共這一次又做得太low了,把這麼他可能自以為天衣無縫,不僅能蒙混過關,把牆內14億那個草民也蒙蔽1遍;還能通過這種方式,洗掉這個WHO的人的腦。但是就這麼一個人,哎呀,我覺得純粹是讓人笑掉大牙的。好,謝謝路德。

路德(01:19:39)

是的,網友說這就是一個太監的自我修養啊,他的報告的名稱就是一個太監一個洋太監的自我修養,就這就這個。然後還有這裡面啊,他這個你看,一般正常的是什麼?我們發現了很多可疑點,這個可疑點,那個可疑點,是不是?我們在這個實驗室裡頭啊,什麼冰櫃啊這裡啊這個我們要求,一般都這樣,我們要求是去年最早的這個標籤,所有的日誌,所有的這些東西啥都沒有。這最基本的東西,我們一個業餘的我都知道怎麼檢查,是不是?怎麼調查,就你這啊,跑到這個抗疫成就展,啊,做得好,看到了海南市場啊做得好,居然一年前的人都跟我說話了,你看,這都復活了。哦天吶,是不是啊?然後就屬於這種,真的是太搞笑了,大家一定要Peter Dazak這個,這個。大家知道是中共之所以那個,大家之所以現在一個多億被那個,我們之所以現在還這所有的生活都被這個受這種大影響,就是因為有這種和中共沆瀣一氣的,跟了喝了15年白酒,唱了15年卡拉OK的這種垃圾科學家啊,知道吧,給他們站台,所以他們才可以肆無忌憚的,知道吧?你看他住的這個酒店啥,黑不隆咚,故意,這個生怕別人看到他住哪個酒店,看到沒有,是不是?這都怕,知道嗎,心虛,看那樣都心虛。墨博士,最後總結分享一下。

墨博士(01:21:20)

對的,這還是一個沒有睡醒,喝酒還沒有那個酒醒的一個洋太監的自白,真的是說得很準。而且我覺得中國應該對這些洋太監進行批評教育,就是說,說謊的話還是這15年沒有得到中共的精髓,需要到中共外交部長那幾個戰狼去專門培訓一下。因為大家知道,WHO的成員這兩天出來的行程,實際上被外媒很多都是拍到的;他口裡說的這幾點全部實際上說什麼睜著眼睛說瞎話,沒有人拍到他跟工作人員和賣家和當地人的聊天,只是看到他們全程被嚴密的警察包圍。

第二,他們今天早上去病毒所,自己拿著照相機,搖開窗戶,在四處拍照,並沒有做真正的這個調查。

第三,他們所有的接觸是坐在那個小車,並不是大巴。這個他自己都沒有搞清楚,除了第1天他們進酒店以外,後面都是小汽車開的那個商務車開道。所以說這個真的是沒有睡醒和酒醒的這個科學家,真的說話還不如普通人的正常邏輯。但是中共就是需要這種人,因為這種人越卑賤,越奴性,誘惑力越大。因為這就像路德先生說,這種人拍著胸脯回到美國非常具有誘惑性,你跟這些院士喝過酒嗎?你跟女研究生睡過覺嗎?你們都沒有我有,所以我說的就是正確的。你到那個實驗室裡面跟他們吃喝玩樂唱卡拉OK嗎?沒有,那他就是正確的,為什麼?美國人不懂啊!所以這種人是最大的迷惑性。好的路德。

路德(01:23:08)

你看看,是住酒店,是吧?我還以為你住地洞裡頭呢,是不是?你只要住酒店,我告訴你,你的黃視頻馬上就會出來,是不是?別得意,知道吧,跟中共搞在一起,分分鐘就會出來,是不是?就會出來。我還以為你住到地洞裡頭呢,是不是?啥都沒有,是不是啊?所以啊,這些人,大家一定要啊,這個Peter Daszak是絕對你看這個這個,就是就是射雕英雄傳那個假的那個所謂的裘千仞那種這種人,這種人,是不是?假,是吧?打著洋科學家、美國科學家的名義,為中共站台。這種人是最最噁心的啊。好,謝謝安紅,謝謝墨博士,謝謝諸位觀眾觀看,別忘了點贊分享,再見。

更多路德文字版請看:GwinsGnews

0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2月 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