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駁《環球屎報》的世衛赴華專家“通中證據”回懟

加拿大多倫多楓葉農場 Kent

據天空電視臺的夏裏·馬克森(Sharri Markson)2月14日報道,世界衛生組織對中共病毒起源的報告的公正性飽受質疑,因為有三名主要調查人員曾與中共相關機構有牽連。黨媒《環球屎報》等進行瘋狂回懟。

 天空電視臺擺事實,認真進行思考和質疑

世界衛生組織(WHO)在武漢實地考察28天後,上周結束了對中共病毒起源的調查。 本月早些時候,世衛組織領導的中共國調查團表示,他們不會進一步調查病毒從實驗室泄漏的可能,它認為這種可能性極低。 調查也沒有否認中共咬定的病毒可能是隨進口冷凍食品進入武漢的說法。周五,總幹事譚德塞說,他們的調查結果將於下周公布,美國表示要求審查數據。

公眾對這一病毒起源的調查的信心是至關重要的,中共病毒已在全球造成200多萬人死亡。 然而,三名首席調查員彼得·本·恩巴瑞克(Peter Ben Embarek)

圖片來源:天空電視臺

彼得·達紮克(Peter Daszak)

和馬裏恩·庫普曼斯(Marion Koopmans)

圖片來源:廣東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與中共政府有關系。 當一些調查人員與被調查國家有關系時,公眾對報告的信任度就會受到影響。

“武漢病毒研究所沒有公開病毒相關的報告和記錄,包括首批70名感染病人的資料,沒有零號病人的信息。”夏裏·馬克森女士說,”事實是中共病毒可能是從蝙蝠或某個中間宿主傳染給人類,它也可能是從實驗室泄露出來的,而我們需要獨立的調查人員,以開放的心態來尋找答案,而不是那些被中共政府貼上合格標簽的科學家”。

對於天空電視臺的這篇合情合理的報道,以《環球時報》為首的黨媒開始群起而攻之,筆者對此進行批駁如下。

首先,該媒體只是擺明事實,根本沒有黨媒羅織的“逢中必反”,而且爆料革命不斷揭露真相,國際上大多數人已經清晰地認識到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不能代表中國人。中共病毒是中共惡意制造傳播,中共是無法抵賴的。

其次,與中共有關的世衛組織調查員、荷蘭病毒學家馬裏恩·庫普曼斯所謂的“回懟”也是站不住腳的。她說自己除了為廣東省疾控中心做科學顧問,還(曾)為歐盟、美國工作過。但是中共政府是邪惡的獨裁專制,這與其他民主國家的機構有本質的不同。能為中共政府的疾控中心工作,很大可能被藍金黃了,成為中共的傳聲筒。

第三,中共確實“不透明、不配合調查”,且世衛組織與之沆瀣一氣。以下為部分舉例:

2020年1月3號,中共懲罰了包括吹哨人李文亮在內的八名醫生,掩蓋了中共病毒人傳人的事實, 同一天向世衛組織提供了 “武漢發現不明原因病毒性肺炎” 的信息。

同年1月14號,世衛組織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根據呼吸道病原體的經驗,中共41例確診病例存在人際傳播的可能性,但信誓旦旦地表示人際傳播可能性有限。

隨後又在推特上表示,中共當局的初步調查“沒有明確的人際傳播證據”。世衛組織在風險評估中表示,“需要進行更多調查,以確定是否存在人際傳播、傳播方式、常見接觸源以及是否存在未檢測到的無癥狀或輕微癥狀病例”。世衛組織這一天發布的信息使得全世界對中共病毒掉以輕心。

直到1月22號,世衛組織武漢代表團才發表聲明稱,有證據表明中共病毒在人與人之間傳播,但需要進行更多調查,以了解傳播的全部程度。

從中共病毒事發到世衛組織向全時間發出像樣的警告,已經過去近一個月,無數人從武漢湧向世界,中共陰謀得逞,目前全球已過億人感染中共病毒,兩百多萬人因該病毒致死。

第四,黨媒理論、事實不去講,卻人身攻擊夏裏·馬克森,又擺出“她對中國一無所知”的謬論。雖然很多地方人們沒去過,但對常識有著基本的判斷。朝鮮和韓國哪個好,需要親身體會才知道嗎?中共政府的反人類罪行,路人皆知,夏裏·馬克森只是一位認真思考的人。

中共病毒真相一定會大白於天下,反人類的中共及其走狗世衛組織一定會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原文鏈接


校對、發稿 文錦

0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