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路德時評2021.2.15早間(路安墨談):中共和WHO明明一伙的,為什麼依然不給WHO原始數據

文字整理:(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G-Talent技術社區)茅屎坑、hone_modaosi(文強)、Amber仰望星空、艾拉、蓉兒(文蓉)、四十而立、freecat
編輯: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原標題

  • 2/15/2021路德時評(路安墨談):中共和WHO明明一伙的,為什麼依然不給WHO原始數據?為什麼說改變人類的新的理論體系一定是新中國聯邦閆博士建立?

摘要

1·閆麗夢博士發推:祝賀中共與世衛組織情人節快樂!中共拒絕向世衛組織提供病毒原始數據。

2·拜登政府禁限槍,美國人真正自由會逐漸喪失並進入共產主義思潮。

3·美國無法抵禦中共“當代基因武器超限戰”,在理論上拿不出至高點就無法立法與推進,西方法治體係與基石就會徹底崩潰。

4·中共突破人類防禦底線,一不宣而戰、二看不到硝煙、三抵賴,把病毒偽裝成自然的人工方式在和平期投毒,擊潰世界。

5·爆料革命將破解中共’傳染病流行病’理論系統,只要超越自然進化規律就是基因武器,這個高度已經是戰爭5.0版本。

6·新中國聯邦閆麗夢博士將成為未來人類文明秩序的製定者,建立起一套新的科學理論體系,以毒制共、以毒滅共。

 

視頻

音頻

 

文字

 

路德(00:00:21)

諸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路德時評之路安墨談,今天是2021年2月15日美國東部時間現在是早上8:45。這幾天,大家知道,全世界關注的唯一話題,最重要的話題就是世衛組織,中共明確拒絕給世衛調查組原始數據。 

就是很多這個很多人很疑惑,世衛組織都被中共買通了,為什麼買通了還拒絕給世衛組織這個具體的這個數據啊。說白了跟他一伙的他還不敢給,為什麼?我們今天來給大家深入的分析解讀一下,為什麼世衛組織明明跟中共一伙的,中共還不給原始數據,拒絕給。昨天閆博士發了一個推,很有意思,祝賀世衛組織和中共情人節快樂。這句話把世衛和中共的關係徹底給揭露出來了。待會深入分析。

好,安紅,給大家分享一下其他相關資訊。

安紅(00:01:27)

大家好,第一條消息呢來自香港前沿,就是香港民眾已經認很清楚,政府可以斥資4000萬,為黑警購買法國的裝備,但是並不願意拿出這麼些錢來幫助大家買口罩買酒精這些東西;同時還用一些特殊的方式,強制市民或者希望市民們去打所謂的這個疫苗。所以真正的香港人的心聲無時不刻不在發聲。

第2條呢來自這個緬甸前沿,我估計CCTV一定不會報這種新聞,就是緬甸的華人反共遊行示威。那麼他們打出的牌子有什麼呢?就是說中國技術人員現在離開,他們不需要這個中共國防火牆裝防火牆技術員到緬甸去幫忙;同時也說出來了we are fighting for democrats我們為這個自由而戰,同時呢也打出來說呢,用中文和緬文同時說,緬甸華人反對軍事獨裁等等這種標語。所以人民的心聲永遠都在,只是說我們可能從主媒上看不到而已。

好,謝謝路德。墨博士。

墨博士(00:02:41)

好的,這裡面分享兩條美國方面消息。就是說當時我們在大選時曾經就說過,拜登現在上台以後,美國馬上就要開始重審美國槍支法。所以說美國未來的槍支會限禁槍令有可能推行,美國人的擁槍權將會被侵蝕和剝奪,極度的,就是美國的自由很多東西就會進入一些共產主義的思潮;就是說美國人的真正的自由會一點一點的喪失,直到進入香港模式,這是中共和及其幕後推手慢慢在推動的這個大重啟的節奏之一。

此外還有一個就是說,最近報導美國現在發生了很多針對亞裔的襲擊事件,而且亞裔的襲擊事件,特別是在春節附近,在很多舊金山加州地區都出現了。也就是說現在CCP病毒造成的次生仇恨的危害已經苗頭。特別是拜登政府上台以後對這些政策的鬆綁,實際上對亞裔並不是一個好事,肆意的鬆綁有可能會引起另外一種人的過激的行為,就現在出現這種敵視和暴力,所以說這都是CCP跟這個中共,哦美國綏靖政策引起的危害。所以說請海外的這些華裔和戰友們要多注意自己的安全。好的路德。

路德(00:04:13)

好,我們看啊,這所有的媒體啊,現在都在談論一個話題啊,現在全部就是啊,這兩天全部就是一句話,就是說這個中國拒絕給數據給這個WHO這個團隊。你看這是什麼,這是BBC報導的,然後包括紐約時報等等啊,我們來看看;這個包括這個日本的媒體,然後這個ZEROHEDGE也在說中國拒絕將早期的可能COVID-19病例的原始數據提交給世衛組織團隊。你看這裡頭很多,那咱們就具體不說了啊,這個所有還包括這裡的還寫中共啊,中國這個回擊美國對於這個中共的這個缺乏透明度的指控啊,回擊。

現在就是很多人就是有疑問,給我發私信就說,唉,怎麼回事?這個WHO它不是跟中共一伙的嘛,它完全可以造出原始數據給世衛組織,那不就可以交差了嗎?

這裡面,安紅怎麼看?昨天閆博士發了一個推,她說祝賀WHO和中共情人節快樂。這裡頭這個推寫的水平很高啊,情人節快樂,是不是?底下很多老外,很多英文戰友啊,這馬上就意識到啥意思了;班龍一看這個,笑的不得了啊,就是說這個寫的太好了啊。

這裡頭,你說這個是一個什麼樣的心理。安紅,你說說,咱們來分析一下。

安紅(00:05:55)

這個情人嗎?它不是,這個它不是夫妻嘛,對不對?很多人找情人的原因可能有很多種哈,一種說,比如說老夫老妻,相當於左手摸右手已經沒有感覺;但找情人可能會有新感覺。那麼對情人一般是比較秘密的偷偷的,但是真的不是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情人。所以閆博士非常之幽默,在這個2月14情人節這天發這個推,真的就是一語中的。而且是幽默詼諧,同時還一語中的的告訴全世界,那麼就是說WHO到底跟中共是一種什麼關係?你說他們完全是沆瀣一氣嗎?他們不全是。為什麼呢?中共依舊對WHO隱瞞了很多東西,不願意給,對不對?第二就是說呢,如果說這次他也真是夫妻關係,他也可能都不給。更何況只是情人關係,比這夫妻關係還差一大截子呢。那我們想想這呢,當時說過,我們1000個理由要跟美國搞好關係,中美的關係是40多年的風雨如晦的夫妻關係;那好的時候是如膠似漆,那不好的時候從床頭打到床尾,永遠也不會和好;所以夫妻關係尚且如此,更遑論情人關係。

第二呢?我們其實再清楚不過了,尤其是跟過來的這個戰友們,因為中共他要給的話,只有可能是給原始數據這種真的,要不就只能是這樣。那到底是什麼真的,WHO那可能他們真的就是說,儘管這個PETER DASZAK帶頭的人,他可能是喝了這個15年的白酒,唱了15年的卡拉OK,吃了15年果盤,然後教育了15年身邊的這個研究生或者是女學生,但是他也不是一點都不懂,更何況團隊裡有明白人。那麼中共不願意把真相曝光,這個才是最最讓全世界矚目的,同時也是疑問就是這個疑竇叢生疑問紛紛的。

好,謝謝路德,先說到這裡。

路德(00:07:49)

墨博士這個你怎麼看?你怎麼看他們這個啊?

墨博士(00:07:55)

嗯嗯,我覺得閆博士真是很厲害,這裡面就是情人。什麼叫情人?情人就是有利有情但是沒有愛,這是最核心才叫情人;也就是說情人還有一點就是,情人隨時可以換,隨時可以叫做什麼離開。那麼這個問題就是一點呢,我當時說如果拜登政府回到WHO,對中共並不是一件好事。這就可以看出,情人的時候,今天可以是你的情人,明天有可能就是拜登政府的情人,對吧?大家知道這東西,而且WHO前一陣子在美國不給錢的時候,說白了,就只能當中共的情人。那現在還有個問題,WHO既然能做你中共的情人,你怎麼知道WHO不能做其他人的共有情人呢?對吧?如果是共有情人,他可以幾邊腳踩幾隻船拿錢,對WHO是更好的。那這個中共應該是很清楚,那就是說對情人肯定要防著一手。這是一大點;還有一點就是說,中共我覺得他最近的這個原始,如果原始數據造假,會有很大的問題,因為造假會有更多的漏洞;而且大批的數據問題,這就出來,反而會給WHO給,就是說,如果他一旦給了WHO證據,如果WHO那叫什麼情人捲著鋪蓋走了,投靠了什麼自己心裡另外一伙的時候,相當於給中共自己遞了把刀。所以說中共的這個官場上呢,經常什麼情人被抓,抖出底的事非常非常的多。中共我覺得這個方面一定是防備防備的很嚴。謝謝路德。

路德(00:09:35)

對啊,我覺得啊,你們分析的太對了,我覺得也是一樣。就是第一就是數據100%它是造假。如果數據是真的,那就給嘛,有多大點事,安紅你說是不是?你到我家裡來看,我這裡啥也沒有,你只管來看;挖地三尺你都看不到,你儘管挖就行了。是不是?就是因為這裡頭有貓膩,所以不願意給。這個一定要造假,造假的東西一定會有漏洞,WHO要求肯定是要公開的,公開的話那就找到他的線索,找到線索,說白了,這他能100%把這個東西現場給造出來嗎?所以啊,這是一個心虛啊絕對心虛。哪怕你WHO,哪怕啊這個皮特打雜客表達出天天喝茅台,他們還是不相信。我告訴你安紅,這絕對的。就是這個這個叫做啥啊,這個中國的這個就是貪官的情人太多了,所以呢,這些情人之間跟他哪怕怎麼的啊,在這個這個K歌或者夜總會裡頭,是不是啊?哪怕摟著像小夫妻;等給了小費,就去你媽B的,就是這個概念;小費一收到,就不搭理了。

就是他們也擔心WHO的這些人是來演戲的,皮特打雜客,誰也不知道,是不是FBI潛伏的美國的特工?都有可能,他們也不相信,所以他們不敢給,什麼地方也不敢給。

哪怕你看這裡啊,日本媒體揭露出來,他們去華南海鮮市場,你看這個視頻揭露出來。華南海鮮市場有兩個,東側西側,東區西區;這裡,他們到的是西邊,然後他們當時這個,你看,左邊的中共國官員正在指示戴紅袖章的安保人員,中共國的官員慌忙的跟調查組成員溝通,就在調查團快一個小時之後,忽然調查團走向了大門;然後大門敞開,調查團走了出來;從啊當時,還看到了調查團成員給周圍拍照的場面,請問你們,然後有調查團成員要去那邊看,然後皮特打雜客趕緊攔著說別去別去。它是它整個分成兩個部分,一個東區西區,華南海鮮市場。

就這位啊,她指著說要去那邊去看,她的手指著。然後底下的保安趕緊說不讓去。

所以完全都是這個,你看,就短短一小時,對華南海鮮市場調查就結束了。這是日本媒體偷拍的。咱們這個安迪總結了一下,就是記者頭一天去做背景調查的時候,發現市場裡面空無一物,CCP故意阻攔記者報導,強行隔離記者,還搖自帶梯子記者的梯子。這個記者呢,他們自己在旁邊自帶梯子爬到牆上拍的,CCP現場佈置任務,思考如何跟WHO溝通說明。他說調查才1個小時,不知道調查團最後想說什麼?

這都爆出來,日本,是不是?所以說,這個,就是哪怕WHO,因為他們知道,WHO裡面雖然有像皮特打雜客,有這種人,天天想成為中共的白求恩,這種傻貨,天天喝白酒那個;但是他們相信,他們也害怕裡面有美國的或者是各個國家全有良知的這種科學家。是不是啊?怕真的怕,所以不敢給。

但你要知道這個,只要哪怕造假的數據哦,你只要給出來。我告訴大家,這個科學家都可以看得到你這個數據,哪些地方有問題,哪一段有問題。那就你就這,就是你撒一個謊,你用1萬個謊去圓這個謊,它是圓不過來,所以它寧願不給數據。但就不給數據的話,現在你看這個英國啊,英國然後英美啊,都在要求,譴責中共不給收據,英國;美國的白宮也這樣說了啊,說一定要最高級別的最原始數據;英國也說要用最高的原始數據。就哪怕你給個假的,你現在你也得給。安紅,你覺得中共現在是不是騎虎難下了?

安紅(00:14:47)

中共真是騎虎難下了,你給真的,就徹底直接露餡,對吧?你給假的,反而更能說明,假的還是假的。除了你自己造假以外,全世界的科學家難道這個智商低下,或者說難道沒有專家了?不是!更何況我們閆博士還在美國這邊呢,所以中共這個時候可能真是焦頭爛額,到底怎麼給還是不給?給與不給之間他都非常難,但是國際的輿論一定會逐步加壓。為什麼?WHO作為一個這麼一個機構竟然已經去了,這不是第一次,這是第二次又去了,對不對啊?不管第一次去沒去武漢現場,而這次號稱是到了現場去了,皮特打雜客到處也做了節目也發了說話了,但是真正沒拿到最最重要的東西,沒有探求到或者是沒有找到病毒的真正的來源,到底是什麼原因?到底有沒有取東西?中共死活就是不給,全世界的壓力會非常之大。

我個人認為呢,就是中共肯定是無論如何百般抵賴,打死都不願意給;可是另外一方面他壓力山大,因為整個,現在只是英國美國這些國家,那最終可能是整個WHO的所有的一些國家,包括全世界,只要這個國家裡有人被感染,有人死亡,有人中招CCP病毒,就一定會繼續討要結果!,好謝謝路德。

路德(00:16:16)

大家都知道,這個在西安是中國古董市場,有什麼做舊這一說,是不是?但是再怎麼做舊,這個行里離手,一眼還是可以看得出來的。所以中共現在它心裡很清楚,這就是他心虛!說白了現在WHO跟你是情人關係,美國就派了喝了中共15年白酒的皮特打雜客去,跟你利益關係這麼深的人,你都不敢給,你都心虛;這想想,別的人還沒去呢,你都這樣了,那驗證了很多東西!中共自己心裡也清楚,就算他作假、做舊,再怎麼做,這個原始數據一定也會被全世界給挖出來的,把裡面他所有的漏洞都給挖出來。你像之前閆博士的這個報告,大家仔細去看第1份報告,為什麼來自實驗室裡面最重要的,很多個證據,其中有一點就是,他的這個,就跟那個大選曲線在密西根州突然就啪一下往上升,這叫啥?這叫什麼同行同業一個什麼東西啊,然後哪個跟哪個有關係,就這完全違背了自然界規律;自然規律這樣增長,不可能啪一下這樣的增長。你看這閆博士報告裡頭很多的,只要是這個行業專業內的人一看這個就知道,所有的這個1000多個不一樣的序列,這裡面的,為什麼他搞不到一起,就跟我們當時做節目說的,就是你們做財務報表的時候作假,這個地方你的營業額調完以後,這個成本調完以後,這個利潤調完以後,總有一個地方出問題,然後隨便改個數字,為了把這個帳對平,你就用這個改人工的方式改數字,別的地方都是用Excel表格自動生成,發現兩邊就平不了賬,最後乾脆把這個最後的這幾個小數點或者3改成2 ,或者改成多少,他就平了賬;但這個平的帳就這一塊,你就發現這就是漏洞,所有的你這個財務的造假,比如財務造假,都可以發現的。因為你最終一定平不了帳,一定有地方是漏洞。中共最怕的就是這一點。是不是?墨博士。

墨博士(00:19:02)

對的!這個造假就是如果在科學上造假,就像是做古董其實是一樣的,就是說你造假一般只能那個騙外行人,專家很難騙;也就造假有一個問題就是,造假你要是能騙專家,你一定是騙的是等級比你低的人,也就是說你的水平騙不了高等級的人,這是造假的一個最大的缺點。特別是現在我們這邊有閆博士,有很多的專家博士很多的科學家在盯著的時候,除非你這個造數據的人比所有的專家都厲害,你才有可能把這個數據拿出來才搞得定;不然的話你拿出來就反倒會成為自己的證據。還有一點就是說,中共這麼多的科學家,實際上叫做原始數據是最難造假的,特別是經過一年以後,因為你以前中共做了很多的後續的處理數據是基於原始數據的,那麼就出現一個問題,你原始數據造假,你現在中共所有的數據鏈全部要更新和造假才有可能。所以說原始數據一旦拿出來,基本上中國的所有的數據信息就全部可以追溯發現問題,所以這個造假上面是非常有難度的,而且我相信中共國內是找不出這種專家來,就是能比全世界所有的這些專家都高明,都能騙過去的這個人可能沒有,中國沒有辦法,所以他不願意給這個專家數據。

還有一點就是,我認為中共要在給這個數據的時候,很可能還有一點,我想就是中共為了怕問題,他最早很多的原始數據已經銷毀了,他怕出問題;他自己想給,現在也不一定給得出來,他為了永絕後患,乾脆銷毀。好的路德。

路德(00:21:01)

對啊,你看這裡頭牽扯數據,如果他只要給了原始數據,是會很多很多的,就跟你這個編程一樣,最終就是源代碼,說白了。你比如說,你給一個這個數據庫的文件沒用,我們要數據庫的源代碼,具體到每一個人每一天,比如說啊,他說這個12月以後才有案例,12月之前沒發現,在12月以後,那就是他最早的案例是在,當時他們說是12月27號,這一對夫婦啊。但是我們之前做節目就已經說了,他們已經自己發了三篇文章,明確說的12月1號就已經有案例了,我們當時在去年幾月份就做了節目,三四月份二三月份就已經做了節目,12月1號他們已經有第1個案例了,他們自己寫文章這樣寫的,這裡頭還有比如說他說12月27號,美國就是這種做法;他們中共也擔心啊,說白了讓WHO這種蔣幹的方式,蔣幹的方式,然後到那裡掏東西,掏完以後再反擊,是不是?然後就說你自己是造假那個造假啊,然後里外。

因為美國的手上的情報,章家敦專門說了,他說這個拜登如果把手上的情報公佈出來,如果拜登解密病毒的情報,我們將知道更多信息,我們為什麼要維護中共CCP?這句話章加敦說出來心裡是有底的,我告訴大家啊,拜登解密病毒情況。我們之前跟章家敦做採訪的時候,在一起的時候,章家敦當時跟誰誰誰發信息,大家記不記得,這都是有背景的人,就是解密病毒的情報,而這個情報的話,是誰做出來的情報?肯定不是拜登政府嘛,是川普政府,是蓬佩奧他們做的情報!是不是?就是他們的原始情報,你拜登現在你自己看你解不解密,如果你拜登和中共CCP搞在一起,我們那天也說了,川普總統現在還是有權獲得白宮的情報通報的,安紅,是不是?拜登那天專門說了,說建議把川普總統現在獲得白宮的情報通報的共享資格取消掉,可見川普總統現在還有資格,他隨時都可以看你拜登政府有沒有亂搞,你想否掉這個是否不掉的。所以把這個皮球踢給了拜登,其實也不是踢給了拜登,本來是川普政府想留到第二任的時候,再來把這一系列的東西,對中共開始下手的,但是中間被黑了一把,沒辦法。你剛進白宮嘛,說白了對這種邪惡規則了解不透,沒辦法啊。所以這裡的情報都很關鍵啊,大家知道一點,這裡面的情報章家敦先生都知道,這裡面病毒​​的情報是有東西的有內容的。中共能不知道嗎?肯定知道!就你要到國家層面的這種競爭遠遠超過咱們所想像的概念,一定是的啊。

你看歷史上所有的都是這樣,歷史一定超過咱們你媒體所了解的,絕對比咱們媒體了解的要更加的深入,更加的超出你的想像,只是說什麼時候用而已。到現在不用的一個原因,肯定就是可能把握還是不夠,把握性還不夠,就像這個諾曼底登陸之前,不到6月6號之前,所有人都覺得,其實當時希特勒是100%相信盟軍會登陸,因為希特勒手上已經得到了情報;但是希特勒給他國民洗腦洗的,宣傳這盟軍不會管的,絕對不會管的,他給他的所有的盟友他是這樣忽悠的,他絕對不會給希特勒給他自己國民說啊,盟軍就馬上登陸了,登陸我們就慘了,我們就結束了啊,趕緊抱團,趕緊各自存糧,他不可能這樣,他一定是忽悠老百姓的,忽悠德國的老百姓說盟軍不會登陸的,他沒這個實力。你看美國都亂成啥了,一鍋粥了,英國當時根本就沒有能力再組織這種大型的登陸了;他一定是這樣忽悠。現在也是一樣,中共國自己心裡清楚,美國掌握什麼樣的情報,這就是他不給WHO原始數據原因,因為你只要給了,和他的情報一對不上,現在別忘了美國總統民主黨;共和黨不用說了,100%是要滅共的,別忘了民主黨都是參眾兩院全都是一個黨控制,就是中共再想玩這個鐘擺效應,用兩黨內鬥的方式已經做不到了,等於說之前他可以用兩黨內鬥的方式,就是我們怎麼對民主黨做工作不管用,他可以用兩黨政治,但是現在兩黨政治已不管用了,為什麼?咱們只要把民主黨搞定了,那就可以,明白嗎?因為整個參眾兩院,這是對中共危害最大的,其實這個時候才是,這是我們之前說的啊,這就等於說你之前的原始證據有了,然後再給一個假的東西,它不需要法庭判,只需要國會和參議院來判來裁決就可以了,只要背後的利益集團搞定,然後整個走個流程它是很快的。之前川普為什麼?因為中共可以拿兩黨政治的方式給川普設很多障礙,所以川普往前推進是很難的,但現在,雖然說民主黨現在很可能拜登還沒有站著完全站在咱們這一邊,表面上沒有,但中共也不敢100%肯定說拜登就跟他站在一起,他也沒這個100%把握,90%可以;但萬一這1%反水,他就徹底死了,死的很徹底!所以核心關鍵在這裡頭,就是誰都不能1 00%把握,他也不能說民主黨就跟它鐵板一塊,拜登就跟他鐵板一塊,但萬一反水,死的更慘啊。這個墨博士。

墨博士(00:28:31)

特別是這個習在中共國內的地位和他的野心大到一定的時候,他一定不會讓這種事情出現,就是任何有紕漏和對他質疑的聲音,他一定不會讓它出現,特別是現在拜登也給他打了電話,歐洲啊這些其他小國家很多跪都已經跪舔中共的下面,說現在中共根本不會在意這些東西。那既然這樣,他已經有了可以抵賴,可以甚至耍賴的這個WHO的情人,那麼乾脆耍賴到底,為什麼要再留一個把柄給外面呢?他肯定不願意,而且現在我覺得中共國內還有一個問題,那些數據和東西,中共國內可能上層對這些科學家們也不是完全信任,誰知道你們偷偷給出的數據是不是真實的數據,是不是給出的完全作假,因為習和上面的人也看不懂,對吧?因為科學家給出數據你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是不是包裝的好和包裝的不好,那他們也不相信,既然下面的這些專家教授們也不相信,WHO也不相信,可能背後的這些,美國的這些盟友也不相信,那這樣的話中共最保險的方式就是什麼都不給,耍賴!而且中共有一點,好像他最近的各種樣子耍賴,戰狼政策,發現其他的西方國家還真沒有辦法,只能譴責和關注,沒辦法有實際行動,這個我覺得是中共最近這個耍無賴的最大的底牌。好的路德。

路德(00:30:10)

好,稍等稍等,這個剛喝水去了。所以啊,這裡面我們再看,剛剛又披露出來,披露出來什麼呢?就世衛團隊承認,調查這個病毒源頭的專家名單,先報給中國,報給中共國,所以說啊世衛,就是就在怎麼的,就是世衛再怎麼跟他什麼情人關係啊什麼關係,中共也知道世衛里頭,很多也是不能100%控制,是不是啊?那這裡面你像他100%控制的香港都有閆博士出來,100%控制的中共國文貴先生都站出來,是不是,還有郝海東先生,還有咱們葉釗穎女俠,這些都站出來,所以心虛,真的。這個心虛啊,實際上,其實真相都不用說了,這個其實我覺得像這個對於歐美來說,其實你看,對美國來說他現在有一個新的方式,就是說啊,你證據不足的情況下,如何給你認定?中共的那本書那本教材,他寫的是當時2001年的那個炭疽案,炭疽投毒案,他們這樣分析,你看炭疽是全世界公認的所有的國家都認為是生物武器的,名單排名第一,炭疽。第二,是郵箱的方式啊,是寄郵件的方式,這100%是人工啊,不可能來自自然,是不是啊,明顯是故意用寄郵件的方式,造成死亡十幾個。是不是?當時死了十幾個人,炭疽病毒,是在911之後,911之後突然出現炭疽病毒,在美國社會造成很大恐慌。當時大家回顧下,很大很大恐慌,就在這種情況下,居然都沒法定罪,把人抓了,最後還賠了別人幾百萬;FBI把別人抓了,真的,當時是美國軍方的這個實驗室的,那個叫啥,就是我們之前做節目講,HARTFIL把他抓了,但是他自己辯護成功,然後還讓紐約時報什麼給他寫道歉信,最後還賠了他錢,最後賠了500萬美金。就這所有的東西,中共從這個事情上你看,別人都是故意的,人工的,明顯是生化武器,還死了人,美國都沒法定罪;你這搞一個自然不自然啊,就是你偽裝成自然,並且還看不出來,因為投毒不是,那郵包是故意的,我直接用人的方式坐飛機,誰看得出來?明顯是看不出來的,然後是不是,然後最後還不是說因為,到底是不是因為這個死的,死的所有人都是是因病,是不是?這所有的一切,那個都明顯,都很明顯的都判不了;你現在你這樣,能判的了嗎?肯定判不了,是不是,那這個時候

告訴大家這個,如果這個事不能解決的話,未來我告訴大家,就整個全世界,就整個這個戰爭啊,就說白了就隱形的戰爭天天來,你美國你的西方社會的法治體系,法治的基石就徹底被崩潰了,偽裝成自然的人工的方式,給你在和平時期投進去,然後最後擊潰你的整個的經濟,軍事,所有的結束了,糧食供應,你的美元體系,你的秩序,全部結束。

但是,所以這就是對現代的當代的政治家,美國全世界的政治家,我說的是政治家,可不是政客,一個新的挑戰,如何通過在你的體系設計裡頭,設立一個新的環節,或者一個新的體系,來解決這個事情;讓別人鑽不了這個空子。是不是?這個很關鍵,在歐美的歷史上,大家知道,西方的現有的這個體系歷史上,他的體係是不斷的完善,他是不斷的自我更新,每一次他都面臨的都是以往沒有面臨的,沒有遇到過的這種新的問題,最後他都能夠完善的解決啊,解決的好,包括什麼種族滅絕,種族歧視啊,之前是不是,然後投票問題,以前只有男人,女人投不了;男人裡頭最早是只有你的交了稅,收入多少,你才可以投票,沒交稅的沒資格投。最早那這些問題都是一點點解決解決,所以大的政治家的出現,來解決這個事情,這是很關鍵。

因為對美國來說,他們啊,對歐美他們說,他們想通過體系去解決,我現在看明白了他們這一點,而不是像咱們中國的思維,中國思維,來了一個搞,搞完以後體系不變;再來一個再搞,體系還不變,他們現在是想通過體系解決。這個事情墨博士,我相信這個,哦安紅你怎麼看?

安紅(00:36:27)

這個完全都有可能有新法,或者是專門針對這種情況的法案。我們之前做節目也分析過,比如說FISA啊或者其他的一些方案,但是就是說在這種特定的情況下,美國永遠是他可以先立法,然後把這個問題提出來,如何去解決,什麼樣的法案適用。那再有這樣的中共類似無理,或者為了今後預想預測的話,它一定會有這個提案出來,這是第1條。

第2條呢,我們一定要記住啊,這個人是靈動的,是活動的,這個法案是可以依據這個情況來製定的。你像當時911的時候,明明有情報,明明也都知道那些人他們去在那個學飛機的時候,只學如何起飛,沒有學過如何降落;得了情報都不敢,為什麼?當時就是說,你必須要看的這個事情實際發生了之後,你才可以去。那麼那時候後來是應運而生,那麼真正反恐怖法。那麼現在其實有沒有可能,我們又要有一個美國這邊,或者世界上有這麼一個反病毒法,或者說以這種基因改造方式生物武器方式的,然後被別的國家來襲擊,或者說這個發動戰爭的這種反戰爭法,或者是類似的反戰爭反恐怖法;一定會有這麼一個法案提出來,我個人這麼認為。所以說真正就是說,這個當然可能還會慢一些啊,因為畢竟他要是考慮很多這種情況,要有這種提案,要有一個過程,哪怕是提到這個快速通道,加速通過的話,他也一定要花費時間,要有人。但是當這個問題的矛盾,就說這個問題被提出的次數越多,矛盾愈發激化,中共無論如何百般狡辯,也不願意提供真實數據的話,那麼整個壓力在西方社會,在正義世界就一定會發生,就一定會爆發。

所以到底如何應對?我們可以拭目以待。好,謝謝路德。

路德(00:38:17)

大家知道啊,今天講的這個很關鍵,很關鍵。你看中共其實早在幾年前的,就是這本書他已經意識到了,就是你的所有的政治家出現之前,你的一定要在理論上,你要到一個新的高度。理論上啊,這你的能解決這個理論上的製高點的問題,你才可以在這個基礎上,做各種體系的設計和體系的改變。中共你看在這裡啊,你看這本書當時的序,你看它的序是這樣寫的,徐德忠,徐德忠是這樣寫的,他說中華民族有5000多年文明史,群體內傳承了四大發明的基因,因此即使現在我國人民的聰明才智和勤奮不亞於世界上任何民族,不斷湧現出令華人自豪甚至轟動世界的一流技術和突破性理論。突破性理論,看到沒有,在編寫本書過程中,自始至終這是關鍵的一句話,我真切的體會到此種情感,什麼情感,本書多處提及並舉例說明,我國現在的傳染病流行病學理論之系統性嚴密性和實踐性,強於西方的有關理論。看到沒有,這就是說,就是在這個什麼叫這個理論這塊,他這本書最後,這本書最核心的,這個徐德忠一定說啊,我的知音,知己啊,我的天啊,絕對的啊。這本書估計,估計他說,這個中央辦公廳我去匯報這麼多次,這中共領導還沒有我對他這本書的理解這麼透徹啊,最核心的一點就是就是說,這個叫做當代基因武器這個理論的提出。第2個,就如何破解這個的理論,他這裡頭提出了,只要你的傳染病,你的病,你的這個是,他說了嗎?如何定義是當代基因武器,你就馬上就可以還擊。就是你如何定義這是一場戰爭,我們之前說戰爭4.0,3.0。4.0版是恐怖主義,3.0版是之前二戰,大家你看這有軍隊,希特勒發動的,這叫3.0版戰爭。4.0版是什麼?恐怖分子搞的,這也是中共搞的,百分之百,就是老百姓就是以民,你看不清楚到底誰穿著軍裝,不歸日內瓦的戰爭條約管理,是不是啊,你老百姓突然間拿著炸彈出來了。現在是5. 0,就是你都分辨不了到底是武器還是什麼。他這裡頭,他把理論上升了一個高度,這點我完全認同他的,就是防這個他怎麼防呢,他說:只要你的這個病毒是超越自然的進化的規律,就可以認定他一定是基因武器,就可以反擊。這一點知道吧,就是現在美國這塊,他說了嗎?他說理論性,理論的高度,突破性理論高度強於西方。西方這塊現在確實,在這一點上,還沒有看到相應的文獻,沒人提出來,這一點很落後。知道吧?

那我就告訴大家甚麼意思,就這個高度已經是戰爭5.0版本,已經超過了4.0,超過了3.0,這什麼意思?咱們華人在這個上面的製高點,整個的製高點,因為你只有這個理論你建立了,你才可以接下來,才有政治家在這個基礎上,做體系的改變設計,你才有專門的法律專家,專門的來推動這一系列事情;沒有這個你根本就無法建立。

所以大家看沒有,就如何定義未來的戰爭5.0版本,到底是不是戰爭,還是非戰爭,就是未來就是可能就是閆博士他們來定義了,我告訴大家,明白吧?就這個意思,中共不可能幫你老外去定義,是不是?這就是咱們爆料革命的未來,絕對的。因為現在老外,閆博士見了白宮排名第一的生物武器專家,他都沒這概念,他都覺得生物武器是戰時,導彈投放,他才叫生物武器。他覺得這不是生物武器,別人教材都已經說了,那是傳統的基因武器,我們現在是當代基因武器,中共搞的是當代的,看到沒有,他的理念;因為你既要攻還要防,防的話,他明確說了,只要發現這個病毒,超過自然的進化的這種規律,就是知道吧,就不用扯了,就直接上,中共就是這種打法。但你在美國,現在理論上的落後,是非常致命的,非常非常致命。所以這個大家知道啊,我們滅共,你們看到沒有?今天這集就告訴大家,推動,你一定要先在理論上,也建立一個新的高度,讓他們明白這一點,最後才有剛才你說的911之後他的理論的變化,所以才有反恐法出來。安紅,你如何針對,因為911之前,大家都是按日內瓦公約,FBI一查你這個,哪怕他天天喊著要炸你,你只有沒行動,是不是,你就不能給他抓了。那叫違反人權,那叫違反人權。但是911之後,你只要竊聽了,有情報得知,就可以把他抓了。現在一樣的,這個對規則制定者,必須得要這個理論作為基石,這就是我們接下來,咱們閆博士要去做的,要推動的。

這就叫做人類文明秩序的製定者,未來一定是咱們華人,一定是咱爆料革命,新中國聯邦。墨博士,認不認可?

墨博士(00:44:40)

我絕對認可,因為這個就像二戰時期,德國人推出了閃電戰和群狼戰,讓整個西方社會所有的軍事體系面臨崩潰一樣;就是說它一定會有它的治術,因為什麼?他很早就在研究大家的弱點和東西,他在進攻,而西方國家做的最多的事情是防守以逸待勞,這個就是為什麼美國現在被打的這麼慘,就像路德先生說的他們從來沒有認為細菌和超限的病毒戰是這種打法,而中共早早就想到了。為什麼?中共永遠在想的是進攻進攻,利用別人的弱點和利用人類底線防禦這個假象,只要突破底線,他就可以超過敵人。

這個東西就是有點像有個貓鼠遊戲,大家以前看過萊昂納多演過一個電影叫做貓鼠遊戲,最早的那個人他就是整個什麼全美國最大的這個支票詐騙犯,他騙了很多年,很多人抓不住它,最後呢FBI拿他也沒有辦法,最後他成了FBI歷史上最年輕的通緝犯,但是在被抓以後還不到5年就被釋放,開始為美國聯邦政府工作,專門對付新型的詐騙犯,這個意思就是說你只有把最頂尖的人,特別像我們閆博士這樣的人組織起來,只有你的理論,你的技術和你的信息量超過了對手你才有辦法贏,就是要建立一個新的體系,建立一個新的防禦戰爭5.0和生物武器的體系,這個時候你才有可能打敗中共,現在中共已經領先,而且無可抵擋,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也就是說未來我們閆博士還有更大的重任要做。

好的路德。

路德(00:46:37)

你看這個世界的戰爭史的發展,咱們就說100多年的演變,之前當有滑膛槍的時候,大家是排隊,兩個陣型,排隊槍斃。英國在這個基礎上發展出了一個新的理論,就在排隊槍斃的時代,我後開槍只要穩住我一定贏,知道吧,打遍天下無敵手,後來突然德國發明了就連發的馬克沁機槍,你排隊槍斃的理論被徹底擊潰,排隊槍斃說白了就是當靶子打,是不是?後膛槍的出現以及馬克沁機槍的出來,最後排隊槍斃的陣型,這個時候你就需要戰場有新的理論出來,要怎麼打?後來哦,就不能那個,你得分散,兩三個人一組,兩邊打陣型,用陣型的方式和陣地戰的方式挖壕溝,然後這邊用機槍,然後打著打到一戰的時候兩邊就是挖壕溝,當時就在這個諾曼底防線兩面,德法兩邊,法國是歐洲大陸第一陸軍,世界第一陸軍,兩邊打了多少年,沒有進一寸土地,因為他是打完以後挖壕溝再往前面一點,你去看1917那個電影,你就知道他那個壕溝很深的,裡面藏了很多人,然後挖壕溝的方式都不一樣,就每個德國的壕溝是直的,英國的壕溝是彎的,為什麼呢?因為一個砲彈進來的時候,他只能炸這個彎的這個區域,直的壕溝死的人多,壕溝不一樣。然後在二戰的時候,法國當時就落後在那裡,他還用他在一戰時勝利的那種方式,建立了馬其諾天下第一防線,但是沒想到德國在理論上用坦克快速突進,快速的穿插分叉直接突破你馬其諾防線,它是把坦克作為一個兵種,直接變成坦克師,快速的根本就是不要後面的陸軍啊,不跟進直接快速把你穿插。然後當這個理論已建立,法軍整個傻眼了,整個當時法國就直接亡國了,英國當時直接幾十萬被包圍了,40萬英法聯軍。這就是當理論體系落後的時候,英法傻眼了,原來坦克還可以這樣玩?在這個基礎上德國輸在在哪裡?蘇聯他把坦克戰的理論體系建的又比你德國還高,德國的虎式豹式就是一個坦克很堅固你打不穿,但是蘇聯採用坦克群做戰,就是我大量的生產,生產幾百幾萬輛,你德國祇有三千輛,我有3萬輛圍著你打,雖然我沒你這麼結實,但是我十個打你一個,最後庫爾斯克坦克大會戰德軍死得很慘,就是蘇聯在這個基礎上又翻新了,你就輸了。那蘇聯後來抱守著二戰的成功 的經驗就是不管技術,不管你這個武器裝備有多先進,只是大量的生產,大量生產坦克,是不是?但美國走技術走科技,然後蘇聯輸了。現在中共你看他的理論說白了真的比你的美國要提升了,因為你要知道這種專治體制,獨裁體制,他天天研究這玩意,知道吧?它這玩意真的它有的時候它會比你短暫的領先,很正常,就是那個時候德國當時也是絕對領先英法美蘇聯的所有的戰法,絕對的啊,但是美國偉大就是他可以快速的反應,快速的應對,他來超越你,是不是?當時日本航母比美國多多了,剛開始在太平洋戰爭開出來的時候,美國祇有幾艘航母,日本有十幾艘,但是美國國會一通過,一年造了幾十張上百艘航母,全部改裝,那你日本傻眼了。因為當時在太平洋上也是日本的作戰理念絕對超過美國啊,這就是我們可以看到每一次不斷的升級,又到了一個新的升級的時候,而這一次首先提出來的絕對是咱們爆料革命新中國聯邦啊,閆博士未來會建立出這一套理論,回頭給他們來做一個指導性的東西,你覺得這個意義重不重大,安紅?中共已經已經提出來了,是不是?

安紅(00:52:28)

這個看似呢,暫時是魔高一丈,但是馬上可能就是正義,這個道要高10丈,因為畢竟他們絞盡心思,這麼多年把聰明才智用到這個上面,說白了有一句話一直是很硬,就是殺人不用刀,徹底擺脫以往我們認為的這個冷熱兵器時代,也不是什麼導彈原子彈這種時代,那麼真正這種方式投放下來的話,它也是一種投放,也是一種入侵,也是一種襲擊,而且看似來無影去無踪,真正有有根據可循的,就是因為我們有這麼一位天使降臨人間,就是因為有閆博士,我個人是非常看好這個,因為我們很多人都是從中共國出來的,尤其像閆博士一樣在中共國里面知道內情的,由她引領然後來製定這麼一套策略或者一套理論,建立這麼一個體系這是最好不過的,同時也正是由於閆博士能站出來,能夠用親身經歷說服整個西方,因為西方不太理解中國這個體係到底如何運作的。如果我們只是空有這麼一個材料,靠路德社或者文貴先生的爆料革命去向西方解釋,我們自己本身都不是科學家,都解釋不清楚,可能這個說服力非常之弱,但是有閆博士在,這個絕對是沒問題的。

路德(00:54:01)

你看他這本書也說在應用逆向進化理論破解SARS的非自然起源之前,我們先應用我國傳染病流行病學理論,所以搞這玩意的第一你必須得是傳染病醫學背景,第二你還得懂逆向進化,說白了就是你在基因這塊兒,就是在閆博士那個報告裡麵包括了很多基因結構,序列,還有醫學上傳染病這所有的東西,真的是現在我看了一點,就是說如果這套理論你不建立出來,美國他在立法上就絕對無法推進。如果按照美國現有的理論,你要證據要這個要那個的,我告訴你,中共國你永遠拿不到,1萬年你都拿不到,就像那個二戰你還是用這個什麼壕溝的理論,別人都是坦克戰,你不去造坦克,包括德國當時一個新的戰法,就是不宣而戰,這是二戰一個特點。之前英法戰爭所有都要宣戰,有這個概念知道吧,我們說好啊,因為大家都是君子,都是叫做騎士精神嘛,是不是,都有這個條件。我宣戰多少天之內我會到你這裡,說白了咱們約在一個地方打一架,大家都是遵守之前基督教的整個的規則,明白嗎?之前德國哪怕一戰,他都是宣戰,並且因為都是在這個羅馬教廷之下,因為德國當時一戰時也是皇帝嗎,都屬於羅馬教廷之下的,等於說大家咱們都是騎士精神,因為當時德國,你像第3次十字軍東征是德國的皇帝,英國的皇帝,法國國王三個一起率領十字軍去,大家都是一起的,說白了有的時候英國國王兼法國國王,就又有的時候德國國王兼英國國王,說白了這個就跟咱們幾個省一樣經常串在一起。但是從來沒見過不宣而戰,就是你不講誠信。之前大家都是講信譽的,那希特勒說了我不會佔領波蘭,但是說話不算數,他們以前沒遇到過,真沒遇到過,是不是?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因為你宣戰,對於他們的戰爭動員要有時間的,因為你要知道啊,你像波蘭當時為什麼輸得很慘,馬上30多天就結束了,就是戰爭動員根本都來不及,當時波蘭的騎兵是整個歐洲大陸的重騎兵啊,但是就是因為作戰理論太落後了,還是用著一戰的加上中世紀的騎兵的戰術,別人用坦克不給你戰爭動員的機會。德國當時打蘇聯也是不宣而戰,就是開始忽悠你我不會打,頭一天還哥倆兒好,背後捅一刀,這個他們當時沒遇見過。因為你要知道在二戰之前你的 國會,比如說要搞錢啊,比如說你跟國會說我要做戰爭動員,國會說你憑什麼戰爭動員,沒有戰爭你搞什麼戰爭動員呢?你是不是要搞這個軍國主義,你是不是要那個啊?我告訴大家,國會一般不給錢。你去看美國在獨立戰爭啊,就是南北戰爭的時候,當時整個軍隊有幾十萬人,後來全部解散了,南北戰爭之後美國的軍隊只有2萬多人。常住的軍人只有2萬多,大家肯定永遠沒想到,美國這麼大隻有2萬多軍人,軍費低的可憐,如果美國不是一個獨立大陸打不進來,我跟你說美國早就被不宣而戰給滅了。但是美國在二戰之後為什麼保持100萬常備軍,並且這麼大的軍費,就是因為時刻防著別人不宣而戰,因為你戰爭動員已經來不及了,這是二戰給很多國家的經驗教訓,你法國都來不及,你戰爭動員都來不及,前蘇聯因為它縱深很大嘛,並且他又是獨裁嘛,所以斯大林他戰爭動員來的及。你知道啊,所以之前是熱武器,二戰的時候給大家一個教訓,熱武器不宣而戰你還看得到是砲彈,死人了啊,你國會馬上可以通過法律趕緊把錢撥過來,組織戰爭動員;但是現在等於說中共玩了這一招,不宣而戰。第二看不到硝煙,第三還給你抵賴。這個抵賴的英文詞就是plausible deniability(合理的可否認性), 就是拜登和那個烏克蘭那個人說的,就是用的這個詞,對他們來說人類歷史上第1次遇見到的就這種方式。你說這個體系肯定是一定要改,如果不變的話,我告訴你基本上你指望他們去調查,肯定沒戲,那可以拖好多年,你美國都死定了,結束了。墨博士。就是拜登和那個烏克蘭那個人說的,就是用的這個詞,對他們來說人類歷史上第1次遇見到的就這種方式。你說這個體系肯定是一定要改,如果不變的話,我告訴你基本上你指望他們去調查,肯定沒戲,那可以拖好多年,你美國都死定了,結束了。墨博士。就是拜登和那個烏克蘭那個人說的,就是用的這個詞,對他們來說人類歷史上第1次遇見到的就這種方式。你說這個體系肯定是一定要改,如果不變的話,我告訴你基本上你指望他們去調查,肯定沒戲,那可以拖好多年,你美國都死定了,結束了。墨博士。就是拜登和那個烏克蘭那個人說的,就是用的這個詞,對他們來說人類歷史上第1次遇見到的就這種方式。你說這個體系肯定是一定要改,如果不變的話,我告訴你基本上你指望他們去調查,肯定沒戲,那可以拖好多年,你美國都死定了,結束了。墨博士。就是拜登和那個烏克蘭那個人說的,就是用的這個詞,對他們來說人類歷史上第1次遇見到的就這種方式。你說這個體系肯定是一定要改,如果不變的話,我告訴你基本上你指望他們去調查,肯定沒戲,那可以拖好多年,你美國都死定了,結束了。墨博士。

墨博士(01:00:00)

這個我覺得現在是美國非常被動,包括全世界都被動的一面,就是說他們現在仍然對這個病毒,即使美國拿到情報,知道這是中國文化,但是他的應對措施仍然沒有建立起來,這也就是說我們閆博士出現實際真的是一個寶藏啊。未來非常非常的重要,我覺得會不會有提醒一點就是美國現在不敢對中共強硬,也是因為他沒有辦法建立新的體係來抵禦這種超限的生物武器戰爭,因為我們一直說中共有這個病毒,但誰都不知道中國手裡還有多少種病毒,有沒有新的變種病毒和其他病毒,一旦美國宣戰,他有沒有能力抵抗?大家知道,如果不是我們當時爆料革命的預警,有可能美國現在已經全國淪陷,但如果是新的病毒再出來,他的體系沒有跟上的話,美國完全就相當於說美國沒有信心打贏這一場新的病毒戰,那麼現在就美國有沒有做好準備,開始構建新的體系,有新的科學家,或者有新的這個病毒防禦體系和病毒攻擊體係來對付中國,如果這個體系建立的話,有可能美國非常會快速的進行攻擊,但是美國我覺得現在仍然處在準備期間,完全沒有準備好跟中國打這一場仗,所以現在看到的情況是,中共的咄咄逼人以及美國和西方社會的不停的後退和撤退。

路徳(01:01:44)

墨博士刚才说的很对啊,你看现在为什么说一定是咱们新中国联邦爆料革命的,咱们的这个闫博士她们的团队来做的。因为中共它早在几年前,它已经建立了一个新的啊战争体系,这个理论就是,刚才说你在美国要建这个理论,这不可能是川普去建立的,川普他又不懂生物,也不懂医学,是不是?他一定是在科学界,首先是要建立这个体系,建立这个理论,就相当于当年爱因斯坦就建立了这个核武器的这个理论体系,然后才有奥本海默啊,去做这个曼哈顿计划是美国国会拨款的,明白吗?国会拨款,国家拨款才可以去做这个事情,那奥本海默他只是具体把他做出来,但是他的理论是基于这个当时这个叫做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这一系列的东西,还包括居里夫人这一些,因为如果基于牛顿的话,那肯定不行,就基于牛顿的理论我告诉你,百分之百原子弹它是不成立的,你知道吧,用牛顿的三大定律和这个爱因斯坦那个彻底推翻牛顿三大定律的相当于正是因为他是这个基础理论到了,所以原来这个原则基于牛顿的万有那个能量守恒那就不存在的,为什么一个原子就没有能量,怎么突然间对撞,‘啪’你的能量这么强大,这就是他的爱因斯坦的速度和那个能动之间的这个速度越快产生,它这个体系出来的E等于MC平方,这个体系才出来了,所以说理论这块。而中共他已经知道,他早就知道了,他所以他就一定要买通美国的这些科学家全部搞定,让你根本就永远建立不了,比方说爱因斯坦也是德国人,安红,如果跑到美国去的,知道吧?所以大家想想啊,你这个理论的高度多么重要,真的多么重要,安红你说是不是啊?

安红(01:04:22)

没错,其实我也想说,其实闫博士非常像爱因斯坦,爱因斯坦是德国人跑到了美国,最终呢也没选择回去,只是过了上个世纪末还是这个世纪初,最终德国呢,也是做了一个姿态就说希望欢迎爱因斯坦回国,但肯定不会回去了吗,但是起码德方最终还做了一个表态,那闫博士也是一样能真正理解这个,这个德国就是武器本身没有过错,这个科学大发明本身没有过错,但是要看被什么人来用,用到什么地方,天使用它是保护人类,恶魔用它就是彻底毁灭人类的,这个原子弹设计并制造成功,而同时放到日本去投放的话,本身也是就说爱因斯坦从那边带来了,同时把他的理论运用到实践之中。而我们这个闫博士真是苍天有眼,我也觉得是啊,就是说它本身是双料博士两个领域上横跨,并且呢又是因为她曾经是讲普通话的,曾经在这个港大又代表WHO然后做这个调查啊,同时呢,整个业内一线也好,二线也好三线也好,顶级的实验室也好高端的他都接触过,更何况那本身在港大这个,潘烈文本身还是他的这个领导或者是在上司,没有一个领域闫丽梦博士没有染指或者说没有不知道的,所以真正能够最终这个以毒制共或者以毒灭共的,真的是要靠我们爆料革命也是要靠闫博士。

路德(01:06:11)

这里头啊,刚才你看就刚才有个网友就说中共已经建立好了生物战争啊,就是站着5.0版本的生物战争的整套理论体系,早在多少年前,这就是啊之前说过的13579再加上那个老总军委的叫什么?迟浩田,对,你要知道啊,战争理论上如果你不能在这个上面建立高度的话,那整个全盘结束啊,所有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啊,这个基础理论的研究是很重要很重要,要不你看他这本书就说鲁迅说:其实地上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这句话啥意思?就是这本书是一个创新的理论,就是你没有路,路就是你的基石啊,是不是?

這沒有創新的民族是沒有希望的民族,雖然說啊,這本書啊,他這方面很強很厲害,但這個,但是我們其實,你看我們在去年4月29號閆博士出來以後,咱們當時很激動啊,覺得好像可以,但是後來越來越發現,就是美國現在沒有這個這套體系,你美國沒有這個法律來定這個東西,如果按照中共的這個啊之前美國現有的東西根本沒法訂製對中共,誰都不敢去啊,說白了美國為什麼這個科學界的他們不敢,因為不敢去首提這個東西,媒體也不敢提。我們現在發現,因為它這個體系裡不存在,就相當於愛因斯坦質能方程提出之前,你跟他說啊,這個牛頓三大利率是錯的,別人因為他在書本里學的知識是真理知道嗎?是不是啊?這個這個能量守衡定律是真理,突然間來個說這個一個小原子也可以產生這麼大的能量,別人說你瘋了,你這不是胡扯嗎?你是在造謠你這陰謀論,一定是這樣的,所以說沒有愛因斯坦的那個質能方程的理論建立,就不存在後面的一切,人類文明的肯定如果沒有這兩個原子彈說白了,日本美國去奪島,那不知道要打多久,是不是啊?

所以說啊這裡頭才知道這個,這就是啊,很多美國他們其實他有的時候也被固步自封了,被封住了,他現在就是這樣,現在我們也切實感受到有的什麼科學家不敢說,或者是媒體不敢提,因為他們還處在牛頓三大定律的時候,這你都已經進入到質能方程了,跟他說就你穿越到啊這300年前你跟他說有這樣一個武器,可以一下這個原子彈可以那個他覺得你瘋了,知道吧,他說你神經。那時候炸彈都沒有,最多就是一個小鐵小鐵球扔過去個兩三個人就已經很不錯了,是不是?你跟他說有個這玩意,是不是啊?他絕對不相信現在是這樣的一個狀態啊,所以咱們閆博士說不定是未來穿越回來都有可能啊,這個墨博士。

墨博士(01:09:42)

是的這個看來各方面的證據顯示中國這個生物戰的原型,已經來自於至少30年以上的這個研究,也就是說中國為什麼能把這個病毒做的這麼龐大和這麼有效,實際上是30年,多少多少人馬,多少民脂民膏,這個科學家和這個醫療病毒學家的投入,藍金黃全世界的科學家來做準備,還可以看到,整個中共病毒的研究實際是結合了美國,法國歐洲,包括英國很多科學成果在裡面,很多科學家可能到現在也不相信,他們的研究成果成為了這個病毒武器的一份子,但是只有中國才知道,就相當於很多當年很多德國的工業界,並不知道他們為德國的這個納粹的進攻武器作出了一份子,只以為是做出了某種的技術的貢獻,但實際上他們都成為了這個希特勒和納粹的幫兇,讓他們擁有了征統世界壓榨文明的先進武器,也就是說戰爭是人類文明進程的推動力,推動力不在於正面的它是強迫和擠壓式的,讓人民不得不站起來,開始迅速建立它的這個新的體制,就像美國能不能迅速讓自己的航母艦隊再次超過日本,打出新的這個戰爭,就是看最近這個美國和病毒界的這個回溯了。

路德(01:11:28)

你看啊這本書對這些均作了詳細描述,並由此上升至新的理論高度,以中文形式出現,所以你看這個之前啊,之前這個坦克戰,是也是德國那個叫什麼一個少將提出來的,這個理論在實踐中應用,就是在波蘭的實踐中應用的摧枯拉朽,後來美國也在這個基礎上也提出了相應的戰法,對不對?空軍啊什麼用美國的戰法,德國當時前期他就是坦克戰閃電戰快速深入插入這種方式,但美國你看打仗都是這樣嗎?你看美國作戰然後這個士兵啊,把這個坐標然後先用飛機大炮打,打完以後,然後坦克上,坦克上完以後人再上,他以前是這樣是不是啊?這個理論體係是這樣建立的,所以那德國的純粹就坦克和飛機他們用的比較少,對不對啊?你還沒有啊,然後這就是美國在它基礎上的一個提升,那蘇聯雖然飛機少,但是他有大面積的坦克等你來打,是吧,所以說啊,這一塊你看美國它在這個方面,他往往它是反應比較慢,但是畢竟美國他是一個思想自由的地方,所以他建立的高度比你高,反應比較慢啊,你看這實際上很多,包括後來咱們現在很多用的很多技術都是蘇聯之前研發出來的科學家,包括咱們的無線射頻技術,是蘇聯一個科學家研發出來的專利技術,你知道吧。

在1977年的時候,我當時翻材料了,我沒想到蘇聯原來都研發出這麼多牛的東西都被美國用了,實際上他的專利技術在蘇聯他搞不出來它商業化不行啊,並且整合能力不行,所以說啊,告訴大家啊,這個你看中共其實已經他已經建立了一個理論高度,說實話啊,在這方面,德國叫古德里安對,所以這裡頭就光這本書,他們翻譯成英文,老外現在還沒人看的,看到這本書吧,是不是咱們中國人已經有多少人看了?咱們中國有多少搞生物的科學家,除了咱們閆博士還有多少生物科學家看到了,你想這不就是等於說你咱們中國人就站在前沿,就相當於當時二戰,德國就是站在這個科技的前沿一樣,明白吧,這裡頭唯一大家能在這裡頭,那就咱中國人,那就咱們新中國聯邦爆料革命,沒有其他的了你說是不是能出這個最終針對中共的這個理論,那肯定是一定是來自於咱爆料革命,所以理論先行!今天這個重要的節目告訴大家,這就是接下來要做的重要的事情,因為在這個只要在這個科學建立這個理論的話,我告訴你,知道吧,未來接下來,什麼立法,就是你站了這個高度的時候,你接下來推行任何東西是很容易的我跟你說啊;你沒這玩意,說白了,川普總統他也要回擊的話,他也要法律保證,他沒法律,回頭別人就可以彈劾你啊!中共利用那個兩黨政治,是不是,你共和黨,你那個的共和黨回頭別人說你搞陰謀論,明白不啊?你沒有這個理論高度,得到首先提出來,提出了認可的話,我告訴你一切,別人就說你是陰謀論,別人就不敢給你推,所以先建這個最最重要最最關鍵!之前的兩個報告還不是這個,那隻是揭露它的那個,現在要針對這本書要建一個理論高度的一個東西,明白嗎,這就是,所以說啊,很多人說啊,這個我之前說我說閆博士絕對是帶著使命的,天意,就像文貴先生帶著使命的,因為他出來的每一刻基本上都是上帝概率!現在,你像現在這一段時間大家都迷茫了啊,閆博士估計也“啊美國怎麼還沒那個……”實際上這就是要做的,推著你往前做更大的事情,這才是最關鍵的!你像一本書這是中文的,如果針對這個寫一本英文的徹底的理論體系的東西,你想啥概念啊?!你想想啊,安紅。

安紅(01:16:39)

整個世界將會為之改變!我想明年啊,我們再做這個週年回憶的時候,那麼2021年的2月15日這場節目應該是一個理論高度的奠定,我也個人認為呢,一定會很快出台,當然呢那一定還是需要時間,但是這個體系一旦建立了,也就是說就可以有箝制中共,可以有治隅中共的這個一招治理的這麼一個法律保證,因為畢竟中共苦心孤詣經營了這麼多年,從05年到現在一三五七九,它的理論體系很成熟,它的這個投毒或者說它這個全世界播種這個病毒的這個方式,已經這個見到了它當時的預想那個效果,而且有可能它後面比如說針對某個族裔啊,有可能針對某個區域啊,包括它定點操作也已經讓我們刮目相看了。可以說我們看到了,我們看到川普總統包括朱利安尼先生都是被精準的投毒,包括那個美麗的前白宮發言人對吧,所以真正這些已經從這本書裡得到了驗證。那麼唯一要做的就是把它提升到一個高度,同時全世界重視它!當全世界的重視一定是以美國開始,為什麼?因為中共苦心孤詣這麼多年,就是把美國樹立成為不是假想敵,而是真正的敵人來運作,所以它認為戰勝了美國就是戰勝了世界。那麼如果一旦美國能夠被中共戰勝的話,也就是說這個世界或者說這個地球上沒有什麼中共做不到的事情,但是恰恰這個這個上帝概率出現的時候,這個美國儘管這個也是損失慘重啊,40多萬人已經已經往生了,但是起碼在這個戰爭中,美國其實已經先輸了一遍,真的在戰爭猝不及防之下,毫無任何這個警示預告,而且超出了我們常態的想法,不是以往的冷熱兵器,也不是以往的一二戰,真正是中共開發了一種新的戰術,而且也用了以前的比較冷漠的方式,不宣而戰直接開始,所以那麼這一場戰爭誰輸誰贏,只要這個體系建成,我個人認為還是正義能夠戰勝邪惡,只是我們真的還需要一些時間。好,謝謝路德。

路德(01:18:45)

所以大家,你想想在這個基礎上,未來啊,你像什麼GALLO算啥呀?是不是啊?什麼什麼艾滋病界的,馬力克算啥!你的高度完全離這差遠了,明白嗎?差遠了!這個未來,因為這些所有的東西…..為什麼當時愛因斯坦,他的這個為什麼他被稱為牛頓第二嘛,就是絕對比牛頓還厲害,是不是?再後來,就是因為這個東西啊,所有的東西,科學界物理學界,為什麼霍金這麼那個,霍金他也沒去過黑洞,他也沒見過黑洞:核心是驗證,科學界講的是驗證,是不是啊?這個墨博士最能最有發言權了,是不是?因為愛因斯坦他也,愛因斯坦他也沒見過這個光速,他也沒,自己說我也沒自己變成光,然後是不是,他也沒法在實驗室證明出來,因為到他那時候是沒法證明的,他們那個質能公式,他沒有,他自己當時是沒能證明出來的,他只是說我就提出這個,最終慢慢的看一看。果真啊,你所有的都是按這個方程式,這就催生了原子彈的最基本的理論,所以這是最關鍵的。大家知道啊,很多科學界,這就是為什麼科學就成為一個理論高度最原始的,因為它不是像法律一樣一定要什麼什麼證據那個東西,所有的偉大的科學家,牛頓什麼萬有引力他也是提出的他的理論,明白嗎?我可以提我的理論,你能提你的理論。愛因斯坦提他的,霍金提你的理論,是不是?別人提理論的時候他就不叫陰謀論,安紅你要知道這一點,明白吧,是不是?最終別人去驗證,驗證啊,包括這個戰法那個戰法,當時的古德里安閃電戰戰法提出這個體系的時候,當時也沒打過仗,誰有坦克的說一下子可以讓你有現場的這種實戰環境讓你去做演習?沒有,最後波蘭包括當時那個敦刻爾頓對法國的大包圍都查證,哦證明了這個理論是管用的。是不是?

所以這些東西,這就是科學界!科學,就相當於我們剛才說是中共現在的大重啟,它們搞的一個什麼地球變暖也是一個理論體系,我告訴大家,知道吧,這個理論體係是它們先建立了,所以你所有的東西都要圍繞這個,別人覺得這個地球變暖是一個,是一個什麼?一個腦子裡頭一個真理,變成一個真理的時候,你所有的東西都為之服務。那地球村的概念,什麼地球一體化、命運共同體全部都在這裡面。所以這個理論體系,一定,我們要建立出來!墨博士。

墨博士(01:21:55)

是的,這種理論的建立實際上有時候是要有一些壓迫的外界環境,特別是這個理論如果可能如沒有中共的這次疫情的爆發,可能世界上永遠不會認識到這個病毒可以作為生物武器,可以對全人類進行攻擊和長時間的破壞。所以說這個問題就在於大家能不能認識到,我相信在最早的科學界認識到的人一定是少數,隨著慢慢的證據的增加會越來越多的,就像我們現在說,這個溯源的這個東西中共病毒造假,但是越來越多的科學家看到證據以後開始信任,加入到這個質疑的隊伍裡面。這就說明什麼,開始有理論的雛形出來,因為越多的證據會影響越多的討論,越多的討論會有越多的理論的這個驗證出來,驗證的越多,慢慢的就會有實際的和最終的精華的理論體系的建立。其實最早的智能方程,愛因斯坦就是在多次這個衰減的那個材料衰減因子,這個元素衰減裡面發現了這個問題,還有很多諾貝爾獎在體系裡面,他是進入了歸納和總結。所以說很多時候,有時候一個叫做科學有個質變到量變,(路德:量變到質變)對,如果你量慢慢在增加達到質變的時候,有可能就是反轉的時候,就是現在中共的這個體系絕對現在是這個戰爭裡面絕對占據優勢。那麼美國跟英國和西方社會,能不能在閆博士的幫助下反轉這個優勢,就是我覺得是未來一個非常非常大的重點!最後一點就是我非常喜歡看二戰的“群狼”,這是我非常喜歡二戰德國的這個群狼的潛艇戰士鄧尼茨,他可以讓一個三流的海軍,把世界最強大的英國海軍和法國海軍打得沒有還手的餘地,就是因為他的理論先進,他的設備和裝備跟上了。那麼現在如果要反轉的話,你的裝備你的設備你的理論都要開始重新制定和跟上,才有可能打贏!所以說跟中共打贏這場生物戰,並不是嘴上說說的,而且要真正的叫什麼真刀真槍的實力。好的路德。

路德(01:24:19)

你看咱們法治基金法治社會接下來,是不是,那就是肯定很多人就會加入來推動這些事情,每一個人參與的人都是改變歷史的,改變人類文明竟然是戰爭體系的新的建立理論體系的,對不對?然後還有更重要一點,那未來肯定要做很多實驗,這實驗室,是不是?那閆博士說我光寫,寫出來,誒你這個有沒有一個基本的這個最基本的這個磚,或者這個水泥匠的論證的最基本的東西如果沒有的話,肯定是站不住腳的。因為這個愛因斯坦是吧,他的所有的他的那個,他也是用基礎的東西然後推出來這個智能方程式,是不是啊?因為大家知道愛因斯坦怎麼推出來的?他當時就是有一個人坐在這個車上是吧,然後他的時間和那時間相對論他是怎麼推出來的?那時人坐在車上,你往走的時候,他經歷的時間和你底下的人的時間,他用的公式換算算算算出來的,他先驗證你人在坐在車上你所經歷的時間和你在地下人經歷時間,他說不一樣,他就得出時間相對論,這個概念啊,大家去看這個時間相對是怎麼推出來的,所以他就一點一點這樣推出來的,然後才有那個公式啊最後。所以說啊,各方面大家就是說,告訴大家這裡頭啊,所有這些,你想想啊,我們其實越來越深入的深入的了解,就是說白了一個精神,就是文貴先生的騎士精神就是死磕,知道吧,第一,堅決不妥協,明白不啊,你中共多那個,就死磕,騎士精神!第二是不是,接下來就是具體的,你不能光有精神活動,具體做起來啥都沒有,光有就像那個欺民賊光說,是不是啊,自由民主喊,喊著把你滅了不就得了嘛,那你還是得有具體的,具體的行動。那行動你是要基於理論的基礎上,是不是,你很多東西,你要建體系,你這一步一步的往前推進,這才可以,是吧,所以這個這我覺得啊這個非常,嗯今天節目重點就在這裡啊。安紅最後分享一下。

安紅(01:26:55)

我們今天主要談了一下就是說這個體系的問題啊,這個體係就是說因為有體系,人嘛,人的本身散沙一盤,但是真正當體系建立起來的時候,跟它相應而生的法律,其他科技都可以作為一種手段,但當它被邪魔利用的時候,它這種手段可能就是要摧毀人類的,那當我們知道這個世界本身有演變的話,那我們已經知曉中共在這方面已經成為世界在這一方面的絕對領先,那麼美國和其他世界的正義力量如果想來把這個這個邪魔惡黨推倒的話,一定是要有一個體系,而這個體系,中共本身鑽滿了所有的空子,寄期望於沒有人在短時間內可以突破這道防線,那麼真正我們今天提出來就是說:一定要,如果我們要徹底反制中共的話,就一定要當代生物戰爭的正義體系,只有這個體系立住了立穩了根基,有法律保護,才能真正讓所有的被中共戕害的這些國家,最終能夠這個反戈一擊把中共滅掉!好,謝謝路德。

路德(01:27:55)

有個網友說:愛因斯坦當時提出理論,未經過同行評議,屬於陰謀論;然後霍金他的沒有發表在科學雜誌上寫成了一本書,屬於娛樂啊,娛樂!霍金,是不是?然後愛因斯坦逃到美國屬於政治庇護,為了騙庇護,所以所以……說的這些東西對吧,並且說愛因斯坦提出了一個什麼“是誤導美國讓美國走入歧途……”,這XXX當時我告訴你:希特勒納粹一樣的這種宣傳戰,一樣的把愛因斯坦說得啥都不是,是不是啊,是不是。所以說啊,所以大家都知道,這裡頭牽扯到很多東西啊,真的是時機一點點成熟啊。

好,首先謝謝安紅,謝謝墨博士,謝謝諸位觀眾觀看,別忘了點贊分享,再見。

更多路德文字版請看:GwinsGnews

0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2月 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