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火力全開,洗地「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

作者:墨爾本雅典娜農場 人民公敵

中共黨媒人民日報于2月5日發文《關于涉疆問題的謊言與事實真相》,就中共涉疆“種族滅絕”喊“冤”詭辯,不料卻遭爆料革命Gnews于2月7日發文戳穿其替中共洗地“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的“遮羞布”並被奚落一番[1]。在盡顯其洗地不成反弄巧成拙的狼狽相後,人民日報于2月8日再次火力全開——八位記者各顯神通,盡收世界之“聲”繼續替中共涉疆“種族滅絕”洗地詭辯。

2月8日,人民日報發文《事實勝于雄辯 謊言不攻自破》[2],以各位記者分別對八個國家的相關人士就國際社會流傳的中共涉疆信息進行采訪後,將這些人士對新疆充滿溢美之詞的言論作爲詭辯“證據”,繼續替中共洗地。

以上八個國家分別是:巴基斯坦、土耳其、俄羅斯、泰國、埃及、比利時、伊朗、美國。前七個國家與中共的關系,大家已心知肚明,在此無須贅述。

文章很聰明地引用了一位美國人士對此的看法:“美國丹佛大學國際關系學院教授趙穗生認爲,對于毫無根據的無端指責,最好的回應就是把事實真相公之于衆。《關于涉疆問題的謊言與事實真相》有力地說明了事實,戳穿了謊言。”

在此段表述中,從中文行文的標點符號運用規範來說,只有第一句的內容可以肯定是引用了趙穗生的看法,這一句的內容是非常中立客觀的。第二句“《關于涉疆問題的謊言與事實真相》有力地說明了事實,戳穿了謊言。”可以看做是趙穗生的看法,也可以看做是作者繼趙穗生看法後自己爲前一句補充的表述。第二句若非趙穗生本人的看法,那就是作者在玩弄文字遊戲混淆視聽。

即便此段表述裏的兩個句子皆來自趙穗生的看法。然而,《關于涉疆問題的謊言與事實真相》這篇文章的荒謬性此前已撰文分析過[1],趙穗生作爲大學教授,將一篇違反常識和邏輯的文章用以佐證國際涉疆信息是“毫無根據的無端指責”,未免讓人有大跌眼鏡之感。如果是這樣,這其中的意味讓人品出了“藍金黃”的味道來。

對于美方認定中共犯下的“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中共黨媒采用所謂的美國教授的看法自證“清白”,可謂“以子之矛攻子之盾”。這一招絕對是深得中共“厚黑學”的精髓真傳!

人民日報2月8日文企圖以世界的“聲音”麻痹民衆,似乎只要有國際“聲音”替中共說話,就能力證中共的“清白”,其立文基礎仍然未脫2月5日文“反常識”的窠臼。

從常識來看,不論是國際“聲音”,還是國內“聲音”,這些發聲的人須與中共體系無利害關系,他們對涉疆信息發表的言論才具客觀性。涉事任何一方的單方面陳述均需經過無利害關系的第三方客觀、公正、符合邏輯地推敲才可采信,法庭采用證人證言更是如此。中共所有的黨媒近來紛紛發文替中共洗地的輿論,在有獨立思考的人看來,反有適得其反的效應。

更爲重要的是,既然美方提出了指控,也有受害人在媒體上控訴中共對自己的迫害[3]。那麽,控辯雙方在法庭上各自提交證據讓法官裁決,才是證明自己“清白”的有效途徑。唯有如此,才能服衆。因爲世衛組織溯源中共病毒調查小組在武漢的經曆,已經讓外界充滿了疑惑,中共臭名昭著的“藍金黃”手段,使得任何單方面替中共“發聲”的言論都烙上了一個個問號。

中共黨媒企圖像黑幫一樣,收買拉攏一夥人爲自己“發聲”,操弄輿論的下三濫手段,只能讓自己在真相大白于天下時更加難堪。八位記者的通力合作到底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還是助纣爲虐,恐怕不久人們就會看清楚。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與GNEWS網站無關。)

參考鏈接:
[1] https://gnews.org/zh-hant/886365/

[2] http://world.people.com.cn/n1/2021/0208/c1002-32025367.html

[3] https://gnews.org/zh-hans/881360/


責任編輯:首爾喜韓農場 文迹~見證神迹
校對編輯:華盛頓DC農場 光之子(沙加)
發布:喜馬拉雅大使館 文月

0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