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路德時評2021.2.8早間(路安墨談):拜登政府正在想方設法幫助中共取消種族滅絕做鋪墊?

文字整理:(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G-Talent技術社區)茅屎坑、hone_modaosi(文強)、freecat、Amber仰望星空、愛麗絲Alice、蓉兒(文蓉)、葉落知秋(文秋)、天使在人間
編輯: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原標題

  •  2/8/2021路德時評(路安墨談):拜登政府正在想方設法幫助中共取消種族滅絕做鋪墊?

摘要

1.拜登政府上台第26天,就草率的撤銷了’胡塞武裝恐怖組織’的定義,將在16日宣布從恐怖主義組織名單中移除,為中共想方設法取消’種族滅絕’罪做鋪墊。

2.拜登政府把盟友沙特阿拉伯推向中共,胡塞背後是伊朗,伊朗背後是中共,現在巴基斯坦、阿聯酋站出來替中共背書,這是大選之後的淪陷,這種逆天行道的政府必遭天譴。

3.巴爾(Barr)代表的司法部門幫助拜登政府快速通過行政命令,但卻扣押川普總統執政時期納瓦羅先生4年起草的50多項行政命令。巴爾深層沼澤地殺傷力極大。

4.Sara兩邊挑撥戰友出賣良心,牽涉到多少身家性命,更是阻礙了人類歷史文明的進程。

5.再次重申’騎士精神’在當時關鍵時刻給整個基督世界傳遞了一個巨大的信心,直至影響至今。我們新中國聯邦就是要喚醒這種’騎士精神’,重建華夏’荊軻刺秦王’民族氣節。

6.爆料革命唯真不破,我們是那’第一個吃螃蟹’的人,只要是與中共勾兌的,我們一定揭露。

7.阿斯利康的疫苗對新型的變種病毒免疫效果有限,南非暫停接種計劃。

 

視頻

音頻

 

文字

 

路德(00:00:19)

諸位觀眾大家好,現在是路德時評之路安墨談,今天是2021年2月8日美國東部時間現在是早上8:45。我們今天第1個話題來看啊,現在所有的話題基本上就圍繞這三個,第1個就是種族滅絕啊,第2個就是病毒來源啊,第3個就是台灣問題。這兩天台灣問題稍微沉靜一點。但是這個種族滅絕你看中共在全面佈局,我們來看這個,拜登政府剛剛取消了1月19號蓬佩奧定義胡塞武裝為恐怖組織,這個布林肯說要求取消。這個我們一看這種招數,就是典型的為種族滅絕的取消來做準備的,所以說咱們一定要揭露,一定要揭露啊。但是可見中共現在所有的外交口都是圍繞這個種族滅絕這個事情,來想方設法來做輿論上的鋪墊,這是一個。

第2個就是病毒的調查。這個世衛組的這個Perter Daszak,咱們叫皮特打雜客,這個又做視頻了下定義說病毒不是實驗室來源啊,說就這幾天時間現場的情況,就已經下了定義,你說這真的是這個滑稽視頻表演。我們來看看他到底這個白酒喝到哪個程度了?

好,首先安紅給大家分享其他相關資訊。安紅。

安紅(00:01:49)

大家好,第一條是來自這個台灣。直接就說台灣,這個台灣原來它在這個衛視中趙少康,我記得是個主持人,每天都在鼓譟大陸如何好,這好那好,現在希望台灣跪求大陸要求和平一統,他甚至本人表示要參加2024年的台灣總統選舉。我注意到大陸內地報導的時候呢,他把這個台灣給抹掉了,變成是台灣地區領導人的選舉,那以前的蔡英文起碼選的是這個總統,趙少康應該是宣布直接選台灣省省長,可能才更符合中共的意願,那這種倒行逆施我不知道台灣人民是否願意答應。

第2條是來自這個香港前沿,香港前沿是這樣,就說香港這個青年的民主運動已經被提名來角逐這個2021年的諾貝爾獎,但是有個叫江樂士的他也給諾貝爾寫信說呢,這個港警才是真正的英雄,這些港警呢有的可能是原來真的是港警,有的是從大陸內地冒充來的哈,他們是招兵買馬在大陸內地招港警。因為當時種種慘案發生的時候,發現很多港警是說大陸普通話的,他們這個輪姦、雞姦、強姦香港年輕人,有多少無辜生命逝去,有多少年輕生命被抓,那麼現在港警被說成英雄,也可以說是世間無恥之極。

第3個消息來自法國,應該是在前天法國憲法委員會通過了一項反華為法,法國是兩家公司一個叫SFR,一個叫Bouygues Telecom(SFR 和和布依格電信),他們都是表示呢要拆除已經安裝好的這個華為移動網絡。所以我們就看到呢,雖然法國曾經一度一直是跟中共好像就是眉來眼去勾勾搭搭,但是這一次在這個處理華為事件上還是說應該是說做得還相得益彰。好謝謝路德。

路德(00:03:57)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3:59)

好的,路德先生安紅女士大家好。這裡澳洲廣播公司有一個報導說,中共國有一家WYW控股公司投下了將近400億澳元在巴布亞新幾內亞的達魯島建造一個城市,因為這個城市距澳洲僅有50公里,非常就是讓澳洲政府非常的擔心。也就是說中共國現在對澳洲的形勢持續的施壓,現在拿錢在各種這種中南太平洋的小國在製造這種矛盾和恐懼,也就是說中共國在太平洋的野心,對澳洲的野心實際上已經非常的明顯了。

好的,下面再有兩條關於疫情跟病毒的消息,南非已經暫停阿斯利康疫苗的接種,因為南非他們一項小型數據研究表明阿斯利康的疫苗對新型的變種病毒的愈療效果有限,所以說南非暫停了這個接種計劃。阿斯利康在緊急研究新的疫苗試劑,希望能增加這個條件,也就是說這是第1例疫苗開始有​​效性下降的數據,我相信隨後會有很多的報導。其中還有一條就是說2月8號一個Medicare reacts網站發表最新的一個研究表明,現在美國現在傳播率最急升的一個病毒就是英國發現的這個變種病毒,隨著這個變種病毒的這個傳播特性的增加和這個趨勢的增強,未來預估到3月以後它將是在美國傳播量最大的毒株,也就是說這個病毒的增強性不但沒有消除,仍然在激增,很可能未來有新的變異。可見這個病毒只是靠疫苗,只是靠這種中共國的承諾不一定會消除。好的路德。

路德(00:05:59)

這個大家看啊,這個聯合國新聞說,歡迎美國撤銷將胡塞武裝列為恐怖組織,這胡塞武裝說撤銷這個事情是怎麼回事呢?這布林肯說,他將會翻轉啊,你看布林肯昨天說的,要撤銷也門胡塞武裝的恐怖組織標籤。這個是在什麼時候?是在(我們看)1月19號,蓬佩奧同樣是1月19號把胡塞武裝列為外國恐怖組織,特別認定全球恐怖分子實體,該組織三名領導人也被特別認定全球恐怖組織,是在1月19號。這個咱們首先不去管這個胡塞武裝是不是恐怖組織,但是這裡頭可見,這個現在,你看這就是蓬佩奧在1月19號宣布的,當天他除了宣布中共這個種族滅絕以外,還宣布了,這是直接宣布恐怖組織,就是因為他對中共的這個種族滅絕,等於說他是說中共是種族滅絕,但是並沒有把中共列為一個什麼跨國犯罪組織什麼什麼恐怖組織;但是胡塞武裝是直接列入恐怖組織,等於說是一個更高級別的啊,就比這個種族滅絕等於說是在法律上的定義,它比中共這個定義還要高;但是在短短15天,這個布林肯就說撤銷了相關的這個恐怖組織的胡塞武裝恐怖組織的這個定義。好這個,隨後聯合國就開始跟進,聯合國說這個也門面臨嚴重的飢荒,保持安靜和充分的人道主義援助至關重要,因為這個定義了恐怖組織以後,所以就不能對也門進行這種人道主義的救援,所以取消。

當然了政客都有各種各樣的理由、依據和理由,這個我覺得這就是這個拜登政府現在為了替中共把這個種族滅絕這個名義給取消,提前做了一個相當於做的一個鋪墊工作。是不是?來試水來試探一下,然後聯合國一起演戲,這就是所謂的。這是我的一個看法。安紅你覺得是不是一個這樣的情況,你怎麼看?

安紅(00:08:56)

我同意路德先生的分析,這個殺雞駭猴之前它先弄個小動物,說他不殺生的話,他先給你整死一隻鳥,其實更何況遑論是直接被定義為這個恐怖組織。恐怖組織一旦被定義的話,說白了,就可以這個在各個地方都制裁;而且跟聯合國搭檔得非常默契,這邊剛剛宣布,那邊聯合國馬上就歡迎,你想如果說老百姓們不太關注這些具體的事情,只是現在天天聽聯合國說什麼,當然他覺得聯合國做的還挺對。為什麼呢?因為這個歡迎不是把它定為恐怖,那希望這個世界多一個和平少一些恐怖。但是殊不知本身就是中共給拜登政府的高壓,那拜登這時候一定是要找一個突破口,他自己不好宣布,一定是讓這個布林肯,很正常嘛,這個現國務卿對前國務卿,更何況呢是在同一天119這一天,那麼如果說這一步能夠走得比較穩妥的話,絕對是不排除拜登政府馬上就有可能要宣布這個中共被定義為這個種族滅絕這個有可能就翻盤。那麼在這裡,一個隱隱的感覺有大戲開場了,因為中共畢竟是到了這垂死掙扎的地步。它自己在71年在中共國的統治,它這麼多年從遠東共產國際中心發展過來成為遠東第三支部,它真的不甘心自己的歷史地位就這樣被一場爆料革命和世界正義力量推翻,所以一定要垂死掙扎,一定要百般地使出渾身的解數,能抵抗就抵抗,能虛與委蛇就虛與委蛇,只要能苟延殘喘就苟延;什麼他都可以做出來。真的不排除,我們之前也分析過,可能之前已經這個明修棧道、暗度陳倉,早就跟這個拜登政府私下里有有這個勾兌,就是不管是勾結還是聯繫,沒准在崔大使那裡開過會,吃過茶呀或者喝咖啡呀,可能這邊呢是說我們不知道這個?明面上沒這個電話他說沒有這個時機去打,但是私下里通過其他的途徑,未必是拜登本人,也未必是布林肯本人,完全是有可能其他人代表他們去私下勾兌,這個完全可能。總有一天光天化日之下這些真相會被曝光。但是這一次他的試水其實是來勢洶洶,而且也可見中共方給的壓力多大。同時其實我們也可以試驗一下拜登政府到底是真滅共還是假滅共或者真反共還是假反共,非常容易就試出來。那麼如果說它是真的啊,我們可以繼續,只要是滅共反共的可以繼續在這個里面一起去反共滅共。但如果它是假的,那大家我是已經覺得一場大戲就要開始了。好,謝謝路德。

路德(00:11:37)

墨博士怎麼看?

墨博士(00:11:41)

嗯,我覺得這是拜登政府這個軟化以後的一個第1個一個實際的動作,就是在布林肯與楊潔篪對話以後,拜登公開是表面什麼表面罵這個點評習近平,實際是勾兌以後出現了一個實際的方案,說明這個中共的運動已經達到了基本的第1個步驟,拜登方面應該是已經在這個方面向中共進行了妥協。因為很簡單,拜登這個時候突然取消一個胡塞武裝,而不是任何時間的焦點,大家可以看到拜登政府一直在對內宣傳經濟環境,突然出現了這一個胡塞武裝的撤銷定義,實際上與他以前那個方案和預退的政策實際是不相干的,也就是說是一個臨時的決定,而這個臨時的決定又是跟蓬佩奧臨這個11月底最後1月底最後一次發出非常的近,那麼唯一的解釋就是說,這麼一個小的定點出來,明顯是為後續的一個動作在打掩護。那後續最大的意義,因為這個動作自然是中共,因為胡塞武裝隊派出的政府定義為恐怖組織,實際對它整個戰略和策略並沒有什麼關鍵性的影響,最大的問題還是在中共,大家知道現在所有的問題都在看中美關係。這個時候突然一個簡單的軟化和一個旁敲側擊,那明顯的是對主要的證據有影響,那主要的證據現在看來並不是一個很好的消息,中共在此上面開始這麼20天的運作,開始逐漸見效果。我相信拜登政府隨後一定有新的動作,而且聯合國在裡面會起一個非常關鍵的這個當託的作用。好的路德。

路德(00:13:36)

這個胡塞武裝它這個是也門的,被數個國家視為恐怖主義組織,它是也門的一個伊斯蘭教什葉派宰德派反政府武裝組織,在2003年的伊拉克戰爭中起來的,然後他們也成立了,武裝進攻首都薩那,發動政變2014年,控制了部分政府大樓廣播電台,然後該組織策劃實施多起對胡塞武裝的,這個引起了另外一個組織的襲擊,胡塞武裝以前總統叫薩利赫結盟,共同對抗也門政府。2015年1月胡塞武裝繼續控制首都薩那,圍困了總理府,與政府軍的交火造成多人死亡,1月22日在胡塞武裝佔領總統府官邸和重要軍事設施後,總統哈迪及其內閣辭職。2月6日,胡塞武裝宣布成立總統委員會和全國委員會,在2015年的2月6日以取代也門總統和議會治理國家,但聯合國美國海合會等不予承認,海和會一直指責伊朗支持叛軍。這個2月21日總統哈迪從胡塞武裝的軟禁中逃離首都薩那,返回原南也門的首都亞丁,隨後他收回之前的辭呈,海合會國家紛紛將使館遷至亞丁以表示對哈迪的支持,胡塞武裝繼續向亞丁推進。3月26日以沙特阿拉伯為首的多國聯軍發起“果斷風暴行動”,針對胡塞武裝目標的持續空襲開始,這是2015年。2017年9月胡塞武裝宣布任命軍隊指揮官最高司法委員會主席和財政部長等要職,但盟友前總統薩利赫不同意,拒絕承認任命。2017年11月底,胡塞武裝與薩利赫的關係急劇惡化,雙方部隊在也門首都薩那發生衝突,薩利赫於2月12月2日提出與沙特領導的聯軍進行對話,被胡塞武裝指責為對盟友發生政變。薩利赫與胡塞武裝決裂後,雙方部隊爆發激戰,12月4日薩利赫在逃離薩那的途中,被胡塞武裝殺死。1月10日22021年1月10日,國務卿發表聲明將胡塞武裝列為恐怖組織。2月16日,這個喬拜登總統正式宣布從恐怖主義組織名單中移除。就是現在就是短短的一個多月這種翻轉啊,真的,讓美國的,讓美國的這種信譽大失啊,知道吧?這是牽扯到人命的事情啊,大家知道這一點,居然這個兒戲啊,絕對是啊,視人命為兒戲。因為這個定為恐怖組織,你想想,啊,這個1月10號定的,2月6號短短的這個26天就把他移除。有多少人在定為恐怖組織以 後,是不是?然後就跟在武裝甚至內部啊,決裂啊,甚至反過來啊,嗯,很多人可能就會把自己的情報等跟美國來分享。但這一下你把他移除,你想有會有多少人死啊,但你想想有多少人會死,這是多麼恐怖的事情啊,所以說啊這個拜登這個政府這個縣的這種做法,真的是為了給中共,為了給中共剔除這個種族滅絕,寧願把這寧願一個這麼大的事啊,就很草率的就把他移除,還打的是什麼名義呀?你看布林肯說是人道主義名義,說因為定義了恐怖組織以後,美國對這個胡塞人啊,就是得這種人道支援,就這個,所以呢就不好支援進行人道救援,所以呢,要把它移除;然後還說美國軍方繼續,都有什麼這個相應的來繼續都有相應的這個也門這個反恐鬥爭而情報分享的活動啊,繼續來進行各種共享啊,情報共享。

所以這就是這個表面一套背後一套這種做法,確實讓讓這個世界對美國的這種美國的這種做法應該會喪失很多信心;特別是你看這之前沙特阿拉伯抵抗這個胡塞武裝,都做了很多工作的,現在一下就翻轉,你不是,這不就是這不明顯這個,因為這個胡塞武裝就是伊朗支持的,沙特領導的和伊朗支持的打了很長時間。你這等於說就是把沙特推向中共,是不是啊?你想想胡塞背後是伊朗啊,伊朗背後是中共;沙特就在之前靠著你美國,是不是?那等於說這逆天啊,逆天行道的政府一定會遭天譴。所以這是拜登正法一點點試探,當然我相信這個美國的這個拜登政府它的這種做法,也只能涵蓋一部分,因為美國7-8千萬真正正義的民眾的支持。拜登政府為了替中共把種族滅絕平復掉,可以說是想方設法,寧願沙特這個盟友都不要了,也要替中共去平反。

你看最近中共很著急啊,最近每天都是種族滅絕的事情,然後你看著巴基斯坦也站出來了,說借涉疆問題干涉中國內政的圖謀不會得逞。然後呢,除了巴基斯坦外,還有阿聯酋,說野戰。中共汪文斌表示,阿聯酋和巴基斯坦站出來了,涉疆問題。這就是啊,美國首鼠兩端的做法,讓這些,就阿聯酋和這個巴基斯坦,他們隨時被中共威脅,他們能不站出來嗎?是不是?你美國你現在都這樣,那肯定這些人會站出來服軟。是不是?所以這個人類的燈塔在這個事情上可見,你可見這個這個大重啟這個事情啊,果真。那就是我們大選之前的說跟大家說的,就是只要啊這美國這個大選之後的這種淪陷啊,他很多事情啊,其實上它全面和中共在結合。

所以也驗證了咱們之前所說的,這個拜登一上來一定跟習近平,表面上不打個電話,實際上都在暗中來做這件事情。是不是安紅?

安紅(00:21:08)

在這後面其實已經有看到了伊朗的影子。有一些業界人士和朋友,其實之前已經預期到,拜登上台,一定會把這個川普總統在台上的很多政策要修改,只說是時間長短還是這個速度的快慢,那麼我們再一次看到。這第1條。

第2條呢就是說,現在這個時候誰為中共來說話,無論是打著聯合國的旗號,還是從世界和平的角度,我們已經看出來這個中共的這個替言人或者代言人,昨天這個博士團已經分析了哈,這個黑非洲的這些站那個所謂的這個幫中共說話的人,他成本比較低。而巴基斯坦呢,其實國際上公認就是中國人的老朋友,當時巴基斯坦從印度分出去的時候,我們也可以去追溯一下淵源,也是中共在那挑撥離間;再加上這個阿聯酋,所以就是說這時候誰站出來,我們大概就能分析判斷一下是中共在後頭,用了什麼樣的藍金黃與黑的力量讓他們出來。

第3條想補充一下,可能很多朋友不知道這個巴基斯坦到底跟中共國的關係能夠密切到什麼地步。我也是在這邊接觸了很多巴基斯坦的客戶,幾乎能夠移民到澳大利亞的巴基斯坦客戶,年輕人一般都是夫妻兩個,孩子很小啊,這個歲數我們也可以推出來,這個教育有成,背景優厚,專業比較特長,英語很好,他們通通都被中共國請到中國的北上廣,去過很多人在中國的那個公司裡擔任一些職務,然後在那邊平均做過3~5年,甚至是5~10年的這麼一種這個國際間的工程。他們每一個人在我這裡知道我是那個中國人的時候,他們都說中國很好呀,中國這個領導人如何如何呀,我說你在什麼地方呆過呢,他們就跟我講。哎呀,我才知道原來這麼一個小小的國家,中共也用極了心思;用極了心思,用盡了心思用這種方式培養未來在海外的代言人。因為畢竟只看北上廣的人,你就不會看到那些貧窮落後的其他地方,而且他們真正曾經在那生活過,永遠比別的那個沒有在那個中國大陸生活的人有這個發言權。但是畢竟只是偏於一隅。你問他們更深的問題,一般都答不出來,畢竟他的公司在北上廣某一個地方,不可能是這個廣泛接觸其他的一個地區;但是從表面上看,這個巴勒斯坦這些所謂的年輕人們,他們真正都覺得一度覺得中共很好,那到了澳洲可能在慢慢在認識,兩個社會或者三個社會制度有什麼不一樣。

但從這一點我們可以看到中共用心之深之透之極,也是驗證了他在國際社會上用錢買斷這些所謂的盟友的這麼一個途徑。好謝謝路德。

路德(00:23:48)

这个咱们永远就是践行的一个,一个道理,告诉所有的观众,你面够咱们就支持你,如果想跟中共勾兑,咱们绝对站出来,不管你是总统还谁,是不是啊是不是?这就是咱爆料革命。很多人说啊,是不是又有什么这个什么小视频出来?肯定啊就未来肯定会有的,大家想想啊。所以说这里头这里面,这里面是什么?咱爆料革命新中国联盟是一股力量。记住啊,这是一股力量。

大家去看看,我们之前告诉大家,历史上有个十字军团叫做医院骑士团,一个医院骑士团,他跟一个国家抗争。当时全世界最强大的国家是谁,就是奥斯曼帝国,是不是?一个医院骑士团,跟一个国家10万军对。照样,现在活得好好的,联合国的这个观察员,观察员国家。所以说很多事情在别想着有,好像说什么有,好像是一个国家。就那个,你真正你看,这就是历史上有很多这样的组织,咱们就是这样的组织。不管你是什么,你只要跟中共这种邪恶政权站在一起,你跪了,咱们就一定打,不管你是总统还不是总统。川普总统之前,是不是?我们也说了,他旁边有人也是忽悠他,是不是?但是他自己是想灭共,但是被别人忽悠了。我们该说就照样说,是不是?后来知道纳瓦罗说是原来这几十个这个行政命令,被这个司法部给挡着,那我们知道了,原来。但是那你川普总统也有问题,为什么不早放?非要等到最后。他还是不相信咱们说的。咱们说了,如果你在大选之前你不去宣布病毒来源真相的话,一定会被大选被玩死,咱们做节目都说过的,不就验证了吗?你一定输大选,我都说了很多很多遍了。果真,不就大选输吗?是不是?

你想翻盘,你那种想法太幼稚,知道吧?就中共的这种啊。但是拜登这里,是吧?典型的现在,你看就是给想给中共翻盘,是吧?我告诉你,他一定会去这样去做的。但是这就是文贵先生说的博弈,现在就是在这个事情上在博弈。2017年川普总统,你以为他不想和习近平关系好?好的很,我跟你说。那最终为什么拉到,最终博弈就被咱们给拉回来,拉到这个灭共这条路上来了,不就是咱爆料革命文贵先生所有的运作的结果吗?

所以現在拜登政府一樣的,我們理解,絕對理解啊,因為這個這個一般剛到這個位置,他自己都迷茫得很。就像川普總統剛上台一樣的迷茫,那不是還是跑到北京,去那個什麼這個故宮裡頭紫禁城裡頭享受了一番嘛,是不是?還把這個習近平拉到這個海湖莊園,最高的禮遇,這不一樣的嗎?最終到最後結果是結局是什麼?所以說拜登政府啊,他想用這種做法,我告訴你,他一定不能迷信,一定會這個路絕對會堵死。我們點完以後,他一定會知道,這路就是死路一條;想跟中共勾兌,這個路一定你會死的更慘。我說這個死更慘是什麼意思?就會發現,中共的這種邪惡你遠超過,我相信啊,他們都是這種,而我們只能從一個基本的人性的角度,他們是這個出發:他們想著,唉,我們對他好一點,他們就對我們好一點。那你是對普通的人來,但是他們不是人,他們就是魔鬼,你越給他傳遞出一種似乎說,咱們那個和好,甚至能不能通過人道的角度,勸說中共不要這麼邪惡;其實他絕對比你要想的更加邪惡,他覺得你是軟弱,他絕對覺得你是軟弱。我告訴你,知道嗎?他會越來越強硬,你看中共現在多強硬啊,是不是?越來越加速。這就是,但是我相信,依然相信,大家知道,不可能說啊這個他繼續勾兌下去啊,繼續傳遞這種信號,只要勾兌四五年,全部可以翻轉回來。不可能。但是我們要做的,隨時把它點出來,在這個拔河終,我們要站出來;在博弈中,要發揮咱們的力量。在滅共的最前沿,就像當時醫院騎士團一樣,所有的基督教的國家都已經怕,對這個奧斯曼都怕成啥樣了,因為耶路撒冷喪失了,然後呢,他在羅德島成為,(因為羅得島離那個很近很近,離耶路撒冷很近,大家去看)成為抵抗(他們叫做)異教徒的前沿陣地。後來贏了,是不是?10萬大軍直接都沒法攻占羅德島的時候,整個給基督世界當時傳遞了一個巨大的信心。

這是最關鍵的,所以我們每一個人記住,雖然你像當時整個醫院騎士團才7000人,別人是多少?別人10萬人,10萬!這一個7000人,直接把別人10萬人打敗了。這就是啥?這就是後來被稱為騎士精神。騎士精神從哪來的?就是從這來的。咱們中國幾千年缺的就是這種騎士精神,缺的就是那個叫啥,有個叫啥騎士拿著那個對著那個對著大風車那個。缺的就是這個,都是隨風倒,明白吧?是不是?所以咱們就要重建,從咱們爆料革命新中國聯邦。文貴先生,是不是,一個人抵抗中共。到現在有咱們這麼多戰友,已經很了不起了,越來越多的人了,是不是啊。這麼多盟友,戰友,包括之前的班農先生,包括川普總統,這些包括朱利安尼,都是文貴先生的這種騎士精神喚醒的。現在咱們一樣的也要去喚醒更多的人。這是我想說的啊,墨博士。

墨博士(00:31:14)

對的,這裡面我發現這個聯合國的這個聲明,其中有一個問題。就是說他其實非常這個跟中共未來被移出這個反人類罪裡面非常息息相關。他說是也門數百萬人帶來深深的寬慰,這一決定將使數百萬依賴人道救援和商業進口滿足基本生存需要的也門人深感寬慰。也就是說這裡面出現一個巨大的問題。他們歡迎美國撤銷這個胡塞武裝的恐怖組織,不是因為胡塞武裝不再做恐怖主義的事情,而是因為胡塞武裝綁架的也門人需要生存來的。也就是說他們用這種綁架人的生存來迫使人道救援,來認可他們的恐怖主義組織。這基本上是一個叫做什麼世界聯合國和人道主義的一個最無恥的事情。也就是說你們認可了綁匪對這個人質的迫害,為了讓人質活下去,而給綁匪以利益和輸送彈藥。這個實際上實際上是對人類最大的一個褻瀆。那麼很簡單,如果中共綁架了14億人來要挾全世界,那麼全世界和美國是不是就有藉口放棄所有的人道和人權和正義,來供養和勾兌中共呢?如果是, 那麼現在他們基本上為這條路已經打開了一個門。這是非常恐怖的。也就意味著世界上所有的恐怖主義組織都以威脅人質來向全世界要挾,會向美國來要挾獲得什麼公平或者是或者獲得正常的待遇。這是非常恐怖的。也就是說美國的這個宣布其實讓恐怖主義變成了正常,這簡直是對世界所有的這個定義和美國這麼多年來對恐怖主義的打擊,其實開了一個非常恐怖的口子。而中共有可能是最大的逃脫的這個狼。好的路德。

路德(00:33:30)

对啊,就是这就是所谓的国际规则。用国际规则这种方式来忽悠。说白了就是忽悠什么呢?忽悠美国人,也要忽悠这些这个世界。但这是没用的,毕竟这个世界,大家一定不要小看咱爆料革命新中国联邦的力量,这绝对的。因为我们不仅仅说就咱们这个文贵先生,路德安红这几个发声的,背后的力量是巨大的。就像那个医院骑士团,他虽然只有7000人在那里,但实际上他背后是整个基督世界的这个正义的力量,是不是?大家明白吗?明白这个意思吗?就是什么意思?他的钱来自于哪里?大量的贵族给他们捐款,对吧。他们的人来自哪里?全部都是各种各样的骑士。骑士团是什么?就是骑士聚集起来就叫骑士团,都是整个当时基督世界的所有的骑士,闻风都跑那里去加入他的骑士团。所以他的兵源是源源不断。骑士是什么概念,其实就是特种兵,我告诉大家,就不是普通的军人,是特种兵才叫骑士。以一抵十,以一抵百那叫做骑士,是不是?他的整个的武器装备,在当时来说就是比你要高很多。普通的你像这个可能就是一个短剑,一个小盾牌,盔甲都没有。但他们有马有盔甲有长矛,有这个短剑有长剑。他能力很强,这就叫骑士。并且都是贵族啊,在这个基督世界骑士是贵族,只有贵族才叫骑士,是不是?所以啊,这就是我们想告诉大家的,这个里面对抗这种邪恶的,都是,当然了更重要的是你的精神贵族。大家都是能站出来的,一定都是在中共国太了解中共国的这种邪恶的,是不是?所以我盟虽然也有7000有7000我盟的战士,是吧,盟在这里面,这就是我们的底气的来源,这就是我们的实力的来源,对吧?现在所有的这些自媒体或者谁都不敢对拜登政府批的时候,咱们就敢站出来。因为你想跟中共勾兑,我们也得到情报说,想跟中共演戏,那咱们就绝对站出来告诉大家。是不是?这就是咱们要传递给大家的,要多做,在各种社交媒体发声。就是你要去跟他勾兑,你要去给他取消,你也得给让他,第一让他难堪;第二,让他拖延这个时间,明白吧?懂不懂?你不可能说,就像胡塞武装在2月6号就上台没几天他就可以做到了。那基本上可见这就是胡塞武装就是也门没有人帮他说话,就没有像咱们这样的,是不是?所以他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很简单,根本一点说话权都没有。我想给你翻了就翻了,是不是?咱们,那中共你想想为什么又是外交部发言,又是要找巴基斯坦,又找阿联酋,又是找南非?他就知道这个有难度。难度在哪里?就是咱们给他设置的难度。就是你要给他翻盘,你怎么的也很难。明白不安红?知道吗?就像咱们这川普政府要灭共的话,中共就给咱们设了很多难度,又是蓝金黄川普身边的人,又是一系列的。对,这就是,这就是博弈啊,这就是战争。知道吧?这是他们设的难度,我们承认。是不是?现在我们也要给他,要说这就是他攻我们守。那你咱们就必须得第一揭穿,第二,让我们所有的各种力量必须得发挥出来,发挥作用。让人知道,第一要传递这个新疆的这个种族灭绝的真相。第二,要让人知道你这个拜登政府就算你帮他那个,你是不得民心的,不得民心。我们都有些战友在美国的,应该要给自己的议员发邮件,打电话。因为你要知道议员你打电话多了,你自然而然议员他就知道这个事情很重要,我可不能支持拜登政府, 明白不?所有的这些都要去做事。别光在这里一个个天天就跟那个茶馆,以前写的茶馆那那个小说一样。天天就在这议论来议论去,讨论这帮人,讨论咱们你看又在这里说错了,那个又在说对了,天天讨论这玩意。自己要行动,有钱的你有本事那有很多人天天抨击咱们,你有本事去华盛顿你去掏个10万20万30万美金,找个游说组织去做。每个人都得行动,你如果不想被中共把他的这个魔爪伸到美国,伸到澳洲,伸到整个英国就得行动。这就是我想说的呼吁大家啊。安红。

安紅(00:39:51)

這個拜登政府可以說是老太太吃柿子撿軟的捏。我同意剛才路德先生分析,就說也門這邊可能並沒有人。背後的這個魔爪呢,應該還跟這個伊朗有瓜葛。所以真正這次行動絕對是為了試探一下整個美國和國際社會對他的這種行徑的這麼一個反應。那試水深淺我們姑且不論,但是也從中可以看到中共背後給拜登政府的施壓有多麼的強。同時,說明這兩塊大牌子,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這個壓在中共身上,他真的是這個,這個百般折磨,熱鍋上的螞蟻一樣。那他急於想把這兩塊牌子撤下去,他一定是不擇手段。但這個不擇手段之中就有它的運作,同時也能讓我們從他的不擇手段中找到他的瓜葛和紕漏。第二呢就是想說真正想逆天下之大不韙的事情,一定最終會被正義制裁。有可能他在短期之內啊他還要猶豫考量,但是中共給的壓力非常之大。補充一個小段子啊,就是要知道這個中海洋中遠洋以前曾經屢屢被這個索馬里海盜得手。他知道這些是中共國的船,而且中共國的船有的時候可能沒有乾什麼國際法或者是國際允許的事情,所以每每被這個索馬里海盜得手。很多海盜在搶劫中共國的這個船之後。我們從來沒有看到過任何報導就。我也是出國之後看到過這個相關報導,這個要價非常之猖獗,而且對中國政府的態度極端的這個這個高高在上。大家可能從來不知道中國政府在外面被海盜搶了有多麼的三孫子,咔嚓咔嚓就五體投地的下跪,要錢給錢該怎麼著怎麼著。那麼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到,他為了他能夠得手,他是不擇手段的給拜登政府施壓。所以拜登政府希望真的能體會到這個苟延殘喘一時只是權宜之計。但真正只要是跟中共沆瀣一氣最終會死得非常之慘。請不要用常態的心理去想像中共。中共是這一遭人類歷史以來最邪惡的魔鬼。第3個,這個我們先秦文化,我們華夏文化里,先秦有荊軻刺秦王。剛才那個是唐吉柯德,雖然看上去很傻,拿這個這個這個槍去刺風車。但是本身這種精神是我們這個文化里非常之少。我們並不是沒有,是這個自秦已下把那些所有的有脊梁骨的有血肉的,有血性的,有陽剛之氣的人,全部都斬盡殺絕了。中共上台更是如此,直接打斷所有的脊梁骨。那麼如何能夠重建我們自己的華夏精神,如何能 夠重建我們自己的民族氣節,如何能夠重建我們這一支的這個脊梁,唉呀,真的是可能也應該從爆料革命中可以衍生出更多的。也讓我們大受裨益,就是說如果有爆料革命最終能夠成功,就像歐洲的騎士團一樣,三大類,其中一個就是醫院騎士團。那麼我們真正可以重新站在世界之林,而且也真正能夠得到全世界的尊重。好謝謝路德。

路德(00:43:00)

這個墨博士, 最後這個話題有沒有補充的?

墨博士(00:43:06)

我覺得這個絕對是拜登政府對這個美國內部的政壇,特別是他執政一個月以來的一個試探,是對共和黨和國會的一個試探。我相信彭培奧還有其餘的這個右派,還有真正清醒的美國勢力,一定會對他這個事情提出批評和譴責,甚至會設置各種障礙讓他收回這個問題,甚至對他未來的這個政策也提出阻礙和質疑。這是正常的。但是我覺得即使是這樣,中共不但不會收斂,而且會更加大踏步的,因為中共現在是對拜登政府已經是平起平坐, 但隨著拜登政府的軟化,我覺得以中國現在的態勢會直接會上升一個層次,甚至在某些事情上要對美國開始指手畫腳。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事情,這讓世界,包括美國還有其他國家,都認識到中共的邪惡和貪婪。這才是一個真正的世界,但是很多人在這個期間會收到很大的壓力和排擠。也是我們反擊的一個好時刻,雖然可能中共短時間會佔據一定的上風,但是我相信隨著他貪婪的這個逐漸的膨脹,最終他會把自己給撐爆了,好的路德。

路德(00:44:34)

你看這個納瓦羅接受瑪麗亞採訪,昨天他說行政命令抵達總統辦公室前,必須經過司法部審查。那麼拜登第1天簽署的17項命令什麼時候去排隊的?納瓦羅這4年起草了50多項行政命令啊,你看之前這就是咱們說的,川普的很多行政命令都是納瓦羅起草的。

“巴爾幫助拜登快速插隊通過行政命令。拜登撤回的禁止中共國參與電力設施的命令是個災難”。

巴尔虽然不是司法部部长,但是他在司法部的影响力,我跟你说这就是沼泽地,这就是。看玛利亚她说:“刚才节目播放的是佛州卢比奥议员在上周福克斯 Prime Time的节目里谈总统拜登突击式地签署命令。在行政命令抵达总统办公室之前,必须经过司法部门的审查,这就给人带来了疑惑,那就是拜登第1天通过的17项行政命令是什么时候就在等待交接了?前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先生作为川普政府的行政命令起草人,他比任何人都了解行政命令的整个过程,关于纳瓦罗,让我们来谈一下行政命令的流程,让我们明白总统拜登在他上任的第一天如何能够签署这么多的行政命令?”

“好的,玛丽亚,在我呆在白宫的这四年里,我起草了大概50项这样的行政命令。”

这是咱们之前,纳瓦罗没说之前我们就说了,川普总统的行政命令基本上都是纳瓦罗起草的。纳瓦罗,这里头我告诉大家,告诉大家,可以说只有咱们爆料革命啊,在中国人的历史上,第一次可以影响美国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知道吧啊?就是我们之前告诉大家做任何事情,你不是说你去影响总统是一个方面,你还不如直接去影响写行政命令的人,知道不,懂吗?就是他在里头藏几个字,这个人类历史就改变了,知道吧?但是毕竟中共,你看它就在这里头在司法部这里搞。我们之前说了,我们为什么知道,我为什么节目中这样说?纳瓦罗,行政命令都是纳瓦罗写的。他先承认,你看直接这样说了。就咱们有,咱们说白了,这里是关键人!为什么说这个闫博士跟纳瓦罗的一起探讨这些事情,都在准备这些,我告诉你,包括这个行政命令都写好了,我告诉大家啊,生物武器的行政命令,都被卡住了,懂吧?

因为纳瓦罗当天开会他第一时间就说这是生物武器,我告诉大家,明白吧。我们那个会议的时候,但是这就是什么,这就是什么,这个美国的这个被中共渗透之严密啊,纳瓦罗现在才明白了,原来根本。

你看拜登第一天上台,几十项行政命令就出来了!你排队审核你都来不及就可以签署;而这里,你当总统你都没有权利!你看见没有,这就是美国,现在!你这几十项直接卡着你,不让你过,看到没有啊?你看这就是美国啊!

他說“其目的就是確保自己合法權威來實施你要做的事情。”50項啊,你看沒有。

“最後一個需要被簽字蓋章的,就是通過司法部的確認,這叫領班合法性確認,讓我來告訴你這新聞背後的新聞,因為巴爾作為川普總統任命的司法部長”

所以說啊這畢竟第一次做總統,納瓦羅也沒在白宮幹過,班農也沒在白宮幹過,都不了解這個流程,說實話,知道吧?所以說沒想到這個司法部部長才是最大的,我們之前說最大的這個沼澤地的一個人!說白了,是不是?

“巴爾是拜登政府第一任司法部長,真正發生的是本來在大選日後有30項行政命令,但這遭到了重重阻攔”。

30項都是滅共的,我們之前說過,納瓦羅後來做節目也證實了這30項全是針對CCP。

“現在就表明巴爾的法務辦公室當時在迅速審核拜登的行政命令,也就是幫深層政府插隊審核。說這些是有意義的,我將來告訴你一個遠離我們的另一個是拜登做成的,首先談拜登做的那個讓人厭惡的命令。我們曾經做了一個完美的行政命令,我跟Bruce Walker 和Dan Burleigh還有能源部長Mark Menzies一起起草的命令,防止中共,共產中國銷售發電機部件給我們的電力設備。一旦我們跟中共國有了衝突,它們最有可能的就是用網絡黑客關掉我們的電力設施,而不是向我們扔炸彈,因為這就是現代中共國戰爭的手段。所以我們曾經有很好的行政命令,但巴爾幫助拜登撤回了這個行政命令,所以這是一個壞消息。但同時我們想要推動另一個好的行政命令”。被打斷了啊。

“我知道您為那個行政命令付出很多心血,廣告之後繼續”

所以這裡頭啊,你看這個納瓦羅就揭露的,就是你看這個,這個納瓦羅隨時上班農先生節目,是不是?大家也看到了。納瓦羅跟咱們閆博士的見面,大家看見我這都有證明的,是不是?這就是爆料革命,你說這做了多少,是不是啊?做了多少!可以說是。

很多人呢就只在茶館裡頭看戲,真正不知道真正付出的人做了多少,對吧?你看,你說這30條行政命令,說實話,如果這個隨便哪個通過了,估計中共今天就結束了,當然歷史沒有如果,那沒辦法!美國人啊,他真的他得吃個幾年虧,就跟當時這個法國一樣,或者是這個對這個希特勒納粹,沒有完全深惡的,就是沒有深刻的體會的話,他們不知道這個邪惡。那也沒辦法,人類歷史咱們說實話該做的已經盡力了,知道吧?那他們現在這樣繼續和中共這種,就是深層政府和中共的這種勾兌,這種阻撓,那也沒辦法。但是最終我們依然相信,正義一定戰勝邪惡。這就是我們真正啊,我特別認可這個當時鬆下那個松下幸之助說的一句話,他說:一個偉大的組織,不是你在順境中你能成功多少次,而是在你這個逆境中你還依然能保持這個精神,這才是最偉大的!所以現在就是一樣,是不是?剛才說唐吉柯德這個騎士精神,就是啊,咱們不管什麼:誰跟中共勾兌,咱們照樣站出來揭露,是不是?安紅。

安紅(00:52:38)

没错,同意啊!其实那时候有很多重磅一直搂着搂着,后来也是在纳闷为什么没有成功,那一定是有它的内中原因,所以我是相信,LET IT BE,将来肯定该发生的一定发生,但不发生的话一定有道理。那事后呢,我们也没有去过多解释,但是呢,现在可以看到这个真相被一一展现,原来是因为这个司法这一边。那到底是什么样的渊源,能够导致这个司法部的这个巴尔能够把这个拜登的十几条行政命令这样如此快速通过?我想美国人知道真相的话是美国人来关注,可能很多人只是关注以前这个党那个党,对吧,这个到底他们真正是什么,只关心自己个人的利益;但是一旦事关到美国的未来和子孙后代的福祉,我相信美国人会关注。有一个片子叫做这个“共产蚕食美国”,那翻译成 Agenda,那是在2010年开始这个在各种的地方可以被上映啊,也是获得了当时的这个国家的大奖,那真正美国人从那个时候就开始,一直到,从2010年有普及到现在也过去了10多个年头,那真正美国人的决心恐怕也是因为这一次川普总统大选,那最终发现了舞弊的政府都可以上台的话,那美国还有什么是不可以让这个这些坏蛋或者是这种捣乱分子来做的呢,或者说这个民族的败类来做的呢?那真正美国人的觉醒其实远远更重要!那我们很多战友是已经觉醒了,但是我们又不太可能去真正直接染指美国政治,不像中共,但是我们可以影响它,我们可以监督它,我们可以给它提供我们能够提供的一切资讯和情报,让它们在这个是是非非面前真正看清中共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货色,这一点非常重要。好,谢谢路德。

路德(00:54:30)

好,墨博士,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54:35)

那個感覺就是說,美國實際上仍然可以發聲,但是美國的這個沼澤勢力太強大了。而且它們沼澤地勢力被中共所研究和腐蝕得是太深刻了,也就是說我們發現美國並不是說是被某些人或某些勢力被腐蝕,實際上是美國的整個架構和體制被中共掌握的非常非常的清楚,而且也是玩弄得非常清楚。我相信中共現在非常非常的開心,說美國你看看,美國的政治,政令和總統都沒有什麼中南坑的命令來得通暢和行動的迅速,可見美國的體制不如中共的體制,一定是中共現在的口氣是這樣的。但是大家知道,我們一直說,最好的體制仍然是自檢能力和糾錯能力,中共已經沒有這個能力了,所以說美國什麼時候糾錯的能力完成這次糾錯,也就是真正回歸正常的時候,我相信美國有這個能力,雖然越晚,美國自身受到的損失會越大,甚至可能是叫什麼美國精神的喪失,但是我相信美國仍然有這方面能力。

大家可以看到,美國現在媒體即使是非常的左派,也可以有這個發聲的通道,說明它沒有徹底的放棄美國的叫什麼美國精神和美國的準則。因為我相信,美國有很多清醒的人和中間派,隨著事情的發展和中共的囂張,美國很多人會徹底的覺醒,這個時候才是一個關鍵點。所以說我覺得未來時間是一個拉鋸戰和爭奪戰,所以說每個人都應該儘自己的一份力。好的路德。

路德(00:56:28)

對!是的,這個所以說啊,這個咱們中華民族缺的就是這個精神,缺的就是這一點,總覺得這個跟著風走啊,風向一對順風;逆風有很多人就不敢走了,是不是,就感覺順風嘛,順風順著風走。現在這美國,這人類文明為什麼說是英美這些,就是這種騎士精神在這裡啊,是不是,逆風照樣往前走,是不是?這個大風車,是不是啊,這個唐吉歌德吹這麼大的風照樣往前衝,這就是咱們真的是需要的。這個里面,包括你看很多這個120之後,為什麼你像Sara 她,就看她說:你看120是不是?川普都不是那個了,趕緊站出來,第一又可以弄錢,第二意思說,這幫完了,你看這個川普沒做總統了,拜登上的一定會對咱們怎麼怎麼的,是不是?這些就是典型的隨風倒,包括有很多中國人就是,之前想方設法呢就是在這個蹭,蹭熱度,就是你看這個有戲,看著咱們又是跟朱利安尼或者那個覺得可以,中共這個可以影響的時候,一個個在這裡,是不是,加入進來。但是一看川普沒做總統了,一個個就趕緊跑了啊就趕緊,害怕了。這就是中國人。

但是,人類的文明永遠是少部分去改變的,永遠!就是當時也是一樣,其實也不多也就幾千人,整個歐洲幾千萬人,也只有7千人在那裡去擋著這個穆斯林伊斯蘭世界的這個入侵,是不是?只有7千人,但照樣。正是因為這7千人,所以後來因為他羅得島都拿不下,然後讓他們徹底打消了入侵整個基督世界的當時的這個念想。他知道,你看這7千人都搞不定,你還去這個去搞定幾百萬幾千萬?那不可能,算了。後來最後幾百年的這個和平,至少幾十年吧,上百年的和平才依然存在,這就是。雖然,為當時他們那邊比這個基督世界有錢的多的很啊,那阿拉伯世界它掌管控制著這個絲綢之路啊相當於這種,所以說有錢的很,當時很富裕啊,很文明,當時可以說是。但這就是啊,這就是我們想告訴大家的,我們每一個人,你的行動實際上都在影響著這個戰局,都在影響著這個世界!只能說我們做的更加不夠好,在之前,是吧?但是我們未來一定是要做得比以前更加好才對,是不是?怎麼更好,就是沒考慮到,納瓦羅說這個意思就是說,原來司法部長這麼壞。因為我告訴大家,之前巴爾是偽裝的很那個的,因為之前在船上啊,這個班農是對巴爾是很信任的,我告訴你,知道吧,一直在商量這個對CCP這個法那個行政命令。文貴先生也跟我說過很多次說巴爾是咱們戰友,知道吧,他們一直在開會商量這個行政命令怎麼怎麼搞,實際上這就跟Sara一模一樣,表面上、實際上到最後,讓你給他信任,放心,這個我一定會籤的,然後再摧,怎麼行政命令還沒下來?正在審核,你要改幾個字,打回去,然後一直拖,拖到最後,最後的時候他才暴露,他屬於這種玩法,明白吧?這個是最最具殺傷力的!

所以這個人性的這種東西啊,真的是知人知面不知心,這個是吧,確實你經歷多了你就知道,這很多人老是說文貴先生這樣那樣的,說咱爆料革命你怎麼今天又打這個,明天要打那個?沒辦法!知道吧,這裡頭這個人性他非得偽裝到那一步啊,你說你有啥辦法?你說實話,你說她騙了咱個人一點錢都無所謂,但這是一個多大的事啊,這是牽扯到多少人的身家性命,牽扯到整個人類文明的一個走向呢,你說是不是?你能不站出來嗎?你能不站出來說他嗎?納瓦羅都開始說巴爾了;很多人說啊,你看你們太極端了,又要搞文革一樣,但是你說你騙我個人的啊,如果說,我做生意被人騙的多少次了,我從來不去說別人,知道吧,因為那隻是錢的問題而已,別人直接騙我25萬,知道吧明白不,還有幾百萬,200多萬啊,一句話都不說,為啥?因為那不牽扯到人類文明,不牽扯到這大事,知道吧?你個人的事是小事,無所謂,知道吧?但是這牽扯的真的是,他的這種隱藏的這種他殺傷力,這種巴爾和Sara,他的影響力真的是太大了,牽扯到不是說你個人這點錢的問題,我告訴你大家,明白吧,所以他這種真的是子子孫孫、世世代代都受到影響。你看巴爾這種忽悠那幾十個,中共本來1月20號之前就結束了,說不定啊,你想想這是什麼樣的一個概念?是不是啊?你Sara這也是一樣!所以很多事情大家都知道。很多人就覺得咱們說什麼,爆料革命又在搞什麼,5毛又說咱們又在搞什麼那個,沒辦法,很多事情你不站出來揭露,那下一個巴爾又出來了。很多老百姓不知道這個真相,都以為,納瓦羅說這個就這意思,像我們都誤解了,誤會了,知道吧?還以為是川普總統不想滅共,心軟。實際上他都寫好了,就等司法部,原來還是有這樣的人滲透進去,偽裝的很好,到最後一天才爆雷!這個SARA,我告訴大家,如果不是那天提前那個,其實也是很巧合,誰都沒有想到Sara有這麼壞的,只是讓她這個鳳凰農場就別搞了,別搞沒說是解散,明白吧?比如說這麼多人讓誰搞,我也不搞,我從來不說在農場搞的,讓別人去上,是不是?但是他自己暴露要解散,後面一系列這麼多事情出來,但如果再晚一段時間,我告訴你跟

那基本上咱們的所有的戰友的有生力量的信息全部被她給拿到,等於說就是把咱們一鍋端了,把所有戰友,願意投錢的戰友,都是真心想滅共的,這都是騎士!有騎士精神的全被她一鍋端了,她這個偽裝真的是很可怕,這不僅僅是錢的問題更是出賣的良心,知道吧是不是?文貴先生也說了我們都被她玩了,把我們當小孩一樣玩,知道吧?這可以說是一種侮辱,就是這個司法部部長,等於把川普總統都玩了一樣,班農也都被玩了,就把你們當SB來玩,這是無法接受的!知道吧啊,你比如說像黃河邊你明著砸,你沒一點問題,大家都知道這敵我界限,但是別人把你當個弱智一直玩弄,哦天哪,他兩邊騙,他跟我的和跟文貴說的不一樣,比如說口罩廠,他跟我說啊,文貴先生都同意的,放心吧,這個都是那個;然後跟文貴先生那裡又說是我挑起的,所以說他們這種就是兩邊騙,她一直都是兩邊騙,現在也是兩邊騙,現在又說什麼這個錢在什麼什麼什麼控制著,跟這邊說,她一直都是玩幾方的這種忽悠,知道吧?之前戰友之家跟文貴先生天天,後來我知道了,她就安排人在裡面,因為文貴先生沒時間聽咱們的節目,知道吧?他們就安排人在那裡聽完以後跟文貴先生匯報說,路德現在又不提你了,又不提報料革命了。而我都很奇怪,後來我知道了都是她挑撥的,然後她又跟我說,你看文貴先生又跟我說你不提爆料革命了,我已經幫你在文貴先生那裡說好了,你放心。她就兩邊在那裡搞,知道吧?懂不懂?當然她善於偽裝,這是沒辦法,知道吧?所以說她挑撥挑撥一直在挑撥,經常兩邊挑撥,知道吧?在我那裡就說老江怎麼怎麼怎麼,老江這個人怎麼怎麼怎麼,然後呢估計在老江那裡又說我怎麼這麼,肯定是這樣的,絕對的啊,明白吧?這就是偽裝。一見面、一打電話就哭,哎呀,我好難啊,怎麼怎麼文貴先生這麼不理解我啊,就給我們感覺好像、郭先生好像很不那個樣,對她好像很差一樣,明白不?每次打電話就是文貴先生不理解我怎麼怎麼,你看我付出這麼多,文貴先生還對我還怎麼怎麼。她其實一直幹這種事,明白吧?這就是在戰友之家很多的人最後對文貴先生都產生很多誤會,都是她搞的。她一直在給別人打電話就是哭

幸虧咱們的這個定力很關鍵,因為你一個最基本的準則你得把握好,什麼是最基本的一個準則和原則?這人都有毛病,咱們每個人都不是完人,但是你就發自內心的這個根本的東西你要抓住,你就知道了。那文貴先生最基本的,我那天說了嘛,他如果要去跟中共勾兌,那太簡單,都沒必要站出來,吃多了沒事幹,你說是不是?你在海外不要多了,只要十億美金,活的跟神仙一樣,絕對像神仙。有必要這樣嗎?這是第一;第二,她對,基本上就看,我們說了戰衣戰帽這些東西,大家想想,你運個10萬件,一件就算是20美金、100美金一萬件,就要十幾萬幾百萬美金,還有運費都多少錢,很貴的,現在那個戰旗,海關費都多少。因為我之前用過報紙我知道,報關費是很貴的,運費比這個原材料貴很多,這些東西一分錢都沒找你收,沒找咱們收過,都給大家送,你到現在為止你說人類歷史上有誰自己主動花錢,印滅共的宣傳品給大家免費寄的,有誰啊?沒有了嗎?是不是啊?這不很明顯的。

然後咱們說這個班農先生、朱利安尼、納瓦羅的這種接觸,我們是自己接觸的,是不是?很清楚,這種東西別人他也是要看你有沒有實力,沒實力誰跟你接觸啊,說白了。那班農先生為什麼不主動跟我接觸啊,不跟安紅接觸,或者不跟欺民賊這麼多,你沒實力嘛,說白了別人也不傻,一頓兩頓飯你就可以讓別人傻乎乎的天天來挺你,那不可能嘛,最基本的邏輯!是不是?那有人說班農不在白宮了,那你朱利安尼天天跟川普在一起,那你就看得很清楚,所以說,這所有的。

但是當然我們還是得承認,確實被他給玩弄於鼓掌之中了,這個確實得承認啊。

墨博士別的可以分享一下。

墨博士(01:11:01)

嗯,好的,實際上說起這個事情,當然很多人就是說逆境中的成長,就是滅共這個事情,實際上相對於中共的這個套路和燕子來說,更是一個叫做摸著石頭過河,誰也沒有玩過,誰也沒有做過,包括文貴先生,我覺得他在這裡面也其實磕磕絆絆這麼多年,他的經歷其實比我們知道和暴露的其實要多很多。但是我相信就是說能挺過來的時候真的是叫做大浪淘沙,最終的人不會太多,因為叫心智堅定的人不會太多,我希望我自己也能成長到某一個地步。

至於未來的事情真不好說,但是能走到哪一步也是看自己,只要沒有失去希望,我覺得就仍然有未來,這個是最基本的一個事情,當你自己失去希望的時候,其實未來的門已經幫你關上了,所以說這個時候,對自己和對自己的信念有沒有希望,實際檢測一個自己對未來有沒有希望的一個原因,和自己有沒有未來的成功的一個想法。也就是說,只要你的希望沒有關閉,你仍然有無限的可能性,但是當你自己沒有希望的時候,任何的可能性其實對你已經失去了意義。這個時候我覺得能自己療傷,或者自己能堅強自己,這是最大的一種成長。沒有的話我覺得儘早的還是遠離去享受生活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好的路德。

路德(01:13:02)

安紅,分享一下,有沒有補充的?

安紅(1:13:47)

生活中永遠不缺看客,但是真正生活中最缺的是那個第1個吃螃蟹的人,只是我想說的第1句話。

第2句話,我們吃一塹長一智,因為誰都沒有真的來過,孩子從這個呀呀學語到蹣跚學步,他是要磕碰的;有的孩子可能大腦神經發育的好,他可能一下就走起來了,那是因為他練過,對吧?如果說在8個月到10個月之間,父親母親能夠抽出時間來陪伴他,天天在地上爬,那麼你的孩子將來跌倒的概率就非常之低,他的大腦和小腦都充分訓練過。如果父母不懂這些,錯過了這個時期,那孩子一定是要在磕磕絆絆中成長的。我有一個朋友的孩子在幼兒園天天撞柱子,以致全體教師請專科醫生來看他,到底為什麼?後來找到原因,因為他太胖了,他是從這個翻身坐起,然後就不會爬,然後直接就會走了,完全沒有訓練的大腦那個過程,那最後就是有一些問題。那你想澳洲的幼兒園是對每一個孩子,無論你是什麼膚、什麼族裔,他都可以細緻到這一步,用全體老師來幫助你,你就可以想像在成長過程中,在這種環境長大的孩子跟在中共國那種,生下來要打這個這個毒疫苗,然後吃喝三聚氰胺的奶,吃這個什麼吊白塊,然後吃這個什麼什麼蘇丹紅的雞蛋,跟這個截然不一樣,這是第2個感觸。

第3個就是說呢,屢敗屢戰無所謂,這個我沒輸多少次無所謂,但是我們贏一次他們就徹底輸掉了,要知道我們面臨的是這個世界上最邪惡的魔鬼,它已經幾乎要滲透到很多地方,超乎我們想像,美國都被它滲透到如此地步,你就可以想像它的背後這個邪魔惡吏有多少。我們只是血肉之軀,憑著一腔熱血和正義之力,還有我們的堅定的信念,那來跟他作戰的話,我們應該是做好準備。

當然我也得承認,一開始我也可能想像的比較簡單,覺得這個中共大勢已去,這是肯定的啊,那我們這個時間可以說是越快越好,最好早點回家早點回自己的母國故鄉、故土,但是現在看到就是說這條路上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一定有艱辛坎坷。但是呢,暴雷的越多、越早,恰恰能讓我們真正清醒和警醒。我們,我在這可以吐槽一下,我們當時也那個澳洲也簽了好多那個戰服按照號碼編過去,那時候也報給Sara,這個寄來寄去之間七八次被退回去,我就在那天天在那等,最終當時我沒記錯,可能是報了50件,最後寄回來二十件,二十件全部是男款,就是一個中號跟大號。什麼都沒有。我當時覺得戰服挺不容易的,拿了就拿了,那個戰友們不夠分也無所謂的,就是誰能到現場來,我們就集體去就夠了。那時候真的沒想到,後來文貴先生說Sara那邊至少還有1000套,我真的心裡有點很難受。你知道嗎,那這邊戰友都不夠,但她那邊扣下了。當然了,心中存那個僥倖就是真的沒和Sara沒有太多這個deal,沒有那麼多的交往,就是一直覺得還挺好的呀,對不對?我真的不知道說還會有這樣。那現在手裡拿了很多牆內戰友,只要是在VOG我們這邊都紛紛被喝茶,那怎麼辦呢,只能要求戰友第一堅定信念、保留證據,第3實在堅持不了的,該說什麼說什麼,沒有關係,就是寫悔過書,沒有關係,但是只要心裡是滅共的,我們還有東山再起的時候。

更何況這只是一個小挫折,真正對整個全球滅共大形勢來說,這真的不算什麼。可能我們身在其中的時候真的是,我也是好多天我都直接發懵,但是過來,領悟過來,醒過來,看看戰友們那些回顧,看看當時發生的事情,也再回想一下,甚至在19年甚至在18年年底就有戰友也反映過,說Sara那邊有點專橫獨斷等等,那時候只是覺得可能是個人的個性。但現在暴雷,我覺得只要她爆在這個我們最終勝利之前就都是好事情,壞事可以變好事。但是呢,這個過程很艱辛,同時呢每個人的遭逢不一樣,畢竟大家投心血、投資金、投錢投了很大的精力,尤其是牆內的戰友們還要遭逢這個被喝茶,可能要被抓起來很多其它的林林總總。但是我們知道這是革命的一部分,真的我們付出的代價非常之多,但是只要你、只要我們戰友堅信這個爆料革命最終成功一定能夠成功,沒有什麼問題,7000勇士可以打敗十幾萬軍隊,那麼我們不在乎人的多少,而在於我們信念的堅定,而在於我們走的這條路是前人沒有走過的,而且我們現在其實走得挺好。大家無論如何畢竟川普總統這個前總統這一波,包括正義之士,甚至包括拜登政府的這一波,我們兩邊都已經有充分的這個了解了;那下一步要做的,應該說是比之前要得心應手得多。

中共的邪惡無所不及,中共的邪惡是我們無法想像,有他做的沒有我們想的,只有我們想不到的,沒有他們做不出的,那我們把別人想得非常充分,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我個人相信只是一個小挫折而已,哪怕巴爾事情,儘管我們摟了一大堆重磅,沒有最終成功,那隻是一個目前短暫的挫折,因為誰都不知道明天發生什麼。但是只要我們去做,我們就能預測明天會發生什麼,只是說有的百分之比例不一定在我們預測之中,但是我們從跌到這個大坑里頭,這個經驗裡面我們可以得知未來的結論。所以只要是堅定的戰友,從來都沒有離開。理解很多戰友啊,可能這個有想法、有考量、有很多很多的其他,但是我想真正的戰友永遠在,而且分分鐘再重新聚集和集結。好,謝謝路德。

路德(01:18:48)

這個剛才講啊,這個欺民賊我們為什麼叫欺民賊,他們搞了幾十年,可以說是啊,就連美國的政壇的邊都挨不著,是不是,能見一個眾議員激動得不得了了,你看我跟眾議員什麼什麼合影了,是不是?都已經激動得就跟幾輩子燒了高香一樣,是不是?白宮的更別想那個,是不是?有的時候啊,跟這個到白宮合個影就不得了啊,你看什麼跟副總統在一起了,別人也是找,因為打著人權的名義找他過來,說白了,坐在後面貼個畫一樣,是不是啊?找個松樹合個影一樣這概念,但有誰能夠,是不是?可見最重要的就是我們之前說的,滅共就是要實力,中共為什麼現在強,就是因為他有實力。他一個實力就是資金實力。你說滅共要不要錢嗎?要不要資本嗎?要不要資金嗎?你去看看所有的騎士團,如果說啊各各自己邊去種地,然後再去打仗,你這怎麼可能啊,是不是?所以說啊,這就是實力還不夠。那你說啊說白了,你這個錢有很多種方法,中共之前的方法打土豪分田地,知道不?把這個地主的錢搶了,然後再去反國民黨,那是一種打法,那是一種玩法,你說咱們能這樣做嗎?不可能!明白不,是不是?那還有一種,那就是像這個欺民賊一樣,搞一個什麼基金,融了以後然後自己花了啊,是不是?自己花。為什麼他要自己花,說白了他就沒錢,知道吧?你這個一定是要有錢,我告訴你,做任何事要有人、要有錢,要有精神、要有信仰,這缺一不可,你還得要有自己的組織,你還得有自己的體系,這個東西都是一步一步來的。但前提條件就像你這個車一樣,你得有油,你沒油的話,你這車再好的車,你也走不動。是不是?咱們都是業餘的,中共搞來玩了70年,文貴先生也是業餘的,說白了,也是這幾年才開始,是不是啊?那你說錢,那你說這個錢你說放在一個之前剛解決溫飽問題的身上,你相信她,還是說相信一個這個之前都是百億身價,你說這個錢放在誰身上,放在誰那裡,你更信得過?那肯定是放在百億身家的人,是不是啊?你說是不是?你說如果這個世界,還有一個和文貴先生一樣,曾經百億身價,這個站出來也那個,哎,大家可以,你說可以放那裡,也這兩邊都可以放。但是沒了,你出來的全都是,一年收入能夠在美 國能夠過個,像Sara這樣能夠過個10萬、20萬都已經不得了了,這還有別的人你誰敢站出來?沒人敢站出來!那你說另外有個李文貴啊,站出來也那個,以前也是有個200億美金敢站出來,這種身價,那個時候你說,你把錢放在,你投錢讓他振臂一呼,也很正常。那個時候啊,大家可以分流一下,雞蛋不放在一個盤子裡,一個框子裡很正常。但是現在有誰呀?你別說200億美元身家,5億美元身家這些人都不敢站出來,都在自保,你說是不是?這很正常的邏輯麼!你放在哪里安全麼。就像你這個錢你放在銀行,你這個銀行說白了窮得這個雞腿錢都搬不起,你放在那裡?還是放在這個銀行,幾百億美元的身價的銀行,你放在哪裡嘛,不就這個概念嘛,是不是?就一個簡單的邏輯,還用問嗎?你說是不是啊?是不是啊?所以說這就是我們要這個最基本的邏輯啊,最基本的邏輯你建立了,但是有一點,你說放到再好的銀行,比如說以前雷曼兄弟,他也有,照樣也倒了,是不是啊?所以你千萬別指望說這個錢能不能最終那個,誰都不能百分百打包票。文貴先生說的也是,是不是啊?因為你這裡頭牽扯了很多很多很多事,但是你既然做了這個決定,說白了,你要么就跟中共走在一起,要么就反共,那你要反共,那就是你就得投入,是不是啊?你要么就站出來,要么你就去傳播,要么你就去投錢。你如果說你只是看茶館裡的看客,你也沒問題啊,剝著瓜子吃著火鍋來看這幫人怎麼,也沒問題。但是說白了,你既然要參與的,就是說白了就是一個參與啊,是不是?我們沒說讓大家一定參與,但你參與的,那你說白了,你希望這個事情最終滅共你就必須得要投入,每個人都得要投入,知道吧?你不可能指望,文貴先生一個人投入,你也不可能指望,就咱們這幾個人,天天啊,投入時間做節目,共產黨就滅了。這怎麼可能啊,你說是不是啊?如果只指望文貴先生一個人投入,那共產黨不可能滅,你也別指望就川普總統一個人把自己身家性命,然後把中共滅了讓你去享福。你這絕對享不到這個福的,我告訴你啊。如果你每個人都不投入,你不參與的話,就算中共滅了,我告訴你,你最終你也是沒有自由的,明白不?這就是我為 什麼要投入,因為我知道我參與了,我至少在未來的中國我還有一點話語權,是不是啊?你參與了,你那個時候你才會得到真正的自由,就這個意思,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啊這個這個穆斯林來了以後有10次十字軍東征,因為他知道,你不參與的話,你就沒有話語權。美國的自由,美國的當時的投票權,最早立國的時候,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安紅,你知道吧?那個時候只有你參與過獨立戰爭的,你才有投票權;千萬別以為人人都有啊,那是馬丁路德金後來參與了,把自己的生命獻出了,哦,黑人才有投票權的;你沒參與,你讓別人那個,後來不是林肯就算把奴隸釋放了,最終也沒投票權,很多南方地方,因為你黑人沒參與,這個是別人給你的。在美國都是100多年,照樣沒有投票權。你中國人你覺得啊,最終啊,川普總統一紙令下,讓你各各那個,你覺得你會有自由嗎?不可能!你每個人得參與,你每個人得付出,你那個時候你才說我參與了,我就有,我就有這個權利,明白嗎?最基本的邏輯在這裡。很多人說啊,你去看茶館,對,你去你可以看,當年中共,很多人也一樣在茶館裡看,做看客,這些做看客的不照樣被別人給共產了嗎?因為你沒參與,知道嗎?你沒有付出,這是最關鍵的。你才說我參與了,我就有,我就有這個權利,明白嗎?最基本的邏輯在這裡。很多人說啊,你去看茶館,對,你去你可以看,當年中共,很多人也一樣在茶館裡看,做看客,這些做看客的不照樣被別人給共產了嗎?因為你沒參與,知道嗎?你沒有付出,這是最關鍵的。你才說我參與了,我就有,我就有這個權利,明白嗎?最基本的邏輯在這裡。很多人說啊,你去看茶館,對,你去你可以看,當年中共,很多人也一樣在茶館裡看,做看客,這些做看客的不照樣被別人給共產了嗎?因為你沒參與,知道嗎?你沒有付出,這是最關鍵的。

所以啊所以很多事情大家要要明白這一點,有人做看客,有人參與。為什麼我們要參與,因為這個權利是你自己的,你自己都不參與你自己權利,你怎麼可能指望別人給你權利?是不是?這最基本的邏輯就這樣。你如果說啊,這個權利是美國人給你的,那你絕對是美國人的奴隸,我感覺華爾街的奴隸,新的奴隸而已,只不過主子換了而已,明白嗎?就這個邏輯。這個墨博士。

墨博士(01:27:41)

嗯,是的。這個說到這裡,大家可能我覺得最近的抱怨還有各方面比較多,這個沒有問題,因為這是最正常的人的反應,就是說我們如何能把最終的這個情緒反轉過來,拿回自己該有的錢,同時把它作為最有力的一個事情,轉換好,實際上是考驗所有戰友和所有爆料革命的一個東西。如果因為Sara事件而爆料革命失敗了,我覺得這個爆料革命的價值和意義真的是不存在,也就是無所謂,正是因為經歷了各種這種事情,如果爆料革命仍然能堅持下去,那他才是真正有意義的。所以說,這個時候能堅持下來的戰友才是真正的戰友,也許可能不多,也許可能到最後只有幾個人,但是沒有問題,這相當於什麼,當你能有能力證明你可以完全爆料革命的時候,爆料革命才可能回饋你想要的結果,這就是說的能力和你的勇氣相結合才能達到目的,缺一不可。好的,路德。

路德(01:28:51)

是的。這就是我們啊,為什麼說這個大家自願參與,這個事情就是自願參與。如果大家覺得跟中共能賺更多錢,沒問題啊,誰也,誰也不那個,是不是,沒拉你,說這拉壯丁。但是核心,是不是,就是因為很多事情,這個我們都是做過生意來的,知道這個事情你在中共這個體制下,你賺得更多,死得更快,就這麼簡單。你之所以沒死,就是你的錢還不夠多,別人不想讓你死,不想割你的羊毛而已,就這麼簡單。是不是啊?

好,最後安紅啊這個總結一下。這個PETER DASZAK咱們晚上說啊,由於時間原因,今天我們就不說了,晚上說啊。

安紅(01:29:42)

好,這個拜登總統,拜登政府呢開始嘗試啊,把這個也門的這個以前這個胡塞這個被定義為這個恐怖組織,那開始試水把它撤掉了,那麼到底,而且同時聯合國應聲馬上就來這個打的這個人權旗號啊,多數人如何如何獲得利益,來這個配合這個拜登總統、拜登政府。那麼到底這個背後的這個拜登政府跟中共的貓膩跟沆瀣一氣有多麼的深,還是在私下里已經這個明修棧道暗度陳倉,早就已經跟崔大使啊什麼楊潔篪他們已經私下里有過,那麼最終都會逐一顯現。那麼這麼快的時間反轉,其實無外乎就是備受中共壓力,希望把這個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這兩塊大鐵牌子直接摘掉,但是它能否摘掉,有沒有允許、有沒有可能,能不能最終實現中共的這種願望,那還真的要看事宜適宜,真正還要看美國這邊的政策,當然還要看整個國際勢力,國際這個力量較力。但是我們最終相信了這個正義是一定戰勝邪惡的,這裡面一定會有反反复复。

當然呢,作為這個拜登政府他也要考核全量,他這麼做的最終的目的,他能夠得到什麼好處。在這裡呢,我們再一次警告美國政府,也就是說拜登政府,跟中共玩火,最終一定會被中共捏死,不要有任何這個企圖或者這種希冀,或者這種希望,說希望中共能饒你一命,真正中共分分鐘捏死你。

還有一點就是說我們有些話題以後再談,但是呢,今天也跟大家分享一下關於這個Sara事件哈,我希望戰友們呢,能夠從這個整個這個過程中走過來,當然每一個人都在這裡面汲取教訓,我們希望把這個只是當做一個這個一個跌了一下爬起來,撣撣身上的土繼續前進,因為滅共是最重要的。只要大家不忘初衷,不忘爆料革命的最原始的這種啟蒙的動力是什麼,就是要滅掉中共,那我們真戰友永遠在。

好,謝謝路德,謝謝大家。

路德(01:31:41) 好,謝謝安紅,謝謝墨博士,謝謝諸位觀眾觀看,別忘了點贊分享啊,大家別忘了點贊啊,好再見!

更多路德文字版請看:GwinsGnews

0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2月 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