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路德時評2021.3.16早間(路艾墨談):中共打手朝鮮赤裸裸威脅警告美政府不要“惹麻煩”意味著什麼

文字整理:(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G-Talent技術社區)茅屎坑、葉落知秋(文秋)、hone_modaosi(文強)、蓉兒(文蓉)、熊嘟嘟、Apple(文渺)農場小蜜蜂、愛麗絲Alice
編輯:喜馬拉雅華盛頓DC農場

 

原標題

  • 3/16/2021路德時評(路艾墨談)中共打手朝鮮赤裸裸威脅警告美政府不要“惹麻煩”意味著什麼?美奧日印下月將一起在印度洋聯合法國軍演,這是大事啊!

摘要

1、中共打手朝鮮威脅警告美國新政府如果要和平不要惹麻煩;這個聲明已經撕破臉到最後一步,恫嚇將跨過’三八’線的概念,臨時停戰的協議隨時可宣布開戰,中共將朝鮮做為談判的變量玩地緣政治打超限戰。

2.國務卿布林肯發布推文美、日、韓會談的共同目標是冶理價值觀和責任,傳遞一個盟友關係很重要的信號就是滅共;2+2東北亞四國會談是一個重要的戰略轉機,重新確定東北亞局勢新規則新秩序,確定全面由美國接管,取消中國的代理權。

3·美日印澳法五國海軍在孟加拉灣首次聯合軍演,預示著與整個北約無縫銜接,北約亞約的全球軍事體系全面建立,完全形成了對中國的包圍圈;北約的軍隊是由完整的北約的軍事計劃控制,如果確定中共是攻擊行為,北約軍隊可以從演習狀態瞬間轉移到戰爭狀態。

4·法國已經開始正式推行適用航空旅行的疫苗護照,中共作為第一個推手速度非常的快,它通過疫苗護照強制數據收集以及設定新標準制定者。

 

視頻

音頻

 

文字

 

路德(00:00:18)

諸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路德時評之路艾墨談,今天是2021年3月16日,美國東部時間,現在是早上8:45啊,今天這個我們這個從今天開始啊,我們做了一個這個輪替的啊,輪替的一個時間表。今天早上的是安紅女士休息,所以是艾麗,把她調換到早上這來,所以今天我們的新的組合叫路艾墨啊。週二的早上大家來看看這個艾麗女士和墨博士啊,這個咱們三個人在一起看,能不能讓大家帶來一些新的火花啊,思想的碰撞。

好,今天我們重點來談談什麼?第一就是朝鮮啊,這個警告朝鮮的朝中社發文警告,赤裸裸地警告美國政府啊,要和平就不要惹麻煩,這是在什麼基礎上?這是在美國的布林肯和國防部長以及國安顧問到和韓國以及日本進行了這個訪問,已經全部談完之後啊,這個中共開始出招了。大家都知道啊,這裡面到底他們怎麼警告、威脅的,我們在節目中深入地來說,來再看看,這個警告、威脅是否管。然後還有他這個北朝鮮的這次出招,中共又準備怎麼應對啊?我們同時來看看,這個中共還有這個各種各樣的社論啊,以及這個戰狼外交、戰狗外交等等,怎麼點評現在這個東北亞三國,美國、日本、韓國之間的現在這次會談啊。2+2會談非常重要,這是一個重要的戰略,戰略轉時機啊,地緣政治的戰略轉機。

好,這是一個,第二個我們來看看這個法國、美、日、印、澳亞洲的北約即將在下月和法國一起聯合在印度洋舉行軍事演習。這是大事啊,絕對是大事,在孟加拉灣舉行軍事演習。大家知道啊,這四個國家剛剛談完,可以說就是我們之前說的協議已經簽了,就開始行動了。法國的這個體系和美國的軍事體系基本上是兩套體係啊,包括空軍啊,他都不是用F系列,他是用他的陣風和颱風啊這些系列,以及包括幻影啊,老的;然後他的航空母艦和美國也不是一個體系,所以現在和法軍在一起舉行軍事演習,這四個國家每個,印度是吧,印度他航空母艦是接受俄羅斯的俄羅斯的體系,日本是日本自己的體系。現在的戰爭就是體系之戰,所以這四個國家和法國的軍演,你就可以看到,美國,北約,現在叫做亞約全面在緊鑼密鼓地做各種準備。什麼準備?我們待會分析告訴大家,為什麼說這是滅共準備啊。好,這個艾麗給大家分享其他相關資訊。艾麗好!

艾麗(00:03:55)

好,路德好,大家好!跟大家分享兩條,第1條就是法國已經開始正式推行為期一個月的適用,什麼適用呢,航空旅行疫苗護照。大家知道,我們疫苗護照中共作為全球第1個提出的,接下來就開始推廣了,看這個速度是非常非常的快啊,他要通過這個來進行強制數據收集,以及通過這個來設定新標準,來帶頭。誰先做這件事情,誰可能就是標準的製定者,那麼中共呢已經在推行,那麼法國也已經在這個上週四說會給這個法航的乘客推出一個月的試用期。那麼這個我們要拭目以待,因為全球各個國家都在迅速地在推廣,那麼這個也是一個啊,我們要警醒的事情,也提醒大家。

另外一條呢,就是我在分享我們之前講過這個阿里巴巴呢,華爾街日報報導,北京要求這個阿里巴巴出售他的這個媒體部分的所有的業務啊,可能是讓他繼續…..,關注他繼續要上市之前,之前我們說會出罰單,會出什麼,有各種各樣的條件已經爆出來了。大家看100%擁有的這個阿里巴巴擁有的香港英文媒體,南華早報啊100%,然後第一財經集團這個有37%啊,以及等等,他都是…..。特別是南華早報,我們知道是阿里巴巴,但是阿里巴巴這件事情要求他出售的時候呢,阿里巴巴就此事做出了一個不做任何評論,而且做出一個聲明,聲明還說自己是媒體資產的被動投資者。看到了嗎,這就是說,明著跟中央來作對了,告訴你這個不是我要持有的,這可是你們給的政治任務,現在你要給我的政治任務強加於我身上,讓我來收購他,現在又要把它拿回去,又大張旗鼓的說,就此阿里巴巴很不悅悅。那麼這其實就是一個媒體的動態啊,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可以看到,中共內鬥的這樣一個趨勢已經明面化了。就分享這兩條,路德。

路德(00:06:07)

哦,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6:10)

嗯,好的,我先分享一個就是,中共實際是這對法國的態度是越來越強硬,因為中共一直認為法國的政體是他所能控制的。這兩天就是15號法國的這個中共國駐法國大使致函法國參議院,要求法國參議院取消組織的國外這個他們法國國會的訪台團。這次遭到了這個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理查的這個回复,他拒絕了,也就是說現在法國的政治跟中共之間也不像以前那樣配合得十分默契;但是這體現了一點,中共國用他的現在這種野蠻的方式,正在偷偷地干涉各個國家的外交和政策,他們現在已經是窮狗四處亂咬和亂吠,可見中共國內部是多麼的緊張。

其中還有一點就是說,中共國同時對丹麥政府居然發出一條這個信,他是從香港當局來發的。香港當局調查當時幫助徐志峰逃亡的兩位丹麥國會議員,居然要引渡這兩個丹麥議員到香港受審,協助調查,可見中共已經對西方國家的民主已經無視和踐踏到一定地步了。雖然遭拒,可見中共的猖狂現在絕對達到一個頂峰。我們一直說兩會之後,習總加速師這個油門是越踩越順,越才越有力,可見中共絕對是在未來還會向我們顯示更多的無腦的這種行為。好的,路德。

路德(00:08:02)

好,我們看這個中共國這個打手北朝鮮,赤裸裸威脅警告美國啊,新政府要和平就不要惹麻煩。這是朝中社刊文,是金與正—金正恩的妹妹;然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金與正說,批評韓國正在進行的軍事演習,並警告美國新政府,如果想要和平就不要惹麻煩。聲明發表的前一天,布林肯和奧斯汀這個國防部長將抵達首爾與韓國官員進行首次會談。他說我們藉此機會警告美國新政府,不要試圖在我們的土地上散發火藥味;金與正發表聲明說如果想在接下來4年里安穩入睡,最好不要在第1步中惹麻煩。要知道啊,這個就這幾句話,很狠啊,就是打手。

首先我們來看啊這個昨天這是部林肯發布的發表的這個推文,他已經和韓國、日本在首爾,這個在韓國,這是日本舉行了這個會談。這是在日本啊,明天將要去韓國,然後包括美國國務院的網站也發布了,這是發言人的在日本,你看這個很重視啊,是吧,絕對不是在機場那種啊,那種可以說是廁所門外面。大家看到這是在日本的規格。

好,然後呢,我們昨天本來想做節目說的啊,這個他在離開美國之前在華盛頓郵報表發布了一篇專門關於布林肯和奧斯丁聯合發表,發布了一篇重磅文章,就針對中國,說白了就是對左派啊,美國左派提出的,這次去的目標就是治理我們共同目標,價值觀和責任,主要對兩個盟友的會面,所有的就是傳遞一個信息給印太地區,其實就是滅共。他說,這所有的都是為了服務美國人民,我們的這些盟友之間的關係,所有的這些盟友的關係很重要,待會我們再深入地說。

這些信號啊,這信號讓中共你看抓狂。怎麼抓狂呢?首先這個中共的啊,這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建說這是所謂中國威脅論的陳詞濫調,由布林肯、奧斯丁聯盟串寫批評中國的文章,是中國威脅論;然後除此之外,外交部發言人啊發飆罵美國,美國是道地的竊聽帝國、竊密帝國、駭客帝國;並且我們昨天也說了幾篇社論,意思說這韓國不會跟美國走在一。為什麼不會?你看這就是北朝鮮的現在的這個,這個警告危險啊,其實就來了。結合,昨天晚上我們做節目,對吧,在台灣的事情上當時中共威脅,要對台灣動武,如果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去往台灣,落地的那一刻就是攻台的那一時,中共啊。現在北朝鮮,我們昨天說了北朝鮮,對韓國,朝鮮他是打不到美國的,但是朝鮮他可以打韓國;就像中共打不到美國,但是他可以打台灣。你說導彈,北朝鮮說你是什麼導彈防禦系統不管用,我直接用火砲就行了,我用喀秋莎這個榴彈砲、火箭炮,你防不住的,總共你看北朝鮮,到這個38線,這個漢城才多少公里嘛,這就是典型的這種流氓做法、打手。這個關鍵時刻啊,北朝鮮所謂說什麼韓國正在進行軍演,那就是胡扯,韓國每天都在進行軍事演習。但更重要的實際上就是針對的這次美、日、印、澳。現在韓國是要加進來,主要的針對的就是這一步,但是這一步的話,背後的影子一定是中共,這是毫無疑問的啊。就中共一貫以來這幾十年,就是利用北朝鮮做他的,可以說打手啊,或者是惡狗,誰要對我動手了,我就放出這條惡狗到處去咬人。但是我們從這個這條惡狗的聲明,你就可以看到北朝鮮的這個聲明已經到了最後一步,其實說白了,你如果想要和平就不要惹麻煩,意思說北朝鮮已經甩出了最狠的話出來,你如果韓國說白了就是美國,你想在印太地區啊,滅共的話,你想去滅共的話,你就不要怪我,我現在就不要和平了。大家應該知道現在美朝之間,朝鮮戰爭是叫中止,不是終點的終,是中間的中,只是大家叫停戰協議,並沒有說,互相之間已經宣布啊,結束了。沒有任何一方認輸,現在是這個情況,叫停戰協議,隨時是可以開戰的,所以大家要看的啊,你就知道,就這北朝鮮,這個放話可以說是歷年至少十幾年了,最狠的一次 ,最狠的背後就代表著美國以及世界力量是要徹底解決中共了。否則他不會徹底撕破臉,說要和平就不要惹麻煩。很多我們接下來再談北朝鮮的製度、威脅,對美國、對韓國到底管不管用?首先啊,在這一段我們讓艾麗女士和大家分享一下,你怎麼看?

艾麗(00:15:24)

北朝鮮這段話是由金與正說出來的,這個意義非凡。要知道金與正,金正恩的這個親妹妹啊,就是在這個勞動黨的大會上呢,我們看他這個金正恩又鞏固了他的權利,是吧,在疫情期間依然開大會,然後鞏固了他的權利;然後呢,大家知道他們兄妹兩個來掌管這個國家,他發出這個文,這一篇聲明本身就意義非凡。他這樣的來作為外交動態的這樣發呢,應該講這是比較嚴肅的一次,之前應該沒有,他都不會以署名,他只是去這個作為他的媒體去說,去做一些動作,或者是以這個做一些試驗炮、火砲啊等等這些動作,但是作為他的這個金與正來正式的對美國來去宣稱,我覺得這是比較嚴肅的一次,就是以前沒有過的,這是第一。

第二呢就是他這一次的動作應該講就是中共放出來的一條狗,因為中共是真正感覺到了唇亡齒寒,或者是說真正感覺到了火砲就在家門口,就要打到韓國去了,因為這兩天就是去日韓。那麼這個呃,這一篇聲明名明顯的就是對於這次訪問去的,而這一次訪問的目的就是因為想了半天的招,這個文貴先生也講過是去上海啊,還是去香港,還是去什麼地方,還是去別的國家的第三國,去任何地方都沒有被美國同意的情況下,這個時候又來了這招了。這一招已經被我們之前,如果大家多看這個彭培奧先生已經講過,說中共最擅長的就是兩個動作,第1個是嚇唬你、威懾你;另外一個用交易的手段跟你進行談判,而這個談判不管他用什麼樣的條件,最終只有一個目的,就是侵犯你,他只是要維護他自己的利益和他的政策不變動,剩下所有變的東西你都不要去管他,就這兩招威脅,同時跟你來談判。那麼我們看到中共今天又在用同樣的招,就是派出他的狗來汪汪;那另外呢就是要過兩天18號馬上就要到了,還有兩天的時間就要在阿拉斯加進行談判,我覺得這是中共的在背後的力量,一定是這樣的。那麼站在北朝鮮的角度上來講,如果中共倒台了,他也就沒有可依了,他一定會順勢而倒,中共和北朝鮮一定是同時倒台,或者前後腳倒台。因為大家知道,這個他要靠上蘇聯,他能靠嗎?他當然也去訪問蘇聯了,但是他能靠的上嗎?所以在這個問題上,我覺得這個時候,他只有死命一條路的跟著習總,兩個人走到黑,手拉手跳下懸崖,所以這個時候他站出來也不足為怪,因為這個去的地方呢,沒在伊朗附近,沒在伊朗、伊拉克這邊,所以到了韓國、朝鮮這邊呢,就是有韓國這邊就有朝鮮出來叫囂,為中共叫嚷。好的路德.

路德(00:18:36)

墨博士,你怎麼看啊?這個事情很大啊!

墨博士(00:18:38)

我覺得艾麗女士說得對,就是實際上朝鮮包括金正恩,金與正兄妹,他其實很了解這個朝鮮的軍力,他可能在人數優勢數量上會超過韓國,但是韓、美如果聯手的話,他如果是進攻的話,他絕對不是對手。那這個時候還要叫囂,那隻能說明什麼?他一定是背後的靠山來叫囂的。嗯,這個為什麼叫囂的這個意味,我突然就是有一個似曾相識的畫面,就是大家很多時候看那種香港的黑社會,當警察要去抓黑社會老大的時候,經常會有一些馬仔提著刀衝上來說,你要敢動我家老大,我就把你全家砍死,就是這個樣子,就是打手。朝鮮就是打手,就是馬仔,他沒有辦法,他只能靠手裏這點刀來嚇唬警察,來威脅你,但是也證明了他已經到了他最後一個底綫,他很害怕所以他會發狠,也就是恐懼導致攻擊。因為他現在包括他和他的幕後非常恐懼,所以他現在放出一個攻擊的姿態,就不叫的話,我估計他自己首先睡不著覺,這種是作惡的人是最大的一點。

還有這裡面我覺得比較有意味的就是說,金正恩沒有出來由他的妹妹來放出這個狠話,會不會是什麼金氏兄妹之間跟中共那邊沒有完全的做成一個東西。我估計中共很可能是讓金正恩出來,但是金正恩沒有直接出來,把這個事情推到了妹妹身上,也說明這個北朝鮮有時候光叫,到時候還真不一定能站在中共那一邊。好的,路德。

路德(00:20:36)

這個大家知道,在周一啊,其實上週的時候,美國實際上就提出與金正恩進行對話,但是沒有得到朝鮮的回應。現在朝鮮放話,放出這個狠話,意思很明顯啊,就是你們如果要聯合起來,說白了就是我們金家永遠跟中共站在一起。雖然啊,過去4年這個川普上台,把北朝鮮的關係進行了各種緩和,但是千萬別搞錯了啊,我們這裡絕對關鍵時刻第一是站在中共這一邊;第二隨時你和平就不會想有,就不會有和平了,隨時我就會跨過三八線,這個三八線這個概念,就是三八線,我們只是叫做臨時停戰的一條線,北朝鮮也不承認這個三八線就是國界啊,他不承認這是國界,只是停戰線而已。大家要知道這一點,所以這個問題一旦沒解決,北朝鮮的話他是打這個算盤,我這裡反正全是,你看我北朝鮮現在這裡全是,什麼你敢過來,你這個導彈扔到地上啊,得不償失。爲啥?你扔的全是一堆破房子,破磚爛瓦;我這裡往韓國一去,你這韓國漢城幾千億美金,幾億美金,甚至幾萬億美金構建的城市,最終會導致你全世界經濟的崩盤。因爲大家知道,北朝鮮絕對是打這個算盤,我只要轟你漢城,你漢城的這棟樓,價值50億美金啊,我們舉個例子,後面的所引起的什麼三星集團擁有三星集團後面的所有的證券交易,所有的後面的,是吧,就是在股市上、在證券市場、在金融放大1000倍,你想想我只要轟你一棟樓,你全世界你所有的經濟全崩盤,他就賭這個!跟你說白了,我不干別的,我只要把你漢城轟你一個地方,你在這塊土地上所建立起來的所有的資本,相關的你美元絕對崩盤,他肯定是打這個。你韓國祇要死了人,所有的保險,啊,所有的是吧,死個幾十萬,你韓國直接不管經濟崩盤,因為韓國的經濟現在是美國和國際,它是一體的,就你韓國起到的連鎖反應,你想想是啥概念?你整個美國經濟都會崩盤!就是說你先打我,我隨你打,你反正打不到我金正恩、金與正,我藏到哪個地下去了,你也找不到我,他們就是賭這個。一旦你經濟崩盤,你回頭這里中共又是疫苗,又是按提法,啥都要開始了,這是他們打的算盤。

這所以說啊,這個這有個所謂的朝鮮問題專家說,就是讓什麼呢,讓布林肯在談的時候,你一定要把朝鮮問題放在,就是你現在所有的,你要把朝鮮問題放在首位。就是這有一個變相,變相在這裡啊,變量,這個變量,你要知道啊,這叫做就是中共的玩的這個地緣政治。在中東有個伊朗,隨時可以對著這個迪拜去轟後,迪拜也是美國國際秩序,把你迪拜的這棟樓轟了,完了,你整個因為這棟樓所加入的所有的資本,全崩盤;然後一個就是在韓國,東北亞。就兩個點上,我隨時可以,是不是,你滅我也沒這麼快滅,但是我先可以讓你的經濟崩盤,他打的是這個主意。所以說這個變量你必須得考慮,如果韓國加入到這個美國那個,那就別怪我啊,那就別怪我北朝鮮直接越過三八線。這就跟昨天我們說,1月13號中共的這個威脅一模一樣。他現在全世界就三個點嘛,一個中共直接對台灣,我可以用火箭炮轟,離得這麼近;第2個伊朗直接可以轟迪拜;第3個,北朝鮮直接轟漢城。你防不住的,你美國不可能有什麼任何的武器給防的了火箭炮和這個叫做火砲的,只能防導彈,是吧?在那個點他用導彈直接打你日本啊,然後普通人肯定說啊,他打過來我們再打過去。對,你是打過去,但是美國現在他是一個全球的秩序,全球的這個經濟體系一旦出問題,他抓的是你這一點。這就是中共搞的叫做老鼠吃大象,你美國是大像很牛,但是我就給你搞一個老鼠放在這裡,塞到你鼻子裡頭。所以說啊,這是為什麼放的這個狠話,這就是為什麼在這裡頭,中共說什麼美國雙掌戰略意圖何在?說韓國你就不能加入,中共就警告說韓國你不能加入這個里頭,如果加入進去就休怪北朝鮮給你動手了。這個北朝鮮和韓國之間就是中共玩的這個文字遊戲,也是說我們屬於兩國統一的事情,你外國不能參與,這屬於內政;北朝鮮和韓國之間的事情,他也說我們一貫是屬於內政,就跟著中共說台灣屬於內政,你別的國家進來,那你就是乾涉內政。自古以來,這個南韓就屬於北朝鮮,他也是這樣啊,自古以來我們朝鮮半島就是一個民族,說一個文化,說一種語言;然後又是從這個角度去講,現在我們叫做暫時擱置爭議;然後一旦那時候,我們就是自古以來,是不是,我就要開幹,現在我不找你算數,叫做暫時擱置爭議,中共經常玩這一套。這是必須得要解決的,但是我相信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年解決中共的一個…..。

所以大家千萬別以為中共要解決太容易了,這個好像只要一上就行了,不是這麼簡單。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年來在地緣政治各個方面,中共養了這幾條惡狗、惡犬,美國在這個關鍵點上,美國真沒辦法,所以那時候一直退一直退,就是現在對美國來說絕對是退無可退。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病毒一定是美國滅共最重要的,所有哪怕中共把香港拿了,種族滅絕,我告訴你都不會激起美國滅共的決心,為什麼?因為有這幾個地緣政治的問題。這個問題是解決不了的,但現在美國行,為什麼?現在為什麼病毒的事情可以讓美國那個?因為美國知道你如果再退,你現在不是死五十萬的人,你可能是死幾百萬,你接下來美國的經濟照樣崩盤,他可以持續給你來玩這個玩意。很清楚啊,這就是美國當時二戰為什麼要加入,因為他知道,你再不那個,你的,就美國這個本土你都守不住,別人都已經打到你家門口了。美國這個國家,他永遠啊,他是做好了一切的準備,因為他是為自由而戰,所以我最後想說的北朝鮮的這種赤裸裸的威脅,不管用!為什麼?這就是跟我們接下來的美、日、英、澳在法國的這個軍演,和法國一起軍演,所有的一切在行動是有關係的。艾麗,你怎麼看?

艾麗(00:30:00)

剛才講到了一個關鍵的點,就是說,事實上在整個的地緣政治中對中共的圍剿,他是現在在病毒問題上已經徹底到了要掀蓋子,或者是說要真正打起來,可以正面對抗這樣的一個局勢了。那麼為什麼北朝鮮能夠這樣叫囂,他能夠威脅,就是之前共產黨的無產階級嘛!無產階級最不怕和資本家來鬥,他無非要給你掀翻了,把你的工廠給你燒了,你的損失就是你無法承受的,而我的損失只是我腳底下的鞋變成了從兩隻鞋變成一隻鞋,只有這麼一個區別,所以我覺得這個才是朝鮮真正的心理。

但問題是剛才講到了一個很關鍵的,就是說他能夠這樣去做,就是因為他有恃無恐的從中共那兒學到了南、北朝鮮之間都是朝鮮人,就像東、西德之間他都是德國人,而中國台灣和大陸之間都是中國人,他讓你模糊這個概念,告訴你這其實就是美國的尊重當地人的意志的這樣的一個原則。他利用這個原則說,你得尊重我們自己兄弟兩個打架的事情,所以我要是對他宣戰的話呢,你就不能管;或者是說這本來就是我們內戰的問題,把它歸為一種內戰,就像共產黨對台灣說,這是一個中國的一個道理。所以這個時候他就可以有恃無恐,因為他知道美國的底線是什麼,絕對不允許觸碰他,他來這是維護世界秩序的,不是來破壞世界主義,絕對不會沒有特別的理由,他不會伸手去替你管你們國家內政的事情,所以我覺得這是摸透了美國人的這樣的一個脾性,所以他們敢如此叫囂。這就是說真正的朝鮮人是深得共產黨的這個真傳啊,可以說是這麼一回事。

現在美、日、英、澳如果要聯合起來,包括要加入到法國的軍演,我覺得這個動作是非同一般的,就是說等於(剛才路德最開始講過)它是一個法語體系,德國也會加入德語,然後英語,然後還有日語,當然這個印度他之前用的很多軍力可能是傾向於蘇聯的,那麼這種不同的體系之間最終能夠形成一個聯動,能夠形成信息共享,然後達成一個體系,然後信息完全互動的話,這是一個巨大的工程。一個工程學上講他要完全能夠分析共享,他是要跨越這些鴻溝的,所以他首先跨越語言,跨越這種指揮命令信息系統,整個達成了一個聯動的話,我覺得這種作戰的備戰動作是非常非常讓人覺得是驚心動魄的。這完全是在亞太地區海平面上對中共形成了一個圍剿,到現在為止我們說了這麼多天,他們一直在海上演練,中共的軍艦,那個冒著煙的這些航母也沒出來遛兩圈,也不敢到這些海洋上秀秀肌肉,我們之前講所謂的最近那一次美國已經要擦槍走火的時候,中共連吭都不吭,國內的報紙報都不報。

這就說明了一個實際的問題,就是中共就擅長打這種超限戰,完美犯罪,所謂的這個做了賊以後還要縮手的這種小人啊!就是去打仗都不敢正面迎擊,這樣的軍隊作風,這才是他的本質啊!所以我覺得現在的各方面盟軍的這個聯動已經徹底看出了,特別是昨天晚上解密,我們講的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對台訪問中間的這一波三折可以看出來,讓這個包括北約在內的盟軍們全面的都看明白了,中共真的要以死,想要用反正我就是這樣的一個損失去威脅盟軍,跟朝鮮今天的動作是非常得相像,真正的無底線和破壞秩序。所以盟軍的這個動作對中共的威脅非常大,真的把他們嚇尿了。所以今天拋出來最後一顆棋子,相信也再也沒有這樣的惡狗了,就是讓北朝鮮出來叫一叫。

路德(00:34:47)

你看中共在這裡面怎麼點評這次重量級?他說拜登團隊中,國務卿布林肯和國防部長都屬於重量級幕僚,他們的出訪尤其是首次出訪的國家,不可能是輕易選擇和確定的,而必然經過了精心謀劃和全面研判,既會考慮到美國與日韓兩國的雙邊外交和軍事關係,更會從維護美國實現與長遠利益需求出發進行安排。他說拜登不同於特朗普,其主要特點就是老謀深算,運籌帷幄,看準了出牌,用他自己的話就能體現大智慧,謀求真實相,而且美國不能單槍匹馬,必須聯合盟友夥伴一起幹。幹什麼?不就是滅共麼!這是中共的啊,中共的東南大學國際戰略智庫首席研究員周遠。

首先這裡頭“2+2”(“外長+防長”)這個東西和中共不談,但是先談“2+2”,“外長+防長”啊!你要知道,這可不是只是外長,“2+2”, 兩個兩邊都是“外長+防長”,這邊是“外長+防長”,防長就是軍事。

這裡面其實就是東北亞,就是美、日、韓“外長+防長”的這一次,實際上就是重新確定東北亞的一個規則,就是誰是老大這個秩序。之前所有東北亞的事情一定是中共國加入,在2017年之前就在奧巴馬時期,中共就把美國忽悠到什麼地步,唉呀,這樣亞太地區我來幫你維持秩序,你就省錢了,北朝鮮我幫你搞定他。當時美國之所以北朝鮮的事情這麼長時間沒解決,你看六方會談幾十年,就是中共忽悠了美國,六方會談裡頭有中國、俄羅斯、韓國、美國、日本。為什麼會讓中共國?因為中共國承諾北朝鮮我幫你,那個就表面一套,背後一套麼!跟美國說,你看北朝鮮聽我的,我慢慢的把北朝鮮慢慢的讓他改革開放,讓他慢慢的啊,也像我們一樣,走向怎麼怎麼,北朝鮮也不聽我的,這個很難解決的,是一個這樣的忽悠方式。但實際上這樣就忽悠著,忽悠著把北朝鮮變成了自己一條惡狗。他知道北朝鮮是美國的軟肋,美國的軟肋是什麼,主要就是韓國的軟肋。就是美國在東北亞局勢這塊,一直是讓中共國去解決,就是在這個勢力範圍相當於扛把子給你了,東北亞就是四國嘛,中共國、俄羅斯、日本、韓國就這四國。俄羅斯你看,中共國我跟俄羅斯關係搞得多好;韓國你看,我們也關係好;日本也好。但是韓國跟日本之間矛盾很深,大家知道啊,由於日本當時慰安婦的賠償問題,日韓之間是有問題的,這也是中共挑起的。就中共在這個局勢裡頭玩得很high,當時俄羅斯跟日本之間有四個島嶼搞事,也是挑起的,中共在這個局勢裡玩得很嗨!中共國跟美國說沒事,東北亞的和平我說了算,我來斡旋,美國人沒有加入,就讓你去弄。

現在美國直接進入美、日、韓三國,這個里頭其實就是徹底把中共就是接管了,就不讓你中共在東北亞四國里頭占主導,美國直接接管了。當時北方四島的國際爭議,日本和俄國也差點打仗了嘛。直接接管那是要付出代價的,中共就相當於這一塊兒這個總代理,本來給我了,就像這個銷售總代理啊,蘋果的這個東北亞四國的這個銷售總代理,突然間不給我了,中共知道是啥意思。所以在這一次美、日、韓三國實際上就是釜底抽薪,俄羅斯在這裡頭並沒有發話,可見俄羅斯應該搞得差不多了啊。因為俄羅斯如果你不做好的話,美國是不敢去做這個美、日、韓三國,直接把中共給踢掉,一定是俄羅斯已經達成了低下相應的東西。

你要知道一點啊,這就是拜登上台的一個最重要的價值。如果說是川普去給普京承諾,我可以跟你回復正常關係,普京不相信。為啥?因為我的不正常關係是當時奧巴馬時代來兌的。如果拜登跟你說俄羅斯沒問題,你只要這個,咱們一起滅共,我可以恢復,那普京肯定相信,因為川普本身就跟俄羅斯關係沒問題,所以在美國的左右兩黨這種這裡的細微的一些變化,你像普京說,拜登就相當於當時72年這基辛格私底下偷偷地跑到北京,跟毛澤東見面,見完以後秘密的聯合一起抗蘇一樣,說不定早就已經聯合一起滅共,早就已經私底下已經見過了,所以才有美、日、韓三國的聯合。因為俄羅斯只要出手,基本上北朝鮮就這條惡狗不會跟著中共完全走,俄羅斯在北朝鮮交界的地方,還有就是俄羅斯跟日本之間的北方四島的關係,所以這個里面我們要看得很清楚啊。如果說北朝鮮開戰的話,繼續下去啊,當然我相信,這就是他們說的拜登是老謀深算啊,他不會說這老謀深算,看準了出牌。

這一點上我相信滅共是絕對的,美、日、韓三國對東北亞局勢重新的,你就知道中共死定了。這裡頭我相信不需要北朝鮮來威脅,美國肯定第一時間就已經考慮到了北朝鮮會出招,就咱們都知道北朝鮮是中國的一條狗,你覺得美國這些戰略專家這些會看不清楚嗎?肯定看得清楚,等於說,這啥意思?能現在美日韓能走出這一步,就知道你這條狗會廢,會喊,就算說白了接下來對於你的變量,美國已經考慮到了。你不用喊,你這麼喊已經沒用了。墨博士,你怎麼看?

墨博士(00:43:03)

這點上我同意路德的分析,就是說這一點上特別是以戰爭來說,我覺得拜登要比川普總統有一個很大的優勢,就是說,在戰略佈局和戰爭上面川普總統基本上就是沒有經驗,而且他是內心裡不願意打仗,這是川普總統。所以說川普總統很多都是以經濟牌為主,從來沒有把戰爭放在這裡面,也是跟他本身對這個戰爭不熟悉,內心裡對這個戰爭有一種排斥感,造成的這種效果。但是拜登不一樣,拜登都做了40多年的這種政治家,他如果打仗的話,耳讀目染很多東西,他會懂得,打仗什麼遠交近攻啊,很多計策他是一定會用的。所以說像這種中共國養的這種狗,不管是伊朗,不管是朝鮮,一定是他們有佈局的,不可能是打仗的時候等對方出招了,臨時再調對,美國人很少做這種。美國人打仗從來做一件什麼事情,我的後勤、我的佈局、我的資源就比你強,我是摧枯拉朽的推,我不是說什麼來一個擋一個的,這是美國的打法。

還有就是說,我覺得俄羅斯這一點上是非常的聰明,就是說俄羅斯最近非常的安靜,俄羅斯的安靜絕對於跟歐盟,還有美國這個關係,特別你發現北約在開會以後,而且北約的這個目標並沒有指向俄羅斯,反倒指向中共,這本身其實就是對俄羅斯的一個示好,而且也是俄羅斯願意看到的一個點。同時中共國的這個目標放大,其實把俄羅斯很多的負面影響給沖淡了,這也是俄羅斯願意看到的非常好的時機,不但不需要幫助中共,而且還在滅共中讓俄羅斯拿到好處,我覺得這個是一個非常大的一個佈局和演練。未來的話我覺得中共會在這上面吃很大的虧。好的路德。

路德(00:45:16)

俄羅斯在這裡,我們前段時間昨天節目為什麼說當年1969年在北京機場柯西金的機場外交,這就是告訴大家,中共之前說白了就是背後捅一刀把蘇聯給滅了,給搞死了,就是暗地裡跟美國那個,把情報賣給美國,然後…..。你說前蘇聯雖然前蘇聯,但是他俄羅斯現在繼承的就前蘇聯的體系,這個所有的一套東西。普京能不知道?他本身就是克格勃出身的。所以我就告訴大家,俄羅斯這裡一定是要對中共他一定是背後一定會捅刀,一定是要報這一箭之仇,骨子裡恨中共,絕對的,絕對。

然後我們再說北朝鮮,大家要知道,北朝鮮在金日成時代開始,當時他是親蘇,他把所有當時這個所謂中共當時在參加四野的那個朝鮮軍隊,當時中共的全部給滅了,清理了。哪怕後來打完朝鮮戰爭,是把中共的在北朝鮮的力量全部清理掉了,因為他知道這個,他反而是親蘇,所有的體系全部是以蘇聯爲主,親蘇,包括現代,你去看,北朝鮮的主要的軍事裝備也是以蘇制為主,中共國的少,因為他知道中共是絕對是靠不住的。

所以這裡頭,你要知道這個美、日、韓三國的2+2防長加外長之間,這可不能輕易的去動的,不能輕易去開這個會的。這個會的召開,說白了之前就已經很多都已經談好了,否則不會這樣去做的。這樣去做,這就是說白了就是點火藥桶,說白了就是取消你中共的現在總代理。是吧?我如果啥都底下的銷售渠道沒準備好,我就馬上把你總代理給取消了,你肯定崩盤了,你肯定崩盤,你這個銷售渠道被別人給控制了。但現在我在宣布我們要有新的渠道之前,實際上我把底下的全部都已經安頓好。所以這就是,布林肯走之前先跟北朝鮮打個招呼,你得給我…沒回應。打招呼意思就是,你這裡我已經考慮到了,我現在所做的所有的事情,已經把你放在變量範圍內,你不管怎麼的,惡狗什麼什麼,我已經通知你了:我們是要做這個事。後面的意味大家都很清楚,你在國家層面能不知道你這美、日、韓把中共挑出來,直接跟日、韓這種,它能不清楚?北朝鮮這所有的。那北朝鮮,就是我已經考慮到你的變量,你不要亂動,你亂動的話你死得更慘。你覺得現在美國這個沒有能力去解決北朝鮮?當年伊拉克,是吧,薩達姆也是覺得自己可以隨時控制科威特,讓美國的經濟崩盤,最終哪怕把科威特佔領了,美國經濟也沒崩盤。這就是這些流氓政權,他們把自己的那些假擀麵杖子當真了,想的也太牛了。是不是?這就是為什麼布林肯前兩天說的,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說的,“我們這次不考慮經濟問題,不跟你談經濟,不跟你談貿易”,在阿拉斯加不會談經濟和貿易。這就是中共一直就抓經濟,這個經濟就是威脅你:第一在我中共國有你多少人質,就經濟人質;你如果那個的話我就全部扣押。就跟當年一樣1952年一樣,對吧,毛澤東一聲令下,把所有南京外灘上所有的這些,什麼華旗銀行資產宣布國有,宣布共產了。當時幾十億美金,也沒把美國搞垮下去,搞趴。這是一個經濟問題。第二意思說,我喊台灣,可以對你打爛你的台灣,控制封鎖台灣海峽。第三北朝鮮對你韓國。第四伊朗隊你那個。我4個點同時上,你看你經濟崩潰不?

就是現在拜登時代,他知道不會去考慮經濟。說白了,這就文貴先生說的美國的股市一定會大跌,未來,因為只要滅共,中共一定會出這個爛招出來,一定會有一系列的連鎖反應,很多企業肯定會倒。但是美國已經考慮好了,不會因為我現在為了某一兩個什麼什麼,這個什麼蘋果啥的,我就不去滅你中共;我不會因為你抓了我幾個人質,我就不滅你;100%滅。因為出招,這一次出招,是在策劃,可以說是兩黨,在兩黨聯合各個方面,沼澤地力量,或者是叫做定海神針力量,最終下的決心。因為他知道這是人類歷史上第1個能打進美國本土的,就是這個超限生物武器;因為他知道如果不滅中共,美國未來會死更多的人。你這個病毒還有下一個、下一個、再一個。所以這就是決心,所以這個美、日、韓這個“2+2”防長和外長會議太厲害了,中共知道不可能有機會了。這就是我們說這個機場外交,就跟當年北京這個柯西金也是機場外交之後跟蘇聯徹底(鬧翻),20年以後才能那個,就徹底斷了。

接下來就周密安排,一招制勝。所以接下來這一系列的一系列的,當然了,你要知道,美國手上的武器,咱不說軍事武器,光經濟武器一系列的,會很多很多的,他沒出招呢。美國就是強大就強大到這一步,他不僅僅現在是有這個軍事方面的,更重要的…,否則他不會走這一步。因為美、日、韓的這個“2+2”這個會,其實走出這一步,等於宣告了徹底中共在亞太地區的…。本來在72年,他們想扶持日本,他又擔心日本又成為一個這個像二戰一樣;所以他們想實際上是想扶持中共,就像當年扶植薩達姆一樣,中東地區出一個強人,讓中東地區成為一個和平,後來看薩達姆不行,直接滅了。就像這個,美國之前的政策就是基辛格主義,這幾十年就是想扶持中共。中共只要聽話,這個在亞太地區有一個叫盟友;日本他們不信任。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前一段時間,前幾天做節目一直說,說日本這70年就二戰之後的70年,到現在都在,無論他的影視劇還是他的動畫作品,他都在要向全世界,告訴全世界,日本不是一個好戰民族,日本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破腹;日本不是所有人都是武士,對天皇一定要效忠。這個東西他要糾正,到現在都還沒有糾正過來。這就是為什麼,為什麼當時日本經濟雖然很那個,並沒有扶持日本在東南亞地區,就亞太地區,一個主要原因。這就是為什麼他要扶持中國,因為這個你看,你可以看一九三幾年的那個叫賽珍珠,當時寫的那個大地,這本當時諾貝爾獎獲得者文學獎,和影視作品當時也獲得奧斯卡了,就是把中國人,美國人對中國人的概念,就在193幾年,中華民國當時給美國人傳遞的一個很好的形象,中國人形象就是面朝黃土背朝天,是一個非常勤勞善良溫和,這樣一個民族。而不是像,當時你看,你去看大地那個那個電影,你就知道。所以他們其實一直的這種,主要的長远战略實際上就是以中國為主,然後在西方有個美國。但是走著走著沒想到啊,之前當然了那個鄧小平和江澤民可以忽悠美國忽悠得挺好,沒想到中共國這麼邪惡。所有的轉變都來源於2017年文貴先生爆料,加上這個病毒的這所有的一些。

這個轉變大家要知道,這個轉變可不簡單,中共國到現在打死也不敢相信,美國怎麼突然間對他們的這個轉變如此之迅速,如此之快;並且這個左右一起。說實話中共國在美國,你像大外宣,又是什麼什麼劇場、劇院,又是表演各種作品,又是電影,居然都沒有把它扳過來。你想想,美國你要知道,真正的定海神針實際上在2017年之前是要和中共,是要中共徹底結盟,來共同…..。但中共忍不住啊,說白了你再忍個幾年,真的,真的中共就把美國徹底給騙了。但是忍不住沒辦法,出了一個爆料革命文貴先生,把你這個所有的陰謀詭計全部給揭露了。否則這個地球真的很危險,我告訴大家啊。艾麗女士。

艾麗(00:56:53)

所以這就是可以講是狐狸的尾巴,就是黃鼠狼來給雞拜年,沒安好心,從來都沒有安好心,只是它到最後得意洋洋、得意忘形,驕傲的忘記了自己原來是要夾著尾巴來騙世界的,事實上它就是沒有藏得住。所以我們看,整個的從其實我們看現在1949年之後,他所有的外交政策,都是以騙和隱藏自己真實目的,所謂搞過去的這種這個古代的這種陋習,這種術類的東西來騙你,來用各種的這個36計也好,各種計謀來騙世界;而真正從來發自內心沒有想遵守過國際秩序,或者是說想在文明世界里站住腳,用文明來為自己贏得尊重,從來沒有過,這才是真正的中共。

但是他過去因為窮,那麼他偽裝,他在世界各地在擴張,在毛澤東的那個年代,是用犧牲中國人民的血肉飢荒,用這個不去來餵養中國人民,把這個錢用來支援他的窮兄弟們,非洲們,還有東南亞的,去搞這種輸出恐怖來擴張他的勢力;同時對美國還繼續的像這個來裝。但是當他真正的有了錢,在過去的這20年裡邊,可以講WTO之後,他真正有了錢之後,開始在西方社會,特別是鄧小平之前,WTO之前還有個將近20年的時間,是吧,那個時候是中國人民以為共產黨是真的是要遵守文明,但事實上沒有。

所以我們看到這就是真正的現在西方一旦徹底看清他,而且在過去蓬佩奧的那個時代,已經在這個演講當中,都有過非常重要的這個演講,去年7月份的時候,在都市、在華盛頓圖書館,這個當時的演講裡面都講過,這個就是基辛格時代的徹底的結束。基辛格時代已經徹底結束了,人們對中共的認識,美國政壇對中共的徹底的認識,在加速師的幫助下已經徹底完成了。

所以我覺得那一天已經過去了,真的歷史走到了現在,就是怎麼樣讓中共快速的滅亡,然後還盡量少的影響到其他的無辜,牽扯無辜的這個公民,中國人也好,世界人也好,來把他進行真正的take down。所以我覺得這種對抗,這個合縱連橫,可以講全球的盟的力量,真的是在飛速的聯盟。就是在3月1號的這個滅共大會,這個繼往開來的大會之後,美國共和黨的保守派的這個大會之後呢,真的是全面的行動。這個速度是超出了我們的想像,可想而知這就是磨刀不誤砍柴功。前期的商量和對中共的認定是花了很多的時間,川普總統4年的時間,徹底的把這個整個的這個船頭啊調過來,真正的對準了共產黨。所以我覺得現在的這個,在這個習近平120之後的這個習書記啊,這個拜習會上這些精神傳播出來以及他最近的這些動作以後呢,真正的讓美國看清楚了,這才就是對的啊,過去定個方向不能改變,而且還要加速。好的,路德。

路德(1:00:34)

所以你看,我們再把這歷史串在一起,告訴大家,很多人總覺得美國跟中共關係不好,我告訴大家2017年之前美國關係好的很,這是美國當時的國策。從72年之後,秘密地跟中共其實就已經結盟了,一起對抗蘇聯,並且最終成功拖垮蘇聯。這個里面,中共,我們如果說啊,就是比如說像這個,就像那絕對是功臣,對美國來說可以絕對在這方面可以很自豪的在美國各個層面說“你看不是我們蘇聯能垮嗎”,這就是包括當年的阿富汗10年。阿富汗戰爭為什麼能在裡面搞10年前蘇聯?前蘇聯當時打到阿富汗喀布爾首都只用了兩個月就滅了,但是各種游擊啊什麼搞了10年,拔在裡面出不來。為啥?就中共在裡頭,因為當時跟阿富汗接壤的,只有就是當時從地緣政治角度講,別的地方,就是前蘇聯都控制住了口岸,但是就有一個秘密口岸就是從新疆那裡過去的,那條道,那條道,它是兩邊就中間一個方圓就是寬度不寬,就是100公里的一個峽谷地帶,直接通往阿富汗。那條道到現在都沒有路,沒路,根本就是軍事上你是無法佈置的,就是從新疆,當然所有看地圖,阿富汗這邊有個小角,然後這邊是阿富汗,就是跟中國的接壤就這麼,但是這一條道被稱為一直以來是阿富汗最重要的一條道。大家如果誰知道,可以上網搜一下啊。中共在這裡,當時美國給中國錢,然後中共生產武器,然後輸到阿富汗那裡去,可以說是絕對幫美國,私底下的結盟。因為當時就跟現在那個一模一樣,那個啥呢,前蘇聯打死也不敢相信是中共在背後捅刀子。為啥?因為中共那時候也一樣,天天美帝國主義,打倒美帝國主義,你去看,就是10年阿富汗戰爭中間,那中共天天宣傳也是打倒美帝國主義,所以說自己是共產主義,社會主義,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給前蘇聯天天一會兒這個表忠心,雖然他沒有建交,就當時中蘇斷交,沒有恢復,但是私底下,就兩邊騙嘛,說白了。瓦罕走廊,對,瓦罕走廊,對大家去搜瓦罕走廊有多重要,就這戰略意義。兩邊騙嘛,私底下實際上就把蘇聯給搞垮了,就是這一點。

所以美國和中共國,你千萬如果說,只是簡單的像欺民賊30年以為喊幾句人權民主,美國就可以跟你那個,那是胡扯,告訴大家。就美國對中共的容忍,因為在一起滅甦的這個事情上,大家說白了,共同一起出生入死,就有點這個概念啊,對吧,所以呢,正是因為這一點上,所以他壓過了中華民國,所以讓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讓中共加進去,就是因為中共當時在滅蘇上的作用遠大於中華民國。為了滅蘇,中共國你要提出啥條件,毛澤東說“加入聯合國”,台灣怎麼,好,這邊美國就答應了,你只要跟我們一起,暗地裡捅蘇聯刀子就行了,啥我都答應,給錢,要給錢就給錢,要給糧就給糧,這是一個。我跟你說,所以你要知道在2017年之前,美國為什麼對中共國的什麼8964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沒什麼那個,一直都推動不了滅共,包括到2020年之前,說白了都沒有下定全面的決心,因為中共剛才說就是美國亞洲分部,總舵主,說白了就是這個意思。畢竟之前他們曾經說白了就戰友,就跟那個薩達姆當時挑起兩伊戰爭。為什麼挑起兩伊戰爭?是美國授權的,你去打伊朗,伊朗因為霍梅尼,你看把我們忽悠了,我們美國把你霍梅尼給保護了,你回去了以後第一時間就宣布要跟我們美國作對,並且把我們的大使全部抓了。伊拉克,兩伊戰爭伊拉克薩達姆去打伊朗,說白了就是代理人戰爭。當時,打了10年,薩達姆覺得自己功高蓋主,你看整個我幫你美國做了這麼大的事兒,你現在一個科威特,怎麼滴?我得…對吧,你知道薩達姆當時吞併科威特的一個最重要的理由是啥?自由民主!因為科威特是屬於君主,政教合一,說我們整個中東地區必須得進入這個三權分立,因為當時薩達姆是屬於這個總統嘛,不叫君主,所以我們要用自由民主的方式來統一,最後但是美國它完全…。這就是為什麼說小布什很恨薩達姆,就是他背叛了美國,就是我把你扶持起來,最後背叛了美國,所以我親手要把你滅了。小布什出手把薩達姆給滅了,就是因為是我們把你扶植起來,我先親手把你滅了。因為什麼是小布什?因為老布什當時是這個里根的副總統了,整個這10年薩達姆當年看起來那個基本都是裡根時代,老布什時 代給他扶植起來的,對吧,然後所以小布什就這樣。美國的特點就是我給你扶植,我就一定要親手把你滅了。中共是民主黨扶植起來,大家一定要看到,是民主黨啊。雖然這個建交是共和黨,但是大家知道無論是在四幾年都是民主黨給扶持起來的,所以現在民主黨也親自要把你滅了。這裡頭信息量很多人說,信息量大,對,美國就這樣,所以千萬不要以為在這個地緣政治,國際政治,就是人權啊或者那些,那些東西是價值觀,真正你是很多都是看利益的,明白吧?所以你戳不到美國真正的痛處,你想去滅共很難的,我告訴大家。當時薩達姆吞併科威特就是讓美國油價狂飆,是不是?美國知道這你薩達姆如果繼續把中東全統治了,那我美國不是被你掐著脖子啦,上,滅了他。大家想想,清理門戶,說太對了,這就是清理門戶。

這就是為什麼美國當時無論黑鷹直升機啊什麼技術也轉讓給中共,那個技術也轉讓了中共,導彈技術都是美國轉讓給中共的,這核心的就是中共忽悠美國說我來幫你把亞洲給看好了,我們曾經一起把前蘇聯滅了。現在最核心的是這一點,美國徹底看清楚中共,這是最關鍵的。怎麼看清?之前看清楚百分之幾十,病毒這個徹底看清楚,這就是超限生物武器,中共是一個精心策劃的完美犯罪組織,這是徹底看清楚了。這個墨博士,是墨博士吧?

墨博士(01:09:42)

我來說一下。路德先生這個信息量真的是很大,也其實就說明了,中共跟美國在2017年之前實際是關係很好,也是習當時為什麼信心滿滿的時候,這個時候就是文貴先生出來當時提出來的三F和藍金黃在美國受阻的主要的原因,就是美國的所有的利益集團仍然認為中共是他們合法的伙伴或者小弟,這是一個很大的一個問題。也就是說中共的,美國經常做這樣事情,我覺得很多這個戰友也看到,就是經常是養肥了一隻狗,長大了以後開始咬主人,但是美國是有實力把這些養肥的狗全部給打死,沒有一條狗能真正咬疼美國,包括拉登,能咬疼,但咬不死美國,這個是一點,所以說這是美國強大的一點。

還有一點就是說中共在現在有一點就是他讓北朝鮮喊出這句話,實際上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好的事情,因為這說明中共已經斯掉了以前欺騙美國的那個話題和偽裝不做了,赤裸裸的開始把韓國、台灣放作為人質開始要挾美國的時候,這個時候其實對美國來說是一件好事。你不再什麼裝,而且赤裸裸威脅,那我就可以正大光明的組織聯軍把你滅掉。可以看到美國不但沒有的話,而且軍事行動和這種同盟的活動絕對會加速,為什麼?你已經是流氓了,你自己承認自己是恐怖主義和流氓的時候,那我就不需要再留守了,我就可以正式的開始對你進行圍剿和脫共;而且我相信,中國的強硬回答一定未來會幫助美國推動其脫共的,這一點上我覺得習總加速是絕對是完美人選。好的,路德

路德(01:11:49)

是的,我們接下來看,美、日、印、澳下月將參加法國軍事演習。在哪裡?在孟加拉灣。這絕對大事,大家就知道啊。這絕對是五國海軍的首次聯合。大家要知道這點,日本啊,日本自從二戰以後,他雖然經濟上一直很強大,但是在政治上,他的話語權是很低很低的,這一次可以說是美國拉著他一起參加這個重要的軍演,這就是我們之前說的啊,這就是北約和亞約之間的全球體系全面建立。很多人說北約和亞約,北約裡頭,大家知道啊,北約的所有的國家,其實就兩個體系的軍事體系,一個就是法國,一個就是美國,因為德國也是美國的,美製的,英國也是美製的,法國的就是這個這獨特的一套,大家知道法國無論他的什麼波音,那邊是空客啊,然後那邊是F系列,這邊是什麼陣風啊,這些什麼颱風啊,等等這一系列,幻影,然後這邊講法語啊,那邊是英文。德國那邊,我告訴大家一定的也是英文啊,一定要會說英文你才可以入得了軍隊。所以法語的他的整個,包括你看原子能的啊,他都是獨自開發,獨自開發在這一點上,他的體系和美國是不一樣的,美國的體係不一樣。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這北約他就兩大體系,你只要把法國這個軍演搞定了,說白了就是和北約整個全部無縫接軌了。那這裡頭以美、日、印、澳和法國這可絕對是歷史上第1次,這就是互相之間打配合,說白了,這邊啊,美國說,用英語說前進,然後這邊還得翻譯成法語,那邊還得翻譯日語,那邊還得翻譯到澳洲,澳語都不用了啊,對吧,日語,印度語,印度式英語沒問題啊,日本和法語,這中間如何無縫切換,無縫對接,然后海空地全面的一體化,如何做到反應速度在零點零幾秒。就說白了,就是跟美國的軍隊,比如說我們現在打這個目標,然後這是美軍發動,司令,這指揮官說要打前面100公里的某個目標,美國呢,已經演習了無數次了,最終說,三秒鐘搞定,但是現在我們這幾個國家一起,日本來打,日本反應啊,操作啊,花了三分鐘,那不行,練,英語變成日語或者日本他這個指揮官必須會懂英語,然後你在鍵盤上找,鍵盤上都寫著日本文,這個叫做Start啊,這個變成在日本是開始,你得找,因為儀錶盤都不一樣,知道吧;然後到印 度更加,印度是俄羅斯的航空母艦,是不是?那法國也是一樣,你這個整個流程,這是流程的體係啊,它完全不一樣,流程和體係不一樣,所以比如就美國的軍演是三秒鐘,那你現在你們每個國家一個個上,發一個指令也是三秒,那個指令下也是三秒,這就叫做軍演。這就是美國的這種為什麼盟國之間的軍演很關鍵,很關鍵。

中共的軍演全是給領導看的,打中沒有?打中了100%命中,報告首長。同志們辛苦啦,首長什麼什麼啊,為人民服務,就開始來了,然後挺著個肚子就走了,是吧,然後底下歡迎,然後這個靶心,到底有沒有打中,說白了,反正也看不到啊,這麼遠咋看到?看個電視,電視就宣傳部,就是當地的軍隊宣傳部說了算,只要一出去,那邊像那個電影一樣用個煙火,只要攝像頭切換就行了。這邊發射,那邊攝像頭切換,告訴首長你看打中了,100%命中,反正也看不到嘛,你看那邊有煙冒起來那就打中了。中共最大的產業是什麼?輕工業就是直播啊,重工業就是啥,這就是烤羊肉串。為啥呢?就是天天一個直播不就是拍攝麼,經常能忽悠;第二個就是烤羊肉串,是那邊到靶心的地方能夠冒煙,學會最快什時間烤羊肉串就可以了,就很簡單啊。

中共的這個所謂的經驗,別人的軍演都是什麼,你的俄羅斯系統能不能跟美國對接,你的日本的系統能不能對接,法國的系統能不能對接,法國肯定是對接的,現在其實就是拉著日本、印度,你要跟法國對接。日本、印度、澳洲什麼時候跟法國對接,因為法國他不是一個全球的海上強國、海上霸主,他只是在歐洲地中海地區以及太平洋,最多就是地中海地區,就是太平洋地區那一點地方來回跑,主要是地中海地區為主啊,北非啊那些地方,現在跑到孟加拉灣啊,那你要幹啥?那不就是乾中共麼,是不是?這太明顯,就是其實表面上只是與法國,其實就是整個北約與亞約之間的聯合軍演。行動多快,大家看看,你要知道這一點,一個軍演,你至少得提前半年去走各種流程審批,你要資金要到位啊,你軍演加油錢、吃飯、還要做動員,然後這所有的計劃,別人都是所有的計劃表。

我之前跟美國的企業合作,美國的企業他們都是年初的時候就把這一年,下一個月的第幾天做什麼事,在下一個月第幾天全部已經出來了。比如說下個月的今天,參加北京展,在下個月的今天參加迪拜展,所有的計劃在這一年之前就已經做出來了,不會改的,不會變的,因為他到點,你的錢就到位了,到點,你的人就到位了。他不可能說,領導說啊,這個明天那有個展你趕緊去準備,你哪來得及啊,所以你去看美國的這種參展的很牛的,我跟你說,我經常去參展,很牛,牛到哪個地步?他的整個就是他是很漂亮的展台,又是什麼東西都很高檔先進,然後最後走的時候地上一根線都沒有,全部裝箱封地址,然後運走,地上一根線一個垃圾都沒有,不會有多餘的一個東西,說啊裝不下,就是回收箱的時候。中國的是什麼,去的時候東一個西一個,然後走的時候這個不要了,那個不要了,再重新買過新的,臨時跑到這個參展的時候說,這個還不夠去買,那個不夠,美國所有的企業的參展全部都是從公司出來到哪裡,帶到哪裡,全部都是一套,不會多一根線也不會少一根線,就這麼牛,這就是美國。就從這個參展這塊,我當時就覺得美國的企業太牛了,他這種他就是提前做計劃的,至少你想想參一個展,你要一根線都不漏的話,你得要提前多長時間來準備你這所有的一套東西啊,你想想。中共國是多了,地上全都是。

我再告訴大家啊,這個我們之前給肯德基啊全球服務,肯德基當時在中國要做一個什麼東方既白的全球連鎖,現在雖然失敗了,就做這個東方既白的連鎖,他是提前5年就在哪裡,就在上海租了一個大的就是辦公室啊,那時候很高的樓的那種。提前5年就在裡面做樣板間,就樣板的各種什麼比如說機場樣板間,然後那裡寄樣板間多少平方的,這裡是300平方,那裡500平方,很多人問提前5年干啥?他就得第1標準化,第2然後菜品啊,所有的東西都得提前5年去開始研發,然後最後要做出這一套體係出來,提前5年做的,然後再鋪開。中國啥時候敢提前5年去投入這個錢去做啊?雖然東方既白失敗了啊,光提前5年他就已經投了多少錢,你想想啊。

所以這就是我告訴大家,他一個這樣的軍演,背後是有多少後勤力量,所有的東西都不是這麼簡單。你說乾,啊,這個拜登上台才兩個月就能搞這樣的軍演?不可能!一定是之前早在川普總統、蓬佩。之前,就已經定了這些東西,這就是我們之前我記得我們去年一直說北約北約,是不是很多人以為我們忽悠,是吧,這就告訴大家,這早就提前已經運作了,所以才有今天的,所以拜登不管誰做總統,很多事後面說白了,就是川普總統這4年,就剛剛我說的這個東方既白一樣,已經把這個樣板間所有的滅共的樣板的方式全部都已經列好了,接下來一個個上就行了,板磚。這個墨博士,分析一下。

墨博士(01:22:44)

好的,路德先生剛說的,我想起來前一陣子中共試射導彈的那個標靶,最後完好無損的被這個漁民拉回來,這說明什麼?標靶放出去,拉一個舊的回來,說打中了,實際上好的再回收回來。所以說中共就兩套,一個好的一個假的,好的放出去,打完了把假的拉回來,具體導彈到哪裡他不管,也不需要管,飛不飛都沒人知道,所以說中共造假就這一點。

還有一點,大家看看這個路德先生說的很準確,就是說北約的軍事和國家政治它是分開的,也就是在文明國家這些軍隊是國家的軍隊和人民的軍隊,不是政客和政黨的軍隊,就是說這跟中國人民是什麼解放軍,不應該講中國人民,應該叫解決人民軍,中共解決人民軍,對老百姓下手的人是不一樣的。他的這種方式是按他的這個軍事和政治策略,北約以防守安全為主做的,也就是他們這個計劃和這種演習,絕對是好幾年以上,或者有定期的或不定期的,都是安排好的。因為從安排軍事危險這個區域劃分都是要叫什麼,專業級別的人策劃的,不是說今天派個軍艦到某個地就軍演了,這個在歐洲國家、西方國家是不可以的,他一定是全套模式。那也意味著這些軍演至少半年、在一年以前已經在規劃,只是現在提前了。特別大家知道嗎,法國政壇還在跟中共勾兌時候,他的海軍已經到了孟加拉灣,這說明什麼?這個軍隊不是由政客控制的,是由完整的北約的軍事計劃控制的。那麼北約一直在說,如果北約確定中共是攻擊行為,那這些軍隊瞬間就可以從演習狀態轉移到戰爭狀態,這是美國和軍事最強的。中共國是做不了,中共國演習是演習,戰爭是戰爭,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差距,經常是拿著假彈藥,吃喝玩樂一圈回去叫演習;歐美的演習是可以實戰化的,這是非常厲害的。而且我相信中共國現在看到這個新聞絕對是非常非常的擔心。好的,路德。

路德(01:25:29)

對,絕對被嚇尿了,這裡頭啊,大家叫世界啊,他們說世界,全世界最第2強大的空軍,知道是哪裡嗎?是美國的海軍,是世界上最第二大強大的空軍,美國海軍的空軍力量。全世界第二強大的軍隊,大家知道嗎?是美國的預備役軍隊,美國的預備役f22都多少架,f35的多少架,這就是說美國的強大。告訴大家,美國的預備役當時海灣戰爭,直接在家還在做電腦程序員,還在就是國民警衛隊,還那些人還在這個餐廳裡那個,然後就預備役招了啊,平時天天訓練啊,天天打的子彈都比中國的正規軍要多,就美國的預備役打的子彈都比你中國的正規軍,玩的F35的都是預備役空,都比你坦克都比你先進多少。三個月從預備役動員,然後短暫的啊,不叫訓練,就是溝通一下就說我們去哪裡,然後再到戰場上,一個多月全搞定,把伊拉克的這個坦克,當時T72打得摧枯拉朽,這就是美國,這就是美國的強大。

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的強大,這才是真正的強大;不是你這個假擀麵杖,不是你中共天天出去吹牛逼強大,不是你中共在這裡啊,在這個人民大會堂吃飯,這個菜雕的多精美,你就叫強大,不是你在全世界啊,這裡我可以買,那裡可以買,那叫強大。是不是?真正的強大那叫人民的強大,老百姓的強大,人的強大,你才是體系的強大,沒有這個,說實話你中共也最多疊疊被子而已。好,艾麗最後總結分享一下。

艾麗(01:27:42)

好的,真的是這樣,就是中共的疊豆腐塊兒,真的成了我相信這個強大,跟美軍也好,美軍的預備役也好,這都是沒辦法比的。你們跟我們比疊豆腐塊保證來一個輸一個,我們徹底能打敗,用豆腐來打你,用疊被子來打敗你,這才是中共的這個口號真正能幹,要不然的話,你想想他們的那些將領都被茅台酒泡,上面被茅台酒泡著,下邊生殖器各種的這個女演員我們中國也是奇葩,居然能夠這個文藝兵,女文藝兵也能夠當將領,最後這樣的一支隊伍最後被拿掉啊,就說不允許給他們授銜,那麼這就是中國的這個軍隊的實際情況。那他已經徹底被酒泡糟了的東西,怎麼可能能上前線呢?真的打起來呢,為什麼在這樣的一群這個整個的我們看到這個美、日、印、澳的聯合法國的這個聯動,這樣在南海上進行訓練,中共一點沒有感冒,也沒有見到中共那冒著黑煙的這些假冒偽劣迅速組裝起來的,這種海上的這個所謂的航母能夠出來遛一遛啊。所以我們看到這就是真正的實力,中共的實力在那裡?就是這個假、騙、偷的實力,那真是天下無敵。

應該講這才是這是讓人覺得恥辱的,那麼中共也說實在到現在真正感到了危機。我們今天一開場就講到了,那麼這個朝鮮啊,這個金與正她代表整個這個朝中社來發表對美國的這種宣言,而且這個非常的信誓旦旦啊,來講不可以破壞所謂的朝鮮的這個安全,其實就是打了一個這個差。另外呢,中共可以講,在這樣的危機時刻放出來的,也能放出來的,這樣的一隻惡狗啊,也最後一隻惡狗可以放出來,來對美國叫囂,事實上根本就不是這樣一回事。那麼美國的整個的東亞的這樣的同盟圈,以及美軍的將領,美軍的國防部長啊,就這個訪問會去印度,我們要看到整個的這個問題,就是全面形成對中共的包圍,所以在這個情況下又加上軍演的一系列聯動,相信3月18號能談的內容真的不多了,中共這個日子真的用手指頭能夠數得過來的了。路德。

路德(01:30:18)

你看這有人馬上說,你看’導彈靶標立即遠離’飄回來了。你看這就是中共的所謂的軍演,都是純粹的騙人的。你知道美國的軍演是什麼?大家看美國有一個電影啊,有一個電影,就是那個美國的海軍司令部突然招一個最牛的美國的海軍潛艇的一個官員說組織,讓他組織隊伍給他一個很老的一個美國的常規潛艇,那個常規潛艇開了啊,那個常規潛艇都已經快生鏽了,他說你們把這個潛艇開了,給你多少個魚雷,多少個導彈啊,你們要想方設法突破美國當時設立的一個防線。就為什麼用那個潛艇?因為敵國也就這水平,沒有核潛艇這水平啊,沒有美國先進,說全部都是魚雷真實的,完全模擬真實作戰。當時走的時候有驅逐艦,啊給他又是扔這個深水炸彈,然後他們又是魚雷,打又是什麼,最終把他們的防線給突破了,最終這個演習,他們排名第一。意思就是說美國現在要完善這個防線,你看一個這麼爛的潛艇都可以突破你的防線。《潛水艇老爺子》,對對,這個電影大家去看啊。美國都是玩真槍實彈的,我跟你說中共國導彈靶標立即遠離,天吶,所以我告訴大家,美國的這軍事所有的都是玩真槍、真實的東西,他是這個老的,這個老爺子,然後都是一幫業餘選手啊,然後都突破了,因為這是一個初級的,第2級別可能這個過了以後再招一個高級別的潛艇再來突破,第3再高級別再來突破。你這中國,全是玩這玩意。你看看,這就是美國啊,這就是美國。好,今天節目就到此結束,謝謝艾麗,謝謝墨博士,謝謝諸位觀眾觀看,別忘了點贊分享,再見!

更多路德文字版請看:GwinsGnews

發布:GLC

0
0 則留言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

喜马拉雅华盛顿DC农场,是喜马拉雅联盟总部正式认可的农场。如申请加入这个团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Join Himalaya Washionton DC): 1. Discord 私信: 阿丙#8752 2. Discord: https://discord.gg/yGRdNdYU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3月 16日